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11
今天是举行义卖活动的日子,活动即将要开始了,同学们都兴奋不已。
当我们上完第一节课时,就听见广播里说,义卖活动现在开始了,请大家排好队,到操场上来。听到这些话,大家都议论纷纷。有的说待会儿自己要买点什么,有的说想去哪里买,还有的在商量,自己要和谁一块儿去买。在操场前的领操台上有两个同学在上面说有光这次义卖的具体情况,我听说本次义卖活动是为了特奥会举行的。还有两天,特奥会就要举行了。活动开始后,我和同学们一起去买东西。我看见每个班级桌子旁都挤满了人,人声鼎沸,场面非常的热闹,每个班级的“营业员”都忙的不亦乐乎。买东西的同学不停的砍价,卖的同学拼命的阻止砍价。我在操场上跑来跑去,看看有没有我喜欢的东西,哇,这就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东西“魔方”,便毫不犹豫的买了下来。这既是自己需要的,也是为特奥会献出一份自己的爱心。
义卖会结束了,同学们拿着买来的东西回到了教室,有的议论纷纷,有的在得意的展示自己的“战利品”。我也是一样的,觉得这次义卖活动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