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龙虾9
早晨,妈妈把我叫醒,还说:“今天我们去湿地公园玩。”我兴奋不已。
在路上,道路两旁一排排整齐的大树,像一个个卫兵在站岗。到了滨河湿地公园门口,我们看到了巢湖,巢湖的岸边有很多芦苇,今天的风很大,河面上偶而会有一两只船。风吹到脸上凉丝丝的,感觉到了海边。走进湿地公园,右边有一大片钓虾区。我迫不及待地去钓龙虾了,我把准备好的线系在杆子的一头,再系上我早准备好的鸡肠,开始钓虾子了。过了几分钟,我看到绳子一动一动,妈妈说:“你看,虾子在吃呢。”我轻轻地提起来,往岸上一甩,一只虾子掉了下来。我说:“爸爸,爸爸,快把大龙虾装进瓶子里。”爸爸跑过来,拿着大龙虾的胡须,提起来,对准瓶口放下去,哈哈,大龙虾被关起来了。我说:“爸爸您可真厉害。”
直到最后,我只钓到一只大龙虾,我把它带回家养起来。快乐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