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3
星期一,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第一小学五年级同学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一场班级足球比赛。
当我来到操场的时候,发现已经有很多同学围在操场边准备看比赛了。操场四周挂起了五彩缤纷的气球,它们随风飘动,随风跳跃,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好不欢快的样子。
我们班队员们已经整装待发,柴梓栋,李雨华等队员精神抖擞。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班先发球,队长先传给了我们队一个最厉害的前锋队员,那个队友带着球过了好几个对手,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样不怕困难,风驰电掣般勇往直前,直接突入对方的球门禁区。一个对方后卫突然像一阵旋风似的飞奔过来准备抢球,只见那个队友突然侧身一脚把球传给了队长,说时迟那时快,队长猛然飞身一脚将球踢进了对方的球门,球进了!我们班观看比赛的同学们,顿时欢呼雀跃、掌声雷动,现场一片欢腾的景象。
轮到对方发球了,好像是为了急着要扳平比分吧,他们来势汹汹,一来就快冲到我们的球门禁区前了。队长李雨华鼓励队员们说:"加油,我们是最棒的!”大家顿时信心十足,马上全神贯注,在球门前严阵以待。一看对方前锋射门的球向李雨华头上飞来,马上就要进球了,围观的同学群中发出一片惊呼声。他没有丝毫的犹豫,立马像袋鼠一样,迅速跳起来用双手稳稳地接住了球,对方的进攻失败了。围观的同学们爆发出一阵欢呼声。
接下来,双方队员又你争我抢,互相攻防了好几个回合,大家都没有再进球。这时,比赛结束的哨声响了,我们班最终以一比零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
这场精彩的班级足球比赛,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也增强了我们班集体的凝聚力,还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集体配合就能取得胜利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