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15
一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义卖活动,我们兴高彩烈地跑到操场。
啊!原来寂静的操场一下子沸腾起来了。只见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来买卖商品,生怕喜欢的东西被别人抢走。我们班的长草娃娃最受欢迎了,连许多老师都来买。一买就两三个。同学们也挤来挤去抢的买,黄润强是售货员。说也奇怪,老师批发来的是3元一个,他竟然大减价2元一个。一旁的马敬杰看不顺眼,对黄润强大吼“你个呆子,5元不卖,非2元,不亏才怪!”黄润强傻笑说“不管了,卖完了就结束了,我可以买我想要的东西了”嘿嘿!我在一旁记录,看见自己心爱的东西被别人买走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直跺脚。我迅速记录完。然后去买东西。只见三(一)班的什么东西让我停在这儿?原来是一只玩具老虎,黄澄澄的,颈上还有一个紫色的蝴蝶结,漂亮极力!我爱不释手问“多少元?”售货员说“3元。”我指了指老虎说“这破玩意还值3元啊?”“一元卖了吧”售货员说“不行,亏太多了,最低二元。”我灵机一动,用手指着隔壁说“那家东西比这儿便宜,我去那家 看看。售货员束手无策只好卖给我
这次义卖让我懂得了“义卖有价爱心无价。”我们不仅得到了心爱的东西,而且还献出了爱心,所以我们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