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10
开斋节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去青海湖游玩。
假期第一天,我们坐上旅游大巴向我们的目的地出发!经过了银川、中卫、兰州,晚上我们来到了西宁。虽然我坐了一天的车非常累,可是想到明天就能看到青海湖了,我还是非常开心。
第二天我们继续向青海湖出发。中途我看到了日月山和倒淌河。日月山的天蓝湛湛的,绿油油的大草原上有白色的蒙古包。快到中午时分,忽然有人说:“看,青海湖到了!”我抬头一看,青海湖出现在我眼前。
青海湖真大呀!天连着水,水连着天,一眼望不到边。导游叔叔说:“坐着我们的旅游大巴环游青海湖一周要八小时呢!”青海湖真美呀!湖水碧蓝碧蓝的,真像一颗蓝宝石,镶嵌在碧苹中。青海湖的周围开满了金灿灿的油菜花,远远望去就像金色的彩缎,给蓝宝石镶了一道美丽的金边。
我坐上了游艇,看见水面上溅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我就像一只小鸟张开双翅在天空飞翔。下了游艇,我们见到了传说中的高原公主—白牦牛。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就像披了一层白丝绸,它的角上戴着一朵大红花。我还和它合影留念了呢!
太阳快下山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青海湖。青海湖真美呀!我爱青海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