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8
我家有两只小花猫,一只是黄的。黄的叫小淘气。一只是黑的。黑的叫小勇敢。他们都是母猫。虽然他们才出生几个月,但他们非常可爱:“小淘气身上有几条白色的条纹,其他的地方长着毛茸茸的黄色毛。两眼像黑色的小宝石,黑色的小鼻子又湿又凉,他还长着可爱的三瓣嘴。可爱极了!可别忘了小勇敢:他身上长着黑白相间的毛,淡蓝的眼睛,黑黑的鼻子,可爱的三瓣嘴。
每到吃饭时间,他们都会不停的叫喵喵喵~~如果你想让他们不叫就给它们几块肉,否则你懂的!它们吃饭时很好笑:我们把肉扔到地上,这两只贪吃鬼。只要我们一把肉扔到地上,他们就会用鼻子闻地上的味道,一会儿左闻闻,一会儿右闻闻,边闻边前进,直到找到肉为止。如果其中一只先找到肉,另一只猫就会跑过来和它争肉吃,抢到肉的那只猫就会死死用爪子抓住肉再用嘴巴咬住肉,而另一只猫也会用爪子抓肉再用嘴巴咬住肉。就像拔河比赛一样。但大多数都是先抢到肉的赢,赢了之后抢到肉的那只猫就会把肉叼到自己的“地盘”。而那只没有抢到肉的猫只能看着食物流口水。
但它的口水不会流太久,应为我会另给一块肉为那位流口水的猫。之后就会听到他们吃东西的声音了,那是一阵一阵的嚷嚷声。他们吃完了会小打一架:勇敢总是先手,而每次都会扑向淘气,但淘气可不会白白挨打,他会用双爪顶住或者被打之后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反击,勇敢的这招用完了之后就会用必杀九阴白骨爪攻击淘气,淘气知道自己挡不了这招,所以也用了必杀凌波微步闪开。打完之后就会回去自己的小窝睡觉。那两只猫睡觉时都一个样:尾巴弯到身体旁边双爪会放到头前面,后腿放到身体下面。他们一睡就会睡到下一次吃饭。别看他们睡的死死的,他们可时刻保持警惕呢!耳朵左竖竖右竖竖,只要有一点响动,他们就会马上醒来然后继续睡觉。有时你吵醒他们,他们会和你打架,我估计他心里想:“老娘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
他们可爱吗?淘气吗?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