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里有宽敞的教室,有高大的教学楼,有雄伟的升旗台,可是,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小花园里的眼镜湖和石榴树了。
美丽的花园
我们的眼镜湖可美了。眼镜湖中间有一座汉白玉砌的小桥,小桥像是一个小鼻子一样,湖水就像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这就是眼镜湖名字的由来。
眼镜湖里有很多小鱼,有金色的,还有红色的,非常可爱。湖里的鱼儿迎着朝阳很活跃,湖面上不住出现一个个鱼儿胃上的水泡,引起一圈圈涟漪。当我们的身影出现在湖面上时,一群群鱼儿聚集过来,有的追逐着,有的跳出水面。哈,一定是当我们来喂食了。随手丢下一些吃的东西,鱼儿们争先恐后一会就吃光了,真有趣。在夏天的早晨,你还可以看见眼镜湖里颜色各异的睡莲呢!
夏天,眼镜湖里还有喷泉,当喷泉开始喷水的时候,形态各异。像一簇水珠花竟相开放,又像是礼花,还像是天女散花,千变万化让人赞叹不已!
眼镜湖旁边是草坪,有翠绿色,还有淡绿色的,它们就是眼镜湖的眉毛了。再往前就是五棵石榴树。
从远到近,石榴树像绿墙又像屏风。刮风的时候,石榴树像是海洋上的波浪。石榴树枝干上的皮很粗糙。在半米的时候分叉,然后叉上再分叉。
石榴树的叶子很小,但叶子很多,一簇堆在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痕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
新的生命在颤动。
石榴树的果实是石榴,有的孤军奋战,有的三两成群。石榴树的颜色有三种:半清半红色,红色,青色。有的石榴笑咧了嘴,露出了红红的牙齿,向小朋友红红的脸蛋。石榴籽红红的,像一粒粒小珠子,又像一颗颗红宝石。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学校里美丽的小花园。他真是我们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