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2
今天下午,是我们班和六(1)班的足球赛。各位选手的表现可谓是精彩纷呈。
体育课的铃声刚响,大家都已在操场集中完毕,期待着足球赛的开始。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大家都屏息凝神,目不转睛地盯着赛场。
就在这时,我们班的“足球章”——章毅扬出马了。他可是我们的队长啊!“足球章”专于足球这一行,只要他出场,分分钟就进球,没人拦得住!瞧,他左一踮,右一踢,虽然对方选手给他设置了“重重关卡”,但是都拦不住他带球前进的步伐。只见“足球章”一路“过关斩将”,把球带到了球门前。大家都看得目瞪口呆。只听“嘭”的一声,球直勾勾地被射进了球门。“好球、太棒啦!”观众席上一片欢呼声。大家都为他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可是,“足球章”却一脸淡定,也许是在等下一个更精彩的表现机会。
待“足球章”进球后,轮到六年级的同学发球了。只见他们班一位身材魁梧的男生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把球狠狠踢了出去。哎呀,要射门了!我们班的守门员——金轩丞同学瞄准了球落下来的位置,上前一扑、一抓,就把球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中了。顿时,观众席上涌动起来,为他的精彩表现鼓掌助威。
接下来的比赛更是精彩纷呈,球员们在场上奔跑,观众们在场下呐喊助威,足球在双方队员的脚下交替翻滚,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最后,我们和六(1)班踢成了平局。
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些运动员之所以有这么出色的表现,是因为平时刻苦的练习。正因为有他们辛勤的付出,我们才能看到这么精彩纷呈的足球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要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