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9
盼望着,盼望着,我们学校冬季运动会终于举行了。这一天,我们穿着漂亮的校服,怀着激动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老校区的操场上,参加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很多,有跑步、三人四组跑、接力赛、跳长绳、拔河等。
最激烈的还是拔河比赛。我们和三(2)班直接进入决赛。我们两个班实力相当,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场针锋相对的比赛即将开始了。
随着老师的哨声,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紧握绳子,一个个脚蹬着地,身体向后倾,拼命的向自己的方向拽绳子。绳子中间的红带子一会儿移向他们班,一会儿移向我们班,互不相让。双方的啦啦队的队员们齐声呼喊:“加油!加油!”我的手都拽红了。可红带子还是停在中间,双方队员都红了眼。
我方队员双手紧握绳子使足了劲向自己方向拉。最后,我们队使出了全力,随着啦啦队的喊声,红带子一下子移向了我方,我们队胜了!第二局我们队乘胜前进,继续获胜。最终我们取得了三年级拔河比赛第一名。这次拔河比赛,使我明白了团结力量大的道理,更激励我以后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勇往直前。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次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