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7
这是假期的第一天。昨天下午,我们几个同学约好正常播放。我听说你想参加比赛与二班。
早晨8点,我们就聚齐了,来到了一个师范的操场。9点整,我们正式开球。上半场一开始,王炎便带球突入二班的禁区,但被他们的关门进行战术关在了门外,接着学生又是我在他们禁区里摔倒。接连出现二次,我们国家都没有能够得手,心里产生急躁的很。上半场一开始,由于需要我们可以双手自己都没有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教学活动,所以很拘谨,根本问题没有放开了打。
我们改变了战术,把我的位置转移到中场,并通过了进攻。果然,后场传球过来后,我马上把球传给王燕,王燕开始表演,左右摇晃,他以熟练的技术和超人的速度,摆脱了后卫的防守,把球打进网底。我们取1:0。在我们之后,有些骄傲,但他们在上半场突袭结束前,在上半场我们比了1:1。
中场休息,然后我们坚持不懈地战斗;下半场,我们大声演奏,进攻增加。
下半场开场10分钟后,我们得到了作为一个对于角球,角球发到这个禁区意识里面,在一场长期混战中,杨洋将球射进,比分数据变为2:1。
我们是一个球,他们有点慌乱,后面有太多防守漏洞。宋立志把球传给齐猛,齐猛用一只脚将球射到右上角,守门员跳了出来,球正好到达我的脚,我抬起脚抬起射门,球在空中弧线,击中左柱,弹入网中,我们欣喜若狂。
于是,我再次经过宋直接确定起脚射门,正好碰上谁反映到目标崔,我们的团队一直在结束胜利者,我们射进了一个球,最后我们5:1结束了比赛。
多有趣的一场活动比赛呀,多么一个有趣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