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鹦鹉15
一双机灵的小眼睛,一身五颜六色的羽毛,一对黄黑相间的翅膀,这就是活泼可爱的小鹦鹉。
它们刚到我家时,我就为它们俩起了个名字——公的叫贝贝,母的叫奇奇。
刚来的时候,它们还很胆小,我把它们放进笼子里后,它们便像发了疯似的上窜下跳,弄得到处都是它们的羽毛。我吓了一跳,赶忙把笼子放到了我房间。过了好一会儿它们才稍微肯安静一会儿,不过我也挺心痛的,它们的羽毛变得又乱又难看。不过幸亏他们会自己整理羽毛,不然就会变得不堪入目了。
刚来的几天,我给他们的食它们都不吃,这可把我急坏了。使他们不爱吃还是它们在“绝食”呢?妈妈说是他们不习惯,我在焦急地等候了三天后终于发现它们开始吃了,我悬着的一颗心才落了地。
现在,它们从前刚来时的坏毛病全没了,每次我打开阳台门时,它们就用两只爪子抓在笼子上,“咕咕”的向我叫,像是再说“快点,快点,我饿了!”只要我打开放小米的盒子,往里放小米时,它们就会眼巴巴地向我看,那样子可逗人啦!等我把盒子放进笼子后,它们便会争先恐后的飞过来,你挤我,我挤你地抢食吃。最后它们只好把头一起塞进盒子里,我看得直哈哈大笑。
我现在也忘不了他们那活泼机灵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