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6
人们都说母爱如深深的水,父爱如巍峨的山,《地震中的父与子》这篇文章歌颂了伟大的父爱。
文章讲述了在一次美国大地震中,一位父亲冒着生命危险,抱着能救出儿子的一线希望,历经艰辛经过38小时的挖掘,最终救出了儿子和儿子的同学。赞扬了深厚的父子之情。本文作者是马克汉森,他是一名美国的专业演讲者。作品有《心灵鸡汤》等。
“父爱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这句话是达芬奇写的。父爱是既伟大又无私的,它像黑暗中的一盏明亮灯,又像黑暗中的启明灯,也似一杯浓浓的咖啡。当你这棵“小树”长了一颗杈时,他们毫不犹豫的砍下来并让你收益终生。
每个人的父亲都深爱自己的子女,我的爸爸也不例外,爸爸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有一次我遇到数学难题,爸爸走过来给我讲了一些做题步骤和方法,我似懂非懂的点头,爸爸就又给我讲了一遍,直到我都会了他才去做自己的事情。还记得有一回,我们家突然停电了,爸爸立刻站起来去检查电盘开关,我们等了几分钟爸爸从楼下上来了,我和弟弟投去赞许的话语和目光,爸爸说,这有什么呀,小菜一碟,男子汉长大了就是要分担家庭的责任,家里水电维修你们也要懂得,我们对爸爸刮目相看,真的太厉害了,我也要向爸爸学习分担家庭责任和担当。
父爱就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父亲就像一座高耸的山峰,让我们的身心即承受风霜雪雨也沉着坚定。我爱我的爸爸更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