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2
此时,秋风萧瑟,小雨滴蹦在橘红跑道上,操场上人山人海,呐喊声不断,同学们也正为我加油!
“砰”一声枪响,八名运动员齐刷刷地迈了出去,出于腿伤,只好紧跟在队伍最后,吕文星在我边上说“跑不了就别坚持吧!”面对同学的关爱,自己的目标,我一定要努力!
跑完一半了,弯道上仿佛站着一位边疆战士,她就是——班长林靖!她呐喊到“贾皓然,加油!”简短的五个字却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加油!贾皓然!!你可以的!
天还是那么阴沉,秋风拂面而过,运动员们随风奔跑,呐喊声,喘气声融为一体,交错在这充满团结友爱的操场上。
终于坚持跑完了800米,吕文星跑了过来,小心翼翼地扶住我的手,帮我穿上外套,还急切地问我:“腿还好吗?还疼吗?需不需要去医务室看看啊?”我勉强挤出笑容,“这点小伤,不碍事的。”俞老师也一路小跑过来,撑起那把白色透明的伞,为我撑起,可是俞老师自己却在雨伞外被雨点疯狂的敲打着。“俞老师你自己撑吧,我又没事的。”我赶忙说。“那怎么可以,我不是说过把你们当做亲生儿子一般看待的嘛!”我的眼前一阵朦胧,泪随着雨滴一起落在橘红色跑道上......
关爱这一词,以前我一直不明白,但是,是身边的同学,老师让我深深的理解了“关爱”一词,同学们这么关心我,我真的很感动,泪,又来了。
座位上,雨伞下,雨滴敲在白伞上发出清脆的声音。同学们那关心的样子,让我尝到了被关爱的滋味,虽然秋风刺骨,但我却十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