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师和同学的鼓励下,我第一次参加了运动会,而且还是800米男子赛跑,说实话我的心里非常紧张,因为我的体育一直都不好,虽然我心里没有底,但是我坚信坚持就是胜利。
运动会精选15篇
“啪”抢一响,我就像一匹骏马跃出了起跑线。第一圈被我轻松解决了。我一边跑,一边注视着脚下的跑线,心想:800米还剩下多少呢?加油,坚持!两圈下来,我的体力消耗了不少。
到了第三圈的时候,我的脚像被一块大石头绑着,越来越沉重,每一步都要费上九牛二虎之力,这时别的选手趁机超过了我。我没有紧张,心想:不能放弃,坚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在这最关键的时刻,一定要相信自己。
“吴超加油,吴超加油!”耳边传来了同学们山呼海啸般的鼓劲,呐喊声。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拼命往前冲。“第六”,“第五”,“第四”......我赶上了一个又一个的选手。离终点近了,还有30米,20米,10米……近了,更近了,冲线了。我取得了全校的第三名,我赢啦!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我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同学们都欢呼起来,我的心里也非常高兴,更让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一定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