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5
常说,父爱是一座大山,高大威严;父爱是一汪清水,深藏不露;父爱还是一双温暖的手,抚摸着我们走过春夏秋冬;而父爱更是一滴眼泪,一滴饱含温度的泪水;父爱还是一首诗,每行文字都是那么朴素、高贵、通俗而且富含哲理,细细品味,能够体会到他的博大、优雅。
记得九岁那年,我和爸爸约好下午要去游泳,吃完午饭后,我回到房间就去准备游泳的泳衣了。准备下楼时,突然觉得脑袋昏昏的,就在那一瞬间我昏倒了,爸爸在楼下叫我几声,我并没有回应,爸爸觉得不对劲跑上楼发现我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跑到我的床边抱起我往医院送。到了医院医生说:“没事的。”爸爸这才放心。我被送到病房,我醒来第一眼就看见了爸爸,我看见了爸爸那关心我的眼神,从他的眼神可以看出爸爸对我的爱是那样的浓厚,还可以看出爸爸心里在想:女儿你没事吧!如果痛苦的话就把病魔传到我身上。这段住院的时间,爸爸一直照顾着,喂我吃饭、给我穿衣服,日夜日夜的守护着我,不让我收到任何伤害,在爸爸的细心照顾下,我的病好了。
从这次爸爸对我的关爱中,体现到了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就是伟大的父爱,爱,不是能用金钱去衡量的财富;爱,不是能用美貌去诠释的财富;爱,不是能用地位去刻画的财富。它,源源不断地来自于你宽容博大的心灵,滋润着我们每一个干涸的灵魂。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