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6
我玩过刺激的鬼抓人,还玩过让人哈哈大笑的贴鼻子。这次,我在课上玩了有趣的击鼓传花,当时我们都欢呼雀跃,原本安静的教室马上变得热闹了。老师对我们说:“第一轮的游戏规则是,我背对着你们,用笔来敲桌子,只要我喊停,花在谁手上,谁就会有一个快乐币。”
第一轮开始了,每个人都传呀传,在我观察下,发现每个人都不想把“花”传给下一个人,好像这个花是一个宝贝。最后“花”在我的手里,老师笑呵呵走过来,递给我一个快乐币。我想:我今天真是太走运了。我要是去买个彩票,有可能中个500万呢。
第二轮,老师对我们说;“这一次的游戏规则,可不是和上一次游戏规则一样了。这一次“花”到了谁的手上,谁就要受到一个惩罚。惩罚嘛,表演一个节目,或讲一个笑话。”第二轮开始了,现在的“花”好像变成了一个定时炸弹,我们飞快地把它传送,最终传给了任同学。他讲了一个笑话,可是好像我们的笑点很高,我们觉得这一点也不好笑。
这就是有趣的击鼓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