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小海牛8
人人都应当有自己的心爱之物,你的是什么呢?我的心爱之物,可是众人都会用的东西哟一水笔。
我的水笔笔头有一个能扣东西的笔盖,打开笔盖有一个小小的笔头,它的“身体”上有各种各样的皮卡丘,有吃汉堡的;有喝咖啡的;有玩精灵球的……它还披着一件透明的衣服,“身体”里有一个淡蓝色的管子,则笔芯就套在里面。在它的“身体”上面有一个能扭的小盖子,你可能没想到,这就是它的装笔芯处。
这支笔是我在考得100分,从淘宝上面精挑细选才找到的,它与我朝夕与共,已经成为我非常要好的挚友了。
水笔对我的帮助可大了它是一个非常尽职的写作小能手,我一刻也离不开它。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正在进行单元检测考试的时候,我拿起水笔便迅速写了几个字,觉得非常轻快,一点儿也不费劲,字迹也挺端正,一眨眼的功夫,整张卷子我都快完成了一半了,密密麻麻的修改印记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还被老师夸奖了一番,为此我感到十分的欣慰。直到今天我仍然能想起我当时骄傲的表情。记得还有一次,我们一家正好出去玩,一路上那些鲜红嫩绿的花草树木,我想拿笔记录下它们的美好,车抖得受不了,真担心一个字都写不了,可我还是想去尝试一下,当我拿起这支笔的时候,不知为什么一点儿也不觉得抖,我将一路上全部美丽的景物都记了下来,让我写了一篇精美的作文。每当我夸奖它时它似乎都在说:"小主人只要给我吃饱,我一定会尽职尽责的!”
水笔帮助我写出优美的字,为我记录下美丽的景物,它尽职尽责,是我学习之路上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