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2
国庆七天假,妈妈带我去游乐园。
到了了游乐园门口,几个穿着卡通人物服装的人,在游乐园迎接着来游玩的人们,不愧是国庆节,这么的人。走进去,蜿蜒曲折的小路,一排排整齐的绿树,平整的草坪,''再配上蓝蓝的天空,真让人心旷神怡。向远望去,高大威武的童话城堡,印在我的眼睛里,这高大的城堡让我有一种敬畏感。
我和妈妈先去玩了飞椅。一开始,我还以为,飞的很低,结果,我错了。这飞椅越飞越高让我心跳不已,让我忘记了尖叫!不过,我看到了这个游乐园的风景,经受眼底。慢慢的,飞椅越飞越快,啊!好晕啊!渐渐飞椅慢慢的降了下来,我对妈妈说:“哇!妈妈那上面真高啊,我想吐。”“没事吧,我在下面看的都可怕!”
接下来,我们挑战了勇气,玩了鬼屋!一进门,一个小孩的声音说:“你 终于来了~快放弃鲜血,放弃大脑,来跟们玩吧~”灯光,暗了下来。我抖了抖身体,看看老妈,“没事,这都是假的。”妈妈对我说。接着我看见一堆玩具,一个穿着白衣服的小女孩站在这里,慢慢转过身,这时一个声音说到:“快跑!不要看到她的眼睛!”于是我们就跑,接着一声“啊啊!不要走!啊啊啊啊啊啊,留下来陪我!不要走!”我们就跑,终于跑出了鬼屋。真吓人啊!
我们还玩了,过山车。一开始先是停在那里不动,然后,“彭!”的一声,弹了出去,啊啊啊!我开始尖叫,老妈也开始尖叫,“哗啦哗啦”翻了几个跟头,开始旋转,然后,又从高空想下滑,吓死我了!几乎一路上都在尖叫!真刺激!
真好玩啊!游乐园果然乐趣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