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9
前两天,我们迎来了在鲁外的第一次运动会,我报两项最艰难的项目,1500米和800米长跑!
第一天,我准备面临我的第一场比赛800米,这次比塞的对手都十分厉害,尤其是以前小学那个校队的,他的速度可比一般人快两倍,不幸的是我刚好和他分到了一个组。
各就各位,预备,碰,裁判员的一声枪响,十几个人奋不顾身的争抢着第一名,毕竟是长跑,前期第一是没用的,主要是耐力,但不论是速度还是耐力都是12班那个高个子第一,我也不服气紧跟着他,我们俩遥遥领先,第一圈有些人已经面部狰狞,痛苦万分,我仍然保持着第二名,第一名的速度实在跟不上,又是一圈下来,我体力已经失去了一半我放慢速度,保持体力,第一名不但没有减速,还越来越快,我只好让他遥遥领先,最后一圈,我用出了我全身上下所有的力量冲刺,这是最关键的一圈,在累也好,也必须去拼,我向你第一名靠近,但还是有五六米的距离,他回头一看,发现了我又开始发力,我最终得了第二名,我到终点双腿不听使唤的在发抖,我大口的呼吸着,回到座位上休息。
第二天,我又将面迎一个更艰难的挑战,1500米,这次我的对手没有和我分到一组,我似乎压力小了好多。
开始跑了,我知道这是最艰难的一次,开始的一圈,我不敢向第一名冲,卡在第三名,但跑着跑着发现实在是太慢了,这样下去就算小组第一估计连个铜牌都拿不到,我开始用了自己的速度我领先着第一名,前面三圈我没有感觉到任何的难受,结果跑到第四圈肚子开始疼了,水喝多了,但我还是坚持着继续跑,我比最后一名的多跑三圈,最后一圈冲刺,我跑出人生最快的速度,5分36秒,拿了七八年级的第一,终于把对手打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