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12
暑假妈妈答应带我去青海湖玩,这一天我终于盼到了。经过一天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
当我们第一眼看到青海湖的时候,大家都非常吃惊,都被这里的美景吸引着。蓝蓝的青海湖,蓝蓝的天,海浪翻来翻去像一群娃娃在奔跑。湖边紫色的格桑花、黄色的油菜花、油亮油亮的绿草就像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还有草原上奔跑的黑色牦牛、白的羊群,整个就像一幅非常非常美丽画。
不远处有一个藏族阿姨问我们骑不骑马?妈妈说:在草原上一定要骑马。因为我小所以让阿姨抱着我骑,我骑在马背上,又高兴又兴奋,这匹马高大威武,马头上很整齐的马鬃就像奥特曼一样威风。我骑在马背上一点都不害怕,当马跑起来的时候,我觉得我就像一匹马飞奔在草原上。
当我站在青海湖边,看着一望无际的湖水时,妈妈告诉我:因为人类的污染青海湖每年都在缩小,希望所有的小朋友尽我们每个人的力量都来保护青海湖,给我们留一片美丽的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