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6
国庆节那天,风和日丽。我怀着又高兴又激动的心情去了万象游乐园。
我们终于来到了万象游乐园。刚一下车,就听到震耳欲聋的音乐和人们的喊叫声,我迫不及待地一路奔去,那里早已人山人海。我一下子被那吊在半空中的摩天轮吸引住了,我决定先坐摩天轮。于是,在我的劝说下,有恐高症的妈妈也坐上了摩天轮。刚上了摩天轮,我的心中已是怦怦地跳了,虽然摩天轮转动的速度很慢很慢,可是妈妈一直闭着眼睛,我只好捂着妈妈的眼睛,不让她往下看,她的双腿还一直颤抖着。可我就不一样了,我抬头向下看,整个东营城尽收眼底,马路上奔驰的汽车就像火车盒一样,走着的人们就像蚂蚁一样在爬行。摩天轮转了一周,我们走下了摩天轮。
接下来,我又和舅妈、小表弟一起坐上了小船,玩儿激流勇进,我想:王浩然,你能行!你一定会胜利的!连小表弟都敢坐,你就试一试吧!小船自动行驶了,这可真是让我有了见识,小船开始上坡了,我的心里还是很紧张,我们到了最高顶,马上就要往下冲了,我抱着小表弟,我不敢睁开眼睛,心中就像揣着一块大石头,当小船“哧溜”从最高处冲下去的那一瞬间,我感觉小船像火箭一样快地冲下来,我不敢睁开眼睛,只感觉到浑身湿透了,我浑身凉飕飕的,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刚才下来时溅起来的水花淋到了身上,真像洗了个澡啊!
我又自己玩了水上步行球,刚上去时我不会玩,只是在步行球里摸爬滚打,到了最后,妈妈指导着我,要小碎步跑起来,不跌倒才行,我根据妈妈说的话,做了起来,我小碎步跑了起来,透明的步行球在我的脚下转动了起来,当我出来时已经是疲惫不堪,满头大汗了,可是我感觉我的收获很大!
我们在万象游乐园玩了一天,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万象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