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8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大地象披上了一 件金色的 外衣,伴随着习习的风,我们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冬季运动会。同学们都心奋地尖叫起来,蹦蹦跳跳地来 到 操场上,等待观看运动健儿精彩而激烈的比赛。
首先开始的 比赛项目是50米短跑,。我们班参加这项比赛的是何鸿泰。当哨声一 响,他便象离弦的 箭一样冲了 出去。10米`20米`30米,他始终保持在第二第三的位置。最后10米了,也是最后关键的冲刺阶段了。同学们都忍不住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为他加油助威。他听到了我们声量的支援,知道了我们的期望,猛地一加速,不顾一切地向前冲,终于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同学们都纷纷围上去,又是拥抱,又是送水,看到这个情景,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这一刻,我看到了同学之间的团结与友爱。
然后,是男子跳高,我们班上场的还是何鸿泰。可是,我为他感到惶惶不安,因为他个子实在太矮了,离跳竿差不多差了一个头,怎么跳啊?我不禁暗暗为他捏了一把汗。开始比赛了,有些班的同学跳过去了,有些班的把跳竿都跳飞了,引来了一阵阵笑声。轮到何鸿泰了,只见他往上使劲一越,前脚往上一跨,后脚一缩,过去了,过去了,安稳着地了,我终于松了一口气。最后他取得了第四名,真不错!正所谓,矮子出高材!
比赛,就是那样趣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