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13
我十岁那年,在过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花猫我非常喜欢它,就和妈妈给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叫“欢欢”。欢欢是一只既可爱又淘气,又贪玩贪吃的猫。
欢欢的身上有着黑白相间的皮毛,好像披上黑色的丝绒披风一样。那条长长的尾巴老是翘起来,走路的时候尾巴一甩一甩的威风凛凛。两只三角形的小耳朵非常机灵,你只要发出一点点细微的声音,它都能听到。它有两颗绿莹莹的眼睛,仿佛是两颗绿宝石镶嵌在脸上,十分漂亮。嘴边上有不长也不短的胡子,像个大将军一样。
欢欢很贪玩,有一次,妈妈拿出毛线球,准备给我织一件暖和的毛衣,刚要织,可是妈妈看了看钟,已经快11点了。妈妈就把毛线球放在沙发上,出去买菜了。欢欢看见了这个东西很好奇,就和它玩了起来。一开始,欢欢还是很害怕,后来,欢欢就拿着毛线球东跑西跑起来,欢欢把沙发、地毯,……都绕起来了,连它自己的脚也绕起来了。我来到客厅,看见欢欢被绕起来了,哭笑不得,欢欢看见我来了,连忙向我喵喵叫着。好像在说“主人,小主人快救救我。”看着小花猫可怜巴巴的样子,就帮它解开了。
欢欢既贪玩,又贪吃。有一次,我和妈妈还有欢欢一起去菜市场买菜。路过一个摆鱼摊,欢欢一看见鱼就像发疯似的叼起一只鱼往外跑,害得我和妈妈在那里付钱。我和妈妈买了一些菜和肉就回家了。会到家,看见欢欢正在吃着美味的鱼肉。妈妈对我说:“欢欢,它应该太饿了,你就让它吃吧!
我非常喜欢小花猫欢欢。欢欢是一只开朗,活泼,淘气又可爱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