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作文
20xx年,我有一个心愿,就是希望有一个人陪我走过20xx,于是我的想法如愿以偿啦!亲爱的,你的出现让我觉得是个美丽的意外,就凭你发给我的第一条短信,让我对你有怦然心动的感觉,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对你可谓是一见倾心,但不是一见钟情哦!呵呵!我在茫茫人海中寻觅,谢谢你的及时出现。
我选择离开北漂,南下和你一起生活,在做这个决定之前,我很纠结,很舍不得我在北京有一帮很好的同事和朋友,舍不得那熟悉的环境,舍不得我去过的每一个地方,我很喜欢首都的文化底蕴,喜欢北京的快节奏生活,喜欢首都的爱国精神,很欣赏北京的文物遗产等等。可是我在想作为一个非北京人,我只是北京的一个短期旅行的过客,外面的世界固然精彩,欣赏过了就好,只有家才是最温暖最温馨的地方,终究还是要回家的,不过我想这么快促使我南下,绝对是因为你,因为你想我们在一起,我也非常愿意,虽然这个决定是在被动下决择的,但我想说我对你钟爱有加,我几次被你深深打动,朋友曾经对我说,幸福是自己掌控的,当幸福来临的时候我们要紧紧抓住,所以,我带着勇气和诚意扑面而来,在你这里,我找到了幸福,我当初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
刚来杭州,各方面都不习惯,老是想着北京的优势,拿北京作为杭州比较的对象,可能就像你说的,我没有走出来,我的心还是活跃在北京,一时半会难以接受新的环境,这些天我越来越消极,越来越害怕跟外界接触,你一直在帮我转移我的想法,帮我走出困境,亲爱的,谢谢你,辛苦啦!看到你工作之余还要担心我,我也比较难受,直到今天,我独自坐公交去外面探索了一圈,我发现这座城市原来如此美好,清新、洁净、安静、悠雅,漂亮,亲爱的,从这一刻,我感觉我喜欢上了这座城市,我会慢慢地融入到这座城市,好好地在这里工作以及生活。
与你相处了半个多月,发现你身上有好多优点,也非常值得我去学习的,你是一个很细心、耐心以及懂得照顾人的人,而我之前是一个比较强势的人,可是我发现在你的左右,被你精心照料着,我开始变得依赖,我之前从来没想过自己要小鸟依人般活着,现在感觉有一个人让你小鸟依人般活着,其实很幸福很幸福。
你有着童言无忌般的天真,你模仿孩子说话的声音,让我觉得很搞笑,你以这样的方式说话,点燃了我有时冷落的心情,我很开心,在我遇到麻烦和困难的时候,你却可以很淡定、从容不迫地帮我想办法解决问题,而没有埋怨什么,而我呢!是一个比较笨笨的人,老是制造一些低级错误,来麻烦你,亲爱的,对不起,麻烦你了,在你身上我看见了一颗包容的心,你能够包容我的小任性,你的性格也很好,遇到挫折,在你的脸上依然能看见你那亲切般的笑容,你很善良,很有爱心,懂得尊老爱幼,我很欣赏你,对你刮目相看,你很勤快,每天起来那么早学习,你上班积极,下班却不积极,你是工作狂,希望你工作之余多多休息,别累着啦!
工作之余,你还是一个比较热爱生活的人,喜欢买菜做饭,你做的饭也相当不错,当然你也有缺点,不过你的优点实在是太多了,关注度绝对远远超过了缺点,我被你的所有优点所迷惑,所倾倒,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记在脑海里,我想等以后我老了,回忆起这些,会是多么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亲爱的,我会因你而改变,我会慢慢为你做一些事情,我会为我们的幸福而努力,我希望你能够天天开心,幸福,我是比较笨的人,不知道以什么方式来好好爱你,我也不懂得关心人和照顾人,但是我会以最真诚的心,为你去做我能够做的一些事情,希望你多多理解我这个小笨笨人,生活中你要多多指教我,而我会好好向你学习的。
明天是七夕节,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过个情人节,而明天可以和你一起度过这个中国浪漫的七夕,我很憧憬,对了之前我有提到20xx我希望有个人陪我一起度过,现在我希望我们可以执子之手,与之偕老,亲爱的ILOVEYOU,过去,现在,将来,直到我们以后老到生命终结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