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5
我叫张庆如,属虎,一九九八年出生在广东省河源市里的保健院。出生的时候,我是胖嘟嘟的,很可爱。
五岁那时,我进了一所新丰江幼儿园,我妈说那里离家远。六岁那时,就去了金钩湾幼儿园,因为不习惯,我去到那里就一直哭着找妈妈,那里的老师说,我妈妈正在努力的挣钱,叫我不要打扰我妈妈做事。我听了老师说的话,我就不哭了,那里的老师很疼我,就好像把我当成他的女儿一样,所以我也把老师当成我妈妈。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在那所幼儿园过得很快乐,在那里读了两年,我就幼儿园毕业了,开始走向小学的道路。
八岁那时,我已经是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了。刚开始的时候,那里的老师很凶,我们都很怕那里的老师。有点不习惯老师的态度。在那读了半个学期,我就渐渐的熟悉这所小学的校规。一个学期过去了,我已经配上了红领巾,已经不觉得老师凶了。反觉得他对我们很仁慈。九岁那时,我已经二年级了,我的成绩也一步一步的往上升。 渐渐的我已经不知不觉的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时间过的好快啊。我将是一名初中生了!我要加紧学习,争取考上好的班级。可是从那开始,我的成绩一直上不去。渐渐的毕业考开始了,我感到很害怕,那是我一直在冒汗。唉,成绩考砸了,不过,没关系。我会在初中认真的。
十四岁那时,我已经正是一名初中生了。由于小学老师和初中的老师教育的方法不同,学习方式也不同,我的成绩一落千丈。唉。不过我回加紧适应学习环境和学习方式,这时我的成绩又一步一步爬上去。
我是十五岁,开始展开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