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0
每届运动会中,总会涌现出许许多多令人难忘的点点滴滴,而些细小的片段将会令我们永远永远留在心中。
虽然当时天公不作美,天气骤然变冷,可个个身穿短袖的同学们仍旧精神抖擞,看见某个同学冷了些便立刻把自己身上能够保暖的东西递过去入场式正式开始了,同学们立刻停止了说笑,严肃而有力踏起了整齐的步伐。瞧那个小同学赤裸的双臂已冷得赤红赤红的,起了许许多多的鸡皮疙瘩,两个小脸蛋也变成了通红通红的了,两片薄薄的嘴唇也有些呈紫色了,可她仍走得那么卖力,那么认真。这一切都使入场式显得更加壮观,更加宏伟,更加别致。
100米迎面接力赛
“各就各位——预备——”“砰――”随着发令枪地一声响亮的枪声,六年级组迎面100米接力赛便正式开始。我班的为首的同学张京像暾弦的箭似的,应声冲出去。我的心也傍着张京地冲出紧了起来,在心中默默地想着交接棒时的每一个动作,并期望我班能赢。终于到我了,霎时,我不知哪来的力气,一接奉便一股脑的往前冲,只听耳边风呼呼地响起,马止就要交接棒了,我准确无误地交给了下一位同学,心中的那块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最后,在我们全体同学的努力下拿下了第一名!
赛场下……
赛场是同学们努力地拼搏,赛场下下的同学们也时时为班级体多争几分,你听曼妮又开妈摧同学们交稿子了,“林瑞写好了吗?”“还差一点”“晏妮!我写完了,你过来拿吧!”“好,来了,来了。”“晏妮有纸吗?我没纸了。”“给,多写点啊!”这一次又一次的对话形成了一首交响曲,使同学们难忘。
也就是众多的像这样的点点滴滴众多对集体的爱,对运动会的热爱更加多了,我想这样的运动会将会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