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4
我在家里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爸爸妈妈带我去游乐场玩的日子,我日思夜想,游乐场是什么样子,如今可以游乐场里面随便游玩,真是太开心了。
惊险的过山车
我走进游乐场,首先看到的是过山车,那边排队的人真是人山人海,再看看那马上要碰着云的过山车轨道,我心里不由得打了个冷脸。
我无法抑制我激动的心情,首先就去玩过山车,我等了好长时间,才轮到我,我既激动又害怕地坐上了车,“三、二、一发车!”过山车首先慢慢的,后来在高峰期,停了下来,过了一会儿瞬间从最高处落下来,那一刻,我的魂魄都要被吓出来了,接着过山车围绕像蜿蜒在山上的长龙似的轨道绕了一圈,才停下来,我下了车后,又去了下一个地点。
“跳楼机”
我离开了过山车,接着又兴奋地来到俗称“跳楼机”的高空升降梯。我跟安保人员说,让他我玩的时候降慢一点速度。我忐忑不安地坐上了“跳楼机”,戴好安保措施,便开启了。我听说过“跳楼机”,那是从30米的高落下来,我突然有了想放弃的念头。但是我想起我们语文老师总说:坚持就是成功。我闭上眼睛,感到有一丝凉意,等我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向上一看,这已经是“跳楼机”的顶部,也就是30米,我大叫一声,然后,“跳楼机”垂直从30米高空落下来,当时就凭我这一股劲,才坚持下来,如果没这劲,估计已经吓昏了。
旋转木马
我带着刚才残留下来的害怕,来到柔情的旋转木马,想把刚才的害怕感放松一下。
我骑上了旋转木马,随之而来的是一片音乐声,随着这个音乐,我开始还有一些恐惧,后来完全放松了,我懒懒地依靠在旋转木马的柱子上,差点就睡着了,还好,旋转木马时间停止后,会发出一个声音——“小朋友,欢迎您下次再来。”
……
我游完游乐场,心情十分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