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印象深刻的人11
在我的记忆中,有很多印象深刻的人,如:我的同学、老师、表妹……不过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的表弟。
先说说他那“尊容”:芳龄七岁,长得黑黑的,特别突出的是他的恶心相。他只要有吃的东西,不管是经过了“恶魔吞噬”,还是“天使降临”,他都会不顾一切地吃掉它。吃的时候不仅不会细嚼慢咽,还会狼吞虎咽,你绝对会被他那样子恶心到。
过年时,我去爷爷家玩,一进门就发现他在那津津有味地玩着手机,爸爸把手机收了,并对表弟说:“看久了手机伤眼睛。”当时我在爸爸旁,他还以为是我主使的,于是等爸爸走后对我冷沉沉的。
我太无聊了,只好使出了我的杀手锏——拿出零食。他一看到零食,就像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似的,用孙悟空驾着筋斗云的速度向我冲来,对我说:“哥哥,我就知道你最好,知道我零食吃得这么少,给我带了这么多呀。哎呀妈呀,哥哥,你对我太好了吧。
可他又用刚才玩泥巴的手把零食碰脏了。
弟弟呀弟弟,如果你能把你这个手脏的问题搞定,我就谢天谢地了。你看我那iPhone,被你的脏手搞成啥样了,希望你改掉这个毛病。
这就是我心中印象深刻的人,怎么样,是不是你也记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