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生态15
我们很幸福,因为我们住在一个美丽的地方,可是,随着人类的经济需求,许多人为了一己私利无限的开发利用,让我们这个曾经非常美丽的地方,被严重污染了!甚至因为人类的开发,许许多多的动物在近期灭绝了!竟然是这样,那我们对未来的美好的遐想还有用吗?那我们的子孙后代生活在这已被污染的土地上,岂不是被糟蹋吗?
大家还曾记的地球的那几次灭绝吗?不说前几次,因为那是自然因素造成的,而近期的是吗?不是?是人类自己造成的?就那孤独乔治做例子,本来象龟有很多,但因为人类的滥捕滥杀,导致象龟只剩下一只了!而孤独乔治的功能退化它的蛋也不能孵化。我们人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象龟一族灭绝!这就是滥捕滥杀的后果!我们以后不能这样做,更不能容忍别人这样做!
想要保护生态环境,一定要从自己做起,要用日常行动来影响他人。保护生态环境就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见到。比如:出去购物我们可以带环保袋,减少使用塑料袋,因为塑料袋危害很大,大量集留会造成白色污染,破坏生态环境循环。所以,要尽量不使用塑料袋。家中还可以一水多用、倡步行、骑自行车…保护生态,从生活中做,是非常简单的。
为了未来,为了子孙后代,就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为保护环境而出发,为保护环境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