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2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来了期盼已久的运动会了。
那一天,校园里彩旗飘扬,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热血沸腾。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各个方阵队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过主席台。
精彩无需等待开幕式一完,各项比赛就开始了。看,跑道上离弦的箭,沙坑前腾空的一跃,操场上潇洒的扣篮;瞧,上下翻飞的毽子,密不透风的跳绳,就连小小的垒球都在空中画出美丽的弧线……一项项比赛把精彩的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引人注目的是1500米长跑。运动员已经站在了起跑线上,有的在做热身运动,甩甩胳膊,踢踢腿;有的摩拳擦掌,像一位正准备接受严格训练的解放军战士一般;有的表情严肃紧张,已经做好起跑的姿势,随时准备飞奔而出;还有的非常悠闲地在和旁边的同学谈天呢,好像冠军非他莫属似的。
随着“叭”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飞奔出去。刚开始,他们都铆足了劲抢内道。渐渐地,便拉开了距离。我们班的跑步健将居然落在了后面!这让我们的一颗心都揪了起来。
“加油呀!”“加油!”场外啦啦队的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已经第二圈了,运动员们的体力消耗很大,可仍然都在坚持着。他一直不紧不慢地跑着,可到了第三圈,他突然开始爆发——用力地甩着胳膊迈开大步,飞速地向前冲,竟然一下到了第一名。可是到了最后一圈,他仿佛累坏了,被拉到了第二,所以,他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赢得了我们的欢呼。
虽然我这次比赛并没有获得任何奖品,但我还是很高兴,这次运动会表现了我们的团结一致,坚强不屈的精神,为下一届运动会打下了基础,我相信,我们六年级一班是最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