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10
今天,阳光格外明媚,好像太阳公公也在为我们这场精彩的球赛欢呼呢?原来学校一年一度的阳光杯足球赛开始了。我们四二班的队员们,以高超的球技,顺利通过晋级赛,风风光光闯进了总决赛。
比赛即将开始,我们班的足球队员整装待发,整齐地站成一排,我是其中唯一的女队员。双方球员握了手,并互相说了“加油!”球被端端正正的放在球场中央,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黑白相间的足球在绿茵茵的草地上滚动着。
轮到对方发球了,只见守门员用力一扔,球在蔚蓝的天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不偏不倚正好落在了我方中锋林逸晨的上方。林逸晨跳了起来,使出他的“铁头功”把球顶了回去!球落在地上,朝我滚来,我有点惊慌失措,来不及思考,快速地向球踢去,却被对方球员抢走了。还好我们的后卫莫超及时救援,球又弹回来人群中,我趁机使劲一踢,球又滚到了林逸晨脚下。林逸晨带球跑向对方球门,对方球员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球抢断了。不好!眼看着球飞到我们球门跟前了!只见守门员杨集文眼疾手快,向前一扑,稳稳地抱住了球。我们班的同学兴高采烈欢呼起来:“耶!”那声音震耳欲聋,令人异常兴奋!
双方实力相当,转眼间,已经到了下半场,队员们一个个满头大汗,筋疲力尽了,但大家还是顽强地坚持着。可惜,好几次射门都只差一点儿就进球了。“嘟!”比赛结束的哨音响了,比分依然0:0。于是,点球之战开始了。
对方先踢,“嗖”的一下,我方守门员还没反应过来,球稳稳地飞进了球门!“唉!”场下一片唉声叹气!1:0,四班领先。紧接着他们踢了两球,都被我们班守门员牢牢抱住了,我们班却连进两球。“我们赢了!”“我们赢了!”“太棒啦!”大家欢呼着,跳跃着,场上场下都沸腾了!
我们班能赢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是因为球员们平时刻苦练习,比赛时能团结一心。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一样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