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2
“加油!加油!”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呢。
首先是开幕式。该上场了,我们抬头挺胸,步伐坚定有力。经过司令台时,我们昂首向东望,响亮地喊出我们的口号:“爱我中华!强身健体!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校长和主持人带着微笑为我们鼓掌!我们眉开眼笑。
比赛正式开始了。赛场上人声鼎沸,热火朝天!男子60米比赛即将开始!我们班的罗烽站在起跑线上,只见他面带微笑,我想他一定信心满满!发令枪一响,罗烽就像箭一样冲了出去。他有力地摆动着手臂,两脚像踩上了风火轮,把对手远远甩在了后面。可惜因为个小,跑着跑着,他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被一个人反超了,拿了第二名。
同学们又把目光转移到了女子800米的比赛,我们班的杨晴参加了此项比赛,只见她一脸严肃,凝视着前方,仿佛在说:我一定要赢!“预备,开始!”杨晴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一下就甩掉了所有人,一眨眼就跑了400米。可杨晴越跑越慢,眼看后头的人要追上来了,我什么也不顾了,冲上了跑道使出了吃奶的劲儿为杨晴加油!杨晴听到了我们的加油声,又拼命加速,最后夺得了冠军!
两天下来,我们班收获很大,但这次运动会的收获是比上次进步多了,拿了年段的第三名。我想,如果我们能在学习上用起这种奋力拼搏的精神,我们会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