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5
今日秋高气爽,明媚的阳光普照着大地,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叮铃铃,叮铃铃”电话响了,哦,原来是哥哥问我去不去泰州游乐场玩呢?我答应并嗯了一声。
来到泰州游乐场,我被眼前的景色怔住了,这是一个很大的游乐场,四周环境很好。走进游乐场,看到了许多人和许多玩的,设备也很齐全。我和哥哥欢呼着:“太好了。”说完,我们便奔向碰碰车了,我和哥哥一人一辆碰碰车,可我不会开,哥哥便对我说:“踩住刹车,再转方向盘。”我按照哥哥说的做,果然,不一会儿,我就会了。突然,有一个人撞了我一下,我便去追那个人,也撞了他一下,才解了我心头之恨。就这样,半个小时的游戏结束了,我和哥哥已满头大汗了,休息了一会儿,哥哥便拉着我去玩摩天轮,哥哥付了钱后,我们便坐了上去,一开始我不觉得害怕,可到了转弯的地方,所有的人都叫了起来,我感到害怕便也叫了起来,再看看旁边的哥哥,哥哥已害怕的面无表情了,一片惶恐的摸样。就这样,一连几次,都快把我的心脏病给吓出来了。很快,这个游戏结束了,我才把吊着的心放了下来。我们还完了过山车,捞金鱼等。我们继续向前走去,看见了一条很大的湖,湖上有许多只船,我问哥哥我们可以坐船吗?哥哥问了问姨妈,我也充满希望地望着妈妈,妈妈只好答应了,我和哥哥租了一条四人的船,自动的。爸爸和姨夫去钓鱼了,我们坐上了船,妈妈和姨妈正在聊天,我和哥哥在一旁玩着,我用手在湖里摆荡着,很好玩的样子,我突然想了一个法子:把水洒到哥哥身上。哥哥也还了我,把我的头发弄湿了,像洗了头一样。正在聊天的妈妈和姨妈看到了,立即制止了我们。船在湖的倒映下有一道道涟漪,在夜色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宁静,欢声笑语,说说笑笑……每个人都沉浸在这美丽的夜景中了。
泰州游乐场真好玩啊!尤其是夜晚在那湖中坐着船的情景让我难忘,也让我大饱一顿眼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