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间12
深陷于孤独寂寞之中,徘徊于心灰意冷之里,我处在绝望的深渊里,是您把我拉回了这个鸟语花香的世界里,那一瞬间,我懂了。
四五年级时,我坐在教室的一个不起眼的地方,人际关系并不怎么好,只能遭到同学们的排斥,投来的只是鄙夷的目光。可还有您,我的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信任我,给我勇气和希望。
您当时正在朗读着一天我的作文,我在旁边认真的听着,在此时,教室里的宁静突然被打破,老师,他在这篇作文是抄的,不能当作范文。紧接着跟着的是一阵又一阵的喊声。老师,他在这篇作文是抄的。教室里沸腾了起来,我顿时惊慌失措,连忙用目光在教室里搜索,希望有一个人站起来为我证明,可事实也又一次让我失望了!往日的朋友一个个把头低下去默不作声,我的心顿时被阴云笼罩,外面的树叶也随风落下,找不到自己的归宿,“这个世界上难道没有一个人愿意相信我吗?”就在我即将绝望之时,教室里突然传来了一阵声音:“我相信这篇作文是他写的。”只见老师站在讲台上,坚定不移的神色,好像什么也不能,令她动摇,这短短的一句话却给了我巨大的勇气和力量,我知道了应该如何驽驶生活的小船,在人生的海洋里奋勇前行。在那一瞬间,我懂了,或许我并不怎么出彩,但是只要不起勇气认真活下去,面对生活人生就不会有遗憾。这一瞬间,我明白了,这是您对一个学生无私的关怀与鼓舞,这种力量将会伴随着我的一生,留下的最宝贵的记忆。
老师,那一瞬间,你让我明白了,应该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无论结果如何,只要奋力拼搏,经住生活的磨练,终会长成一棵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