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读记15
我爱读书,像饥饿的人趴在面包上一样。我与书的故事多的数不清,只记得那一次惊险的窃读……
这是一个风平浪静的夜晚,天气好的很,我怎么能白白荒废了这么好的天气不去看书呢!
我躺在床上,津津有味的看着沈石溪写的《狼王梦》,我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独自一人沉浸在书的世界里。
突然,我的耳边响起一阵轰鸣,仔细一听原来是妈妈的声音:“快去洗脸刷牙睡觉!等会明天起不来了!”
“哦……”我弱弱的回答,想:我才不呢,等会洗澡洗完了我得继续看。
下定决心后,我拿上睡衣睡裤飞快的跑到厕所以最快的速度洗完了澡,再冲回房间懒洋洋地躺到床上继续看起了书……
几个小时后,我的房门忽然被打开了,我吓了一大跳,还没来得及藏书,就被妈妈发现了:“还看,还看!你自己看看,都10点了!来,来,来!把书给我!”只见妈妈一伸手准备抓住我的书,我连忙把书往我这边藏,不让妈妈把书抢走:“等会,等我把这一页看完!就这一页!”“快点啊!看完就睡觉!”说完,妈妈就关上了房门,我暗暗自喜:哈哈,妈妈可真好骗!
结果,我一发就不可收拾,看了一页又一页,妈妈又冲了进来:“不是说看一页就不看了嘛!你都看了几页了!快点睡觉!”我见妈妈马上就要发火了,立马把书放上书桌,关上灯,假装睡觉。
只听见一声关门的声音,我松了一口气:这个缠人的妈妈终于睡觉了!自由喽!我爬到书桌上,拿来书,把书藏进被窝里,拿起手电筒偷偷看起了书来……
几个小时过后,我终于把书看完了,我打了一个哈欠,倒头就睡了……
我爱读书,就像老鼠爱大米!每当我一看起书来,我就像是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种神秘的境界——我爱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