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5
5月3日是我们实验小学开运动会的日子!此次运动会对我来说确是没有“阳光”的运动会。
我可真羡慕同学们能够去开运动会,可是,要怪也只能怪自己的身体不做主。在前几天,因为吃了一根雪糕引起了咳嗽,这一咳就咳出了肺炎。医生说:“不让剧烈运动,一运动,你的病就会变得更加严重!”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在家里呆着!想着以往自己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在窗户里看着同学们开开心心地玩儿着,心里有无数个不服气。我肩负着200米跑和跳远的重任,可我今天却不能去参加运动会,我真是既为班里丢脸,自己又很内疚!
“唉!”我长叹一声,参加运动会,是我梦寐以求的,是我发挥自己实力的时候,可是,我竟然没有去,我认为我真是太没用了!但是,唯一让我欣慰的是,我也可以趁此机会,把落下的功课认认真真地补起来,同时,我也要好好地在家里写作业,看书,在两天的运动会时间去细细心心地学习,多多看书,多多积累,让他们对我刮目相看!
我也一定要养好身子,让病快快好起来,在下一届的运动会上取得优秀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