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2
这天天空晴朗阳光明媚我们的情绪就像天气一样好甭提有多高兴了因为我们盼望已久的学校趣味运动会最后开始了。
我们三(一)班参加的比赛项目中最搞笑的是羊角球接力比赛。我们班首先上场的是体育健将韩同晖。比赛就要开始了他两手紧紧握住球上的两只角身体灵巧地坐到球上。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他就像兔子一样敏捷地跳了起来飞快地向前冲去之后又一路领先跳回接力处。轮到付钰了看着她第一个起跳很快就遥遥领先把其他对手都远远地抛在身后我的脑海浮现出了一幅画面:我们班的运动员欢笑着站在领奖台上手里高高地举着奖状……正在这时付钰突然从球上滑落下来。画面一下子不见了。我焦急地叫了起来心想:如果我们班输了我非找你算账不可。只见付钰迅速从地上爬起来坐到球上奋起直追。我这才松了一口气。最后一个上场的是白江怡我想:关键就看你的了千万要挺住啊。白江怡果然不负众望第一个到达了比赛终点。我们赢了!大家心里的喜悦简直描绘不出来连班主任江老师都兴奋得跳了起来。
最激烈的比赛要算抢板凳了。比赛规则是这样的:九个板凳排成一圈每班一次派两个人共十个人去抢没有抢到的人就会被淘汰每关过后撤走一个板凳。如果两个人同时坐到一个板凳上就划拳决定胜负负者退出。我们班的詹晓寒表现棒极了。第一关开始了哨声一响所有参赛者都围着板凳小跑突然哨声再次响起詹晓寒立刻稳稳当当地坐在了身后的板凳上。她一飘过关斩将顺利地连过四关到第五关却遇到了麻烦因为她与另一位同学坐在了一齐只能划拳决定谁能留下来了。石头、剪刀、布!詹晓寒赢了!到最后一关时只剩下三位参赛者了其中只有一人会被淘汰另外两人将是最后的胜利者。我顿时紧张极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目不转睛地盯着詹晓寒。她乘胜追击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我们欢呼雀跃起来。
最令人悲哀的就数拔河比赛了。我们班的队员进场后我看见别人班上的运动员一个个身强体壮不禁吓了一大跳心想:完了这次可输定了。运动员们左边十个右边十个排成一条长龙等待比赛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队员们两手一前一后死死地握紧绳子脚下恨不得深深地钉进地里眼睛瞪得滚圆脸儿憋得通红使劲地往后拉。一会对方队员被拉过来一会我们班的队员又被拖过去像拉锯似的。我们拼命呐喊助威:加油!加油!尽管我们的嗓子快喊哑了我们班身单力薄的队员使出吃奶的劲顽强拼搏最后还是力不从心败下阵来。队员们垂头丧气十分难受旁观的许多同学也难过地哭了。
这是一场多么令人难忘的运动会呀!不仅仅我们班夺得了全年级亚军而且我们从紧张激烈、妙趣横生的比赛中获得了巨大的乐趣直到此刻我仍然恋恋不忘、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