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10
3月13日我们学校组织了义卖活动,它让我在忙碌中感到了快乐……
经过两天的精心准备,3月13日下午,义卖会就要开始了。第二节课,老师带着我们下楼到指定地点摆摊。我们组铺好布,把物品分类摆放好。虽然天气很凉爽,但我们密密的汗珠还是一颗颗从额头上流下来。朱老师讲完祝词后,义卖会就正式开始了。
一个三年级的同学走过来,在我们热情地介绍完商品后,他看中了一套赛尔杀的卡:“这套卡多少钱?”“五元钱。”“能便宜点吗?”“四元吧,不能再便宜了!”他欣然接受了这个价钱,最后成交!人越来越多,我们忙得热火朝天。
义卖会结束的时间快到了,我举起我们自制的招牌大声喊:“清仓大甩卖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1元钱三本的杂志,吸引了很多顾客。义卖会结束了,我们小组一共卖了一百多元钱,成了全班最佳优秀小组。虽然义卖辛苦,但想着这次义卖会所得善款都将捐给需要的孤寡老人、儿童,我的心里就暖暖的,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