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12
今天,我们进行了义卖活动。老师让我们摆完摊,就开始义卖了。终于,令人惊心动魄的时刻到了,开始了,我一边看一边唱:“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买东西的小行家……”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了一盒愤怒小鸟的橡皮上,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呀,于是,我毫不犹豫地给了钱,买了下来。忽然,我看到一个我喜欢的玩具:果宝特攻之菠萝战宝,在动画片里它很厉害,它有两把刀握在手中,很有英雄气概。我也买了意林,意林很好看,内容丰富多彩,我简直是爱不释手。义卖会的东西,成千上万,数不胜数,真是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带来了小汽车、《神奇校车——追寻恐龙》和《24个好习惯》。终于,有人买我的汽车了,他竟然出了5元钱,那个汽车只值1元钱,但他说:“没事,钱也是用来捐给灾区的,多一份心意嘛!”
我喜欢义卖会,不过一年只有一次哦!老师说义卖会是用来买书看书的,让我们长知识,同时,最重要的是为雅安人民捐钱,因为,那刚发生了地震,我们捐这点钱,也是点小小的心意!帮助雅安市,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