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4
母爱是伟大的,但,除了母爱,还有一种更奇妙的爱,那就是父爱,那种隐藏的爱。
从一生出来,母爱和父爱就伴着我们成长。当我开始学走路,跌倒了,妈妈心疼的抱起我,用糖果哄我。爸爸却严厉的让我自己站起来,从此,我不敢靠进爸爸,总是害怕爸爸的脸绷起来。可我却不知道那严肃的背后,还有心疼,爱惜。
有一次,妈妈出差,爸爸每天都只煮自己的饭,要我自己煮。夏令营时,我自己煮饭惊动了很多人。我才发现,爸爸是为了我好,此外还有洗衣之类的。原来,爸爸是为了我好,妈妈会给我钱,让我自己去食堂吃,而爸爸,他却是让我煮饭炒菜,培养了我的自理能力。
还有一次,我在夜间发起了高烧,妈妈又不在,爸爸急忙把我送到医院,在医院里奔上奔下。爸爸来到我的病床旁,我分明看到了爸爸头上泌出的汗水,眼中的着急,问我哪里不舒服,好点了吗。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受到父爱,不亚于母爱的父爱。
我考试考砸了,爸爸总会说:不用怕,只要你尽力了,对你的付出尽力了,你就是成功者。之后,会带我去野外,感受大自然的清新,忘了自恼,伤心。下一次考试,我总会考得很好。爸爸不会怪我,只会鼓励我下一次考好点,也许,我真的感到了爸爸的用意,和那股永远在我软弱时支撑我的父爱。
感觉不到却又存在的奇妙的爱,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