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5
“加油!加油!”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我们大桥镇中心小学正在举行第十六届运动会。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赛。今年我参加了实心球和垒球两个项目。我先来到扔实心球的场地,老师叫我们排好队,一个一个扔,每人扔三次。左等右等,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拿起实心球放在耳后,双脚分开,使出吃奶的劲,往前一扔,实心球在空中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稳稳落地,我取得了4。8米的成绩。运动员都扔好了,裁判老师开始公布进入决赛的名字,我竖起耳朵听都没有听到我的名字,“哎!”被淘汰了,我垂头丧气在操场上走着。王老师走过来说:“唐彬盛,比赛重在参与,名次不重要,明年我们再来!”
我参加完实心球比赛后,来到田径场地。看到我们班季林翰马上要跑400米了,裁判老师举起枪对准挡板,只听见“预备—”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一支离弦的箭似的跑了出去,一圈过去了,还剩下半圈了,我发现季林翰已经满头大汗,汗水很快打湿了他的衣服。由于体力不支,他的速度越来越慢了,但他没有放弃,坚持跑完了比赛。
下午四点,运动会圆满结束了,虽然我没有拿到奖牌,但我得到了比奖牌更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