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9
汤姆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也是一位足球迷。他每天放学后都要来到学校门前的旧操场上,和小伙伴们来一场足球赛。这不,又开始了,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放学铃声一响,汤姆就和伙伴们,飞奔来到了足球场。只见观众席上座无虚席。有穿着黑色西服的绅士;有领着大孩子抱着小孩子的母亲;还有戴着红缨帽牵着小狗的小女孩。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好像也投入了这场紧张的小足球赛。
队员们先用帽子和书包搭起了一个简易的球网,守门员汤姆带好了护膝。接着,比赛拉开了帷幕。队员们个个皱紧眉头,不露一点破绽。
先是一方队员互相传球,“糟了,球被他们抢走了。”一个传球的队员着急的喊,另外几名队员回应着,立即排成两队,和他们玩起了“篱笆人”,对另一队发起了进攻,只见他们先用几名队员引开对方的注意力,另几名队员则围成一圈,守着对方有球的队员,而剩下的几名传球“高手‘却在他们身后,随时准备把球传走。
被围在中间的队员,依然不甘示弱,想把球踢出”篱笆人“可是他的周围已经被对方围的水泄不通,所以,他只能束手就擒了。
接着,另一队得到球后很得意,谁知,不料被对方来了个倒挂金钩,又把球给夺了回去,得到球后,他们又立刻把球踢向门网,可就在这时,对方的球员却一个箭步冲了过去,来了一个金鸡独立,转身把球一脚射进球门里,守门员汤姆还没反应过来,场上的欢呼声已经响起。
”我们赢了!“进球的那队欢呼着,观众也拍手称妙,而输了的那一队也为他们喝彩,汤姆不服气的低声说:”下次我一定要抢到球“。
这场足球赛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