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8
冬伯伯走了,春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走到了我们身边。被冰冻的小河现在也变得叮叮咚咚了。春风哥哥是个神奇的画家,他说:“我要去旅行啦!”拿起了自己的画笔,就开开心心出门了。
春风哥哥先来到了田野上。他发现那里什么植物都没有。他就对田野说:“我是大画家春风哥哥,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田野伤心地说:“我什么颜色都没有,我好难过啊!”春风哥哥说:“那简单!”他用嫩绿的彩笔一挥,光秃秃的田野一下子就变成了生机勃勃的绿洲。
“谢谢你!”田野开心地说道。
“不客气。”春风哥哥得意地回答。
春风哥哥来到了大街上,他看到树上没有颜色的木棉花,真不好看。木棉花这时说话了:“春天已经到了,可我还没有找到我的颜色。春风哥哥你帮帮我吧。”春风哥哥爽快地答应了。他用大红的彩笔一挥,街上的木棉花全红了。
春风哥哥走着走着,来到了花市中。那里有好多花啊!可是,迎春花还没有开放。春风哥哥疑惑地问道:“迎春花,春天已经来了,你怎么还不开呀?”迎春花回答:“我还没有颜色,如果我开花了别人会笑话我的。”春风哥哥用黄色的彩笔一涂,把迎春花涂得金黄金黄的,可美了!
春风哥哥去了好多地方,彩笔的颜色都快没有了。
“我现在要去哪里?我有点累了呢。”于是春风哥哥开开心心地回家了。在他休息时,整个世界都变得更加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