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14
“快来买呀,快来买!”咦?这是哪儿传来了叫卖声?这是从我们学校的操场传来的。
这是在干什么呢?我们这是在举行爱心义卖会。大家在积极光临着别人的店铺,希望找到好的东西。我拿着钱到处闲逛,忽然眼睛一亮,发现了一本《吹牛大王历险记》,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连价钱都没看一下,就把钱交给了售货员。这本书可是一本好书,还好我动作快,要不然书就要被别人买走了。我看了看剩余的钱,毫不犹豫地买了一个三块钱的对折式铅笔盒,正好我的铅笔盒要换了,现在有一个既便宜又好看的,我就买了这个。不一会儿,我口袋里就塞满了东西,钱也都花光了。
义卖会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中,圆满地结束了。我们既买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又给贫困山区的孩子筹得了希望基金,真是一件一举两得的好事情。希望我们的爱心能让他们获得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