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2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义卖会,昨天晚上我整理好了我的玩具和图书,准备带到义卖会上卖掉,一想要卖掉这些我最喜欢的玩具又有些依依不舍。但是为了给灾区多捐款,我还是决定卖掉它们。第二天同学们都带来了自己的玩具和书籍。我们刚来到义卖场,这里已经人山人海了,熙熙攘攘的声音传进耳朵,我们来到指定的区域,先把书放下摆好,然后摆放玩具,放完之后,我们就开始卖了,有很多同学来买我们班的书,这个三元,那个五元......
很畅销,不一会儿,我带的东西就被别人买完了。但我们班还有些没卖完的东西,我们发现来买的人减少了,于是我们就降低价钱,一元钱两本书,刚一吆喝就围了很多人,都是要买书的,来了三四堆的人。因为我们班带了好多好多东西,最后还剩了一些书和玩具,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地吆喝起来,一元两本书还送一个玩具,这时来的人更多了,眼看就要没了,可还有一大群人,我们把书卖完了,就回到整洁的教室里了。我觉得这次义卖会非常有意义,希望学校多多举行这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