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5
这个暑假,我们终于要去欢乐谷了。我好开心,也好期待!前一天的晚上,我妈妈为我准备了好多好多的东西,有雨衣、开水、小点心、防晒油……
到了欢乐谷,我们第一个玩的游戏是“海盗船”。我和老师坐最后,开始的时候觉得好无聊,突然越荡越高,越荡越高,我紧紧的抱住老师,老师也紧紧的抱住我。老师问我还好吗?我硬着头皮说:“没事!”下船的时候我胆战心惊,好像被海盗追杀一样。接着我们又去玩“吉普车”,那里面好可怕!有一些调皮的男生故意吓我们女生,真讨厌!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进去的时候,有大哥哥大姐姐坐我的旁边,所以我一点也不害怕。一开始我兴高采烈的期待着,但里面有好多稀奇古怪的东西,越来越阴森可怕。我们终于出来了,我觉得好像死里逃生一样!
中午已经到了,老师赶快带我们去吃午餐,我们坐在树下吃着面包,配着饮料。我狼吞虎咽后,又准备出发去玩了!
我们来到“大怒神”好不容易排到我,但我太矮不能玩,让我心灰意冷、大失所望,浪费了我的力气和时间,真叫我垂头丧气!
终于要回补习班了,回去的时候,大家在车上唱歌,也有人累得呼呼大睡。回到补习班,有人无精打采,我却春风满面、眉开眼笑,因为这是我暑假中最有趣、最好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