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13
今天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开始老师不告诉我们,她说:“玩这个游戏时要看门道,可不能看热闹。”我们点点头说好,老师才说:“它是击鼓传花。”
游戏规则是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吧。首先鼓声响起,“花”按座位先后顺序依次传开。不过锣鼓我们是没有的,所以我们用音乐来当做锣鼓,音乐停止拿到“花”的“幸运儿”上台完成PPT上的神秘任务,我们问神秘任务是什么,老师笑着问道:“如果你们全都知道任务,还叫神秘任务吗?”
游戏开始了,我的心情忐忑不安,突然一阵搞笑的音乐响起,同学马上把“花”传给下一位同学,老师背对着同学,传到小静的时候,音乐停止了,我们的目光汇聚在小静的身上,这时她露出了害羞的笑容。老师宣布了任务,小静可以获得一本精美笔记本,同学们用羡慕的眼神看着小静,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哇”的感叹声。但是当老师拿出笔记本时,全班哄堂大笑,因为这是一本作文本,接着第二轮开始了……
我看到了桌子上的糖果,心想下一轮是不是送糖果呢?想到这里,我用我那期待的小眼神看着“花”,想让“花”到我这里,但是却没有。不过这一次的任务是模仿大猩猩走路,我心里乐开了花。
这次游戏真是又紧张又好玩又刺激,拿到了“花”,就好像得到了潘多拉的盒子,打开它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