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3
嘿,大家好!
我是苑芷毓,五年间我们一路走来,成了知根知底的亲密朋友,还用介绍我自己吗?
我兴趣广泛,喜欢看书、画画、旅游。最近,我和朱滢帆共同创作的长篇魔幻小说《天鹅舞步》已连载数月,尽管写作很辛苦,作品也不尽完美,但这是一种尝试和挑战,也得到了大家的鼓励和支持。在这里,我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今天,我想和大家聊聊另一个爱好——绘画。你们喜欢画画吗?从幼儿园开始,我就不间断地学习绘画,虽然不够深入,花的功夫也不多,但绘画也算是我最持久的爱好了。
妈妈经常说:“学绘画不是想让你成为画家,而是培养你的耐心和细心。”绘画非常注重细节,精致度会让画作更高一筹。尽管我依然还有毛糙的缺点,但学习绘画让我改变了许多。
绘画的好处当然不止这一点,绘画其实也在梳理着自己的内心,把心情淋漓尽致地展现在画面上,高兴时画一幅画自娱自乐,烦闷时也可以画一幅画来纾解。没事的时候,随意画两笔,或集中精神画上一两个小时,都能得到一种别样的收获。
我把平时的画作展示给大家,当然这些画可能还算不上作品,就当是涂鸦之作吧,供大家一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