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7
9月29日,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校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一齐向操场走去。
我们来到操场上,那里彩旗飘扬,人声鼎沸。我们首先听邹校长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然后比赛正式开始。最先是二年级女子100米和二年级男子100米。那些小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活动手脚,脸上挂着一幅自信的表情,好像自己一出马就能为自己的班级争光似的。“预备呯!”只听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就撒腿飞奔,恨不得自己再生两条腿,变成超人。再看他们的老师,比运动员们还紧张,站在终点涨红了脸大喊“加油”,看他们的架势,真想把自己班的孩子拉到终点,争得第一,为班级争光!我们班却期盼着五年级女子100米和男子100米快点到来,好让我们一睹自己班运动员的英姿。这几位选手可是我们年段的勇将。终于,盼到了。当广播喊“请五年级的女子100米运动员到检录场地报到”时,我们班马上轰动了。而我班的两位女生也不负众望,双双获得本组第一,顺利进入决赛。而在男子100米中,我班的陈弘烨发挥失常,只得了个第四名,无缘进入决赛。呜要是有马艺迅的话,我们男子100米或许还不会那么惨吧?
时间飞逝,转眼间两个小时过去了,上午半天即将结束,我们期待选手们在下午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