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14
今天,老师组织我们玩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游戏,击鼓传花。
第一轮游戏开始了,老师找来郭益宁当鼓手,老师用围巾蒙住他的眼睛,我们今天没有鼓,只能用铁盆当鼓。鼓点敲得很慢,到了最后就快了起来,花儿在同学们的手里迅速地传了起来。我心里想花儿呀,花儿呀,不要传到我手里呀。我可什么都不会。鼓声停了下来,花儿落在了赖文泽的手里,他自信满满地走上来,从老师手里拿出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请你讲一个笑话,他认真的一边比划一边讲,可是一个同学都没有笑,因为他的笑话一点也不好笑。
第二轮游戏开始了,老师找来张佳鑫当鼓手,和第一轮一样,鼓点刚开始慢,最后越来越快。花儿迅速地传着,鼓声又停了,花儿落到了杨智豪的手里,他胆怯地走上讲台,抽出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请你背一首诗。我觉得这也太简单了吧。他背了一首诗《山行》。同学们也跟着背了起来。顿时,同学们的背诗声把安静的教室变得欢快起来。
今天我不仅玩了游戏,还学了一篇新的作文,真是一举两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