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龙虾8
今天,爸爸带我去钓龙虾。在路上,我一直很兴奋。
钓小龙虾的地方到了。只见“中江县黄鹿镇第二届龙虾节”这几个字金光闪闪。我们刚走进去,服务员就满面笑容地来迎接我们。我们来到池塘边,一人拿着一个挂着肉的钓虾杆,静静地等着龙虾上钩。我等了一会儿,发觉钓杆抖了抖。我轻轻地往后一拉,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大虾!我叫起来:“来了!来了!准备网子!”爸爸拿着网子小心翼翼地向龙虾网去,龙虾一看到网就慌了神,本来想跑,但爸爸比它还快,还是把龙虾网住了。
爸爸把它扔进桶里,龙虾一下爬起来,向我挥动着钳子,好像在说:“我是龙虾王,你竟然敢钓我!”
我已经钓到过龙虾了,所以也有了把握。第二次龙虾上钩,我又喊妈妈网。妈妈问我:“千真万确?”我嘟囔着说:“真的!快来!”可妈妈没等我把虾拉上来,就把网伸进水里。虾一看到网就逃走了。我想人都有失误的时候,于是我原谅妈妈了。
通过反复的得到、失去、得到、失去,我终于学会了钓龙虾。我十分感谢我的爸爸给我安排的“钓龙虾之旅”,它给我带来了无限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