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9
早上我拿起书包就飞奔学校,那时才7:15,你知道为什么我去的这么早吗?还是我来告诉你吧!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到来了。
刚到学校发现同学们都很是积极,然后开始开幕式典礼这时候我们各个都向一个小小的体育运动员,踏着步子朝主席台走去,也不时四处张望。马上就要比赛了我的心“砰!砰!”的跳了起来,也激动也紧张。可是我一看项目单我的两个项目要到下午才比,于是我垂头丧气的离开了操场,“咱们班还有人比呢?你不想留下来看看吗?”“不想”“他们也能为班级争得荣誉,不是光你可以为班级争得荣誉。”“唉!看看就看看吧!””我又说“他们要是能拿冠军就好了。”结果中午真的产生了好几个冠军,这时候我们班的人都非常自豪。下午……终于到我的项目之一——“跳高”了我高兴的不知道如何是好。第一个我们班的王奕权开始跳了,只见他左手一摆接着右脚一跨顺利的过去了。也由此为他高兴。可是第二个四年级二班的人就不是多么顺利了,他一不小心右手一碰杆居然把杆碰了下来。只见他嘴里念叨:“这杆太不听话了,还没等跳就先掉下来了,真烦人。”我第一、二、三、四次都顺利通过了可我的同班同学王奕权却被淘汰了,现在的他很难过虽然拿到了跳高第六名。就在我即将要跨越1米时不幸连续失败成了第四名,也很伤心。
第二天早上运动会还有半天,我也是去了学校。现在广播上说“男子女子四年级4x100米接力马上就要开始了,请四年级不参加项目的同学离开场地。”“耶!我们班的实力马上为您呈现。”我高兴的说。只见发令枪“砰!”的一声所有的运动员都如离线的箭一样快速的冲出了起点。我们班的于东楷是第一棒,他的速度可以说是相当的快,那家伙平道上就跟飞机是的,连超好几个人。第二棒杨海龙也不错超了两个人,接到胡绚瑜时他不管三七二十一追到了第一,最后冲刺的是赵浩翔,他非常厉害,保持了第一创造了四一班男生全级部接力第一。女生也是一样好,得了第二名,总之参加接力的人都为班级争得了荣誉。最后我们班以123分的成绩获得了运动会四年级第一。
运动会不但锻炼人的意志和天赋,还能让人活的高兴活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