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开运动会,也是我参加男子垒球的日子,下面跟着我一起去看看吧!
运动会必备(15篇)
比赛前,我们垒球运动员按着顺序一个个排好了队伍,我排在第一个。此时,我的心跳个不停,好紧张。不过,我们班的另一位同学张昊还需要参加其他比赛,所以老师把他调到第一个先上,我却排在了第二位,感觉好多了,我松了口气。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张昊同学先拿起一颗全是面粉的垒球,摆正姿势,猛地向空中扔了过去,不知为什么第一颗扔得不怎么远。第二颗还是一样一般般。第三颗,他好像找到了手感,扔了16米远,也是三次机会中最远的一次。我心中暗喜:我一定比他远。
到我了,我也同样拿起一颗全是面粉的垒球,摆好姿势,猛地向我心中的目标处扔了过去。这一颗球扔比较低,所以扔得比较近。第二颗发挥也失败了,非常近。第三颗,我总结了前两次的经验,摆好姿势,眼睛看得远,甩臂要有爆发力,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我一定要把这一次机会紧紧的抓牢。果然,我用力扔了出去,扔到了我心目中的目标。老师量了一下19.8米。我心想这次一定有名次了。
比赛结束后,我连忙去看统计表。什么?第一名扔了20.74!我一下zi愣住了。我没有想到我竟然跟第一名差了那么多,心想:唉!我以后还是得多多练习,争取更大的进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