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9
一张醒目的号码牌,一声响亮的哨声,一根长长的跳绳,一阵真诚的呐喊,就这样,我们的运动会开始了。
这次运动会,我参加了许多项目:跳绳、100米跑、接力但是让我最难忘的,是100米跑。
我站在起跑线后,心里又紧张又激动,因为我代表了我们班。我身体微微前倾,右腿在后,跃跃欲试,随时准备像弹簧一样冲出去。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我后腿一蹬,迈开大步飞快地向前冲出去,我心里默念:加油,加油!一定不能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希望。风在我耳边呼啸而过。突然,这时我才用余光看见别的班的一个同学已经超过我一大截,我的心不禁往下一沉。就在这时,我听见了同学们高声叫着我的名字,向我喊着加油,我瞬间又从失落中恢复了自信。我眼睛半闭着,双腿更加快速地摆动,我渐渐竟然超过了一个领先的同学。我扬着头,脸上带着微笑,自信地向终点冲去。
当公布名次时,听到我得了第三名,同学们大声地为我欢呼,我虽然表情只是微微一笑,假装淡定,但心中却充满了喜悦。
在回校的路上,微风吹着我的脸庞,我心中充满了成就感,这成就感,不是我得了第三名,而是我代表三年级四班光荣地站在了赛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