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2
“各就各位!”裁判一声令下,短跑运动员们有序地站在各自的跑道上。他们一脚在前,一脚在后,身体前倾得厉害,仿佛就要一头扎进地下。而他们的眼睛则直勾勾地盯着远处飘扬的红色彩带,全然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砰!”枪声响彻云霄,运动员们像离了弦的箭一般,后脚一蹬,立马冲出起跑线。只见他们的双臂有力地前后挥动着,双腿也奋力地向前跨步。场上的观众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不时为身姿矫健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很快,胜负已见分晓。止步的运动员们个个大口喘着粗气,双手叉腰,额头上的汗水如一颗颗断了线的珍珠,不停地往下滚动。
下一场比赛是长跑。长跑可不必短跑简单,短跑比的是爆发力,而长跑则是考验着选手们的耐力。这不,比赛才进行到一半,有的选手就有些力不从心了。他们虽然咬紧牙关,奋力想向前冲,可他们的双脚却像灌满了铅似的,怎么也抬不起来,只能吃力地向前拖着步子。而有的运动员竟把长跑比赛当成散步,直接停下来慢悠悠地走着,趁机喘口气。
再让我们看看都铅球比赛的情况。瞧,那位同学蹲下来拾起铅球,又缓缓站起身来,调整好重心。“好,开始!”接收到裁判的口令后,那位同学高举铅球,身子往后倾,猛地一抛,铅球便悠悠地飞了出去,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成绩不错,再接再厉!”裁判冲那位同学微微一笑。那位同学听了之后,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而在他身旁的同班同学,也高兴地手舞足蹈起来。
最后,便是颁奖时间。只见那些获奖的同学们徐徐走到领奖台,目光里都透露出激动与兴奋。当他们小心翼翼的接过老师手中的奖杯和奖状时,有的激动地举起奖杯,轻轻挥动了几下,有的则眼眶中盈满了热泪,混合着脸上的汗水一齐流下。
最终,这一精彩的时刻,被相机记录了下来,将这美好的画面永远地定格了。当然,定格住的,还有精彩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