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8
星期五的语文课上,我们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活动——击鼓传花。
首先,吕老师叫苏平涛上来,苏平涛左手拿着一枝钢笔,右手拿着一个鼓,我们一看就知道有新玩意儿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吕老师开始讲规则:把一个同学眼睛蒙上,让他击鼓,然后我们就来传花,如果鼓声一停,花在谁手上,谁就上来表演节目,按蛇形方式传。
游戏开始啦,苏平涛立即击鼓,,同学们迅速传递,匆然鼓声停了下来。呀!花正在谢雨手中,谢雨害羞的走上讲台,打了一个脑筋急转弯,问道:“放烟花为什么射不倒星星?”同学们纷纷把手举起,童思豪大声地回答道:“因为星星会闪呀!”接着杨梓航走上讲台照着苏平涛的方式击起鼓来,1、2、3、4……“快!”花传在林小力手里,林小力上去表演,“快!”同学叫着,他不假思索地问道:“什么东西越洗越脏?”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这还不简单,当然是水呗。”周泓利也来击鼓,同学们既开心又害怕,花朵似乎变成了一颗定时炸弹,嘿嘿!定时炸弹——花朵落在了钟炼的手上,钟炼走上讲台,背了一首古诗<<咏柳>>,同学们也背起来,快乐的时光,在我们的诗歌中,结束,结束……
这次击鼓传花的活动多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