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12
在森林的深处,有一只粗心的小花猫。虽然那只小花猫很粗心,但是它很可爱,很勤劳。
有一天,那只可爱又勤劳的小花猫刚吃完饭,就去洗碗了,随后厨房里就传来一阵悦耳动听的‘’洗刷刷、洗刷刷‘’的声音。没过一会儿,"咔嚓"一声厨房里又传来一阵震耳欲聋的响声,不好了,原来是小花猫粗心的毛病又犯了,它把刚洗过的碗随手放在灶台边上,结果一转身就把碗碰倒了,地上到处是玻璃碎片。小花猫一把拿起扫把和灰斗赶紧把碎掉的玻璃碗扫走。这时,小灰熊来了,它来找小花猫去踢足球。小灰熊笑着对小花猫说:“小花猫,今天天气很好,你洗完碗了吗?如果你洗完了,咱们去踢足球吧’”小花猫回答说:“好,我快洗完了,你先等我一会吧。”一会儿,小花猫洗了碗,它关上了门,和小灰熊像一阵风似的飞快地向操场奔去。
它们来到了操场,开心地玩了起来。“啊——”的一声从小灰熊嘴里传来。不好了,可能又是小花猫闯祸了,小花猫踢足球时不小心踢到了小灰熊身上,砸的小灰熊嗷嗷直叫。小花猫伤心地对小灰熊说:“小灰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请你原谅我!”小灰熊咬着牙说:“小花猫,没事,一点儿小伤,况且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小花猫把小灰熊小心翼翼的扶了起来。并对小灰熊说:“你真没事吗?要不然我送你去医院吧!”小灰熊说:“没事的。”小花猫不好意思地对小灰熊说:“没事就好,现在我送你回家吧!”小灰熊答应了。就这样小花猫把小灰熊送回家了。
小花猫把小灰熊送到回家后,自己也回家了。忽然,他看见家门有一条小溪。这是怎么回事?我家门口原来有小溪?以前我怎么没发现呀!小花猫思考了一会儿,想到了。哦!我知道了,中午洗碗的时候忘了关水龙头了!小花猫赶紧跑到厨房把水龙头关掉。
水也浪费了,小花猫后悔极了,小花猫决定了以后要坚决改掉粗心的坏习惯,以后要养成认真做好每件事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