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4
今天要开运动会了。早晨,闹钟一响,我立刻从床上“飞起”,狼吞虎咽把饭吃完,快马加鞭赶到学校。教室里,同学们各个摩拳擦掌、精神抖擞,都为运动会的到来鼓足了气,我昂首挺胸地大步踏进教室,和同学们一起欢呼雀跃,焦急地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始。
第一乐章欢呼“交响乐”
演奏者:教室里的同学
9:00整,广播里传来校长铿锵有力声音:“我宣布20xx年xx小学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哇”、“耶”、“哦”、“嗷”,此起彼伏地欢呼“交响乐”让全班同学顿时欢腾起来,每个同学笑的是那么灿烂、那么开心、那么可爱。
第二乐章脚步声“交响乐”
演奏者:正在下楼的同学
“咚咚咚”,“哐哐哐”,“嗒嗒嗒”同学们下楼时的脚步声像千军万马奔疆场,并伴随着“嘻嘻哈哈”的笑声涌向操场,整个教学大楼都被脚步声“交响乐”吓得想哭泣,时不时发出哀求的颤音。
第三乐章加油“交响乐”
演奏者:操场上的同学
“加油”、“快”、“冲啊”操场上加油声,鼓掌声,尖叫声,嬉戏打闹声混成一片。运动员们聚精会神的投入比赛,各个擦拳磨掌,像小老虎,龙腾虎跃。啦啦队的同学们各个前呼后拥,在一旁激情澎湃地呐喊助威,一派热火朝天的气象。校园内琅琅的读书声
早已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加油“交响乐”。
我已经被运动会“交响乐”深深吸引住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