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6
学校里组织义卖会,我第一次听说这个词语,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会议”。
我不知道什么叫义卖会。只听陈老师说,卖了的钱要捐给特奥会。我憧憬着:这个义卖会肯定很有意思吧。
我精心挑选了两件玩具,一只结实会摆动的木头鳄鱼、一只啪啦啪啦跳着去吃苍蝇的蜘蛛。这是我留下来的心爱玩具,可已经找不到其他的了。书呀、玩具呀,都让老妈给送小弟弟了。哼,我要让阿姨给送回来。
陈老师说,义卖品最高只能十元。我标了价:鳄鱼9元、蜘蛛4元。
义卖会上,真热闹!全校同学的东西都放在大操场里,象个小商品市场,什么都有,我看得眼花缭乱。
同学们可喜欢我的玩具了。蜘蛛,一会儿就让卞正给买走了。鳄鱼嘛,好几个同学盯上了。最好玩的是牟荻飞,他与我讨价还价了好几回,走了又回头。我就是不让,说要买就买,不能便宜。最后,这个人见人爱的鳄鱼还是让一个不认识的同学买走了。哈哈,我的玩具好俏啊!
当然,我也从姜天翼那买回来一个功能很多的玩具火车头。我一直拿在手上,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