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8
12月31日,我们全校同学举行了一次义卖会,与以往不同,这次是分年级举行的。
我们在教室里等了二十多分钟,终于轮到三年级义卖了,同学们如开闸的潮水,涌向操场。
我首先来到了四(1)班的义卖点,在它的摊位上精挑细选,终于迷上了一个“硬球”。它是蓝色的,一个手掌足可握住它,同学们见了,都叫它“炸弹”。只有你把它的手脚头都掰出来,才会发现它是一条蓝龙。太有意思了!我迫不及待地占为己有。
接着,我又来到了三(1)班的义卖点。在它的摊上一瞟,就注意到了一只精制的笔筒,这铺着红布的杯子由一只软绵绵、小耳朵、大鼻子的小老虎抱着它,同学们都很羡慕我有这只如此美丽的笔筒。
此时,广播里说:“三年级义卖活动还有三分钟。”听到此消息,我便急忙买了一只小牛、一个蜘蛛侠和一本《黑猫警长》,奔回了教室。同学和老师见我满载而归,直夸我是个购物行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