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4
你们知道,我最难忘的事是什么吗?我猜你们肯定猜不到吧!那我就来告诉你们吧!
记得是星期三,我们一听见铃声一响就飞快地跑出教室,等待着老师的安排,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我满怀激情地等待运动会的到来。第一项是男子50米,我们班有两位男同学去参加比赛,比赛开始了,我和同学一起为那两位同学加油。虽然我们班不是第一名,但是我们很高兴得了第二名,第二项是跳长绳比赛,但是我们班只有几个人去参加,比赛结果出来了,我们班人数和三三班一样,最后一项是拔河比赛,我们老师选出了几位比较有力的同学,比赛开始了,我只想着用力拉绳子,根本没有想过其它的事,结果我们只赢了三二班,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不要灰心,下次比赛一定能赢的。”
星期四的第一项是,女子50米跑,比赛开始了,我看见那两位同学都用尽全力地跑,结果是第一名,第二项是女子400米跑,我和田若汐一起去参加,还没有开始,我想起爸爸对我说:“宝贝,你跑400米的时候,一定要先跑慢一点,到了最后才用力跑。”比赛开始了,我把爸爸对话记在了我的脑袋里,到了最后我用尽全力的冲去终点,第二项是女子立地跳远,老师对我说:“你要不要休息一下。”我说:“不用了,到了我跳,我一跳没有赢,第二次我用力一跳,就赢了。”
现在你们知道这件让我难忘的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