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2
近来,天气并不是很好,因为受台风”韦帕”的影响,一连下了几天的雨。说巧不巧,学校的运动会就在今明两天召开。
回忆小学的时候,开运动会往往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不用上课,不用做作业,只是破一下嗓子罢了。而这次,却截然不同。
胡慧慧和马如霜跑800米。早已经听胡慧慧说他的脚有点痛,原先我以为是她太紧张的缘故,只是安慰了几句,便没有放在心上。等到比赛正式开始的时候,我们发现胡慧慧竟然在最后!马如霜的情形也好不到哪里去。我们都冲上去为她们加油鼓气,马如霜听到我们的呐喊声,
冲上去一小段,但是后落了下来。胡慧慧更加,看着她迈着接近艰难的步伐,在场和她关系比较好的金子丁、吕思婧都哭了。
比赛结束了,当我们赶到终点时,马如霜趴在了胡慧慧身上,胡慧慧则满脸通红,目光呆滞。我前去扶起马如霜,她一下子坐到了地上。我费力地扶起她,听见她在啜泣。看来她已经筋疲力尽了。一路上,我们几乎是哭着回来的,马如霜虽然已经很累了,但是还一直断断续续地说着:“如果不是她脚痛,她一定是第一名……如果不是她脚痛,她一定是第一名……”而后面的胡慧慧已经泣不成声了,在一旁的金子丁、吕思婧一边安慰一边哭,我很不是滋味儿,也落泪了。
我不知道她们为什么哭,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只是在那一刻,泪水便夺眶而出,似乎是被下了诅咒,失去了什么东西似的。
她们是800米的冠军!在我们心中,第一名早已属于她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