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4
我们家门口有一座美丽的花园。花园里有许多花草树木,春天来了,植物都发了芽,有的花已经开了。
首先来报道的是迎春花。它是春天最早开的花,虽然那时天气还很寒冷,但它依然第一个赶着来报道。它的颜色是金黄色的,一团团,一簇簇,挨挨挤挤的,每当我看到迎春花的时候,都觉得它们像一只只的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
杏花也紧跟其后,不甘示弱。有一天早上,我看见杏花已经露出了花骨朵儿,像一滴滴的小水珠。下过一阵春雨后,杏花欣然怒放,没过几天,花都开了,一串一串的像冬天吃的糖葫芦,我吃惊极了,“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句话果然不错。杏花是白色的,有五瓣,像梅花一样。杏花的味道香香的,我踮起脚尖,离花还有一段距离,迎面扑来了一阵清香,像蜜糖一样甜润,我大叫了一声:“真香啊,真甜啊!”这时,勤劳的小蜜蜂闻到了香气,也赶了过来,在花间忙碌的采蜜,我仿佛看到杏花在迅速成长,真盼望能够早一些结出果实。
花园里的韭菜已经长得很高了,绿绿的,如果现在割下来,就可以吃了。其它的蔬菜还有小白菜、丝瓜、辣椒它们也悄悄的露出了头,在春风的吹拂下随风起舞。
这就是我们家门口美丽的花园,如果同学们有兴趣,我们随时欢迎你们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