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2
今天,我们杭州第六中学要到杭州体育馆参加运动会,一大早大家就纷纷在体育馆前集合。
体育馆好大呀,长长的跑道围成一圈,中间还有一个足球场。
首先是运动员入场。同学们个个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雄纠纠,气昂昂地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老师及校领导的检阅。主席台上也不时地传来了热烈的掌声。接着是我校的广播操比赛,我排在第一个,还面对着前面的评委老师,我有点紧张,不过幸好我没出什么错。
不一会,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五十米快速跑。一声枪响,跑道上的运动员个个争先恐后地向终点冲去。之后跳远、跳高、男子女子100米、200米、800米的比赛纷纷开始。我参加了跳远,比赛时我因为助跑太快了,所以在跳板上没跳起来,有50厘米。再回来时我正好在跳高比赛,只见我们班的汤诚伟跑过去一个猛扑,“咔嚓”一声竹杆成了两半,我笑的连站都站不稳了,比赛失利全部抛之脑后。到了中午,我们的颁奖典礼开始。
午后,紧张的比赛又开始了。我的800米比赛开始了,当然这不是我的决定,只是被汤中霖抓来凑数 ,800米对我来说简直是找死,没办法坚持就是胜利,我只好硬着头皮把它跑完,之后我能活着回来让我很欣慰,接下来就是重头戏接力赛,一开始我们班是遥遥领先,但在后面掉了几次棒,5班的刘坤峰发疯般的冲上来,得了第一。我们班得了第二,算了重在参与嘛!
于是,运动会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