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11
“早晨多明亮,多明亮,啦啦啦……”我一边哼着小曲,一边迈着轻快的步子,跟同学们向公园的游乐场跑去。
“哇!”不知谁惊叹一声,我们定睛一看,嗬!这里的游玩项目种类繁多。“我们玩‘迪斯科转盘’吧!”妈妈大声说。“OK!”大伙异口同声地答道。说完,我们就向“迪科斯转盘”奔去。那儿排起了长队,五彩缤纷的大转盘上面站着许多人,他们聊着天,说着笑话。突然,转盘开始剧烈晃动,好多人纷纷倒下了,只有少数人稳稳站在转盘上,想必他们是玩转盘高手吧!我暗想:要想站稳应该不容易。想到这,我心里“怦怦”直跳。慢慢地到我们了,我安抚好心里的小兔子,勇敢地站了上去。
随着劲爆的音乐声,转盘慢慢转动,我双手打开,保持平衡,稳稳站在了转盘的中央,“呵!”我小声嘀咕道,“这太简单了,让我站得跟大山一样稳都行!”可我想错了,转盘震动起来,我只觉得眼前一黑,重重地摔倒在地上。忽然身上一阵痛,原来一个大胖子压在我的身上,我使劲将他往旁推,可怎么推也推不动。“救命呀!”我嚎叫起来,可没有一个人理我。“啊——!”“哈!好玩!”身边同学不停地兴奋叫着。
过了一会儿,我艰难地爬了起来,哈!我是“武林至尊”啦!看,脚下的小伙伴无论怎么爬也爬不起来,我不由哈哈大笑。转盘慢慢听了下来,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却让我尝尽了人生百味。
玩了好多项目,该返校了!我依依不舍地跟同学们告别,跟妈妈回家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又唱起了那支歌:“夜幕快降临,快降临,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