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6
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已经度过了11个春秋了。小时候的许多事基本上都记不清楚了,有的记得迷迷糊糊的,有的却每时每刻都在我的脑海里回荡着。
听奶奶说我小时候胖嘟嘟的,白嫩嫩的,一双浓眉大眼,一个樱桃似的小嘴,看着就让人喜欢。但我是个娇娇女,干什么都要撒娇,不答应就会发小脾气。当然我最严重的就是害羞,不爱说话,小时候上幼儿园的时候,都不怎么跟老师说话,跟家人或朋友却是非常亲切
我记得最深的是三四岁时候的那一件事,那天妈妈有事要出去一下,下午回来,叫我不要到处乱跑,不然会不见的。妈妈想了又想,觉得我一个人在家还是不放心,于是就把我送到朋友贝贝家去玩了,并告诉她妈妈好好照顾我。但我和贝贝好像没那么听话,趁她妈妈在做饭,我和贝贝就趁机跑了出去。天真的我们只知道自己去玩,不知道,别人会多么的担心、多么的着急。一直到了下午妈妈回来了看见我们不在,立即心急如焚。什么都不知道的我们还在越走越远。但幸运的是,一个对我们来说还很熟悉的邻居正好路过看见了我们,把我们带了回来。妈妈看见了我,一下子抱住我,哭了起来。
因为那次的事,妈妈很少把我一个人扔在家里,更不用说让我一个人出去玩了。后来,我喜欢上了看书,我每隔两个星期就回去买一本长篇的故事书。有一次我一天就看完了一本书,我越来越觉得书上的内容是多么的生动有趣。
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现在我已经上六年级了,可是小时候不爱说话的性格还是没有改掉。希望以后我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好好地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