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小海牛15
八岁那年,我过生日的时候,爷爷送给我一个我盼望已久,但还没有得到的毛绒玩具——装死兔。
刚一见到它,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恨不得一蹦三尺高!它的毛好软好白。把毛扒开,就露出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个粉红色的三角形的鼻子,鼻子下面就是那张典型的三瓣嘴。它的两只小爪子和小脚下垂,显得可爱极了。翻开它的耳朵,毛茸茸的耳朵下有一个粉红的长条形,显得萌萌的。
这个装死兔陪伴我一年了,它已经成了我的知心朋友。我有开心的事告诉它,它会和我一样开心。我有伤心的事告诉它,它就呆呆的望着我,闷闷不乐。我生气的时候,就会向它发火。可是,它一点儿也不生气,它用眼神告诉我:“没事的,别生气,还有我”。就这样它日夜陪在我身边,自然成了我的好伙伴。
一天早上,我发现我的装死兔掉到了地上,我心痛不已,急忙把它捡起来,抖掉它身上的灰尘。然后,我开始担心起来,恐怕它再掉到地上。我打量着四周,不知道把它放在哪里合适。哎,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想来想去,我决定把它挂在床头。这样,每天早上一睁眼就是它,我的心情也因为它而变得越来越好了。
就这样,我的装死兔陪我哭,陪我笑,我也把它当作家人对待。我用盒子和叶子给它做了一个小篮子,里面放满了青草。我及时给它换草,绝不让它饿着。虽然,它没有生命,可它却像人一样和我在一起。我能感受到它的体温,它的情感,它的友谊。
怎么样?我的装死兔可爱吗?如果你也有装死兔,那么你一定像我一样喜欢它,它也会成为你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