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13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神神秘秘的画家,从小到大都住在荷花家里,她每天都要画一张画。直到有一天,她忽然想到要发明一种能帮人的笔,于是她就去历险了。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她终于成功了。
她一走出房间,就来到了一座美丽的城市。哇!世界好美呀!你看那高高的楼房,鲜艳的花朵,还有那黄色的小鸟,真是美极了!当她看到盲人吃力地走着,就用笔画了一位奇怪的医生,那位盲人一下子就变成了一位明眸的人。然后她又从这来到了黄山,那儿的人们都很穷,有的连一间房子都没有,有的都快饿坏了。就在这时,她又画了饭和菜,还有几座美丽的房子。当和他们说再见时,她都有点不想走了。后来她还是离开了。之后,她又来到了动物园,看见有一只小鸟又哭又叫,还不吃东西,她觉得很奇怪,就画了一只能听懂鸟语的耳机,她戴上以后就认真地听了起来,在不知不觉中她也悲伤地哭了,她马上跟动物园里的叔叔说:“放了小鸟吧,让它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翔。”叔叔听了以后也非常高兴,马上答应她了,就把小鸟放了出去。走出了动物园,她又来到了大街上,正在这时有一个恶魔走了出来,大声地嚷着:“这是我的天下,我想让人类干什么就得干什么,哈……”。那恶魔真的说到做到了,她气都气死了,就画出许多的天兵天将来打那个恶魔,经过激励的战斗终于战胜了恶魔,人类又恢复了和平。
她呢!就继续帮人画画,把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