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出生到现在,我经历了十四个春天、夏天、秋、冬,也经历了无数日月,还经历了许多困难和欢喜。
从出生那一刻我就有了一个响亮的名字——xxx。
我相貌平平,说帅不帅,说丑不丑,我有一个黑里透红的脸,经常眉开眼笑,还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头乌黑油亮的头,衣冠整齐。
从上学的第一天到现在,我成绩一直中等,缺点一堆,我可以和你们说一些:粗心是我最大的缺点,考试是经常把加号看为减号,有时还把计算题算错;懒惰是我的缺点之二,有时妈妈让我锻炼自理能力,我就是不干还说:“我要休息,休息多好啊!”;记性差是我缺点之三,不要认为我的记忆性好哦!有时和同学说话时,如果有另一个同学突然出来打断我的谈话,我一下子就忘了刚刚说了些什么,只好尴尬的问一下同学:“呃,我刚刚说到哪了。”优点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比较外向,和谁都可以说起话来!
从小时候到现在,妈妈说我小时候特别胖像“猪”一样,现在像“电线杆”一样瘦,妈妈说我瘦,我就说瘦人跑得快,为了证明这一点,和可爱的兔子比赛,还是我胜利了,走到妈妈跟前说:“瘦的好处就是跑的快。”还吐了个舌头。妈妈像看傻子一样看着我活蹦乱跳的,到了现在我还是那句话:“瘦人跑的快”。妈妈却说你瘦容易生病,台风来了你站不稳,还打不过比你壮的人……我每次都是无语的走了。
就因为瘦我还找了个座右铭每天陪着我——“成功之花,人们往往惊羡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风雨!”这句话还激发了我的斗志,决定在初二努力奋斗,考上梦寐以求的高中,拥有自己的生活。怎么样,听完还不来和我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