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8
“胜利了,胜利了!”操场上传来了欢呼声,原来是球员们胜利了,观众都为他们喝彩。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摸一摸脑袋都有些发烫,像一个平底锅都可以煎鸡蛋了。只听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绿队队员像老虎一样冲过去,抢到了球,红队队员看来,连忙穷追不舍。眼看就要到边界了,他们互相折磨着,忽然,红队的队员调转头,队员一边回头看,一边跑着,一副慌张的样子。把球抢了过去,并边跑边环顾四周,大喊:“喂,接一下球!”只见一个球朝队员们发过来,不幸被绿队抢到了。红队队员们因绿队犯规而赢得了分,红队暂时领先。
比赛仍然激烈的进行着,突然一阵凉风从队员们的耳边刮过,下起了细雨。到最关键的时刻了,红队不知哪来一股猛劲,把球抢了回来。旁边一个队员在守着球,生怕对方把球抢走。足球穿过一缕一缕轻纱似的水,地面很滑,队员滑倒了,另一个队员接过继续跑。虽然下着细雨,观看球赛的人不但没有减少,反而还增加了许多。乌云散开了,阳光照耀着整个球场。
最关键的时刻到了,队员们拼搏着,超越自我。红队的队员来了一股猛球,射向球门,眼看就要让对手胜利了。守门员立刻紧张起来,目不转睛的盯着足球,生怕有一点马虎,有一点缺缝。“跳啊!跳啊!”守门员跳了起来,把足球像拍灰尘似的拍了出去。胜利了!队员们有的像老虎似的跑,有的张开双臂边跑边跳,还有的队员把手伸地高高的,腿弯曲,脚尖点地一跳三尺高。他们的脸晒得红彤彤的,衣服也湿透了,身上为什么有晒干的小颗粒呢?原来是汗水晒成了盐。场上响起了欢呼声,连教练都给他们点赞。
我明白了,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