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5
在这个晴空万里的早晨,TJ小学第九届篮球运动会开幕了!下到操场后,我们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十传两抢。而这个项目正好是我的项目。
我们班我负责抽签,在万众瞩目下,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将我的手缓缓伸进了箱子里。拿出来一看,发现我抽到了二班(实力最弱的班)顿时一阵狂喜。在我告诉大家后,全班发出了一阵欢呼。这个时候,其它班的抽签结果也出来了。一班抽到了我们班。
十传两抢分两个部分,先是一个班派出两名同学去抢其他班的球,接着是其他班的同学来抢我们的球。我们班负责抢球的是我和JHB。我们俩面对着二班一个个膀大腰圆的对手,不禁有点紧张。
比赛开始了,我直接像猛虎扑食一样朝对分拿球的队员扑去,可是他就像一只小猴子,直接灵活的转了一个身,把球传给了另外一个同学。JHB没有向那个球员扑去,而是趁他传球的时候,一跳,将球抢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又抢断了对手7次。
现在轮到一班来抢我们的球了,我负责发球。可是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对方的两名球员就想猎豹一样冲到了我面前,我只好将球传给远端的LHY。LYH把球传给了SZY,SZY本来想把球传给我,可是对方一个球员直接猛地跳到我面前,将球抢断……
最后,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我们在领奖台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