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8
星期四上午,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
当陈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始的那一刻,我心里异常兴奋,激动和渴望,我渴望我们班上的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运动会一开始,是男子五十米赛跑,我们班几乎是全班同学一拥而上,挤到跑道边,不停地大声喊着加油,终于在我们的加油声中,我们班的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地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星期四精彩的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我最喜欢的拔河比赛要在星期五举行,当我终于迎来我渴望已久的拔河比赛的那刻,我欣喜若狂。“嘟——”裁判的哨声拉开了拔河比赛的序幕,“加油,三(4)班,加油!”运动场场上的加油声彼此起伏,我们挥舞着自己做的小红旗,喊着,叫着,我们来了个开门红,我们赢啦!赢啦!我们跳着,笑着!我恨不得冲上运动场去拥抱每一个参赛的运动员们!接下来的两场不管我们怎样喊破嗓子为他们加油,可我们还是输了,好多同学们都哭了,脸上滑着晶莹的泪珠,但我没哭,因为我知道我们还有最后两场赢的机会。
最后两场拔河比赛就要开始了,这也是最值得关注的两场,同学们都擦干了眼泪,重新回到跑道旁,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助威,“加油,加油,我们一定会赢,三(4)加油!”更加坚定的语气和更加洪亮的声音,给了运动员们无穷的力量,他们越拔越有劲,越来越勇猛,“嘟——”裁判员的哨声结束了这场比赛,我们又赢啦!我们欢呼着,雀跃着,拥抱着!
这就是我们的运动会,一个有哭,有笑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