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4
十一月十二日,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我校顺利地拉开了帷幕。
上午是跳绳比赛,我也是跳绳运动员。跳绳比赛开始了,当裁判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非常有信心,可跳完以后,才跳了140个。我真感到失望,如果我平时多练习,那可不止跳这么点点,所以我要加强练习。俗话说“熟能生巧”,唉,没办法,只有争取明年能跳得更多、更好,才能为班上争光。
下午是迎面接力赛。按照广播里的指挥,我们全班同学在体育委员的带领下雄赳赳、气昂昂的来到了东区操场上进行热身活动。啊!整个操场上到处是一片龙腾虎跃的热闹场面,各班都在忙着进行参赛前的准备工作,邹老师也给我们安排了比赛的先后顺序,讲了比赛规则和强调了交棒姿势等。还鼓励我们说:“体育活动重在参与,只要尽了力就是好样的!”
一切准备好了后,就等待裁判的枪响,随着“啪”的一声枪响,我的心情一下紧张起来,但我看见别人的脸上都带着轻松的微笑,我的心情也跟着放松下来。领头的贾鹏奔跑速度快得惊人,就像一匹奔驰的骏马一样“咻”的一声把棒交给了罗梦菲同学。当我回过神来时,我看见前面的张钦同学接过接力棒,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飞奔。轮到我了,我也接过棒努力的向前冲去,这时,只听我耳边传来了“加油!加油!张佳伟加油!”的呐喊声,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因为我一马当先的跑着而且我把棒顺利地交给了下一位选手黄丹妮同学,黄丹妮同学争先恐后的和别班的运动员在努力拼搏着。就这样,同学们在你来我往中结束了这场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当广播里传来王校长甜润清脆的声音进行颁奖时,念到“三年级三班荣获三年级组迎面接力比赛团体第一名”时,教室里沸腾了,同学们发出的一片欢呼声。真没想到我们班夺得了第一名,意想不到的成绩的出现,我想这和体育周老师认真训练、体育活动经常练习跑步、回家锻炼都是分不开的。同时,我也要告诫同学们:我们不能骄傲、一定要谦虚。大家都知道——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