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9
在寒假里,我和姐姐爸爸一起去嵩阳公园里面的游乐场。我高兴得连蹦带跳,开心得不得了。
一下车,我直奔游乐场。嵩阳公园里人山人海,道路堵得水泄不通。我挤呀挤,终于起到里面来了,爸爸和姐姐也尾随我到了里面。
游乐场里有许多的娱乐设施,有大摆锤,碰碰车,小型过山车,旋转飞椅,遨游太空……
爸爸说:“你们想玩什么?”我和姐姐异口同声地说:“不知道。”
我和姐姐在游乐园里所顾右盼,转来转去,还是不知道玩什么?姐姐说:“我们玩大摆锤吧!”我惊恐地说:“不行,我恐高而且太吓人了。”我说:“那玩璇转木马吧!”姐姐说:“太幼稚了,不想玩。”姐姐突然眼前一亮,说:“我们玩儿旋转飞椅吧!”我不情愿的说:“那好吧。”姐姐欣喜地说:“走吧!”
我紧张地坐上飞椅,心里很忐忑。我害怕得腿一直在抖。我和姐姐的手紧握在一起。
几分钟后,旋转飞椅开始启动了,飞椅慢慢地升高,渐渐地开始旋转。旋转飞椅开始了。我大喊大叫:“啊!我不玩了啊!”姐姐在旁边哈哈大笑:“有什么好怕的?”旋转飞椅停下来了,我离开了飞椅。刚下来,我的腿有点发软,把姐姐的手都握出汗了。我害怕地说:“下次再也不玩这个了。”姐姐嘲笑我说:“你胆子真小,有什么好怕的?”又说:“好刺激呀!”
虽然旋转飞椅很吓人,但是这一天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