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1
星期二学校举办了一场大型运动会!1到6年级的班级都去了。我报了两个项目,泡沫标枪和一分钟跳绳。
到了泡沫标枪比赛,我紧张的上场了,投了第一次是9.3米,我高兴极了,想着我可以参加决赛。接着进行第二次投枪,是8.8米,比刚才退步了,心里有点失落,猜测不太可能进入决赛了吧,但还是想努力投第三次扳回成绩,结果不尽人意只投了8.2米,我完全失望了。心里想着现在只有通过另外一项比赛获得好成绩,取得奖项。同时也明白了,运动不是靠蛮力,需要经验和平时的积累,也暗暗下定决心,以后要多加练习。
马上要进入第二项比赛了,心里有点不自信,我边走边自言自语:“恐怕跳绳也没有办法进入决赛了”。
跳绳比赛开始了,我还是很紧张,和两个同学一起进入场地,拿起跳绳开始调试,调试结束后一小会儿,口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了,我卖力的跳着,脑袋里都是金牌。现在心情仍然紧张同时又很开心,我会得金牌吧。我继续努力的跳着。结束的时候我跳了51个。听到这个数字我完全丧失了信心,像打了霜的茄子。
虽然这次比赛我没有取得任何奖项,但看着好多同学获得奖。我也特别开心,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比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