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0
我们期盼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了,大家都拿着板凳陆续来到操场。
开幕式开始了。庄严的国旗队之后是彩旗方队,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了过来。接着是各年级运动员方队,他们一一展示着自己本年级的风采。最后是老师组成的裁判员方队,我看到了几位教我们班的老师拿着挥着小国旗朝向我们,我们也立即向老师们挥手致意。等各个方队站到操场上,接着,升国旗。之后,校领导和裁判员等讲话,开幕式结束。
比赛正式开始了。开头是别的年级在比赛,怎么还没轮到六年级呢?!我有些等得不耐烦了。呀!终于轮到六年级了。一听说有我们班的,很多同学离开座位,去跑道附近看比赛。
看,我们班的韩博宇开始跑100米了。他势头很猛,犹如猛虎下山,可是不小心滑了一下,差点摔倒,他与第一名本来差不多,就因为这点小小的失误,他只能屈居第二。
下一个比赛的是皎正浩,他跑的是800米,开始他排在最后,跑到一半,他从拐弯处连续超越两名同学,追到第四名,当他想再反超的时候,第三名也加快了速度,最后,他保住了第四的名次。真是有点可昔!
其他的跳高、跳远、跳绳比赛场地上也不断传来欢呼声,因为我们离得远,看不太真切,有些不过瘾。
下午,最精彩的接力赛开始了。男子接力第一棒是李勋安,他跑得很快,把其他人甩在了后面。第二棒是韩博宇,由于上一棒把对手甩在了后面,所以他很轻松地把接力棒传给了盛芃宾,当盛芃宾快要被对手超越时,接力棒顺利地交给了李冠来,李冠来全力冲刺,夺得了第一名。我们又蹦又跳,高兴地欢呼起来!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班获得了年级第三名的好成绩,“精神文明班级”的荣誉称号也收获囊中,我为我们的班级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