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3
伟大的父爱 人人都说“母爱是无私的”,但我会说"母爱无私,但父爱更伟大!” 在我心中,爸爸的爱是如一座座山,没了父亲,就没有今天的温嘉敏,伟大的父爱。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妈妈因为得了鼻炎,进了医院,所以没有人给我做饭吃,正好爸爸又要出差,老板又把爸爸催得很急很急,但爸爸坚持来学校接我,我从心里知道,爸爸的脸虽然只裸露出微笑,但实际上他心里十分着急,生怕老板不让他出差一样。爸爸接完我,便疾步跑去开车回去工作。 我真想努力学习,考一间离家近的大学,好让他们安享清福啊! 还有一次,妈妈怀孕了,准备给我生一个小弟弟又进了医院,我在读幼儿园,爸爸又要安慰妈妈,又要给我做饭,又给妈妈送饭吃还要来接我放学。他真辛苦,我那时很不听话老想和爸爸去看妈妈,但爸爸不想我看了妈妈不舍得,就绞尽脑汁哄我,可他又应该去看妈妈了,就把我放在邻居家里,现在我回想当初,感到有一种前所未有得内疚,因为爸爸每天都日夜奔波,真辛苦!而我还不听话,我真的内疚!
现在,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努力挣钱,让爸爸妈妈不用替我和弟弟担忧,而且他们还可以享清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