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3
这学期第十二周也许要开运动会吧!我被周周逼着报了800米。每当有人知道这个消息,都大吃一惊。也是,像我这样瘦弱的女生耐力又不怎么好,怎么能跑完800米呢?我自己心里也没底。
报了名的第二天晚上,我和周周、杨杨来到了西林大桥。我们的计划是从西林大桥跑到三桥(大约1500米),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我们三个跑开了,才跑一会我就气喘吁吁,我的鞋带也不争气的时不时散开,我死死的拉了一下,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对自己说:“加油”!然后又开跑了,当跑到一半时我满脸通红,豆大的汗水一颗颗落下来,杨杨也直叫跑不动了,说完便坐在一边。我看了看周周又开始跑了…腿开始软了,心跳也加快,在我实在跑不起时目的地快到了,我一咬牙、一跺脚,便开始了最后的冲刺。“耶,到了”我终于跑到终点。随后我便坐在了石栏上,大口大口喘着气。周周拍拍我说“可以嘛!”便慢慢往回走,在路上周周告诉我其实我跑了1800米左右,我一听,惊呆了,打死我也不相信我能跑完1800米,可是我真的做到了,太高兴了!
连续跑了三天,奶奶对我说:“每天这么晚才回来,不准去跑了,你不是跑步的料,不要…”我有点委屈心想:跑步嘛!干嘛不行?锻炼了身体,何乐而不为呢。我想多练练…想着想着,泪水不争气的落下来,我知道奶奶是为我好,但跑步这项运动有利于身体,为什么不让我去跑呢?
大约在十二周的运动会上我的表现究竟会怎样呢?我能行吗?
答案是个未知数。其实,没有行不行的问题,只有做不做之分。努力准备好了,即使没有成功也算问心无愧,至少我拼搏过了。人生难得几回搏,只有辛苦的汗水才能换来成功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