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6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传遍了整个学校,又是一阵惊天动地的欢呼声:“放学啰!放学啰”!只见红色的跑道上出现了几个人影,正快速地奔向那翠绿色的草坪上,准备进行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只见同学们把书包和书本分成两堆用来做球门,手拿黑白相间的足球把他放到门前。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了。一位身穿黑色衬衫的守门员正全神贯注地盯着在场上不断变化的足球。他的双眉紧皱,膝盖上包着一块纱布,一看就知道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后面一位穿红上衣红裤子的小男孩也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的球,他是一位替补守门员,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
这场球赛吸引来了许多观众,高年级还有低年级的同学,还有老师也来到场边为球员们助威加油!这时后卫的队友出现了一个失误,让对方的球员带球并轻松绕过了他,前锋队员得意洋洋正准备一个大脚射门!瞬间只见小守门员紧锁双眉,双手越握越紧如同一只凶猛的老虎将要扑上去撕咬一般。“啪”足球从对方前锋的脚下飞出,在碧蓝的天空上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带着风声朝球门直飞而来。球紧擦着球网飞了出去,好险……守门员长长的吁了口气,脸上的肌肉也松弛下来。
比赛进入了高潮,球员们一个个奋力的在场上奔跑着,争抢着,每个人的脸上都流着汗水。场边观众们也紧张万分,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只见我方守门员一个跳跃,双手直插云霄,扑向那个球。“成功了”队员们互相击掌,情绪高涨。守门员完美地将球接在手中,双脚落到地上。接着又把球朝对方的球门踢出,不好!球被对方球员拦下了。我方的球员快速向前冲去截住了球,射门!气氛越来越紧张,空气仿佛被冻结了,所有的人都屏住了呼吸。只有足球掠过的声音在耳边,而足球好像长着一双眼睛似的不偏不斜直勾勾奔向球门。“球进了”“太好了”我方球员高声欢呼起来,他们相互拥抱着,呐喊着,观众席上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太阳已经偏西,最终比分以2:1结束。霞光照着孩子们的身影越拉越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