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4
“七(5)七(5),能文能武;努力拼搏,挑战自我!”这就是俺们班的运动会口号!
哈哈!虽然,郭佳很烦,童帆超烦!但在跑道上,我为他们加油,丝毫没有一点点的不愿意。
看吧,我们班全体同学分布在田径场的各个角落,以最饱满的精神投入各项比赛,以满腔的热情加入到啦啦队和服务员之中。
听吧,我们那“七(5)七(5),能文能武;努力拼搏,挑战自我!”运动会口号声在我们班的每个人心中激荡。我对同学们的感觉那就是:“爱死你们了!”就像老师爱我们一样!
我爱我班的百米飞人李诗缘、何敏轶和班级刘翔——付文潇;我爱我班的400米;我爱我班的800米健将杨柯宇、汪思聪、童帆;我爱我班的3000米勇士郭佳、王钟毅、陈远婷和邓林慧;我爱我班的三级跳能手李梦欢、余存和徐东妹;我爱我班的铁饼、铅球强者张媚娟;我爱我班的标枪神手赵楠;我爱我班的运动员兼教练员的陈孜如;我爱我班的女男子接力赛八大高手……
数不胜数啊,我们班的同学个个能文能武,都是最棒的,我为我班自豪和骄傲!
我和其他几位同学虽然不能代表班级参赛,可我们能为运动员服务啊。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在一起流汗、共同拼搏!
不好,在100米跨栏比赛中,我们班的吴力超因下雨跑道滑不幸摔倒了。他膝盖皮肤都摔烂了,可他还是坚持跑到终点。我和其他几位同学在“班级医院院长”张哲元的带领下以最快的速度来到吴力超的身边,给他进行包扎,然后报告我们班主任。班主任马上派钱静、王珏送他去医院就诊。
快看,3000米跑快到终点啦。我们班的王钟毅和郭佳紧追着最前面的那位运动员。到了,到了,当王钟毅和郭佳跑到终点时,王钟毅整个人瘫倒在童帆怀里;紧随其后的郭佳他一把把红布带抛给了终点裁判老师,以最快的速度向裁判报告他已到终点了,并撞入了早就迎在终点的李铭磊身上。厉害厉害,不错不错!我觉得他们好伟大。我们几个服务员真想过去扶他们,可是早有那么多男生在迎接他们了,像迎接凯旋的战士一样,哈哈,我们女生就不去凑“热闹”了。太棒了,个头矮小的王钟毅、郭佳竟拿了个3000米第二、第三名。看来“浓缩就是精华”这话的确不假呀。
哈哈哈哈!我们为他们欢呼,我们为他们感到自豪!不过,我们啦啦队和服务员的功劳也挺大的噢。
哎,两天的运动会很快就结束了。可俺们班“七(5)七(5),能文能武;努力拼搏,挑战自我!”的运动会口号却永远烙在每一位同学的心里,扎下根,运动会最终也取得了年级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