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12
击鼓传花游戏,开始!”邓老师满怀笑容地说。停停停!老师,你没有鼓又没有鼓棒,怎么玩吗?”熊义辉心直口快地说。
邓老师似乎早有预谋”,想到啦,想到啦,没有鼓就拿杯子,没有鼓棒就拿尺子,没有花,就拿红领巾,谢谢熊义辉的提醒。”
击鼓传红领巾的游戏开始了。”邓老师满脸笑容。大家非常激动,有的激动的直跺脚,还有的边跺脚边拍手,有的激动的把脚都跺麻了,把手都拍麻了。
铛铛铛”尺子和杯子发出的声音。尺子和杯子发出的声音,还有邓老师口里不停地说着‘红领巾究竟会落到谁手里呢?”我好激动啊!不要传到我,不要!”我心里不停地胡思乱想。
这时我回过神来!红领巾传到了我肉嘟嘟的手里。完啦!完了!红领巾来找我了!我应该怎么办?怎么办?哦,对啦!啊!红领巾传给前面的同学啦。”
刚刚想传给前面的同学,可可是,尺子敲杯子的声音没了!我紧张得直跺脚!心都快从嗓子眼跳出来啦!邓老师一本正经地说:用嫌疑人、安然无恙、藕断丝连,造出一句话或者说一段话。”
嫌疑人去偷东西,不小心弄破了玻璃,还好玻璃却藕断丝连地连在了一起,嫌疑人安然无恙地回来了。”我红着脸说,心里还是很紧张。
邓老师说:好,好太好啦!此处可以有掌声!”
忽然,教室里想起来了雷鸣般的掌声。
我心里美滋滋的,觉得一点都不紧张啦!原来发言也没有这么可怕吗?
预备,第二轮开始!”铛铛铛”尺子和杯子又在忙活啦!我拿着红领巾,连忙住前传红领巾。哈!哈!我轻松了!”
明明是击鼓传花,可是变样啦!变成了敲杯子传红领巾,这是一个新游戏。”我心里想,不和你们说啦,我去玩敲杯子传红领巾”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