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们期盼已久,一再延期的运动会终于举行了。
运动会大全(15篇)
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上举行,学校的所有班级都要参赛,由各班选派体育素质好的同学参加短跑、跳远、接力赛等多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精彩的开幕式以后,比赛正式开始了。比赛项目分年级进行比赛,操场上一下子热闹起来,参赛的运动员为比赛进行着准备,各班的啦啦队队员在操场上寻找着属于自己班上的运动员。我们班第一个参加的比赛项目是跳远,我们啦啦队的队员也围在比赛场边上关心着自己班上运动员的比赛成绩。只见运动场上的一个个运动员像捕食的青蛙一样,在起跳线上奋力一跃,跳出自己的极限距离,裁判员便报出每个运动员的比赛成绩。突然,操场的另一边传来一阵阵“加油!加油!”的呐喊声,抬头望去,原来是二年级的短跑开始了。跳远结束以后,我们班上参加的五十米短跑就即将开始了,在裁判员挥动旗子的同时伴随着一声刺耳的口哨声,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刺去,啦啦队的队员个个紧张地为各自的运动员呐喊助威。短跑以后,就是排球的对墙垫,只见排球在墙上飞跃着,考验着参赛队员的垫球技术和耐力。
经过中午的休息,迎来了最激烈的接力赛,在裁判员的一声哨令下,参加接力赛的队员在跑道上快速奔跑着,两边的拉拉队员为各班的参赛队员紧张地呐喊助威。最后,五班的得了第一名,他(她)们班的老师和同学兴奋地在赛场上跳了起来。我们班得了第二名,随着接力赛的结束,运动会也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