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5
昨天,大家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全校都沸腾了,同学们个个欢呼雀跃,一眨眼,—天过去了,是运动会的第二天,也是最后一天,举行的是径赛项目。
男子八百米开始检录了。我的内心既紧张又激动,激动的是我又可以挑战自我了,而紧张的是我如果没有名次的话,就不能为班加分了,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觉就已经踏上跑道,我左顾右盼的看了看其他运动员:只见他们有的紧绷着脸,目视前方,时刻准备冲出去;有的同学正在做准备运动,希望等下能更好的发挥:还有的同学神态自若。好像已经胜券在握。我虽然面露笑容,但我心里却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紧张极了。
“呯!”一声枪响打破了全场的寂静,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个个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了出去,啦啦队也没有闲着,拼命的喊加油,声音一阵比一阵大,感觉都能把房顶给掀翻了。我紧紧的跟在吕行后面,耳边的风呼呼地响着,最后一圈了,我加速想超过吕行,可万万没想到,吕行也使劲全力想甩掉我,渐渐的,终点离我们越来越近,耶!到终点了我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胜利的喜悦与自豪涌上了我心头,因为我是第二,为班加了五分。
这次比赛我虽然得了第二,有些遗憾但我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会总结这次比赛的经验,多加练习,争取下次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