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5
星期六,一个秋高气爽的早晨。天空中飘有几朵白云,小鸟在枝头不停地叫着。这天我们生活作文来到了白鹤高架桥下,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扔沙包
大家都到了白鹤高架桥下,于是我们开始了一场较量:扔沙包。一个传统项目,就不用我一一介绍了吧?我们每组派出两名队员上阵,这组就由我和陈雨柔上。两边投沙包手是:刘老师、李老师。邓忠行、王鸿运。我们几组选出来的人就站在中间。“看打!”邓忠行把包扔了过来,不巧的是,他打到了陈雨柔。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只能跟着人群跑东跑西了!你看!王鸿运正拿包瞄我呢!我这回可成了只落单的苍蝇——无家可归了!我想了几个方案:1、像在学校一样跳起来,躲开。2、直接跑开。3、跑到人群后面躲好。可这些都不理想,那就见机行事吧!包打过来了,我跑开,可还是打到了本人,也只好出局了!
踩气球第二场:踩气球。也就是把气球弄在脚上,然后别人来踩,争取别让人家把你的气球踩爆就行了。
我们女生吸取了上次麒麟公园一战的教训:有机会就踩,没机会就跑。比赛——开始!女生们纷纷跑走,而男生们则紧追其后。我被毛豆他们包围了,心想:这回可跑不掉了!死也要拉个垫背!于是,我没有任何惧怕,冲出了包围圈。只记得:有机会就踩,没机会就跑。男生又追上来了,而且比刚才更加凶猛。眼看我的气球就要上“天堂”了,而且我已没有体力和他们继续跑下去了,这时,一阵微风吹过,把我的气球吹开了男生们的“魔爪”之下。只见现场混乱,就像一群大灰狼追赶着几只小羊,可怜极了。小树在风中摇摆,像在给我们加油打气。可一会儿,它们又一动不动,好像已对我们失望。“嘿!”一个不留神,邓忠行把我的脚给踢了,很疼!但我要告诉男生们,我们女生永远不会向他们低头!再次冲了上去,拉了个周金刚做垫背,我死而无憾了!一场激烈的战斗中,我们女兵所剩无几,只能叫卧底孟子耀上场帮忙,可他的气球也早已下“地狱”了!
拔河比赛最后一战:拔河比赛。我们和三年级一班的拔。我心想:上次好歹也和五年级的赢过一场,还会怕他们这些虾兵蟹将?可后来,我不这样想了,因为——他们对后面加了一个五年级班,吓死人!我们也只好求助一下六年级的大哥大姐了!老师手势一下,我们立马开拔,只见红绳在两班之间飘来飘去,我心中早开始不安。“棒!”别误会,这只是三年级一班的第一场胜利,好戏还在后头。第二场,我们都把吃奶的劲的使出来了,第二场——胜!可最后我们还是输了。
比赛结束了,但三个项目仍回荡在我心中,因为通过这次的活动我明白了——运动贵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