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14
今天,我的心情特别轻松,因为爸爸出差了。
下午放学回到家,我飞快地做完作业,然后拿起遥控器,躺在沙发上舒服地看起了动画片。要知道,爸爸在家的时候,我是没有这么自由的,看电视被严格规定了时间,时间一到,遥控器就得乖乖地交到爸爸手上,为此,我特别讨厌爸爸。总之,我觉得爸爸不爱我,爸爸出差了,我觉得自由自在的。
第二天中午,妈妈炒了我爱吃的山药。我们竟然没吃多少,我忽然觉得没有爸爸和我抢肉吃,菜也不那么香了。晚上,我浏览了一遍电视节目,觉得还是书更有意思,便放下了遥控器,原来没有人争,遥控器并不那么神圣。这时,爸爸发来一条短信:宝贝,喜欢什么礼物?爸爸明天给你带回去。
妈妈给我讲了一些我小时候的事:我第一次爬山,是爸爸把我背上去又抱下来的;我第一次输液时,爸爸一边流泪一边给我唱歌……这时候,我忍不住趴在妈妈怀里大哭起来。
爸爸这次出差,唤醒了我心底对爸爸的爱,让我明白了不仅母爱伟大,父爱同样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