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0
夕阳的余晖映照在他们结实的臂膀上,他们也许会被遗忘,也许会被冷落。但这在他们眼中,没有使运动员们好好比赛更重要了。他们是谁?他们就是尽忠职守的纠察。
熙熙攘攘的人群,在鲜红的跑到间,有条不絮的穿梭着。
当那些低年级的同学们,向他们走过来时,,他们用粗壮的手臂,高高的举起橙黄色的警戒线。好让低年级的同学们通过。
灰蒙蒙的天空,飘洒了几丝忧伤。雨渐渐大了起来,紧接着长跑比赛,也即将开始了。他们比之前更加卖力了,他们的热情,他们的执着打动在场的所有人,也包括我。
比赛还未开始前,他们高高挥舞手臂,示意着跑道另一侧的同学过来。
等人群来时,他们在轻轻的举起警戒线。生怕弄疼了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们。他们是那么的执着,尽职,我的心有泛起几丝感动之情。
当比赛开始时,他们就像边防战士,挺拔的站在那儿。他们用粗壮的手,紧紧拉起了警戒线。
雨无情的下着,纠察们甚至,用衣服来为一年级的学生,遮风挡雨 ,在所不辞。
比赛结束了。运动员们和观众陆续地退场了。可,纠察弯着腰,驼着背,捡着地上的垃圾与纸屑。雨渐渐停了,那一抹光辉映照着他们的辛勤的背影。
因为他们,才有了一阵阵欢声笑语;因为他们,比赛才能圆满结束;因为他们,我真的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