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7
11月18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期盼中如约而至。太阳公公也好像特地赶来给我们加油助阵似的,早早地便在蓝天上注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在这令人难忘的一天,学校为小运动员们准备了运动会入场式表演、团体操表演、跳长绳比赛、接力跑比赛......各种各样的表演、比赛令我们眼花缭乱。
入场式表演是由一、二年级的同学们表演的舞蹈,他们扮成形态各异的花朵,有向日葵、菊花、玉兰花......五彩缤纷的花朵在操场中随歌舞动,操场瞬间变成了花的海洋。
运动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比赛要数“接力跑比赛”。每个班级的同学都翘首以盼,期待着比赛的到来。比赛开始了,一年级的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飞快地奔跑着。过了一会儿,轮到二年级比赛了,二年级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飞快地奔跑着。终于轮到我们三年级比赛了,我们满怀信心,迅速跑进比赛场地,准备大干一场。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们就像奔驰的骏马,在跑道上飞驰着,不一会儿,我们就遥遥领先了。正当我们高兴地手舞足蹈,准备庆祝胜利时,我们班的同学在交接棒中出现了重大失误,二班就趁这次机会来了个冲刺,超过了我们班,并将微弱优势一直保持到终点。
这次运动会,让我明白了各种竞争的激烈,也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还明白了不骄不躁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我想,学校每年都举办运动会,是为了让同学们牢记运动的重要,鼓励同学们坚持锻炼,保持身体健康;也是为了让同学们感受竞争的激烈,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