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完美的假期,刚补完课的我照样一路狂奔回了家。回到了家,我盼望已久的出游行动即将开始。
所 谓出游,就是出行旅游,我的这次出游将要去甘肃一带环游!······
啊吖吖吖吖——!真是迫!不及待!了 oh,let us GO
终于,经不住火车漫长而枯燥无味的长途旅行,在火车上闹了起来。
我们最先在兰州下车,一下车,一个全新的城市展现在我的面前,这里,两面是山,东西长,南北短,东西与黄河同行。这里,环境优美,温柔的青山绿树,陪伴着汹涌澎湃的黄河,别有一番情趣。
随后,我们来到了青海湖,这里真是一种藏民风情,在这里,水天陆地三线一体,真是太美了,这里有着中国最神奇的湖泊——青海湖,它也是中国第一大咸水湖,它是那么神奇,走近它之后,可以看到七种颜色,其实,这也并不神奇,其实与物理中的色光,光的折射以及在地理学中它所处的地理位置有关。
我们开始了青海湖环湖游,这里的天真蓝,水真奇呀!
一天过去了,我们已经玩得十分累了,于是回到了宾馆。
啊!完美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