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7
今天下午学校举办了一场义卖会,这次义卖主要是给四川雅安芦山县灾区捐款。
老师说:“四川雅安芦山县那里发生了7.0,那里的人们很可怜,没有地方睡觉,没有东西吃,小朋友们的学校也被震塌了,没有地方上学,好多人失去了亲人,太可怜了。今天下午咱们学校举行义卖会的主要原因就是给灾区捐款。”
下午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操场上人山人海,琳琅满目的东西看得我眼花缭乱,这时,我们进行着热火朝天的交易会,我和孙煜凯在操场上转了一大圈,就买了很多的东西,有:书、毛绒玩具,等等,今天天气太热了,同学们个个都汗流浃背,但是还是积极的参加这项活动。
义卖会结束了,老师大概统计了一下,我们二四班捐了有不到两千块钱,虽然钱不多,但这都是我们小朋友平时积攒下来的零花钱,每个同学都希望灾区的小朋友能幸福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