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2
昨晚临睡时,外面突然下起雨来,紧张的我差点失眠!为什么?呜呜呜因为我们明天要开运动会啊!
没想到,天如我愿,今天不但雨停了,而且天公作美,晴空万里,正适合我们开运动会!同学们不到7点就到了学校,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看上去都蓄势待发,准备大显身手!
来到运动场,首先进行的是绳王挑战赛,参加比赛的是我、姜添哲和郭佳兴!我们一群“绳王”大步流星地飞奔到赛场。马老师一声哨响,大家都卯足了劲跳起来,一个个跳得脸红筋涨,咬牙切齿,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停!”比赛结束,我们都累得上气不接下气,虽然冠军花落五年级,但我们尽了全力,也非常开心!
紧接着进行的是各项跑步比赛。看!200米比赛刚开始,就有一个三年级的“童鞋”把鞋子跑掉了一只,我仔细一看,还是我们班的小于同学。可是她没有半点犹豫,依旧马不停蹄地光着一只脚向终点飞奔!大家都被她的拼搏精神感动了!
最精彩的就是最后进行的接力赛了!每班十名选手,八名同学,一名家长,一名老师。比赛开始了!大家你追我赶,谁也不想落在后面。哎呀!谁摔倒啦!原来是刘笑语!只见她顾不上疼痛急忙爬起来,继续跑!没想到平时柔柔弱弱的刘笑语现在也变成了女汉子,真是让我刮目相看!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又是“赶鸭子”了,但我们虽败犹荣!
运动会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磨练了意志,还增加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真是太有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