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5
在我们的眼里,一年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运动会了。好不容易盼来了这个学期的运动会,我肯定也要参加比赛。
运动会开幕式举行完毕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每项比赛都紧张的进行着,时不时的从操场的一边传来阵阵欢呼声。下午,终于轮到六年级学生的比赛了。我先来到跳远比赛的场地。只见别的班的人很快的跑起来,然后纵身一跃,哇!我惊呆了!别班的选手竟然跳得那么远!我有点为我班的选手担心了,在巨大的压力下,她们,还能成功吗?当然,在这里胡思乱想是没有用的,我接着看比赛。我班的选手也跑的很快,但是跳的不是很远,结果只得了个第三名。不过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之母嘛!下次继续努力!(
接着,我又去看了很多比赛。渐渐地,运动会临近了尾声。最后一个比赛——4×100米接力跑即将拉开序幕,我也是其中的一员。我负责的是最后一棒。去年,我们班只拿到了第三名,今年,我一定要突破第三的名次!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四个班的第一、二、三棒速度不相上下。只见我班的第三棒握着接力棒,奋力朝我跑来。当接力棒递到我面前的时候,竟然紧张的接不住接力棒,好几次都差点掉到地上。一整手忙脚乱后,我终于稳稳地拿住了接力棒,尽力向前冲去。耶!第一名。我突破了自我!这真令人开心!
无论成功或是失败,无论欢笑或是泪水,我们都忘不了这充满奋斗的一天!这次的运动会,真让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