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5
第xx届运动会于周四在我们学校举行。项目包括:男子400米,女子200米,100米,60米;男子垒球和女子垒球跑好手伯阳·奥参加了男子400米、200米、4x300米接力棒、30米男子50米接力棒的比赛;我们的垒球好手王言哲参加了男子垒球比赛;易周参加了100米、60米的比赛;周泰和蔡溪·杨参加了100米赛跑
比赛开始了。早上,是男子垒球和女子垒球。我们班的王言哲出现在垒球战场上。王言哲手里拿着垒球,像扔手一样用力地扔在操场的另一端。垒球从王言哲手中飞出,最终获得第四名。
下午,是60米。易周准备在跑道上跑步。当枪声响起时,易周迅速向前冲去。阿毅周哭着冲过终点线,但只获得第五名。
第二天下午,30人50米接力棒开始了。我们在西方是男孩,在东方是女孩。我被放在中间。杨博鳌是第一个。枪声过后,杨博鳌像箭一样从弦上冲了出来。我就要接近自己了。我的心像15桶水。最后,是我。我手里拿着棍子,以最快的速度向前冲去。我听到同学们的鼓励,顾为我加油。顾,加油!我很快把接力棒传给了下一个同学。我们看到许多班级都是最好的。最后,我们班第一名,第六名。
虽然我们班的集体接力棒成绩不理想,但我们参加了,我们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