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7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操场上隆重举行。
比赛正式开始了,最精彩的比赛要算是四百米决赛,只见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来到起跑线上,只听见一声枪响,同学们像离了弦的箭似的冲出了起跑线,飞一般的跑着。我们班的杨威虽
然腿有一些短,但他的频率很快,在我们自己班上算是先锋了。在跑的过程中十分出色,只见他抬头挺胸,迈开大步,双手握拳,前后摆动,双眼瞪的大大的,虽然别的班也有高手,但杨威拼命向前冲,把别班的同学远远的甩在后面。我们班上的同学都为他鼓劲,大声的喊着:“杨威加油!杨威必胜!”后来杨威跑的越来越快,轻松的取得了第一名。我们真为他高兴,班主任郭老师也兴奋不已。接下来是我的200米决赛,我慢慢的做好准备,站在起跑线边上,这里是有利位置,我屏住呼吸,听着裁判的口令,随着一声惊心动魄的枪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了起跑线,我瞪着眼睛快速的跑着,在我前面有两位同学,目前为止我位列第三,看到这种情形,我开始加快频率,慢慢的我超过了前面一名选手,但是我用尽了全力,拼命的向前跑着,就快要超过最前面那位同学了,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冲过了终点线。最后我看了看,是第二名。还是没有超过最前面的那位同学,我感觉很失望差那麽一点点了。这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秋季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