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6
在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的阳春三月,我们学校迎来了振奋人心的春季田径运动会。
迎着初升的春阳,运动场上锣鼓喧天,彩旗飘飘,伴随着铿锵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代表队迈着整齊有力的步伐迎面走来,经过学校操场的主席台前时,喊着响亮的口号接受检阅。自信和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操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运动会在欢乐、喜庆中拉开了帷幕。
运动项目都很有趣,有足球射门、抢种抢收、套圈、50米接力赛……我印象最深的是足球射门和60米短跑比赛这两个项目。足球射门比赛快要开始了,一群生龙活虎的小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站在比赛场地上不时地跺跺脚,伸伸手,扭扭腰,为能够精准射门做着充分的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只见一号运动员弓着腰,目光直视球门,先后退几步,然后瞄准球门飞起一大脚把球踢了出去,眼看足球飞旋出去却落在了球门外面。不过这名球员也不气馁。接下来该站在左侧的点上射门了,他长舒一口气,定了定神,在一声比一声高的加油声中,又一次把球踢了出去,这一次球稳稳地冲进了球门。啦啦队沸腾了,加油声震耳欲聋。这名球员不慌不忙地又站在了右侧的射门点上,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球又进了。同学们高呼着:“我们胜利了!”接下来的运动员们更是信心倍增,他们不光能精准射门,而且姿势优美,让人大开眼界。
激烈的比赛还在继续。60米短跑比赛开始了。“各就各位,预备跑!”只听裁判员一声枪响,运动小将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奋力地向终点冲刺。我班的何林也不甘示弱,只见她绷着脸,咬着牙,大步流星地飞奔着。“加油,加油!”在同学们的高呼声中,她越跑越快,离终点只有一步之遥时,她使出吃奶的劲向前冲去。“耶!”我们班赢得了这场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运动会落下了帷幕。虽然运动会已经结束了,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场上那些激烈的场面始终在我脑海里回荡着,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