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小海牛11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黑色的小狗。它叫“小黑”,是妈妈从亲戚家抱回来的。
抱回来的时候才只有半个多月,当时我就看它比较瘦,为了让长壮一点,每次喂食时多给它一根香肠。此外我把妈妈给我订的牛奶分给它一半。我每个星期给它洗一次澡,还用吹风机把它的毛烘干。在我的精心呵护下,它不仅长胖了而且性格也变得活泼了。
每天我放学回到家,我一伸手它就站起来跟我亲热,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望着我,高兴得头动尾巴摇,嘴里哼哼叽叽的,似乎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这一天我都急死了!”
昨天放学,我进了家门,刚放下书包,小黑就对我扑上扑下,我坐在书包旁边,它不停地咬我的书包带子,好像也要背上书包上学似的。我换上了拖鞋,开始了写作业。它呢,就乖乖地依偎在我的鞋边,像一团棉花,替我暖脚。有时它淘气起来,就会先跳到床上再跳到我的桌子上,在我的作业本上印几个小脚印。有时它竟然在写字桌上走来走去,用湿润润的小舌头舔舔我的手,朝我汪汪叫,好像在说:“休息一会儿,带我出去玩吧!”我不得不停下笔来,陪它玩一会儿。更有甚者,它追着自己的尾巴跑,咬到了,它又疼得“哇哇”直叫。有时它会找来一个球,在沙发那儿一顶一顶的。我看着它有趣的“表演”,无心写作业,妈妈看见了一气之下把它关在厕所里了。它就用爪子一直挠门,发出婴儿般的哭泣声,叫人心里不是滋味。
做完作业,我推开卫生间的门,只见小黑安静地睡在地板上,一动也不动。我以为它生病了,用手一摸,它“腾”地一下子就冲出了卫生间的门,它可真狡猾呀!
“小黑”,既可爱又调皮,我对满眼都是爱,即使它闯下大祸,我也气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