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9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开运动会之前,还组织了运动会开幕式。
我的心情怦怦直跳,真紧张。轮到我们上场了,我和小雨和三一班的同学都落在我后面,跑到了一半,三一班的一个同学赶在了我的前面。还有的都翻白眼了,把我们和老师都搞的哈哈大笑,有的捧腹大笑,有的哈哈大笑,还有的笑出了眼泪,于是我用兔子一般的速度跑,我快快。我快要坚持不住了。另一个就是豹的速度抛果然,追到了我的前面。快要到终点时,我鼓足了劲要紧牙关跑。我的脸皮红了。老师说快快超出这个同学啊,我得了第四名,我遗憾的低下了头,老师说,别灰心。我遗憾的地低了头说,我知道了。我的心像霜,打得茄子一样,无精打采。到了下午我该跑200米了。嘟,哨声一响,我用尽了全力。下一场比赛我还得了第四名。我的心情简直就像,一个石头压着我。真没想到我两场比赛都得了最后一名,我平时可都是跑步前三名啊,难道我粗心大意了,这场比赛还是有点煎熬,我也猜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