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9
“加油,加油,六(1)班,加油,不能输给六(2)班!”这时候你肯定会问:“定海小学怎么传出这样的喊声呢?”但是如果你走遍定海小学的围墙,那么你肯定会知道了,因为在定海小学的国旗台上挂着一条横幅,上面写着“定海小学第24届田径运动会”呢!首先是开幕式,只见国旗仪仗队雄纠纠,气昂昂地走来。运动员也精神抖擞地走来。等运动员和国旗仪仗队列好方阵后。升国旗仪式便开始了。
等升好国旗后,精彩而又紧张的运动会便开始了。“加油,俞斓!加油,王佳琪!加油,俞斓!加油,王佳琪!”咦,我们班怎么又传出了这个声音呢?哦,原来正在举行的女子800米长跑呢!告诉你,我们班的俞斓和王佳琪也在其中为我们的班级争荣誉呢!800米一开始,俞斓就遥遥领先,王佳琪在一大群运动员中跑着。但是只过了半圈,俞斓就被六(5)班的谢若丹就追上来了,但是俞斓却毫不气馁,她咬紧牙关,和谢若丹并肩同行。可没想到,在第2圈的时候,俞斓却被谢若丹甩在身后,但是王佳琪却还是在那一大群运动员中跑着。第三圈的时候,俞斓已经落在了很后面了。第四圈的时候俞斓和王佳琪咬紧牙关,狠命一冲,但成绩还是不太理想。
我后来得知,俞斓发烧了,但她为什么还要继续跑800米长跑呢?因为她心中有六(1)大这个大集体,她想为六(1)班争个荣誉才拼劲全力去跑800米长跑,真是让人感动呀!运动会,不仅赛出了运动员的运动水平,而且训练出了运动员的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