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5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宝宝,它长得肥嘟嘟的,身体像一只小肉丸,看起来可爱极了,她有一双水嘟嘟的眼睛,黄白色的毛很像一只咖啡猫,但是这只小花猫也很粘人,一天24小时如果见了你,一定天天黏着你。
一次,写字的时候,它跑到我的本子上,趴在上面,喵喵叫个不停,我把它放在腿上,它睡得很香,我继续写字,等它醒了的时候,我带它一起玩。我摸摸它,它醒了,我们完了毛线球,毛线球滚动了起来,它像是滑滑梯一样,不小心地滑倒在地,又起来了,好逗人呀,小猫就像一个幼稚的小孩一样可爱。
宝宝有时跟别的猫玩儿打架,这只小手一拍,对方的小猫在地上趴着,真的太有趣了,它们玩的好开心呀,现在一起的伙伴儿一样。它不仅会这些,它还会画画,你们一定会说猫怎么能画画呢?冬天雪花飘飘,寒风萧萧,这只淘气的小坏蛋又来了,它在雪地里蹦来蹦去,它一定很冷吧?我跑过来看,原来它在画梅花,梅花和雪花一样在飘落,忽然我看到它直哆嗦。我赶快抱着它跑回屋里,我把它放在地上,它又在地上欢快的跳起来。
它也有一个敌人:狗狗--猎豹。猎豹只要见了猫猫宝宝。它们就会用一种生气的表情看着对方,我总会抱着小猫宝宝,我就感觉宝宝很得意,猎豹很嫉妒的眼神盯着我,好可怕呀!所以我只好两个一起摸。这两只小动物,真是好有意思呀。
宝宝也喜欢给人类抓可恶的老鼠,宝宝喜欢这样折磨老鼠:首先把老鼠先狠狠的咬了一口,慢慢的老鼠就会挣扎,宝宝就开始玩了起来,最后才吃掉这只老虎。宝宝抓老鼠时速度不是很慢,虽然胖的像一个球似的,但速度真的很快呀。
我很喜欢动物,因为这些动物在你需要时会安慰你,在你需要帮助时,它们会出现在你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