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8
秋天是收获累累的季节,在这丰收的季节里,我校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运动会的第一天上午,是开幕仪式和一些运动项目,在开幕仪式上,我们班虽然没有穿着靓丽的服装,但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在操场上。开幕仪式过后,许多的各项目比赛就开始了。
过了好一会,女子400米跑开始了,轮到吴雨韩上场了。只见吴雨韩一会儿被别人越过,一会儿又超过别人。我真为她捏把汗,最后,她跑了第一组第二名,原本以为掌握在她手中的“王座”现在却被别人抢走了。好可惜!
轮到我跑了,我站在起跑线上,心想:加油,我是最棒的!第一圈,我紧跟着第三道的选手在跑,到了第二圈,我便咬紧牙关冲了上去,这时,我突然想起朱子萱说的话:“第一圈的时候,你什么都别想,第二圈的时候就要想——我要尖叫、我要尖叫!记住了吗?”我精神大振,开始奋力向前奔跑。但在中途的时候,有点跑不动了,这时听见包老师在喊:“杜昕雨,反超!”我就立马打起精神,奋力奔向了终点。最终获得了小组第一,年级段第二。
第二天上午,我们进行了男女混合接力比赛,每个运动员都用尽了全力,想让班级得第一。我也一样,用尽了自己的力气让自己的手臂摆的快一些,最终能顺利递棒。但在姚希成那里,他不小心错拿了柱子,顿了一下,才拿上接力棒继续跑,虽然耽搁了一些时间,但后面的同学更加奋力了,最后成绩报出来说,我们是第三名;尽管没得第一名,我们也不气馁,争取在下次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