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7
我们学校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园,春天一到,那里万物复苏,鸟语花香,呈现出一片兴兴向荣、勃勃生机的景象。
花园的东西两边都有一棵茂密的细叶榕树,长着许多须根,就像两位慈祥的爷爷奶奶看管着这个小花园。榕树的叶子又多又密,舒展的枝叶伸展开来,就像两把撑开的绿色大伞。伞下面是一盘永远下不完的石象棋,但这里永远是同学们游玩的开心乐园。除了棋盘,周边是碧绿的草地,就像铺了一张大大的绿地毯,草地上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有红色的扶桑花,有金黄的桂花,有白色的九里香,还有紫色的紫荆花……一阵秋风吹过,散发出阵阵清香,十分的惬意。
我们学校的小花园不仅美丽,而且还是个欢腾的世界。下课了,同学们在这里嬉笑追逐,玩小游戏,有玩纸飞机的,有玩跳绳的,有玩老鹰抓小鸡的,有玩捉迷藏的,有玩木头人的……应有应有,同学们玩得兴高采烈,一会儿,铃声一响,小花园就恢复了另一种的宁静。刚刚还藏起来的蜜蜂和蝴蝶,这时出来凑热闹,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辛勤的蜜蜂嗡嗡作响,怕羞的小鸟此时也加入到鸣叫的行列,而且在树枝上欢快地跳来跳去。
啊!热闹的小花园,美丽的小花园,我喜欢你的宁静,更喜欢你的热闹。我爱你,美丽的小花园,我更爱你,我们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