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4
昨天和今天上午,我们学校开运动会了。我们班的人都很高兴,因为谁不喜欢玩呢?这个星期的星期一到星期三除了语文、数学、英语上课了外,别的课都不上,而且作业也很少,因为我们要训练。当然了,训练的目的是为了在这次运动会上能取得好成绩。
开幕式上我们班迈着整齐的步伐,齐声喊道:“三四三四,雏鹰展翅,我们上场,不同凡响,一 二 三 四,1234”,每个人还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可有气势了。
这次运动会一到三年级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胯下传球、两轮滑滑板、跳绳(是看你一分钟跳多少个)、踢毽子(也是看你一分钟踢多少个)。我想参加两轮滑滑板,可是,由于两个原因,我没被选上,一是我技术不好,没穿过障碍物,二是我的滑滑板出毛病了,后面加速的轮加不了速,没办法,我上不了,我很伤心。这时,我突然想起了上次我们学校开运动会,上次运动会我们班选谁跑的快时,由于选拔那天我穿的鞋太大,本来平时我跑得挺快,那天却意外地落后了,也没被选上,我回家还跟妈妈哭鼻子了呢。
这两次落选都是我平时练习技术不过硬造成的,我干什么事都是会干了以后就不再去精益求精了。没有付出怎么会有收获呢?爸爸妈妈已经答应再给我买个滑板了,因为我用别人的滑板溜得就是顺。等买完后我可要好好练习了。
胯下传球时,我们班有三个人跑神儿了, 球来了,那三个人还在发呆,结果球掉在了地上,三(3)班的赢了,我们心里都很难过。跳绳和踢毽子都是一直在踢、跳,几乎都是女生踢的多,跳的好。
这次虽然我没被选上两轮滑滑板,但是过得还是挺快乐。以后我干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好好练习,争取被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