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8
盼啊盼,运动会终于到来了。这天,阳光温柔地照射在大家的身上,天空湛蓝湛蓝的,像被洗过一样,没有一片白云。
听,欢快的音乐响了起来,运动员们站在起跑线上,做着比赛前的准备。叭!发令枪响了,看!运动员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似的“飞”了出去,他们飞快地将接力棒传给下一名队员,并和啦啦队一起大喊:”加油!加油!加……”看呀!杜怡霏正在拼命地跑着,嘴里“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脸上红通通的,腿上的肉一颤一颤的。我们大家很着急,都担心她坚持不下来,没想到,她又加快了速度,超过了好几个运动员,跃过红线,一举夺得了跑步比赛的冠军!
跑步比赛后就是跳绳了。我因为平时跳的最好而被选入了比赛。我们这些运动员都找好了位置,等待着比赛的开始。“开始!”随着老师的命令,我飞快地转动着手腕,脚也在不停地跳动着。跳绳打在地上发出了“啪啪”声。我看了一眼其他人,发现他们跳的和我都差不多,心里不禁暗暗着急起来,加快了速度。可我没想到,速度越快,跳坏的次数就越多。于是,我平静了心态,终于,我在结束之前反超了他们,获得了第一!
运动会还有很多项目,都很精彩,也有很多的喝彩声和加油声。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夕阳西下,天边飘来了一片彩霞,我们的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多希望能多开运动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