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4
“加油!加油!”随着一阵阵欢呼声,我们学校正在举行第16届运动会。
只见跑道上的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随时准备迎接比赛。同学们的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整个操场的上空。有的在准备长跑,一边做准备运动;有的拿着垒球奋力向前扔去;还有的面红耳赤,大汗淋漓已经比赛完,在一旁等待名次………
这次我参加的项目是100米。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的心情也越来越紧张,气氛似乎也开始凝固起来。到我跑100米的时间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忐忑不安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这时裁判员发出口令:“各就各位,预备跑!”随后是一阵枪响声,运动员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般往前冲紧追不舍互不相让。我也不甘示弱,这次我咬紧牙关,双手拼命的摆动,眼睛注视着终点跑过去40米30米20米10米……眼看快到目的地了,我使出了吃奶地力气奋力往前冲,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我双脚一滑摔了一跤。倒是来了个完美的“滑铲”。同学们不断为我欢呼着,呐喊着,在他们的鼓励助威下,我又鼓起勇气冲过了终点。这次运动会我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是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要好好的锻炼,期待下一届运动会上能取得好成绩为班级争光。
不知不觉中运动会便结束了,但这些激动人心的场面会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鼓舞着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