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2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我以前的好朋友陈国铨去楼下得空地打羽毛球。
到了楼下,我们开始了“进攻”
首先,我发了一个比较近的球过去了,陈国铨赶紧从后面跑上来接球。球来了,因为太高,我使劲一跳,再用力一挥拍,只听“啪”的一声,一个有力的球过去了。就这样我们一直到了七八个来回,当打第九个来回时,我因为注意力不是很集中,所以没接到球。于是我心想:下一次我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把他打败。果然,在这一次,我在首先打了一个远球,又打了一个近球,他还没反引过来,球就落地了。
第二回合,由陈国铨发球。他将球拿在右腿旁,再用球拍挥过去,这样不仅对手接球准确率低,而且力量大。但他没想到,我居然将球挡了回来,他没有防备,丢失了一分。
第三回合,我们打得难解难分,你一球,我一球,我都有点不耐烦了,我看准机会,用远求将他斩于马下………
几个回合下来,胜负难分………
他发了一个球,我们打了十几个来回,我打了一个扣球,陈国铨把球轻轻回了过来,我打了一个扣球,他又接到了,这时我对他说:”老师来了!老师来了!”他一转身,我就把球扣了过去。
这时,天色已晚,我说:“今天到此为止,改日再打吧!”我 “那好吧!”最后的胜利属于我!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后来,我以一球得微弱优势,赢了他。
今天过得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