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6
老城镇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我校召开。同学们早已期盼已久。早上,耐不住性子的同学早已坐在操场的观看台上了。一股激情涌上心头,我好不容易控制住自己没喊:“母校,加油!”不一会儿,运动员们入场了。他们雄赳赳气昂昂地绕场一周后,站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啦!”全场一片欢腾。比赛开始了,我在跳高场帮忙。刚开始试跳,高度在0。8米。运动员们轻而易举地就跳了过去,真是令人佩服。随着比赛的进行,实力差别显示了出来。有几位运动员姿势不对,起跳太早,无奈他们被淘汰了,与冠军无缘。
不一会儿,轮到我们学校的运动员见孟龙了。我屏住呼吸,成败在此一举!只见他跨开弹力十足的步子,突然猛地一跳,两腿过杆,稳稳地着垫。一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完成得很轻松。我两手握拳,以示激动,真是太好了!高度到了144厘米,现在还有3位运动员。他们都到极限高度了。只要过了这个杆,冠军就是我们的了。见孟龙跳了起来,哎呀!裤角碰到了杆,没有跳过去。我大失所望。没想到,另外两名运动员也没跳过去。此乃天助我也,还有机会。见孟龙又起跳了!啊!碰了一下杆!我闭上眼,不忍再看。没想到范恒昌欢呼了起来:“杆没掉!过去了!”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我也欣喜若狂。另外两名运动员都没跳过去,他得了第一名!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学校总成绩是第一名。多么精彩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