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场开始了,哥哥把球盘在自己脚下,边跑边踢。我也不甘示弱,跑了出去。我和哥哥并排跑着。突然间,我的脚快如闪电,疾如风。刹那间,足球到了我的脚下。
我得意洋洋地朝哥哥做了个鬼脸。当我正想带球射门时,球不知怎么的,就到了哥哥的脚下。可恶!竟趁虚而入,好阴险!哥哥并没有停留,就像一阵风似的跑了出去。我也跟着跑了出去。
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我更加英勇了。这次,我准备用假动作来骗过哥哥。我跑到哥哥前面,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足球。忽然,我用右脚向足球进攻,哥哥以为我又要故伎重演了,便把足球收到左脚下。突然,我收回右脚,又用左脚向足球进攻。啊哈,球又到了我的脚下。
哼,跟我比!我带着足球准备射门。没想到,哥哥也不甘落后,又跑了过来,和我面对面。我起脚了,但似乎要往左边射(其实我是想往右边射)。本以为哥哥会满头大汗地跑到左边来拦球,没想到哥哥竟一动不动。
唉,被识破了。怎么办?我不经意间看到哥哥两脚间的大缝。有了!我下意识地往那里看了一眼,又用余光看了看哥哥,哥哥脸上浮现出一种识破计谋的得意。哈哈!上当啦!我起脚了,突然间,哥哥一个急转弯,成了背对着我。我也转过身去,带着球往回跑,我又用余光向哥哥那看了一眼,嗬,还蒙在那儿呢!为了让“小鱼”上钩,我故意放慢速度。终于,哥哥转过身来了,脸上浮出一种被骗的生气,我偷笑着。
忽然间,哥哥飞似的跑了过来,我心想:又上当了!我也加快速度。突然,我一个急转弯,向球门跑去,哥哥惊讶极了,“嗖”的一声,球向球门飞去,进啦!哥哥也向我举起了大拇指。
这真是一次精彩、快乐的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