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1
公元20xx年12月17日,玉潭中学小学部的操场上开展了一场空前的趣味运动会。不少人慕名而来,看这场面,用宋丹丹的话说——“那真是锣鼓喧天,人山人海!”
快入场了,我艰难地搬着椅子下楼,同学们个个都是刚出水的虾子——活蹦乱跳的呢!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小马过河”,同学们兴高采烈,有的同学在声嘶力竭地助威,有的同学在手忙脚乱地制作条幅,还有的同学在马不停蹄地练习着。你瞧!黄泰来走向一块毯子后,就立马转向后边,利索地把毯子放前边……眼看053班就要追上了,我们在旁边可是炒韭菜放葱——白搭!啊!我们班竟以一步之遥败给了053班,我像喝了一坛子山西醋——心酸透了!唉!
转眼间,第二个比赛项目已拉开了帷幕,那就是——两人三足。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的黄泰来又要开始新的一轮了,05(2)加油!
后来的几轮,我们班屡屡落后,同学们在旁边瞪着眼,干着急,真是抱着蜡烛取暖——无济于事。
就快到我比赛了,我的心跳得比兔子还快,看!张恬对准篮筐用力一投,只见篮球不左不右、不上不下、不偏不倚地向篮筐飞去,球落下时像流星一样从窄小的网口“刷”地一下钻了过去。
到我了,我既紧张又兴奋。我先把篮球放在地上,十指抓住,放在头右侧,形成45o角,用力一掷,唉!没投中。
还有一次!我来了个“抛马桶”式。我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拿篮球,在脚中,一抛,又没投中,真是怀里抱冰——寒透心了。
到了打保龄球,05(3)班挡住了我们的球,真是公共厕所里响地雷——激起公愤,05(3)班,真是踩着鼻子上路——欺人太甚。
到了最后,我们班落了个末名。同学们个个都是寡妇上坟——哭天抹泪。我们班也是蛟龙困在沙滩上——威风扫地,05(3)班就是长颈鹿进羊群——非常突出,哼!
虽然我们班输了,但我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05(2)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