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12
今天,我去了姥姥家,在那里我和弟弟玩得可开心了,我们在一起钓鱼,游泳,打闹,玩捉迷藏,玩电脑 上午,我先在家和好面,拿着面、鱼钩、鱼网和盒子。我一网捞了十条小鱼苗,又钓了一条十厘米的大鱼,弟弟大吃一惊说:“哥哥你真厉害!”我想:这条大鱼在家的第二天就得缺少氧气死去,还不如让它在湖里好好的生活呢!我便把它从鱼钩上取下来一下子放进了湖里。这下弟弟不愿意了生气说:“哥哥你为什么把它给放了!”我不紧不慢地对弟弟说:“弟弟我们把它拿到家,它也活不了还不如把它给放生了!”到了中午,我们吃了鸡肉,看了一会电视姥姥说:“下午四点我带你们去游泳吧。”我们异口同声的说:“行!!”
四点了,我们准备去游泳,姥姥拿了一些东西:游泳圈、水、……。到地方了,我和弟弟比赛:看谁先有到对面在回来,一开始我比弟弟游的快,然后他加大马力游过了我,每当我想游过他,他的腿都一蹬一蹬总踢我,我一气之下扔下游泳圈向前游。弟弟见了就知道他要输了。弟弟突然想出了一个馊主意:把我的游泳圈向深水区扔去,我也不能见死不救呀!我就向深水区游去,可那游泳圈被风吹得一会儿向东一会儿向西。我发现被弟弟耍了,就迅速向弟弟游去,抓着他的腿向后拉这样我赢了。
半晚了,吃完晚饭我和弟弟躺在沙发上看了一会儿《憨豆先生》憨豆先生非常搞笑,他把换过的纸尿裤放在别人玩的碰碰车上,让那个人弄了一头屎,他一扔扔在别人的脸上……
晚上,我和弟弟在洗澡我先洗完了,该姥姥给弟弟洗澡,姥姥在给弟弟洗屁股的时候,一摸弟弟的屁股——摸了一手屎!!!
今天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