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3
今天的天空,总让人感觉阴沉沉的。但是,云朵遮住了太阳,遮不住我们的热情。在同学们的期待下,秋季运动会开始了。
首先进行的项目是迎面接力。各班运动员都做好了准备,一个个跃跃欲试。“嘟”,随着一声哨响,第一棒的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我们班的第一棒是吴峥。在她飞快地奔跑时,我清楚地看见,吴峥的刘海儿被风吹的飘了起来。接着,接力棒传给了权威,他反应极快,刚抓紧棒就跑了出去。“加油!”操场上热闹极了,大家都在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我的目光紧紧跟随着每一棒的选手,却因为疏忽,不小心掉棒了,这样一来,就耽误了几秒钟。尽管后面的选手很努力,可我们班最后还是没得第一。
因为迎面接力我们没取得太好的成绩,所以大家把希望寄托在接下来的篮球比赛里。在班里所有的篮球运动员中,武双燕可是表现最突出的一个。她满头是汗,带着球左冲右撞。同学们急坏了,大声喊着“加油”,连老师都来为武双燕助威呢!也许是受到了大家的鼓舞,武双燕很快就进了一个球,“好”同学们发出一阵欢呼,有的还蹦起来了。女生篮球第一场结束了,我们班在和7班比赛中获得了胜利。短短的休息时间过去了,第二场比赛拉开了帷幕,这是和6班的对决,这一次,遇上了强劲的对手。尽管我们班的运动员连进几个球,还是以3:4的成绩输了。
尽管我们班这次成绩不太理想,但是,重在参与,我们也收获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