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举行爱心义卖会,大家可以把家里平时用不到的玩具、书等拿出来义卖,义卖所得款项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 我带了自己心爱的《睡前故事》等五本书,还有一些玩偶、糖果等去参加义卖会。
义卖会
义卖会开始了,我的职务是“总经理”,呵呵,总经理很大哦!教室里被布置得很漂亮,黑板上贴了喷绘,写着“阳光葵花田,爱心义卖会”,天花板上拉了很多装饰品,班级门口还做了义卖展架,妈妈和其他家长一起把课桌分成四组,把同学们带来的东西都摆在桌子上。
有很多同学来我们的班级,我带得糖果最受欢迎啦,一元一粒,很容易卖。后来我也去其他班级的义卖会转了转,买了一个家庭牙刷架,可以把爸爸、妈妈和我的牙刷一起挂在架子上,可有意思啦,这个牙刷架花了十元钱。
经过一个下午的义卖,我带的义卖品卖了130。8元,我们全班的义卖款是1365。8元。
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义卖会!我也为贫困山区的小朋友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