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6
在我身边,有许多多才多艺的同学,就像我马上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小画家一样。
说到曾思为,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那巨大的脑袋。我想,在他的大脑瓜里面肯定是装了许多世界上著名的画作吧!除此之外,一副黑色的框架眼镜也是他的标志之一。
称他为活马良,小画家,也是名副其实。无论是模仿还是原创,他的作品总能赢得同学们的赞叹和掌声。不仅如此,他还精通各种画法,如水粉画,中国画等。
记得在一堂美术课上,叶老师简单地和大家说了一下本节课的内容后便让大家开始创作了。我毫无头绪,抓耳挠腮地左顾右盼找灵感。突然我看到身边的小画家,只见他“发了一会儿呆”,便拿起了笔在纸上飞快地画起来。再次看向他时,只见他寥寥几笔,一幅灰白色的山水画就惟妙惟肖地浮现在了我的眼前,我不禁想象了上色后的情景。
不多时,小画家已经开始上色了。他拿起颜料盘,用一支毛笔,用绿色颜料和蓝色颜色搭配,调出了很多种不同的颜色。他高抬的手肘不失优雅地挥动着,把展翅高飞的鸟儿画得惟妙惟肖。随着画笔流畅的移动,一幅山水画很快就高质量地完成了。
等他上完色后,我再凑近一看,已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画上绿的山,蓝的水,嬉戏的鸟儿都是那么的生动,那么的逼真,仿佛可以把人吸入他的画中。
这就是我想为大家介绍的小画家曾思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