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8
虽然我常年在北方生活,但我却是个地地道道的南方人,因为父母在北方做生意,难得回一次老家。而就在去年我终于有幸回一趟老家温州了,并和我小时候的朋友们相约一同到温州最大的游乐场游玩。
我们几家人开车一起来到了位于新桥地区的游乐场,这是一座新建成不久的大型游乐场,拥有很多有趣又新颖的游乐设施:吹泡泡大赛、旋转咖啡杯、海盗船等等。到这来游玩的人络绎不绝,每个游乐项目前都是人山人海,排着长龙似的队伍。
由于等待玩游戏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每玩一个游戏都要花很长的时间去排队。于是,家长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就是家长们分头去排队,我们专心致志的玩游戏。我们玩了一个又一个游戏,一直玩到了下午,但帮我们排队的家长们吃不消了,天气又热,排队的人又多,家长们都累得吃不消了,便去找地方休息了。可我们还意犹未尽,争着吵着要再玩一个游戏。就在这时,我发现了一座大城堡,不仅看上去非常有趣,很想我最喜欢的“恶魔城”,而且门前还排了长长的队伍,我们都认为这里一定隐藏着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虽然我是个小女生,但我却非常喜欢玩这种类似“恶魔城”之类的恐怖游戏,所以我们决定一定要进入这个城堡一看究竟。尽管大人们没有力气去排队了,我们就自己排队,于是我们就在长长的队伍后面排起队来。
我们左等右等,大约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伍,终于轮到我们进入“恶魔城”了。我们手拉手兴致冲冲的跑进了“恶魔城”,却没想到,这哪里是什么恶魔城堡,竟然是个厕所,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哈哈大笑起来。
虽然我们最后没能体验到恐怖的恶魔城堡,但正是这次不同寻常的体验,让我们久久无法难忘。到了现在,我们还是很还怀念这个游乐场,虽然现在我们已经一年多没有见面了,可是每当我想起这段快乐的时光,总是能让我不由自主的笑起来,成为了我这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