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11
暑假里我们旅游的最后一站——青海湖,是我盼望已久的地方,也是中国最大的咸水湖。
一到景区口,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来:“哇,花海!”一簇簇鲜花仿佛在说:“欢迎你们来青海湖。”再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湖,湖水是那么清澈,那么蓝,仿佛一颗透明的蓝宝石。远处朵朵形态各异的白云,四周环绕着群山。太美了!水和天连成了一片,融成一体,在湖边走走,感觉整个人就踩在天空上一样。微风吹过,美女们拿着鲜艳的红丝巾在湖边跑,宛如仙女下凡。每隔一段就有一块写着“青海湖”的大石头,上面还有藏语呢!四面八方的游客都在这里拍照留念。我的心情非常舒畅,开心地跳跃起来!我拿起小石头学着爸爸的样子,将石头扔去打了一个“扑通”呢!
大自然真神奇美妙啊!给了我们这么多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