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3
加油吧!奔跑吧!让我们喊出口号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为胜利,只为锻炼!这一次运动会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年一度的国庆运动会开幕了,所有人都精神抖擞,运动员们也昂首挺胸地走到赛道上准备比赛。
发令枪好像用它的语言说:可以开始了。只见运动员们像出了膛的子弹一样跑了起来!
我们班的小陆也不甘示弱。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运动员们也离终点越来越近。小陆摆开双臂,用他最快的速度向终点冲过去!我们班的啦啦队也在为他加油助威,小陆听到了加油声,就像开足马力的赛车一样越来越快、越来越快渐渐的,他跟第一名并驾齐驱了。这时,他们离终点已经很近了,他使足全身的力气冲了过去,最后他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们都为他感到骄傲,有的给递毛巾,有的把他的校服扔到空中,有的走过去跟他拥抱,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啊,今天真开心啊!这次运动会真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