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5
我喜欢四年一届、高手如云的奥运会。我还喜欢精彩刺激的亚运会,但我更喜欢一年一度现场观看的校运会。
今天,学校举行了20xx年度春季运动会。虽然天气非常热,太阳像一团火,晒在操场上,热的让人喘不过气来。但是,运动员们并没有泄气,而是个个精神饱满,跃跃欲试,有的还自言自语的说:“我一定要拿第一名,我是最棒的!”有的却盯着前面要跑的同学,看上去,好像非常紧张。“操场上人山人海,全校师生聚集在操场上,期待着运动员个个精彩的表现。
有这样一个镜头,令我很难忘,记忆犹新:我们班的张家乐,来到运动员之间,还看不出有什么差距,而四五百米后,距离越拉越大,他有点提了不支了,600米后,张家乐以在跑道上慢跑,嘴里直喘着粗气,但是他仍卖力的跑着,眼看着他落后了,旁边的拉拉队使劲的喊加油。这时张家乐不知哪来的冲劲,只见他使出浑身解数,用了吃奶的劲向前冲,好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又好像是一根离弦的箭。在极度劳累的情况下,张家乐为了班集体的荣誉,以惊人的毅力战胜了疲劳,最终跑完全程,以6分42秒的成绩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第三名跟他仅仅相差了几秒钟,我们班的第二名真是来之不易啊。我想,名次是次要的,张家乐这种顽强、不服输、永不言弃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同学学习。张家乐,你是好样的!
半天时间转眼间过去了,精彩的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运动会也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要把运动会上的那种顽强拼搏的精神放在学习上。这次运动会的难忘就在于它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更是精神上的威聂。在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并炼就了我们坚强的意志和健壮的体魄。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是啊,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接班人,如果没有一个强壮的身体,哪怕学习成绩再好,无论你有多么远大的理想,一切都是没有用的。所以,人活着就要运动,在运动中前进,有了强健的身体,将来才能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每次运动会都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