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4
今天,我们学校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同学们个个都高兴,操场上彩旗飘扬。首先是开幕式,会场上响起了雄壮的运动会进行曲,我们四年级的方对喊着口号紧跟在五年级的后面昂首挺胸地走进会场,我们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的比赛正式开始了。比赛的项目多得数不清,有立跳远、赛跑、投实心球、踢键、跳绳……
我参加了立定跳远信心十足的我看到了四年级三班的李文思就想投降,但想到赢了就可以为班上挣点分,于是我只下定决心,决不放弃李文思往前一跳1.75米,啊,这个成绩真叫我忐忑不安。我学着李文思的步法跳,用手甩一甩,然后,再弓身弹腿往前用力一跳1.73,我真不敢相信我能跳得这么远!第三回又要开始了,令我生气的是李文思的眼神好象在说我是冠军,你跟我斗,门都没有。她慢慢的走到了原地,象一个每气的老奶奶似的跳上去,我也紧跟的跳上去,我居然比她多1厘米!我高兴地把这一个好消息告诉了我的好朋友,最后我获得了第2名的成绩,我也觉得很满意。
不久,紧张、快乐的运动会结束了,我真希望每天都能开展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