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4
学校的足球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今天上午,足球场将迎来一年级的最后一场比赛,身穿橘红色球衣的一年3班的我们将迎战一年5班。虽然我们已经提前锁定了冠军,但是我们仍然非常期待比赛,作为一年3班的12号球员,我紧张的等待着比赛来领的那一刻。
天空作美,球场上艳阳高照。教练带领我们雄赳赳气昂昂的走上足球场。我们排好队,跟一年5班的对员一一握手。看他们气定神闲的样子,好像志在必得。我暗暗想,我们一定能战胜他们的!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
穿着黄色球衣的一年5班,首先发动了进攻,三名队员竟然打了一个小配合,传到我方球门右侧附近。对方的啦啦队兴奋起来,大声喊道:“进一个!进一个”。足球越来越接近球门,我的心也越来越紧张。说时迟,那时快,我们队的队长徐擎立冲了过去,伸出右脚轻轻一勾,从对方的围堵中抢断了足球。我们班的同学大声喊道:“徐擎立,加油!徐擎立,加油!”。在惊天动地的呐喊声中,队长徐擎立一个转身,左右脚交替控制着足球,像风一样的冲向对方球门。对方两名球员企图阻断,被我们班的郑楠淳、徐海峰迅速跟上阻止。只见队长徐擎立一个摆身,飞起一脚,球进啦!呐喊声,欢呼声,一声高过一声。我们班的班主任李老师,还有家长助威团,都兴奋地手舞足蹈,大声庆祝!
很快,上半场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取得了6:0的优势。下半场开始后,对方企图追上比分,但是我们班的队员越踢越兴奋,压根没给对方机会。也许是教练怕队员体力不支,用我和李昱婷换下了两名队员。我积极的奔跑,努力的追着足球,不让对方控球和传球。
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
我们班以11:0的战绩大比分战胜对手。我是后卫,虽然没有进球,但是我仍然感到非常的开心和兴奋!这真是一场令我难以忘怀的精彩足球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