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6
“加油”“加油”,一大早上,我们的学校热闹非凡,加油声,欢呼声一大片。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走近一看,之间升旗台上悬挂这一条横幅“西樵第一小学第12届运动会”我们恍然大悟。
等了许久,终于到我们班要出场啦!我们心里都十分紧张。400米男子跑步,所有的选手蓄势待发,“三,二,一”“彭”的一声枪响,我们班的小陶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但是,他的速度渐渐变慢了,落在了中间的位置,跑完了一圈,我们班的人十分紧张,加油声盖过了一片天地,所有人都在其在奇迹的发生,突然,我们班小陶在一半的时候猛然加速,连超前面的人,化为了一阵风,要冲线啦!可能前面的一个人并没有注意到,他太入迷了,认为自己肯定会得到第一,一阵风飞过,我们班的人直冲终点,刚才还在前面的人顿时不知所措,不是应该我第一吗?竟然被别人超越了,看来下次一定要认真面对才可以啊!“yes”我们班的欢呼声传出了一大片天地,我们赢啦!我们得了第一咯!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运动会的所有项目都完毕了,我们班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全级的第2名,这不可谓不是一次深刻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