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7
盼星星,望月亮,我们终于迎来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虽然是春季,可今年的太阳早已炙烤着大地。我们个个都不停地加强锻炼,没有一个人松懈,没有一个人放弃。
运动会第一天,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兴奋,整个学校都沸腾起来了,所有人都做好了赛前准备,把心态调整到了最佳,去迎接这场激烈的比赛。到了早晨八点整,运动会的开幕式
开始了,所有运动员排着整齐的队伍上场了,首先进场的是一年级,别看一年级队员个子不高,但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雄赳赳,气昂昂的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前走着,忍不住竖着大拇指给他们点赞。我们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这场体育赛事。
“走,看跳高去。”我和好朋友来到了跳高场地。目前是女子跳高,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便如燕子似的一个个越过了跳竿。该我们班的尹钦怡上场了。她有着高大强壮的身材,是个运动健将。她听到裁判人员的“信号”一下子飞了出去,就像《逍遥行》里的那只大鹏鸟一般的跳了过去,过了第一道门坎。虽然一路披荆斩棘却还是未能为我们班争夺到前三名的荣誉。而我们仅剩的一名女将也因为鞋子不合脚而造成的失误。接下来男生的失误让我们在跳高的项目上全军覆没,唉!
最让人待的是800米比赛。程菊同学是我们大家认同的“飞毛腿”加“耐力”的完美大结合,所以我们对她报以最大的希望。开始了!一声枪响,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的追逐着。同学们在操场上拼命地齐声呐喊,给她加油。第一圈,第二圈,程菊一直处于第二名,突然,程菊的速度慢了下来,脸上也表现出痛苦的样子。不好,后面的队员一个接一个的追了上来啦啦队的同学都激动地站了起来,挥动手,拼了命地喊:“程菊加油!程菊加油!坚持就是胜利!”也许是程菊听到了我们的加油声,步伐变快了。最终却因离前面的太远而获得了800米第;、第四名,虽然没有获得第一名,但我们却还是在为程菊欢呼。比赛结束,但我们却久久不能平息在运动会上激动的心情!
这次运动会最大的感觉就是:既增强了我们的体质,又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还激发出拼搏精神,更让我们明白生命在于运动的深可含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