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2
有位女孩,跟大家都长得差不多,但似乎不像社会所塑造的女孩特质,大喇喇的个性,是大家对她的第一印象,而那个“她”就是我。
住板楼的我,突然有一次就想搬去高层住,后来经过了深深的思考后,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大大的房子已经够填满我的小小身躯了,因此慢慢忘了这个住高层的念头。爸爸是个公务员,管着社区大大小小的事,一有需要,就奋不顾身的去帮忙处理;妈妈是个技术员,上班时间固定,照顾我们变成主要的工作,只要下班就匆匆忙忙的奔回家准备晚餐;最后是姐姐,读高中二年级,遇到不知怎么决定的时候,我会去找她,姐姐会给我极大的帮助。
从小就从小小班开始读起,那个时候强调快乐学习,所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上学,平平安安的回家,想想过去,真希望自己能重回从前。
我的兴趣是做饼干、玩桌游,做饼干虽然很怕失败,但是完成之后真的很有成就感,后来就会想要再挑战第二次、第三次…...;桌游,我会喜欢的原因是可以帮助思考,由游戏,了解背后的意义。
到现在都还未确切掌握到自己往后的职业,只记得有一次特别的经验让我感觉更进了一步:朗读,虽然最后没有进到市赛,但是区第三名这个荣耀,真是令我感到讶异,让我更有自信站上舞台,大声说出我想说的话。
初中学业压力繁重,对自己的未来茫然,只求一步一脚印,踏踏实实的读书,爸妈希望我将来可以去当公务员,平平安安的过完一生,挫折也罢,成功也罢,只要不退缩,不放弃,我相信再难熬都坚持到底,必定有好的成果,如果没有成果,那就是不够坚持不够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