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3
四年级下册的那次运动会,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在那次运动会上,我顽强拼搏,杀入男子200米决赛,最终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这是我有生以来的第一块奖牌。
那天,我怀着必胜的信念,早早的来到了学校。一到学校,我便投入紧张的训练,为的就只有一个目的------在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为自己争气,为班级争光。
才不过半个多小时,学校广播就发号施令:请大家搬好凳子,排好队伍,到各班指定的场地,文明观看运动会。
一会儿,各班都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指定的场地,运动员入场,一切准备就绪。
运动会开始了,各位运动员都在努力地争取奖牌。那场景实在精彩极了。尤其是参加跑步比赛的运动员,一个个都像猛虎下山一样,飞速地冲向终点。
九点整,四年级男子200米参赛运动员检录开始,听到号令后,我信心满满向检录处奔去。
检录完毕,老师带我们来到跑道边的草地上,那时我的心里像有一只小鹿在砰砰直跳。
比赛即将开始,运动员进入各自的跑道上。那时我的心好像快要跳出来了,脚也不听使唤似的不停发抖。
随着“砰”的一声枪响,我使出全身力气,飞快地跑向终点。我只获得小组第三名,但也进入了决赛。过了一会,我再次进入了检录处,因为我要参加决赛。那里的老师对我说:“你破纪录了,祝贺你!”我十分高兴,这给了我莫大的勇气和力量。
决赛中,我得了第二名。我万分高兴,终于得到了奖牌。
我傲然地站立在领奖台上,校长为我带上奖牌。“祝你明年冲向冠军。”校长微笑着说。我高兴地说了声:“谢谢校长,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走下领奖台,我心花怒放,同学们也为我热烈鼓掌。
这次比赛使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