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5
操场上红旗飘扬,人山人海,一个个运动员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他们各个精神抖擞,目光坚定好像下定决心要为班级争夺荣誉。这样热闹而隆重的活动就是我们学校举办的第二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比赛开始后,涌现出许多感人的场面。我们班的陈辰既让我十分感动,又让我更深刻体会到了坚持不懈的道理。800米比赛一开始,参赛者们像风一样快速奔跑起来,这其中就有我们班的跑步健将陈辰,起初他与其他选手势均力敌、不相上下,跑在第三位,与跑在前两位选手的距离近在咫尺,后面的运动员紧追不舍,但到第二圈时,他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许多后面的同学超过了他,我开始担心起来,只见他的脸越来越红,呈现出一种痛苦的表情,尽管已落到了最后,可他没有放弃,仍然努力向前跑,虽然最终没有取得好名次,但他尽力了,他仍是我们班的骄傲!
另一场男子400米决赛,随着‘呯’的一声枪响,各个队员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我们班的飞毛腿刘琪就在其中,他喜欢回头张望,有时干脆斜着头向前冲,不过那是因为他总能跑在前面,这样做其实会影响跑步速度,但他还是超越其他队员很远,接近终点时,刘琪以风驰电掣的速度冲到了终点,获得了第一名,我们大家都为他欢呼!
通过本次运动会,我认识到:即使在比赛中失败了,也不要灰心,只要尽力而为就是获得了成功。当然,胜利了也不要骄傲,还要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