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4
走进教室,我们先把脸上画了一个小猫咪的图案,所有女生都要把头发扎起来,而且我们所有人都带上了小猫咪发夹,带上去可爱极了!
我们弄完了之后,我们就来到操场,我们看了许多节目,但是,我最喜欢的节目是皮卡丘,那两个大皮卡丘可真可爱啊!然后,我们看到一个一个班都表演完了,之后,就到我们开始跳了,我们站好了位置,摆好了动作,音乐一响,我们就开始跳学猫叫,跳完了之后,我们就喊了我们的口号,也站在一个地方,看着她们表演,我们一到达那个位置,我们同学就把一个花球拿了过来,就把花球弄散,还可以弄成一朵美丽的花朵,接着每个班都教完了。
主持人就让我们向右转,之后,先开始给国旗,然后,我们在升国旗,升完了之后,又向左转,叫一位老师宣誓,又一位学生宣誓,宣完了之后,我们就开始啦啦操比赛,先从六年级的所有一个年级都先开始比赛,慢慢地就到了我们这个年级了,我们拿着花球开始表演了,我们表演完了之后,我们就坐在一个地方看着那些低年级的,草坪非常湿,我们就坐在花球上看着他们表演,过了好久,就表演完了,叫回到教室里做作业了,就高高兴兴的回去了。
这就是运动会,是一个最精彩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