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4
大家好,我叫苗智慧;我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经常带着一个珍珠似的发卡。我白里透红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小的樱桃小嘴巴一列开就露出洁白的牙齿。
我画画特别棒,幼儿园我还得过全国少年儿童美术比赛二等奖。上小学后,我在美术课上画的画还经常被老师表扬。所以我从一年级到三年级一直担任美术课代表。
一次美术课上,老师叫我画一副沙滩画。我听了一下子脑海你就浮现出了一幅画面。“刷刷刷”的画起来,不一会儿我就画好了金色的沙滩了,一瞬间我就画好了金色的沙滩上有五彩缤纷的贝壳。又过了一会儿,我有画好了悠闲自在的人群。最后的一会儿我又画好了蔚蓝的大海和红彤彤的太阳。我画好了,我最满意的是我画的悠闲自在的人群,他们有的弯下腰,在沙滩上走来走去的捡贝壳;有的堆沙子堆成了一座城堡,为了让城堡更结实,他双手不停地拍打着;还有的弯下腰,两只手伸到海里,脸上笑嘻嘻的,我想:她一定摸到了一条鱼了……
老师给同学看,同学都大叫一声“哇!”有的说:“苗智慧你真棒!”有的说:“画得太好了,我有是有你画的一半就好了。”还有的说:“画得太好了。”
你没说我是不是一个小画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