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0
这个星期五天气特别的晴朗,我感觉太阳公公也想早点出来和我们一起去参加那盼望已久运动会。我激动得一个晚上都没睡着觉呢!
一大早我们就在运动会场地集合,彩旗顺着操场边立着,迎着秋风起舞,主席台上摆好了整齐的桌椅和音箱,时刻准备着运动会开始的时刻。8点整,运动会准时开始了。开幕式首先是各个班的小运动员们入场。瞧!各班排着整齐的队伍,穿着统一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向主席台走来啦!总算轮到我们班上场了,我昂首挺胸的走在第一排,老师说,最精神的同学才能当“领头军”呢,因此我要把最棒的表现展示出来。只听主持人介绍着我们班的情况,在体育委员一声令下,我们就像一个人一样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到了主席台前。绝活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在一声“散”的口令中向两边散开,一个同学在场地中央挥动拳脚,打起了中华武术,那阵势一点也不输给李小龙。我们站在边上也不示弱,“嚯、哈、嘿”的喊着,挥动着小拳头助阵,我们威武的气势赢得了全场赞赏的眼光和热烈的掌声!其他班的表演也很精彩,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中华武术哥哥姐姐们表演的精彩的节目,从他们的一招一式中展现了中华武术的魅力。
开幕式在精彩的节目中结束了。振奋人心的各项比赛开始了。三项比赛的角逐,我们班齐心协力,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运动会结束了,我带着无尽的自豪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