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15
国庆放假期间,我和哥哥姐姐三家一块去宿迁游乐场玩。那儿虽然很偏,不过有中国最大的摩天轮,这个消息让我激动不已。
一路上我不停念叨:怎么还不到宿迁,离宿迁还有多少公里?在我不停的絮叨声下,我们终于来到了宿迁游乐场。那里有水上飞机,快艇,摩天轮,惊魂洞,旋转咖啡厅,还有大摆锤等娱乐项目。一看到这些我便欢呼跃雀,迫不及待的想进去玩了。
其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快艇和旋转咖啡厅了!
排了近二十分钟的队,我们终于登上了游艇的码头,坐上了快艇。哥哥坐在我旁边。拉响警报了,船动了起来,一种紧张而又刺激的感觉融进了我血液了,热血逆流而上!工作人员将船开到了湖中央,瞬间加快了速度。这时的快艇就像一匹脱了缰的野马!飞快的在湖上奔跑着,我们全都尖叫了起来!更刺激的还在后面,只见工作人员双手紧紧的抓住方向盘,向右使劲一转,这时的船就像一只怒吼的狮子,想把我们甩出去!我们的尖叫声更加刺耳,要不是有扶手,恐怕我们已经变成落汤鸡了。
坐完了快艇,我们便去玩旋转咖啡厅(其实就是人坐在一个巨大的“咖啡杯”里,由你控制它不停的旋转),一开始我还不知情,把错方向盘使劲的旋转。不一会儿,它就像脱离发射器的陀螺飞速旋转着,我坐在上面,顿时感觉天旋地转,便迅速的控制住旋转速度,可咖啡杯就像一只调皮的小兔子就是停不下来,只到游戏结束时,它才慢慢地停止了旋转,当我从“咖啡杯”上走下来时,就像一个摇摇晃晃的酒鬼重重的坐在了椅子上,一时半会再也站不起来了。
我们开心的玩了一整天,直到晚上时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游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