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11
“小画家”,我的脑海里立刻想起了金如的身影。她可厉害了,花猫像猫,画虎像虎,画只母鸡能下蛋,画只公鸡能打鸣。她的脑子里蕴藏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东西。她就是我的姐姐。
有一天,我去姐姐家玩。打开她的房门,一位专心致志的姐姐正坐在课桌前画着一张很难的画。我惊讶地走过去说:“姐姐,这张画好难,你怎么还画得这么好,真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姐姐骄傲地说:“你也不看看是谁画的!”“哼”我生气地说。再看看她的画,确实画得很好看,我确实比不上她,我应该向她学习。三幢高大的楼房、两棵高大挺秀的树、还有两位小朋友。我心想:“要是我也像姐姐那样该多好啊!”姐姐说:“你在干什么/是玩电脑,还是跟我一起画画。”我垂头丧气地说:“我-----跟-----你-----一-----起-----画-----画-----。”就这样,这天,我和姐姐就在画画中玩耍。
这就是“小画家”我的姐姐。有了这位姐姐对我帮助很大,我的画画水平也随之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