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3
前天,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场运动会,这两天可把我累坏了,老师给我报了三个项目,分别是四乘一百的第三棒、六十米、跳高这几项。下面,就让我来一一讲述一遍吧!
第一个比赛就是六十米,班主任带着我们来到了检录处,当报到我名字时,我紧张地坐到了那把长长的椅子上,等待着对手,没想到我的对手居然全都是五年级的同学。过了会,负责带队的老师就把我们带到了起跑点上准备比赛,那枪声如雷一般地响了,我飞快地冲出了起跑线,虽然只是第四名,可是我尽力了。
接下来比赛跳高,我在跳高的地方等了好一阵子,终于到我了,我站得远远的,然后跑了过去,先抬起了右脚,往上一跳,左脚也跟了上来,跳了过去,我开心极了,可是人终有失败,最后还是得了第五名。
不过我们班四乘一百进了决赛。这个消息还是让我高兴了一阵儿。我走到第三棒的位子,等待着第二棒,枪声又响起了,远远的看到第一棒传给了第二棒,第二棒的同学向我跑了过来,我做好了跑前准备,传到我手里的时候,我稳稳地握住,就像一匹骏马一样飞快的冲出去,拼命的往前跑,生怕别人追上我,在弯道时我追上了一个人,好激动啊!在准确无误的把棒子传给了第四棒的同学后我才松了一口气。最后我们跑了第二名,我们都开心得跳了起来。
这次运动会还让我知道了,没有名次没关系,重在参与,尽力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