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14
公园里,一片寂静。一到下午,这里便充满欢声笑语。下午到了,一帮刚放学的小孩们来到此地,他们分成两拨儿,把书包堆起来做球门,比赛拉开阵势。一路上哼着歌儿的小哥哥,一声不吭的小妹妹,被吸引了过来,路过的大个子叔叔也坐到场边观赛。
看啊!那守门员竟为了护球,擦破了膝盖。此刻,他分腿弯腰,双手撑着膝盖眼珠子不停地转动着,守门员后面那位身穿红色运动服的小孩,已经迫不及待想上场威风了。观众席上,中间那戴红领巾的男孩把头探得老远,生怕别人挡住他了。他的左边是一个身材矮小的小孩,他正全神贯注地关注着比赛。他的左边是一个头系蝴蝶结、穿礼服的高个子,他单手插腰,好像很疲惫的样子。他的左边是两个刚刚匆匆忙忙赶来的小孩,已经没座位了,大哥哥只好将小弟弟搂着。他们俩的面前趴着一只懒洋洋的、正在熟睡的小白狗。小白狗头上卷着一丝乌黑的毛了,可爱极了。观众席右边是一位戴着红领巾的小女孩,她的目中只有足球了,连手里的东西都快掉了。她的右边,是位戴着尖帽的小孩,他沉默不语、扁着嘴巴,难道谁招惹了他。最有趣的要数最右边的大个子叔叔,他身穿西装,嘴角露出一丝笑容,好像沉浸在自我陶醉的状态里。
此刻,双方比分0:0,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只见红队前锋左勾、右勾、左拌、右拌,凌空一脚抽射。只见球箭一般飞向球门。守门员来个鱼跃龙门。“挡下来啦!”观众们欢呼着。守门迅速将球传向后卫,后卫接到球后,来个长传,前锋拼尽全力,就地极抽。“啊!球进了!”莉队队员高呼。
这是一场多么精彩的足球啊!这是一场多么令人惊叹的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