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自我保护4
在人生中,自我保护是件非常重要的事,从小,父母和老师都教育我们要学会自我保护,如果没有学会自我保护,就很容易受到侵害,也很容易发生各种危险,由此可见,自我保护是多么重要啊!
我去巴彦托海镇的街心公园玩,在回家时,总感觉被坏人盯上了,我不敢回头,只得一直快步向家走。过了一会儿,我本来以经吓的一片空白的脑海里忽然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妙招:对,到人多的地方去。我一溜烟似的冲进附近的商店里,啊!天助我也,商店里有很多人。我一回头,发现后面的叔叔继续向前走了,于是我松了一口气。
出了商店,我忽然感觉又被人盯上了,一看影子:呀,果然有人,这可怎么办呢?我已经骗过他们了,如果再骗他们,一定会惹怒他们的!怎么办?正当我急在心头上时,忽然又想到一个好办法:对,去公安局吧!说时迟,那时快,我飞快的跑了过去,把恐惧和烦恼忘得一干二净,急忙跑向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我回头一看,发现街上的行人都无影无踪了,我想:“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