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4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玩一个有趣的游戏———击鼓传花”。老师给我们说了游戏规则之后,尖叫声、跺脚声、祈祷声混成一片,像大战似的。
老师大声说:“开始”!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于是老师摇了摇鼓,然后背对着我们拍起鼓来。花像一颗出了枪膛的子弹,飞快地在我们班转起来。快轮到我了,我的心仿佛要蹦出来似的。与此同时老师拍鼓的速度也加快了,我意识到鼓就要停了,于是,我作好了迎接的准备。花终于到了我手里,我赶紧向后一送,这时,老师的鼓声也停了,同学们有的指着我,有的指着雷子然,“冤枉啊,根本不是我!”我在心里大声说,。终于,老师把目光转到了雷子然身上。我在心里暗暗得意起来。
又一轮开始了,花在一大组转了两圈,终于被陈威“解救”出来了。又轮到我了,我马上把花向后一送……,最后廖煜中了这颗“子弹”,她走上台去不知如何是好,我们看她半天没反应,就大声数“五四三二一!”廖煜情急之下对郭老师说:“我唱‘每当走过老师窗前’,可以吗?”老师说“好!”于是游戏在优美的旋律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