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1
昨天,我们学校举行了运动会的开幕式,运动会之前做了许多准备,可是还是很紧张,进场时,阴天,好像要下雨似的。
我们搬着凳子,进场了,在进场之前,老师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们口号要响亮,队伍要整齐。过了开幕式后,开始比赛了,一些比赛过后,我要参加的200米快开始了,我和顾昭洲、刘淳宇去了行政楼门口,在那里,我们等了好一会会儿,后来下雨了,就回了教室。
下午200米虽然得了小组第一,可居然没进8名以内!我只好把希望寄托在800米,我被安排在第2组,余逸箫跑完后,我们都很惊讶,他怎么跑那么快啊?第二组开始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去跑了800米,我跟在第1个人的后面,我没跟丢,他也甩不掉我,因为有4圈,所以前两圈要保持体力,所以我就很轻松的跑玩了2圈,第三圈的时候,我开始追第一名,他顶在我前面,根本就追不上,第四圈的时候,我才发现,跑800米节省体力也不行,除非一开始就跑那么慢,之后第4圈追上来,可是就一开始走,也不可能跑那么快啊,冲刺阶段的时候,历从文追了上来,就在跑到终点的一瞬间,他追在了我前面,比我快了0。12秒,怪不得老师说我们看不出谁快呢。接下来就是星期5的比赛。
星期5的比赛也很激烈,我去跳远,8名也没得,所以,我就不介绍了,我下次一定要在800米得个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