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3
我们的学校处处都是美景,有留者“长发”的柳树,高高的龙爪槐,这些都比不上科技楼前的小花园美丽,小花园可爱极了,有点像李白的诗句“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从科技楼前的小花园向下看,小花园给人的感觉截然不同,别处都是好小好小的,根本不值一提,而砖快好像一团团燃烧的烈火,向小花园扑来,而小花园则勇者不惧,没有害怕,最后它胜利了,他夺回了它的绿,成了王中之王。
站在小花园的里面,尽管在非常炎热的夏天,你会感到凉爽无比,在冰冷的冬天,你站在小花园里,雪花铺成的路,像一条洁白的地毯,供人走路,此时,你会感到非常温暖,在你非常烦躁时,你站在小花园里会特别开心,心情非常棒。
从远处看小花园,中间的几棵柳树,活像一个个虎背熊腰的大将军,在等待着出征的号令,而旁边的几棵龙爪槐,则是一个个凶猛威武的小兵。花园四角的火炬树则更像四个等待号令的神弓手。到了秋天,神弓手们的脸慢慢变红,变红。最后,神弓手们个个都憋不住了,各放了一只箭。四只箭飞呀,飞呀,,飞得越来越高。正好射到了正在飞行的雪星球上,雪星球抖了抖身子,继续向前飞去,于是抖下来的雪就降落到了我们校园,冬天到了。
近看小花园,眼前是一片茫茫的绿色。听别人说“青出于蓝而胜与蓝。”我一直不明白这句话的含义,直到现在我才明白青色原来是这么美丽,我呆呆的望着这胜于蓝的颜色,心里十分骄傲,骄傲我们学校有这么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