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2
我身边有很多小能人,但我最敬佩的是我们班上的小画家”赵远锦。
她长着一张瓜子脸,戴着一副紫框眼镜,头上扎着个马尾辫,嘴角总挂着自信的笑。她是我们班的美术课代表,每当老师要求做海报时,她总是第一个举手。她每次的画画成绩都是优”,让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我们班同学几乎都是她的粉丝”。
一次美术课上,老师让我们把自己梦到的、想到的、看到的结合在一起,画成一幅画。只见她沉思了一小会儿,便提笔疾画。果真下笔如有神,一座美丽的花园很快就被她搬入了画中。
还有一次,她的海报在多功能教室里展览。同学们观看时,都被她的海报深深吸引,驻足不前。看着同学们对她啧啧称赞,我脑海里想象着她作画的情景。在一个安静的夜晚,柔和的灯光布满了房间,她坐在桌前拿着画笔,聚精会神地描画。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溜走,她用力甩了甩手,昂起头,重又操起笔,鼓足劲儿坚持着,认真地继续画,一幅精彩的海报就这样诞生了。
我们班的小画家”真是名副其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