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7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冲出教室,来到了学校后面那片空旷的空地上,准备展开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赛。同学分成了两队,一队是红队,一队是蓝队。他们气势汹汹,把路旁的小弟弟小妹妹都吸引了过来,就连路过的大子叔叔都禁不住好奇,跑来欣赏他们这场球赛。
快看,红队的光头守门员正做好动作,准备护球了。他弯着腰,两手撑在受伤的膝盖上,注视着前方的足球。在守员的后方站着一位身穿红色运动服的替补门将,他把手背在身后,腆着肚子全神贯注的看着队员的比赛迫不及待的想早点上场,好让自己显显身手,扑住几个险球。
旁边的观众席上坐着一位戴着红帽子,围着黑围巾的小男孩,他生怕别人挡住了他,错过了精彩的比赛,就弯着腰,把脖子伸得长长的,向前探着身专心致志地观看着比赛。在小男孩的一面坐着一位头戴金色皇冠的男孩,由于太矮看不到,所以他只好挺直了身子,高昂着头,目视前方。瞧,那位两手插在腰上的小男孩正一动不动的观看着球赛。一位贴心的哥哥正搂着他的弟弟认真的看着球赛,头戴红帽子男孩的旁边的一个头披黑色丝巾的小女孩,正抱着一个可爱的洋娃娃看着球赛。女孩的旁边坐着一位戴着尖帽的小男孩。最喜欢这场球赛的应该就是大个子叔叔了吧!他像孩子们的教练,不停地指挥着自己的队员。看,他嘴角露出一丝甜蜜的微笑,弟子的表现一定不错吧。
两队的前锋你一脚我一脚,可是谁出没有勾到球,反而让红队的守门员给抢到了。守门员灵机一动,迅速把球传给了后卫。后卫拿到球后,左一闪右一转,就越过了蓝队的防线,将球迅速传给了前锋。前锋竭尽全力,他右脚一个空中抽射。“唰”的一声,球进了。红队的队员都高兴地欢呼了起来,观众台上也发出了一阵阵喝彩声。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