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12
鄙人姓代,名凯文。虽不算大名鼎鼎,但在朋友圈中也算小有名气。一九九八年元月十六日,寒风凛冽、雪花飘扬,我就在鱼米之香——信阳出生了。
不知什么原因,我的举止比同龄孩子逊色许多,一岁四个月才会行走,一岁十个月才会讲话,笨啊!但我的身高和体重都比普通婴儿超出许多,这有是为什么呢?我也不清楚,也许这是个未解之谜!
一、二年级时……唉!都是些牵扯我智力问题的事!还是大白于天下吧!记得在一、二年级,我经常把课堂上考试的试卷带回家,你说,难道这不是智力出问题了吗?
也许是吃了太上老君的仙丹,仅三年级下期开始,我就比其他同学懂事多了。虽然一米四多高的个子比别人高出一截,但稚嫩的脸仅能说明我还是个孩子。上课扰乱课堂纪律的不是我,作业忘交的不是我,下课打闹的更不是我,这些都能说明我是老师、家长眼中的乖孩子。
我还有个特点,那就是酷爱读书,家中的书柜里有各种各样的书,漫画书、杂志、文学类、童话类、科普类、益智类、世史类、自传类早已把书柜挤的水泄不通,虽然书柜里"人满为患",但我不愿抛弃它们其中的任何一位,我从书中看到了人心的《彷徨》,诗人的《呐喊》,来自《荷塘月色》下的一抹抹《绿》,我也曾遨游于《海底两万里》,寻找《人类起源》,最妙的是我曾和《高老头》一起来到《神秘岛》上的`《巴黎圣母院》,我只想说《一句话》,我爱书!
“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这是我的座右铭,在我看来敢于挑战生活的人是勇者,敢于挑战命运的人是强者。人生有太多不可能,但只存在于想象之中,Anythingispossible。(一切皆有可能)
齐白石先生说得好,“学我者生,似我者死。”我要骄傲的告诉全世界:“我就是我,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