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小海牛9
小海牛是一个玩偶,既是我的心爱之物,也是我的第二个好朋友。为什么说他是我的第二个好朋友呢?因为我的第一个好朋友是我的同班同学――张毅铭,小海牛理所当然就排名第二了。
我和小海牛的相遇是偶然的。那是在去年的暑假,爸爸带我和哥哥去珠海长隆海洋公园玩,那两天我和哥哥都玩的非常开心,离开海洋公园时,路过了纪念品商店,我无意间看到了小海牛,眼睛瞬间被小海牛吸引了。只见它全身呈灰白色,圆圆的肚子好像一个大西瓜,呈半圆形而又扁扁的尾巴挂在肚子后面,短短的嘴巴胖嘟嘟的,两只微闭的眼睛显得萌萌的,特别可爱。我立刻缠着爸爸把小海牛买了回来。从此小海牛就成了我的第二个好朋友,每天晚上陪着我睡觉。
记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和妈妈出去办事,把我和哥哥留在了家里,我躺在床上,非常害怕,紧紧抱着小海牛,这个时候,小海牛用它那呆呆的,萌萌的眼神儿对着我,好像在告诉我:“不要害怕,现在有我陪你,一会儿爸爸妈妈就会回来了。”看着它,我鼓起了勇气,和哥哥开心的玩起了“玩偶版我的世界”,等待着爸爸妈妈的归来。
我非常喜欢小海牛,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它让我变得更加勇敢,更加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