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精彩的一天里,我们开始了新一届运动会。早上,先是开始运动会的开幕仪式。当金校长宣布:20xx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现在——开始!我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老师把我们带到樟林旁,集中运动员们到各个比赛场地去比赛。我只报了200米。要等60米跑完,才归我跑。这个漫长的等待过程中,我就和朋友们看比赛,为正在比赛的同学加油!
我先来到跳绳场地,为我最好的朋友李景轩数数。等李景轩跳完了,我就与她一起去看别的同学比赛。
我们俩这里走走那里瞧瞧,终于到了我比赛的时间。我站在起跑线上,看看周围,有许多人正在为我加油呢!我等待着枪声的响起,准备起跑。枪声一响,我飞快的朝终点冲去。为我加油的同学也在跑道内圈,跟着我跑。
我记得天气预报上说今天有雨,可是从早上直到现在雨点没有下来,倒出起太阳来了。一定是太阳公公知道我们今天的运动会,特地跑来给我们加油了。
我奋力冲向终点,最终只获得了第三名。我并不失望,因为我已经尽力了,因为我已经奋斗过了,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跑步比赛嘛!
到了下午,我最期待的就是拔河比赛了。上届运动会我们班输了,这是我们一定要赢。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赢了。我们心里有一些共同的语言,那就是胜利。一开始我们两个班打成了平局。然后胜利是属于我们班的。
我们带着胜利的笑容,离开了比赛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