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生态9
我们的科技不断发展,生活水平也在提高,当我们在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我们的生态正遭受到破坏。
看,从前的小溪是多么的清澈,现在的小溪散发着一股恶臭,水面上甚至有几只死去的小鱼。从前的天空是多么的蓝,现在的天空灰蒙蒙的,一点生机也没有。以前的田地绿油油的,现在的田地光秃秃的,只有几根杂草,就像掉光头发的老爷爷一样。以前的环境多么干净,没有工厂,也没有尾气。如果我们想回到从前,回到过去,就从现在开始,来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吧!
记得那一次,大姑说她要出差,就把表弟托付给了妈妈。我的表弟今年7岁,天生好动,还很贪玩,惹下了许多事。上一次,表弟来到我家,还打碎了一个花瓶。“叮咚,有客人来了”门铃响了,我去开门,一开门,一条水流呲到了我的脸上,“啊”我大叫了一声,一下子坐到了地上,差点吓了个半死。表弟跳进了屋里,坐在地上哈哈大笑起来。我赶紧用袖子擦了擦脸上的水,原来是表弟用水枪呲的我,大姑看见了赶忙把我扶了起来,气冲冲的找表弟算账去了。妈妈领着我去房间换了一件衣服。
自从上次表弟用水抢呲过我以后,发现表弟越来越喜欢那把水枪了,每天都要到院子里呲水,而且偏爱往别人身上呲,每次都有人来找我家麻烦,不仅带来麻烦,还浪费了水资源,那些水都能洗好几件衣服了。既然我是这个家公认的“环保小卫士”,我一定要尽职尽责,打击大祸害水枪。我想了许多办法,只有这个可行-诱惑法。这次他没等我说完就拒绝我了,我得意洋洋的说:“这次一定会让你心动,只要你不玩水枪,我就把我的零花钱贡献出来,给你买一堆零食”。表弟毫不犹豫的答应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