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7
我和弟弟很开心,因为爸爸说要带我们去上淅川县亿游乐场玩。
到了游乐场以后,我们先去坐了摩天轮。刚坐上去,摩天轮似乎没有动静。过了一两分钟,摩天轮在慢慢升高。我低头向下看去,我们正处在摩天轮的顶端。“哇,好高呀!”万一掉下来了,这可怎么办?会不会受伤?越想越害怕,越想越觉得自己坐的地方不安全,浑身冷汗都冒出来了,紧张的要命。在提心吊胆中,摩天轮又慢慢地下去了。离地面越来越近了,我越来越有安全感了。等了一会儿,摩天轮终于下来了,脚踩在大地上,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地了,我现在终于明白了“脚踏实地”是多么开心的事呀!
接着,我们又去坐了过山车。过山车刚开始走的时候速度很慢,像一只大蜗牛在爬。“唉,怎么这么慢呀?早知道就不坐过山车了。”话还没说完,过山车就加速了,到一个拐弯处的时候,过山车一直往左转,我吓得大叫:“救命呀!这车不会坏了吧?”过了两三分钟,过山车终于停下来了。真是有惊无险啊,吓死我了!以后再也不玩过山车这个游戏了。
玩了过山车后,我们又去玩幸运抽绳子。我拿起绳子看了看,选了一根,抽了一下,是个小袋子。袋子里面是什么呢?我拿起小袋子,里面是一张小卡片。我取出来一看,原来是四等奖啊!这时候阿姨走过来将一根棒棒糖递给了我说:“这是你的奖品。”我拿起棒棒糖舔了一口,真甜呀!
接着我又去玩疯狂抢车位。我拿起一辆小车,用力地往后拉了一下,结果用力太猛,小车没有停到指定位置,失败了。我有些灰心,心想怎么这么难呢?这时爸爸在一旁说:“别灰心,下次轻一点就好了,再试一次”。听了爸爸的话,我又拿起一辆小车,轻轻地往后拉。这次,小车准确无误地停在了车位里。“耶!成功喽!”我激动万分。阿姨见我成功了,就给了我一个可爱的小玩偶。小玩偶看着我,似乎在说:“小主人,快带我回家吧。”看着小玩偶,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快乐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上亿游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