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5
从一年级到现在,我有一件最难忘的一件事,那就是义卖会。
记得那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要义卖书籍了。我拿起一袋子昨天晚上准备的书,就去班上准备了。首先我们这组的组长,先去操场布置“店面”,我和几位同学把价格标一下,顺一顺书,带着盒子去操场了。
现在操场十分热闹。有许多“书店”成功开业,正在大声吆喝着。我们走向我们的星心书店,摆下东西也开始吆喝,过不久,上门的客人多了,首先有一个穿裙子的女孩走了过来,目光在四周看,拿起一本《查理九世》问道:“这本书多少元呀?”我微笑着回答她:“15元。”她听了以后,看了看自己的钱包问:“可不可以便宜一点10元,我非常想看这本书,而且书店里已经没有了!”“就像你说的书店已经没有了,所以最少也必须要13元呀!”我说道。又过了一会儿,她说:“爽快12元。”我说:“成交。”就这样,我成功卖出了一本书。接着我又卖出了第二本第三本第四本……最后我们一组收了35元,原来空空的盒子现在都满得装不下了呢!因为是义卖,所以我们把钱都捐给了山区的同学了。
这次的义卖会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我真希望今年还有义卖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