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12
父爱如山,父爱是伟大的,它并不掺杂任何私心,只是默默地付出。
那是一个阴云密布的日子,我生病了,家人忙得不可开交。妈妈在上班,无暇顾及我,只有爸爸在家照顾我,他忙里忙外,手足无措。
“喝药了!”从门外传来爸爸的声音。爸爸坐在我的身边,我依偎着爸爸,一口一口地喝着药,一点都不觉得中药苦,反而明白了“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这句话的意思。喝完药,爸爸并没有逗留,而是急匆匆地下楼干活去了。“咣!”我急忙冲了出来,爸爸的手被烫得通红通红,就好像那红颜料一样,红得吓人,红得可怕。原来爸爸在熬制第二次中药的时候药烫到了手。爸爸见我正盯着他那被烫伤的手,就连忙把手放到了背后,然后对我一笑,就匆匆走了。顿时眼泪从我的眼里流了出来……
半个小时后,爸爸回来了,手里拎着一大袋水果,我被爸爸浓浓的爱融化了,一下子扑进爸爸的怀里,放声大哭。爸爸抚摸着我的头,轻轻地说:“宝贝,爸爸没事,明天就好了!”不知什么时候,我睡着了,在爸爸的怀里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回忆往事,每每我伤心时,爸爸总是安慰我;每每我生气时,爸爸总是耐心地开导我;每每我情绪低落时,爸爸总是鼓励我……父爱是伟大的,相信你也一定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