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9
在那美丽的青海省,有一片举世闻名的青海湖,那儿有我无限的遐想和无限的幻想。如今,我终于来到了这里,我们刚到时还阴雨绵绵,不一会就雨过天晴,更让我看到了两个不一样的青海湖。映入眼帘的是无边无际、清澈见底的湖水,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白,像一团团的棉花糖,在天空中自由的游荡,真想伸手抓一把,品尝一下味道。湖水是那么的宁静,悄无声息地从我身边走过,可我却没有感觉到她在流动;湖水是那么的绿,从远处眺望那湖水像是一块无瑕的翡翠。
向远处眺望,水天之间,一片白茫茫的,天空雾蒙蒙的。远处山脉连绵不断。湖面上许多不知名的水鸟在自由的翱翔。湖边金黄色的油菜花在微风中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远道而来的客人。天蓝、云白、水绿、花黄……我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的世界,我简直要陶醉了!赶紧打开相机,用镜头记录这些美景,让它们永远记得我的心中!留下美好的记忆和无限的遐想。
青海湖美得让我陶醉,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