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6
千盼万盼,终于盼到了这个星期二,我们期待许久的运动会终于要开幕了。皇天不负有心人,今天是个晴空万里的日子。
作为冒牌运动员(所谓冒牌,就是非正式运动会,由于我们班运动员个子相差太大,就选了几个个子差不多的同学来参加开幕式),我按要求把头发盘好了,我们班的女生全部都把头发盘起来了,而且头花也是统一的。来到升旗广场,老师让我和况婧拿牌子,后面两个同学举旗子,其他同学举小旗子,然后我们又训练了一遍口号。终于要进场了,我们紧张极了,毕竟是我们升入中学以来的第一次运动会。我们来到了指定的场地,开始等待别的班的运动员入场。谁知道这一等就等了很长时间,想想,十二中加二中总共76个班,五千多人哪。听完了千篇一律的运动会开幕式的发言,把我们的心都磨没有,广播操比赛终于要到了。做完了操,我们回到了教室,这时我才知道,原来每人平均每天只有两个小时可以在操场上,真是没劲。好不容易把一上午无聊的时间打发完了。下午,是男子、女子100米,还有男子400米,外加跳远。虽然我们班的同学在个头、身体发面占不到优势,但我们一定会努力做到最好。为了下午要加油,这几天我都把嗓子保护的好好了,这时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但愿这次运动会能够圆满的举行,千万不要开了一办又下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