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3
一次次被老天的“泪花雨”给打破计划的“义卖活动”,今天终于如期举行啦。
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各组的“大力士”们踊跃地将桌椅摆好后,大家兴高采烈地将带来的物品摆得井井有条。桌面上的物品琳琅满目,有物美价廉的学习文具,有可爱迷人的小玩具,有精美别致的装饰品,真是数不胜数呀!
一切准备就绪,义卖活动开始了,大家都开始忙碌地推销着产品,我才刚坐下,“顾客”就开始往我们这涌来,争先恐后地选购“商品”。
突然一阵叫卖声打破了我们的忙碌,回头一看原来是我们班最可爱的口才家,只见她双手高举活动海报,大声叫卖招揽着,这嘴简直就像“老太太纺纱——扯起来没完没了”,可带劲啦!眼看着一件件商品被买走,心想不如我也去关照一下别班的生意,于是我和同学相继开始了自己的选购。来到隔壁班,看到了一位阿姨在卖棉花糖,那手艺一看就是好,惹得我口水直流。
每间教室里,同学们都在购物,他们毫不犹豫地拿出积攒的零花钱,为灾区的小伙伴们奉献爱心——义卖款将捐献给需要帮助的人。
你听,那校园里处处回荡着爱的旋律。那是同学们的叫卖声!虽然他们喉咙早已变得沙哑,但他们仍然坚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