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9
一个冬天的早上,天气阴沉沉的,北风还呼呼地吹着,我顶着寒风,来到了作文学校。到了学校,灯光有些昏暗,桌子整齐的排列着,这时,老师宣布玩一个游戏——击鼓传花。
同学们欢呼起来,有的在座位上大喊着,有的鼓着掌,有的内心有些紧张,担心自己会失败。我非常兴奋,还有一点儿紧张,但是,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了。只见老师拿着一根小棍,背对着我们,喊一声:“开始!”第一个同学就飞快地拿起沙包,递给了下一个同学,那个同学也以飞快的速度传了出去,然后是第三个同学,第四个同学……沙包像子弹一样在同学们的旁边飞过,同学们也扔得越来越快,老师的小棍发出“咚咚咚”的声音,让我更紧张了。终于到我了,前面一个同学吧沙包扔给我,就在我准备接住的时候,老师停止了敲击,糟糕,沙包停在了我手里,哎,怎么会这样呢哦,我可不想上去啊,没有办法我上去表演节目。我说了一个脑筋急转弯:“如果有一辆车,副驾驶坐着小红,后面坐着小明,那么谁是驾驶员?”这个问题可难倒了同学们,这时,一个声音响起“如果!”“对了”我说道。
第二轮开始了,老师又像刚才那样拿着小棍,开始敲。一开始都传得很顺利,直到传到了我们班的“调皮大王”手里发生了意外:只见他拿着沙包,上蹦下跳,迟迟不肯传出去,像一只小猴子。他听着老师敲完了,就一下子把沙包扔到下一个同学手里,真不愧是“调皮大王”啊!
游戏结束了,我们都很开心,也很喜欢在玩中学,在学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