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鹦鹉8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鹦鹉,绿色、黄色、黑色、橘色的羽毛,圆圆的大眼睛,尖尖的嘴,锋利、灵活的爪子,外表格外漂亮。而且它会说人话,比如:你好,Gondmorng,以及我的小名“嘟嘟”,声音还怪怪的。我给它取了一个非常有趣、可爱的名字,叫“肥墩儿”。我爸爸、妈妈也都喜欢它那灵性、调皮的样子。
每次当我弹钢琴的时候,它就跟着钢琴声音的节拍,大唱起来,你知道它唱的是什么歌吗?“嘎、嘎、嘎”,“哇、哇、哇”,“吱、吱、吱”,真是让人受不了。喜欢唱歌的它还非常讲究卫生,经常把饮水缸里的水衔在身体上,像在给自己洗澡。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捉了一只天牛,并把它放在鹦鹉饭碗里,鹦鹉看见可喜欢了,一下咬住天牛的触角,吓得天牛一动也不动,真像老鼠遇见了猫。
还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它就“哇、哇、哇”大声叫,我不知道它怎么了?这时候,爸爸告诉我说:“它是在向你要东西吃了”。原来它是饿了哦!我连忙给它喂食料,可是它调皮的把圆圆食料含在嘴里,然后向机关枪的子弹一样的吐出来,打得我的手好痛!我突然叫惊叫了一声,原来是鹦鹉咬了我一口,看来可爱的鹦鹉也有讨厌的时候,我一气之下再也不理它了。
后来,爸爸知道就批评我说:“你真没有耐心,遇到一点挫折就灰心”。我知道错了,并且向爸爸认错,开始认认真真给它喂食料,它也好像很有灵性的样子,知道这样是不对的,再也不浪费食料了。
这就是我家调皮、可爱、逗人的鹦鹉,你喜欢吗?我祝愿我家的鹦鹉在完美的生活中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