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啊!运动健儿们加油啊!”随着一声声加油打气声,精彩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优选]精彩的运动会15篇
——题记
“各就各位,预备——砰!”一声令下,七年级女子200米决赛开始了。好朋友谢烨清飞快地跑了起来。两只手快速地前后摆臂,两只脚非常有力地“抓”着地板,脚步力量十分好。她眉头紧锁,迎面而来的风把她的头发吹了起来。加速了!她拼尽全力地跑,得了第一名!真为她高兴!
800米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那就是属于中长跑类型的了。看,七年级女子第一组开跑了。虽是钟洁莹领先,但戴文烨紧追不舍。钟洁莹有节奏地“一下、两下、三下……”地跑着,摆臂幅度更小些,她急促地呼吸着,似乎在说:“不行了!坚持不住了!”,可是,又不能真的放弃。戴文烨几次想超过钟洁莹可都没成功,但她的步子迈得很大,别人迈两步她只要迈一步。最后一百米了,尽管她们都累得不行了,但冲着周围同学卖力的加油打气声,不论如何也要坚持下来。
1500米可不是个小数目,勇于参加的人就等于迈出成功的第一步。来看七年级男子组有什么表现吧——一开始,一位身材高挑,穿着红色T恤的男生拼命地冲呀冲,才第二圈就有点体力不支了。瞧,个子不高的郑国鹏现在领先了。他面无表情,冷静沉着地一步一步跑。他十分专心,根本就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几圈下来,他似乎也快不行了。直到最后一圈,仿佛有什么力量在催着他要加速了!“加油啊!”憋足一口气,拼尽全力地冲向终点。太棒了,是第一名!|
掷铅球一般都是“重量级”的人物比较占优势,但我们班的陈泽贤表现得不比“重量级”人物差劲。他手持铅球,先予摆,再转髋,然后把铅球向前方推掷出去。嘿,成绩不错——第四名!
两天的精彩的运动会结束了,大家都赛出的风格、水平与大家的加油打气声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