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3
8月15日 ,我们从甘肃张掖出发到青海湖游览,快到青海湖时,我们看到的是茫茫的油菜花田,湛蓝的天空和湖水远远望去连成一片,简直就是水天一色,真美啊!过了一会,我们到达了目的地——被称为高原蓝宝石的“青海湖”。
我们决定乘船观景。在游船上,我们看到的是巍峨的大山、一碧如洗的天空、洁白无瑕的云朵,还有夺目的“中国鱼雷发射实验基地”。一时半会儿,我们就到达了青海湖的二郎剑景区,我们在那石子滩上照相、玩耍,我还在上面画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呢!接着我们又乘大巴车沿路参观,青海湖在余辉的照耀下,显得波光粼粼,天上的云朵也被染成了“金云”,这样的景色,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啊!到了酒店,我们吃完晚饭,就去休息了。
第二天早晨,我一大早就起来,在青海湖边玩石头、看风景,当然最主要的是想看日出。不知不觉中,时间就到了7点多,那时太阳早已出来了,但却被厚厚的云层遮挡住了,尽管这样我也感受到了它的温暖。
青海湖真是景美人美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