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7
记得几个月前,我曾经参加过一次运动会,它是在我们镜湖小学的分校举行的。
我记得那天的观众席上人山人海。我参加的是60米短跑和4×50米接力跑。当听到发令枪一声响时,我便奋力地向前跑,一片呐喊助威声从我的耳边响起,当时我的心情无比地激动和高兴,心里想:有这么多人为我呐喊助威,我一定要得到第一名。最终我尽了自己的努力,得了第二名。接下来,在下一轮的4×50米接力赛中,我们四个人都很努力,给棒和按棒中的速度又很快,当我传棒给秦宸宸的时候,他开始时慢慢地小跑,一接到我的棒,便飞速地朝前奔去,然后传给朱海鹏,朱海鹏又奋力跑向高芃鑫,高芃鑫以他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就这样,我们互相配合,夺得了4×50米接力跑的冠军。大家都兴奋极了。
这次运动会中,我虽然没有得到个人第一,但仍然很开心,因为我努力了,而且在团体赛中我们得了冠军。从这次比赛中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争吵。我觉得如果每个人都能这样,那么我们的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
这次运会会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比赛时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不能忘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