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13
公元20xx年,我出生于中国湖南省冷水江市一个典型的工薪家庭。父亲是锡矿山矿务局的职工,大学文凭;母亲是一名会计。因为家庭和睦,家中收入稳定,因此我是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中成长的。
六岁时我在一片懵懂之中被带入冷水江市二中报名入读,其时我还不知为何,后来走入教室才恍然大悟如中了头彩,欢天喜地进了教室。原来我进了冷水江最好的学校。
一年级时科目不多,考试也不难,因此时有97分以上的成绩,自以为荣就常飘飘然犹如喝了仙酿、吃了仙果似的十分欢喜。
七岁时高歌步入二年级,成绩开始下滑,90分以上的成绩已实属不易,80分的成绩则宛如家常便饭一样。每当见到同学受老师表扬时,虽表面上与平常一样。可是心中却犹如翻江倒海、山崩地裂一样久久不能平息,于是常暗下决心好好努力。后来终于考了两次百分,心里如同吃了人参果一样,笑在眉头喜在心头。可是好景不长,因为骄傲,不久后我的考试成绩又江河日下,70分、60分已是很常见。幸好及时补救,刹住了下滑势头,可成绩依然不温不火,最好的成绩也只有98分,始终不得圆满。家人和自己都伤透了心,十分迫切的希望早日修成正果,成为一名好学生。
可是离开学习时我就完全大变样了,我玩啥都能很快上手,并玩得游刃有余,也十分爱玩,时时都是生龙活虎,是玩友中的boss。
10岁时,我喜爱上了羽毛球,自从打过几次羽毛球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打羽毛球成为我最想干的事,对羽毛球的喜爱到达了狂热的地步,如今我球技略有小成。
现在我12岁了,真是时光如流水飞逝,愿新的一年功德园满成为一名好学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