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3
这是晴空万里、风和日丽的一周,在这个美好的一周里,我们学校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我们开了两天的田径运动会,分别是周一和周二。能开运动会我们很开兴,这意味着我们有比赛可以看了,还是很激烈的比赛,而且是一场接着一场的呢!
在周一上午,我们照常早自修、一周总结、上课。一到下午,整一个学校像炸了锅一样热闹,可又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着急着,就怕在开幕式的时候出现了本来不会出现的错误。班主任叫我们把凳子搬到楼下的操场上指定的位置去,坐了一会儿,没过多久就开始了精彩的开幕式。快看啊,一年级的代表队正从主席台的右边缓缓走来,刷一下子音乐声响起来了,一年级跳起了比较简单的舞蹈。每个年级基本上都差不多,就是舞蹈有所不同。
时间过得很快,精彩的开幕式马上就结束了。开始了下午的比赛,跑步决赛和预赛,铅球预赛等等,老师还让我们写了演讲稿,大概内容是: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在这一天里我们展开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运动健儿在跑道上奔跑着,他们洒下了大豆般的汗珠。这些汗珠不是用金钱买来的,而是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这些汗水是为班级的荣誉而洒下的!他们在运动场上在为班级争光,为班级洒下汗水、洒下辛苦与勤奋。加油啊!在运动场上努力奋斗的运动健儿们。
周二和周一差的不多,只是增加了几个项目,跳远,1500米,接力赛。我们班在跑接力赛的时候,不知道是谁出的错,我们班就比别的班慢了好多,就算隔壁班掉棒了我们也没有追上来,好可惜的呢!
运动会很快就结束了,带着运动员们洒下汗水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