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3
国庆节的下午,天气很晴朗,妈妈带我去大坝公园的游乐场玩。
我和妈妈从停车场的楼梯往下走,老远就可以看见游乐场里人山人海,多的不可计数。很多都是一家三口的到游乐场里玩,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到处都可以听见孩子们的欢笑声和游乐场里悦耳的音乐声,整个游乐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游乐场里好玩的地方有很多,有水球、有蹦蹦床、还有画石膏画……。每一个玩的地方都挤满了人。游乐场里最热闹的地方就数蹦蹦床了。蹦蹦床是长方形的,有两个,两个蹦蹦床之间是一个彩球池。蹦蹦床的旁边有三种滑滑梯,一种是普通的、一种是管子形状的、另外一种是由彩色的圆筒组成的。小朋友们可以从高高的滑滑梯上滑下来,然后在蹦蹦床上像猴子们玩耍一样互相追逐嬉戏,还可以在彩球池里用彩球互相打闹。
游乐场里我最喜欢的项目是石膏画。这里也坐满了人。大家一手拿着石膏模型,一手拿着蘸满彩色颜料的笔用心地给石膏模型涂上好看的颜色。石膏模型的品种有很多,有人物的、有动物的、还有卡通的。我挑了一个人物的,它是一个小女孩。头上戴着帽子,手里拿着个小雪人。我把小女孩的帽子涂成了淡粉色,把衣服涂成了淡黄色……。在涂的过程中,我不小心把帽子的颜色涂到了小女孩的脸上,怎么办呢?石膏画的阿姨给了我一个刮刀说:“用刮刀可以刮掉,不过等颜色干了才可以。”我一试,果然好用。画石膏画是慢工出细活,大约过了三个多小时,一个头戴粉色帽子,身穿黄色大衣,手拿着一个可爱小雪人的小女孩石膏画在我手中完成了。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已经六点多钟了,但大坝公园的游乐场里依然有许多游玩的人。国庆节的大坝公园游乐场真是太热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