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万里,风和日丽的上午,妈妈带着我们一家人来到游乐场。哇!游乐场里的人好多啊!人山人海。项目也很多,有过山车,有鬼屋,有碰碰车,还有海盗船等等。
过山车
我们来到过山车排队的地方,发现有许多人在排队,一望无际,如一条长龙,歪歪扭扭的身子上有颜色各异的花纹。等了两个半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我蹦蹦跳跳地来到了过山车最前面,我系上安全带,握着手柄,一切做好准备。过山车刚摇了几下,我的心就“咚咚”直跳,仿佛要跳出来似的,我的手心吓得直冒汗,连汗毛也吓得立了起来。过山车突然一下飞快地跑起来,我被吓得魂不附体,眼睛也被风吹成眯眯眼了,突然过山车慢了下来,原来我们乘坐的过山车正在上升。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最顶端。忽然过山车俯冲向下,车上全部乘员都尖叫起来,吵得震耳欲聋,仿佛可以传到十万八千里。可我却从容、淡定地坐在那里,我坐着过山车转了一大圈,一下来,腿都发软了。
鬼屋
我走着走着,发现有一个小房子,定睛一看,原来是鬼屋,我央求爸爸妈妈进去看看。我们这次只等了不到两分钟就进去了。我们走进门,发现了一个吊桥,我们一大堆人进来了,里面很阴森,hai放着恐怖的音乐,刚开始不太恐怖,只是一只凶猛的翼龙被绑了起来,过了吊桥以后,有很多火把指引着道路,这里我们又看到了一座坟墓,里面的骷髅突然站了起来,我吓得闭上了眼睛,这样子一段路后,我觉得这样玩这个项目又有什么意义呢?我勇敢地睁开眼睛。过了一个小吊桥,一个骷髅本来站得好好的,突然弯下腰来,我吓得直接坐在地上……后来,我和爸爸妈妈又玩了碰碰车,我们时而碰撞,时而追逐,快乐极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快乐的时光总是不舍的,下次再来游乐园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