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3
一年一度的成功节拉开了帷幕。第一周就是体育节。今年体育节有许多活动,其中,有一项是亲子运动会,让家长和孩子一起运动(互动)。
今年的亲子运动会我参加了!因为今年亲子运动会比的项目是转呼啦圈、毽子对踢(也就是毽球)和夹球跑。比赛前几天、我和姐姐、妈妈在家里一做过多作业就练习转呼啦圈和毽球。在家练呼啦圈时,我的目标是3分钟及以上,但转了许多次,没一次达标,最多一次转了一分钟多一点。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我对自己唯一的希望就是临场发挥好。因为在去年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我虽然没参加,但却和柳倩在她家里转呼啦圈,柳倩连一分种都没转到,比赛时居然转了5分钟还多(去年要求转到5分种及以上)。第二天大课间,五年级的每班三对同学与家长来到大礼堂比赛,另外同学在一旁加油。毽子对踢:2分钟时间里和姐姐对踢了43个,得了43分。
转呼啦圈时我最紧张了,在同学们不断的加油声中,我终于转到了三分钟。夹球跑最难了,我和妈妈用了18秒44的时间,因为夹球跑要求很高。亲子运动会真好!明年有机会我还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