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5
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即将开幕,同学们个个都很兴奋,恨不得各项比赛马上开始。
开幕式上,校长致开幕词,他那热情的讲话,把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比赛的第一项是五分钟跳长绳。五年级一班和三班,个个满怀信心,而我们却没有。我们知道是不会赢的,跳长绳我们只练过几次而已,其他班可是天天都在练习。
必晒开始,别班跳长绳,一个接一个跳,那速度杠杠的。而我们呢,一个人跳了,下一个要张望几下,绳要空几下,才跳,结果不言而喻。
我亲自参加的项目是一分钟跳绳,我很紧张。由于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么激烈的对抗,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要开始比赛了,手拿着绳的把柄,举得高高,随时准备开始。
裁判员拿着秒表,大声地喊着:“所有人听好了,当我说‘开始’时,你们就跳起来。”他稍微停顿,“开始。”
我听见了,快速跳了起来。由于太紧张了,失误了好几次。我生气了,我用另一种方法跳,慢慢的,越跳越好,只是有点累。在跳的过程中,无意听见张智文说:“不要这样跳。”我没有理会她,按照自己的节奏,坚持下去,我参与,享受。
跳绳的时间结束了,我只跳了88下,有点小失望。
这次运动会,我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我参与了,这过程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