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11
我有一位好父亲,一位让我感到骄傲的好父亲。他,不是高层领导,也不是大明星,只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民,一位坚守田园的老百姓,就是这样的一位父亲,他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做伟大,什么叫做坚强。
自小听人说,父亲十七岁就到磨料厂做苦工,就那么小的少年做那么累的活,他坚持下来了,一做就是几十年,脸上更多的是一种沧桑,失去了青春的面孔,父亲真的老了。
父亲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一个好男人。他很朴实,从不炫耀自己,就连新衣服他都舍不得掏钱买,省吃俭用为的是什么?为的还是留不多的钱来补贴家用,也是为了供我读书。家里条件不好,单靠父亲一个人支撑起整个家,我想,他真的累了。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是幸福?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有父亲真好!这就是幸福。没有什么比亲人更亲,也没有什么比亲情更真。
筷子兄弟的一首《父亲》里写道:“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不容易,多想和以前一样牵起你温暖手掌,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每一句歌词同样也是我想对父亲说的话,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触动我对父亲的想念,更多的是想到父亲辛勤劳累而感到心痛。每当看到父亲脸上的皱纹,想着父亲默默的付出而没有一丝抱怨,我真想对这个伟大的男人说四个字:“您辛苦了“。可是我却没有勇气去面对他,我觉得自己并没做好他的儿子,自己没有足够的资格,我想等到自己取得优秀成果的时候,我会对父亲说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