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3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很好玩的游戏——击鼓传花。
游戏开始了,老师拿出一只红艳艳的玫瑰花和一面小军旗,并说出了游戏规则:从第一位同学开始,S型开火车,将花传到下一位同学的手中,同时老师要背对同学不停地敲鼓,当鼓声停时,花在谁的手中,谁就要给大家表演一个节目,可以唱歌、跳舞、讲笑话、模仿动物……说完就把玫瑰花递给了董海龙。
终于开始玩游戏了,老师敲着鼓,第一排同学传着花。鼓声停了,花落在了曹佳鑫的手里,曹佳鑫羞答答地把花递给了下一位同学,自己走上讲台,游戏接着进行……轮到我了,我心里又兴奋又紧张。花到我手里之后,我飞快地把花递给了陈姝嘉,结果鼓声停了,陈姝嘉沮丧地走上了讲台,我暗自庆幸:幸好我反应快,否则就要表演了。
游戏结束了,老师一共抓了九个,那九个同学获得了“头等彩票”。该表演了,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小兔子蹦蹦跳跳地围着桌子跳、狮子吼着走来走去、小鸟围着大家飞来飞去、鸭子“嘎嘎嘎”地大摇大摆地向大家走来、大猩猩用拳头拍打着胸前的肌肉……热闹极了!
游戏结束了,我还沉浸在欢乐中,大家都玩的特别开心。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中,做做这样的游戏,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