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10
今天上午妈妈带我回家,在出租车上我们看到了仙宝玩具王国的广告,我很想去看看。回家跟爸爸一说,爸爸也同意我去。爸爸又说:“你不是早就想到久光百货去买玩具吗?我们先去久光百货吧,真好顺路。”
坐上地铁,不一会儿静安寺站到了,我们还在想怎么样走,还没出站迎面就看到了久光百货的标记,真是巧啊。逛了一会,我们就到中山公园去了。下午我们准备去仙宝玩具王国,由于天气太热,我们走了地铁通道。长长的通道两边有许多商店,在一个转角处我发现了一个仿真玩具商店,进去一看,哇塞!这里的仿真玩具真不错,有些玩具在大商场里也看不到。我兴奋的跳了起来,我在这里挑了好几辆仿真汽车,还有那坦克实在是太逼真了,要不是价格太贵,我真想把它买下来。从仙宝玩具王国出来,我对爸爸说还想到地铁里那个玩具商店去。经不住我的请求,爸爸同意了。这下子我在仿真玩具商店细细地看了一遍,店老板看到我又来了,就热情地过来向我介绍展品。原来店老板姐姐也是仿真玩具爱好者,这里有许多展品是她和她伙伴们自己制作的,这里的玩具没一种是重复的。最后我又挑了好几件东西。
回家想到,今天要是直接去仙宝玩具王国,可能什么收获也没有。要是下午不走地铁通道,就不会知道那个仿真玩具商店。还有久光百货和龙之梦商场都是没费劲就找到了。今天可真是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