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运动会会是玩植物大战僵尸?玩弹珠?或者……当楚老师写下“袖珍运动会”时,这些奇怪的想法立刻钻进了我的大脑里。
(通用)运动会15篇
“掷标枪”“吹牛”这两个词语跳到了黑板上。哦!I see。运动会分两组:男生一组,女生一组。赢了可以吃“米老头”。嗯真是令人口水直流!“掷标枪”比赛开始了。首先,让我们有请“标枪”上场!Oh!My God!居然是牙签!哦!可真袖珍呀!第一局,男一号VS女一号。
难的脸一笑,用一只眼睛精确的瞄准再使劲一扔,同时,女的目不转盯地盯着牙签,似乎能从里面定出成功来,然后轻轻一掷,虽轻,但柔中带刚。“嗖!”一根牙签似箭一样急速滑翔,一根牙签似缎一样轻盈舞蹈。虽然,男生用力较大,但是……“嗵”的一声撞到了桌子上,女生的“标枪”飞过了男生。虽然女生赢了,但是男生们一定会反戈一击的!第二局开始了。男生像电击一样把牙签掷了出去,女生也是。哈!男生吸取了教训,找了个好地方!女生失败了!“女生加油!男生加油!”太下的观众不停地助威。
我们男生就勇猛得了第一!场内外沸腾!我想:女生这局输了,下局一定输得更离谱!第二场比赛开始了。吹的这个牛居然是米老头!我纳闷,这是牛么?比赛规则:哪一组把米老头吹得最远,那组赢。如果掉下来,只能捡起来。哈,看这位男生,他吸进了一大口气,鼓起腮帮吹了一大口。嘿!米老头在桌子上滚了一大段。尽管女生用力很大,男生还是胜利了。
结束时,米老头上居然全是口水!最后,在《两只老虎》的歌声中,小陆接过米老头,原本满心欢喜的他,马上哭丧着脸:“No!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