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奋追紧赶中获得成就,在胜利追捧中体会快乐;转眼间,胜利的舞台已再次拉开封闭已久的帷幕。
运动会(优秀15篇)
比赛场地上,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准备一举夺魁;拉拉队剑拔弩张,用磅礴的气势为自己人加油。
加油,加油”!望着那奋起追逐、健步如飞的赤影,我班同学不禁喊起来。超越了!一个,两个耶”我们全体师生欢呼到,第二名的桂冠犹如泰山,稳稳地落在了潘籽霖的身上。
加油,不要放弃,我陪着你”!应升佑随着张宇希跑完了全程。只见她脸色发白,嘴唇发紫,要人扶着才能行走。第四!第四!我们很是骄傲!在十几个人中,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排名第四,多么了不起的成就!
呯,呯”,跳高的人奋起跳跃,摔在垫子上,看看就很疼。起跑,跳跃,跨栏,落地,赵易寒高高一跃,轻松过了关,并跳过了一米一的高度,轻而易举地摘下了冠军宝座。加油!过了”!台下的观众紧紧握拳,生怕在某个画面弄丢了。就像一个人用38倍镜密切观察敌人的一举一动。
运动会落下了帷幕,在这短短一天半的时间里,我们又获得了新的成长的力量与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