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9
我叫马文博,我是一个回族小男孩,我出生在富饶而富丽堂皇的城市——甘肃!
记得三四岁的时候,我的家里就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那是我只不过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不过有些事情我还是记忆犹新。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季,我亲爱的外公在我三岁半的时候去世了,尸体在地上放了整整放了三天,家里进进出出的非常的多,可是我却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后来我才知道外公马上就要告别人间,他们是为了瞻仰外公的遗容。
慢慢的长大了,距离上学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终于妈妈说:“今年我给你去学校报名,去学校上学!听到这句话我非常的高兴。到了学校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幢三层高的楼,并且每间屋子的的门上面都挂着一个年级牌。我简直是太兴奋了,妈妈带着我报完了名。我静静地坐在我第一个班里,首先有一点恐惧,后来越来越自然。过了一会来了一位漂亮的女老师,他是我的第一个班主任———她叫高丽,有一对迷人的大眼睛,弯弯的睫毛,细长的头发。老师说:”大家都做一下自我介绍,然后我们选班委。当老师接下来我们选班长,我大胆并踊跃的举起了自己的手,老师让我当上了第一个班长!
七岁了,我已经上了三年级看图写话,可是我觉得负担觉得越来越重了。数学越来越难了;语文从一百多字的看图写话,已经变成了三百多字的作文了;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英语也来了。我渐渐的产生了逃课的理念,从此以后我每天都去逃课,我的学习也一落千丈了。
今天,我已是一位六年级的小学生,我想我的未来是辉煌的,我可以坐在敞亮的办公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