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10
今天中午我和一群同学在作文补习班玩击鼓传花显才艺的游戏,游戏开始前,李老师先和我们说了游戏规则,一个人敲鼓,鼓声一停,花落到谁的手里,谁就表演一个节目。说完,老师便把花给了安琪,老师背过身去,拿出鼓棒和鼓。
游戏开始了,老师开始“咚咚咚”地敲起来,我们个个紧张地传了起来,安琪把花传给了心惊胆战的施嘉馨像拿了一个大火球一样,又迅速地传给了王薪权,王薪权拿到拿到花后措手不及,刚刚想传给顾兴枫,可不妙的是老师的鼓声没有了,这就意味着他要给我们表演一个节目,他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有一次,我去奶奶家吃饭,吃的那个骨头掉下地了,我想怪可惜的,就问奶奶有没有拖地,奶奶说拖了”,我就拿了起来继续吃,这时奶奶说是用爷爷的洗脚水拖的,顿时同学们哈哈大笑。
老师说:“我们接着传吧。”王薪权把花传给了顾兴枫,顾兴枫传给了我,我刚接过花,鼓声就停了,我站了起来说了五个成语:口若悬河、眉飞色舞、披星戴月、起早贪黑、日月如梭。
接着有的同学讲笑话,有的同学背诗,有的同学唱歌。呵,还真看不出同学们都有自己的才艺,一个小小的游戏显示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这个游戏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