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6
或许这些天,小学和中学都已经召开运动会了吧。自从我高考结束,我想我和运动会都没啥牵扯了。虽然大学也是有运动会的,但我天生不是运动健将,我喜静,不好动。
可是,我还是能够想起无数个关于运动会的记忆。
我记得,初一那年,因为班主任看我个子比较高,然后就说我运动一定很棒,然后就推荐我当运动员,我之所以记得深刻,不仅仅是班主任的友情推荐,更因为那一次班主任掏钱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都是给运动员的。
我还记得,我把巧克力放在衣服的口袋里,因为跑步体温比较热,巧克力都在口袋里化了,很难受。
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回忆得那么清楚,就好像以前,有很多美好的片段,我都想拼命记住,可是却未必真的管用。也许大多数时候,记忆都是潜意识的。
去年我们学校也召开了运动会,而我作为学生会的成员,负责的主要是运动会的采访,当时我还是小组长,只听部长的命令,带领着一群人负责采访事宜,采访运动员还有老师,非常神气。
可是,运动会距离我却也感觉非常遥远。
但是,有在记忆深处,仿佛昨天才经历过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