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14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瞬间,11年的岁月匆匆过去,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年的六一。
今天我早早起床,拿过手机一看,屏幕上清楚地显示着几个字——6月1日!看到这消息后,我一蹦三尺高,万分高兴。我穿上衣服,提上鞋,便走到卫生间洗漱。出来后,我来到餐厅,母亲早已准备好了早点。我囫囵吞枣般的吃完后,便拉着母亲出去玩了。
由于我家离游乐场近,所以乘车十几分钟就到了。来到这里,我的感觉就是——人山人海。我趁着没人买票,就立刻来到售票厅买了两张票。买完票后,我便准备大玩特玩。
正当我思考玩什么时,一抬头,就看见了一艘海盗船。(这艘海盗船刚重修过一个月)于是,我便满怀期待地上了船。上了船我发现没什么改造,几分钟后,我便走了。随后,我便来到了新建成的鬼屋,为了好玩,我在进去之前还特意买了一个般若面具。进去之后没走多远,就有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被吓了出来,把我撞倒了。
他刚想对我说一声对不起,一抬头便惊慌地大叫一声“鬼啊!”便吓得跑了出去。我正奇怪他为什么会那么害怕我,拿出镜子一看,便知道了为什么:只见镜子中的我带着般若面具,买来的山渣水洒在我我头上,想血一样不停地滴落着;买来的玩具小刀刚好掉在我手上,在加上我穿着黑色衣服,所以他可能把我当成鬼了。
之后,我们又去了餐馆吃午餐,然后又去坐云霄飞车,最后,坐完摩天轮我们就回家了。
啊!这真是有趣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