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2
在这收获的季节,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龙隐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这是我向往已久的运动会,心中满是无比的兴奋与期待。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操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隆重的开幕式开始了,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
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少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当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操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运动会有60米跑、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跳高、跳远、垒球、4×200接力跑这8项项目。但是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4×200接力跑。
第一棒是我,激烈的比赛一开始,我的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似的,“通!通!通!”地直跳,我紧张极了,生怕掉了棒。只听见“砰”地一声枪响,我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赛场上,同学们都在为我加油助威,同学们这样地信任我,这关键的第一棒,一定要跑赢,好激励后面的同学。
于是我使出吃奶的劲向前跑去,终于领先1班。接着,我又准确无误地把接力棒传给了下一个同学--龙蕾。“呼、”我长长地吁出了一口气。
然后和同学们一起,给其它的三名同学加油。到了第三棒,尽管陈浩炎非常卖力,但因没有掌握好技巧,渐渐落后了。到了最后一棒,全场轰动起来。
麦译文飞快地往前跑去,她的脚下像生了风一般,最终她还是没能超过1班。不过我们班依然取得了年级第二的好成绩。
我认为我们班是最棒的,因为这成绩来之不易,是我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得来的。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
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