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11
相信大家的心灵最深处都会有一个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它就像森林最深处的小房子,总是不容易被人发现,而一但发现了,就会忍不住的去保护这个秘密。我也有一个秘密,那就是~~一个又大又美的花园,简称"秘密花园"。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打开花园的大门,迎面吹过来了一丝丝凉爽的微风,让人顿时感觉到心旷神怡。大门的两旁栽种着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红花;有蓝花;有紫花;有白花;还有粉花。许多花朵聚在一起,汇成了一个花的海洋,让我们看的应接不暇。
在花园的中央,有一个喷泉,喷泉下的水清晰见底,能清晰的看见水中的小鱼在一起嬉戏。玩耍,它们是多么地快乐啊!要是我们能每天都像小鱼这样就好了,无忧无碌地过着每一天。
在大门的旁边,有一间粉红色的小房子,那是爷爷特地为我建造的。在房子里,摆着我的小床,小桌子,小椅子,我每次的作业都是在那里完成的,里面充满了我的回忆啊!
在房子的后面,种着许多漂亮的玫瑰,那是我妈妈最喜欢的花,高雅而不失妖娆,是多么完美的花儿啊。它种在这大地上,美丽的身影无处不在,散发着芳香的泥土衬托着高贵的玫瑰,真是这花园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对了,在这花园里,还有着许多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它们拍打着翅膀,在花朵上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它们可真自由啊!
这就是我美丽的"秘密花园",怎么样,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