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14
能够来到美丽的青海湖一直是我的愿望,或许是因为那份神秘吧!20xx年的国庆节我们一家人来到了青海湖。在天还未曾发亮时,我们一家人就早早来到了最接近太阳升起的地方,观赏日出。
眺望青海湖就象是蓝色的大海,远处的天际也是蔚蓝色的,于是水天相连之处就成了太阳的家。我一直处于困乏的状态,等我的头脑完全清醒时,天已经发亮了,此时,太阳正努力地往上爬,她一出来,那金色的万丈光芒便刺的我睁不开眼。索性将眼睛闭上,感受太阳照射的温暖,心中曾经存留的犹豫和迷茫很快就被驱赶走了,他们暂时成为我不受欢迎的客人。
我无法拒绝享受新生的美好。 我缓缓的努力睁开了眼睛,太阳她来了,她带着灵光向大地走来了,刹那间,远处的雪山和脚下的草原,闪着光,一闪一闪的,好象被太阳赋予了生命。她笑容可菊的走来了,因为她是生命的母亲,是她让这幅图画,更加柔和,更加赋予了蓬勃的朝气。她带着天使走来了,天地间偶尔有成群结对的飞鸟掠过我的视线,飞鸟匆忙的在天地间飞翔,他们仿佛肩负着太阳使者的重任,努力把光明送向每一个人。周记大全
太阳出来了,她眨着眼睛,似乎是与我相约明天的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