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14
每次去游乐场,我都玩得特别开心。兴奋中,我总忍不住想:“我要是有一座梦幻游乐场就好了,在里面想玩什么就玩什么!”我的梦幻游乐场里一定要有小火车、摩天轮、温馨餐厅、太空大巴车和游轮。当然啦,还有好多好多别的好玩的东西。
下面,请你跟我一起走进梦幻游乐场吧!别担心花钱啦,我的游乐场可是免费的呢。我先带你去坐小火车吧。在你的眼前,是一节节五颜六色的车厢,最最神奇的是,这些车厢的颜色会跟着你的喜好变化。坐上火车后,它会带我们去游览万里长城。接下来,小火车穿过几个神奇的山洞,来到了摩天轮旁。摩天轮转啊转,转到最高处,你只要伸伸手,白天可以摸到“棉花糖”般的白云,晚上能触碰到天空眨呀眨呀的眼睛——星星。
之后,你可以看见两条闪烁的星光大道,一条通往温馨餐厅,一条通往太空大巴车。如果你饿了,就去温馨餐厅吧,只需要按下红色按钮,它就能带你穿越时空,“嗖”地一声把你带到餐厅,享受美食。如果你想乘坐太空大巴车,按下绿色按钮就可以了,它会直接带你过去。白天,你可以在太空中遨游,参观喜欢的星球。晚上,你可以远远地欣赏我们的家园——地球。星光照耀下,这颗蓝色的星球有着别样的美。
最后,你跟我一起去搭乘游轮吧!只要有水的地方,这艘游轮就可以航行过去。按粉色按钮,它会带你去大江大河,甚至是小溪小流。想去大海,就按下紫色按钮吧。游览大江大河小溪小流,你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山水风景。游览大海,不仅可以航行在海面上,还可以置身奇妙的海底世界,成群结队的鱼儿会在你身边游来游去。
这就是我的梦幻游乐场,你觉得有意思吗?欢迎你乘兴前来,感受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