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9
今天是个与众不同的日子,那就是——国庆节。这已经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第67个生日,那么今天我们就要为母亲过生日。
我一大早就叫醒妈妈,用可怜的眼神对妈妈说:“妈妈,我们今天出去游玩吧?好不好?”我对妈妈撒娇,妈妈也受不了我对她的“折磨。”就勉强的答应了。我大声地欢呼着,快乐地跳着,高兴地挥舞着!
我动作麻利地上了小轿车,妈妈向我笑了笑。我自己也按耐不住喜悦的心情,总是忍不住东张西望,在车里和大家找话题聊天。
到站了,我下了车,这一站是公园,我从大门进去,看见了密密麻麻的人们。
我差点和妈妈走丢,妈妈拉着我的手,我们就像是在逛街一样,我和妈妈走到湖边,看着水中的鱼儿舞动着自己的身体,我情不自禁的感叹起来。
我静静地坐在木椅上,望着蓝蓝的天空,自己的心情,也顿时开放起来;呼吸着大自然的芳香,让自己的鼻子畅通了起来;我感受着人间的美,让自己领略这美丽公园的奥秘。
当然,这一天很快的过去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公园,我也懂得了不少的知识,上天又为我打开了一扇窗,让我走进知识的海洋!
在这美好的一天里,我有了感悟,回到家之后,在房间里反思了起来,才明白了一个道理:在这个世界上,谁都有爱或不爱的权利,既然爱,就要爱的清楚,爱的正确。那我们既然会爱,那就要爱祖国,属于自己的国家。
让我们祝福祖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