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9
父爱像参天的大树,为我遮风挡雨。父亲在暑假里帮助过我。
暑假的一天,爸爸带我去井冈山玩。到了吃饭的时候,每次我一吃饭,又会吐,而头又会发热。爸爸带我去了医院,医生说不能再给我吃很火气的东西。后来吃饭,爸爸都是只点了蔬菜和青菜之类的菜。
有一次,我在玩的时候,我的头有一点晕,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当我醒过来,发现我已经回到家在床上睡觉。原来是我玩累了才头晕的。到了下午的时候,我又吐了,这可把爸爸给吓坏了,他把我带到了诊所里。诊所里的医生说,他也检查不出来我得是什么病,爸爸又带我去北京的医院里做检查,终于查出了病因。医生开了药,治好了我的病。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每天六点半起床,晚上十点十分还没休息。爸爸,您是如此辛苦,所以我要对您说:“爸爸,我爱您,您辛苦啦!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和您一起去井冈山的日子,每天都很快乐!”
爸爸就像是天边的启明星,给我指引方向;爸爸就像是宁静的港湾,让我幸福和快乐;爸爸就像是默默的黄牛,忍辱负重,从不叫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