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5
在秋风送爽的季节,我们全校师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早上,我们先和往常一样开始读书,这时只听教室里的小广播说:“马上就要举行秋季运动会的开幕式了,请各班依次下楼。”听到这个命令,同学们都整整齐齐地排好队,按事先安排好的顺序依次下楼,随着校长的一声:“我宣布,秋季运动会现在开始!”紧张的运动会就开始了。比赛项目有:拔河、60米跑、50米往返跑、跳大绳、踢毽子……
首先是一、二年级同学的50米往返跑,小弟弟、小妹妹们憋足了劲,只听发令枪一响,他们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有一个小姑娘虽然摔倒了,但她没有放弃比赛,起来后咬紧牙关继续往前冲。
接着是我们四年级的六十米跑,我们班的运动员也不甘示弱,个个像刚出笼的小老虎,在他们的努力拼搏下,终于获得全年级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在接下来的跳大绳比赛中,我们班的同学更是乘胜追击,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优异成绩,每一次好成绩的取得都来之不易,都洒下了运动员们的辛勤汗水,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