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2
昨天我们学校举行了同学们都盼望已久的运动会。说盼望已久,是因为运动会上一定有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景,和一次次令人喜悦的成绩。
跑四百米的同学们“摩拳擦掌”,做着起跑动作。眼睛盯着终点,耳朵竖起,随时准备着接受那尚未打响的抢声。心中有几分紧张。却又有坚信争取冠军的信心。“啪!”随着一声响亮的枪声,起跑线上的运动员们好似一支支离弦的箭,耳边听着呼啸的风声,向终点冲去。也就在那一刻,场下的同学们的激情仿佛达到了极点,我们班的同学一把抓起楼佳弈带来的加油棒,用力挥舞着,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场下同学们的呐喊声形成了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着他们,让运动员们发挥出了超常的力量,冲向终点,取得冠军的好名次,接着4乘 100米 的接力赛又开始了,那更激励人心的一幕开始了!同学们看着比赛,却仿佛身临其境,“不要掉棒,加油快跑!”那一程又一程的路,是班级得分情况的最后一项。那加油的声音越来越响,这声音是来自每个同学内心的呐喊。赛场上的运动员即使稍不留心一掉棒,自己班的同学就会紧张的立马站起来,口中不停的喊着:“站起来,快跑!”希望他能够再次冲向终点······
虽然运动会结束了,但同学们都挤成人堆了,黑压压的像小蝌蚪似的畅聊着运动会时自己班和自己最得意的成绩,我也不例外,跟同学们挤在人群里享受着战果累累的喜悦心情。但我真希望下次的运动会里有属于我的奖牌,我也能为班级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