我非常喜欢画画,从六岁就开始学画画。第一次在学校画画的时候还发生过一个有趣的事情,那一天,老师让我们每人画一个又圆又大的西瓜,我先尝试画了一个,可没想到的是我画的西瓜根本不圆,看起来就像一个椭圆形的哈密瓜,老师看了让我从画。就这样我画呀画画呀画,最后我画完六次之后终于画出了一个圆鼓鼓的大西瓜,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班里的同学都没有我画的圆,只有老师比我画的圆。从这时开始我感觉我一定能学会画画,喜欢画画,就是这件事让我喜欢画画的。
小画家
自从我报了画画班学校的美术课老师让画什么,我都可以轻松的画出,比如画珍珠似的葡萄、格外挺拔的大树、红通通的苹果、甜丝丝的糖果!但老师有时候会让我们做烦人的手工,我总是每节课都不能完成,我很想再报一个手工班。学画画不仅对美术课有用,而且现在语文小报、数学小报画起来也不是很难,画画平常也可以娱乐,长大以后还有很大的用处。
从画画这件事上,我体会出做什么事都要先苦后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