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11
在那明媚的春天,他会去捉蝴蝶采花;在那赤日炎炎的夏天,他会浑然不觉太阳公公的存在,依然跑呀跳呀,搞得大汗淋漓却不说热;秋天来了,他会拿扫把扫一扫地上那些金黄的落叶;冬天,他会穿上棉衣,戴上手套,化为雪地小天使,玩起打雪仗、堆雪人等等游戏。
他总是笑,他的口头禅是:笑一笑,十年少。你们知道他是谁吗?那就是我。我是一个阳光的男孩,最喜欢新鲜空气,早晨起床,在通往校园的路上,每吸一口气,都让我感觉心旷神怡,心情也随即愉快起来,我会情不自禁地加快上学的步伐。我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喜欢笑,不仅自己爱笑,还喜欢开玩笑,带给别人欢笑。有一次,我在手上写了个大侠二字,被一位同学看见了,他说:咦,你还是大侠呢,真是笑死我了!我却说:那是当然,想当年我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在医院的太平间,跺跺脚,没有一个人敢喘气。哈哈哈,哈哈哈!同学们捧腹大笑起来,我却面不改色,其实心里在笑过不停。
我这人呀,也有一些小毛病,比如,上课好动被老师批评,做题粗心不注重细节等等,但脑袋瓜子还是挺聪明的。在班上,我有奥数大王之称,有一次,老师出了一道奥数题给我们做,10分钟过去了,15分钟过去了,没有人做出来,老师看了看题目,思索了良久,也没有想出来。终于,过了很久,我竟然用方程解了出来。语文课写作文,我也是技高一筹。几乎,每一次老师在班上要念作文的时候,都要念我的作文。四年级时,我还写了两千多字的作文-----《云南之旅》呢。我还多才多艺,会吹笛子,会写书法。说到吹笛子,我还拿了不少奖呢,我学一年就考过了笛子八级,接着又取得了衡阳市比赛的一等奖,还到香港比赛拿了个银奖。书法,我只学半年,就参加县里的书法比赛拿了个三等奖。哈哈!多才多艺,爱开玩笑的我是不是很厉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