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6
20xx年,青奥会就要在南京拉开大幕了,每当我想到青奥会,就会回忆起那一次生动有趣的亲子运动会。
那一次,我校举办了“童心迎青奥”亲子运动会。首先,举行了气氛热烈的开幕式,我们每人都身披彩绸整齐地列队在操场上,跟着现场的指挥进行健身操表演,并共同放声高唱“南京欢迎您”,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我和爸爸先参加了两人三足的比赛,这个项目需要我们齐心协力才能完成的。刚开始,我和爸爸一直配合得很不错,但是快到终点时,我和爸爸没掌握好节奏,我摔了一跤,最后,我和爸爸获得了第五名。
接着,我们又参加了运弹珠的比赛。比赛规则是:学生用筷子夹弹珠,放到家长手握的乒乓球拍上,由家长运送弹珠放到5米远处的玻璃盆里,结束时间到时谁的盆里的弹珠多,谁就赢。这个项目是我的强项,因为我夹几次,弹珠就上来几个,只是爸爸稍有些不利索。最后,我们还是有惊无险地获得冠军。
我和爸爸参加的最后一项是背人抱球跑。我抱着球,由爸爸背着参加跑步比赛。刚开始,我们处于领先位置,可中途由于跑得太急,爸爸一不小心歪了一下,我也由于紧张和兴奋把抱着的皮球滑落到地上,最终我们仅获得了第7名。
比赛结束了,虽然我和爸爸都比较累,可我们一点也没有感觉到,我们都非常兴奋。想着青奥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真切盼望它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