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8
“加油,加油!冲刺,冲刺!”瞧这女生啦啦队的气势,这就是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的场景。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场校运会。瞧,赛场上热闹非凡,运动员们个个精神焕发,一张张脸上都挂着自信的神情,如同狮子般气势非凡,霸气十足。而观众们的呼喊声也是惊天动地。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第一个比赛顶目:四百米赛跑。
跑道上,选手们一字排开,个个自信满满,当然,其中也有我们班的肖国涛。他做出弓步的姿势,双手点地,背弯曲着,脚尖微微一掂,目光如炬,时刻准备着。只听“怦!”的一声,一位位选手如一支支利箭朝终点奔去。肖国涛也不甘落后,一双有力的臂膀奋力地摆动着,两条长腿大步迈着,一双如老鹰般锐利的眼睛望着前方。不好!一位高高大大的男生超过了他,他现在位居第二。离终点不远了,观众场上一片寂静,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到底谁会赢呢?那位男生离终点只有十几米了,“哦不!”班上的有些同学都绝望了。突然,仿佛天空中的一道彩虹给我们带来了希望,在千钧一发的一刻,我们班的肖国涛超越他人,猛地一“嗖”冲过了终点。没错,他赢了!第二个项目:短绳比赛。操场上,跳绳选手各自站好位置,等待着比赛的开始。“吁——”,随着一声口哨声,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在空中划过,美极了!看那位同学的速度,如同闪电般“嗖嗖嗖”地闪过。太惊人了!他双手握紧绳子,放在腰旁,两脚并拢,脚尖微微掂起。我双眼紧盯着?他的双脚,他那绳子仿佛被施了魔法,根本停不下来。“停!”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那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也就消失了。那位“闪电人”理所应当地夺得了冠军,这真是场精彩的校运会。
这次校运会,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而且还磨炼了我们的毅力,虽然这次的校运会我们班没赢得总冠军,但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付出了汗水。有付出就有收获,争取下一次校运会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