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彩虹12
彩虹总在风雨后,彩虹虽说很美,但在这美的瞬间又有多少人能够看到?风雨总是彩虹的前兆,不经历了风雨,有怎能见到如此美丽的彩虹?而彩虹前的风雨总是最猛烈的。然而只有熬过了风雨才会有彩虹!
踏着蒙蒙的细雨,迎着柔和的秋风,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了那幽暗的森林。
森林中的空气异常清新,或许是因为没有污染源在附近吧。森林里有着似乎无尽的怪石、怪树。向里走着……天空越发阴沉,大地越发黑暗,光明越发微弱,在这黑暗世界里时不时蹿过几只动物,它们似乎充满灵性,而雨却越发猛烈,风却越发刺骨,空气越发寒冷,我的内心越发恐惧,惶恐不安的内心促使我加快了脚步……
在不知不觉间恐惧已促使我奔跑了起来,而雨,风却没有丝毫减退,更有了不减反增之意。闪电从天而降,劈在了我奔跑道路边的一棵树上,树顿时焦黑,难闻的气味散发开来,轰隆声接踵而至,吓得我倒退了一步,恐惧喷涌而出使我瘫坐在地上,不再有勇气站起来。恐惧压制着我的内心,压制着我的理智,渐渐恐惧褪去,理智逐渐占据了上风,促使我站了起来,继续走下去。黎明的曙光闪现,雨逐渐减弱,风逐渐消逝,光明就在眼前!
乌云逐渐散去,一丝七彩的光闪烁在雨后的天空,逐渐放大……彩虹!那是彩虹!这世上竟有如此美丽的彩虹。七道、七道就是七道光,勇气、智慧、毅力……
风雨凄凄,黑暗闪烁,等待着勇气之神来破之。黎明前的暴风雨虽说猛烈,但与拥有勇气的你比较,它又算什么?
倾盆的大雨,刺骨的寒风,疯狂的肆虐,在暴风之后有着美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