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3
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终于来到了,我非常的高兴,相信你们也非常高兴,我非常激动和高兴是因为我也是运动员,不可思议吧,想不到吧,以前在小学时,运动员这个词,我也只能想想,因为我每次跑步都是倒数第一,我曾经也找过原因,可能是肺活量太小,也可能是太胖。总之,我就是没有当过运动员,我太高兴了。
17日上午,先由缑校长讲了一连串的话,接下来又由陈校长说了话,然后,由由一位老师宣布校运动会开始,先由九年级运动员开始比赛,再由八年级运动员比赛,再由七年级运动员比赛,我们非常期待七年级运动员的比赛,在上午没有我的比赛,我只好也当起了护理员。下午,我也期待七年级比赛,非常遗憾,我们班的王彤在决赛比赛时,在冲刺中摔倒了,虽然她摔倒了,但是她也能拿名次,因为她进了决赛,那天下午我们很伤心,因为如果不是摔倒,她就是第一,而且能为班级里拿到6分了。
18日上午,终于有我的项目,七年级女子200米跑步,我太不幸了,竟然抽到第1跑道,第1道已经给了我压力,在弯道时我又落后了,听到了老师给我加油,我又冲了起来,最后得了个第三,但还没进决赛。下午,有我的铅球比赛,和我是对手的人个特高,体型特胖,苍天呀,给我压力真大呀,但我还是和她比赛,老师,同学在给我加油助威,我怎能不推呢?最后,经过了5轮的决斗,我得了第二,我还是很高兴,因为输给她不丢人。
最后,我们班得了七年级第二名,为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