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4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下午我们湖塘桥中心小学要举行运动会开幕式。全校每个班级都会组成一个有特色的方阵,我们班是以荷花为主题的一个方阵。
运动会开幕式的时间终于到了。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向操场走去。所有的班级都先到等待区等待进场。排在我们班后面的是(8)班,他们是兰花方阵。他们每个人手里都举着一朵兰花。我们班是荷花方阵,男生手里举的是荷叶,女生手里举的是荷花。今天的太阳真大,男生手里的荷叶就像一把小伞,举在头顶可以遮太阳。
终于轮到我们班进场了。我们班是宋唯一同学在队伍最前方领头,她举着我们的荷花班牌走在第一个。我们在她身后分成六组,分别举着荷花荷叶绕操场走一圈。然后变成一路中队,走到我们班的地方。
我发现有好多班级是水果方阵,有香蕉方阵、葡萄方阵、西瓜方阵,看得我们眼花缭乱。最有趣的是葫芦娃方阵,他们穿着统一的服装,就像一群葫芦娃。
等所有的班级都走过后,我们就开始观看开幕式节目,有表演小苹果舞蹈,有机器舞,有啦啦操,有彩带表演,还有体育老师领着运动员进行足球篮球表演,这些节目中我最喜欢机器舞,因为在表演的时候,有一位同学在后面表演武术,他一会儿前空翻,一会儿后空翻,还表演了一段武术操,非常精彩。
观看完所有的节目后,我们湖小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期待明天的运动会上,运动员们能发挥较好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