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3
晚秋十一月,我校全体师生定于11月22日至23日在鹅山体育场开展秋季运动会。这两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万里无缘,正是开运动会需要的好天气。这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去体育场的道路。
到了体育场,我们发现鹅山体育场很大,周围有一圈椭圆形的座位,中间是一个足球场,周围有6条跑道。运动会期间,体育场内时时刻刻都是人山人海,围得水泄不通,各班同学都在本班区域里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有跳高、有跳远、有垒球、还有50米跑……真可以说是举不胜举。
其中我觉得最精彩的却是男子400米赛跑和男子800米赛跑。我班的康康、吕晖和刘佳林代表我们班参加男子400米赛跑。400米赛跑准备开始了,各班运动员在起跑线上,做着冲锋的动作。“砰”的一声,各班运动员犹如脱缰的野马向前奔驰。刚开始,我班的康康同学就遥遥领先了,把其他选手远远的甩在了后面。而刘佳林和吕晖由于体力不支,被其他选手追上。我们为他们加油呐喊,声音响彻体育场上空。最后,康康夺得了第一名,吕晖得到了第三名,刘佳林没有得名次。
接下来就是男子800米赛跑了,唐志鹏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我们班的同学分别站在各个位置,为运动员们加油。裁判举着发令枪高喊:“预备——开始!”选手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飞奔。我班的唐志鹏和康康以惊人的速度冲到了一、二名,一圈过后,唐志鹏、康康与后面的选手拉开了很长的一段距离。随着体力的消耗,在离终点还有将近200米时,唐志鹏已经气喘吁吁了,所以被人追上,只有康康保持在第二。康康有好几次已经冲到了第一,但还是被后面的选手追上,我们为他捏了一把汗,拼命向他加油,康康听到我们的呐喊声后,似乎全身都充满了力量,向前冲刺,可还是有些力不从心。但成绩还是不错的,最后,康康得到了第二名,唐志鹏得到了第四名,李想得到了第五名。
这次运动会既增强了同学们的体制,又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