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13
我们班在某日举行了一次“爱心义卖会”活动。
爱心义卖会就是从家里拿几样自己心爱的玩具去学校进行拍卖,再将拍卖得到的钱拿去捐赠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我从家里带了一个“飞天小女警”的大玩偶拿去拍卖。
上午,拍卖会正式开始,同学们将带来的玩具一个一个拿到讲台上去拍卖。
时间在流逝,下课了。
我好不容易才熬到了下午。我用十元钱和三元钱分别拍下了一只毛绒小狗和一个小笔记本。我最后才进行拍卖。
当我将要拍卖的飞天小女警拿出来时,同学们“哇”的叫了一声。我的玩具很受欢迎,一位同学一次就叫了五元想买下来,但另一位同学直接叫了十元,情绪越来越激动!但因为最高价只能出到十元,于是我的飞天小女警便给了那位出十元的同学。
拍卖会结束了。
……
几天后的一个下午,老师选了四位同学跟她一起去将钱捐给了红十字会。
经历了这次活动的我,不仅知道了如何拍卖东西,而且将这些钱捐给了需要帮助的人,真的会感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