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4
9月29日和9月30日,是学校开运动会的日子。
运动会有许多项目:跳远、50米、100米、200米、接力赛等等,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比赛。但是,不管它再有意思,我也无法参与其中。因为,我生病了,必须呆在家里。
29号上午,妈妈打来电话说学校正在举行运动会,问我去不去。本来我打算中午吃过饭,午休后立马去学校为班里呐喊助威,可自从我去奶奶家以后就不停地说让我多锻炼身体的爷爷不答应了,理由是我身上还贴着膏药,一出汗膏药就掉了,对治病不利。唉,这死狗皮膏药,害的我不能出汗不能洗澡,恨死你了!
下午,妈妈又打来电话说让我听听班里加油助威的情况。我一听“六一班加油”这个口号,就知道这一定是班里同学的声音。听着这一浪高过一浪的助威声,让我十分激动,恨不得立马飞到现场。
30号上午,是最后一天比赛了。今天要进行的是我最喜欢的接力赛。可惜,我还是不能去。
接力赛刚开始没多长时间,妈妈就打来电话了。接到电话只听“六一班,加油;六一班,必胜!”我的心怦怦直跳,这个口号不停的在我耳边回响。直到我听到“yeah!”这个口号,我松了口气,这个口号告诉我,我们班是接力第一名!
虽然这次比赛我没有亲临现场,但我在家也能感受到现场紧张的气氛,也时刻关注着我们班的成绩,也在心里为班里的运动员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