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15
在我家附近,有一座美丽的小花园,无论春夏秋冬,它都格外美丽,散发着勃勃生机。我经常到花园里散步,欣赏着美景。
在春天,小花园被披上了一层绿纱。一棵粗大的松树已经抽出了嫩芽,柳树轻轻地伸展了腰枝,小草也不再沉睡,慢慢钻出了深黄色的被子,它们把自己迷人的绿色向外延展。因此,小花园有了绿色的底色,变得美了。另外,最令人喜爱的要算那些花朵了。在这个迷人的春季,小花园里也是百花争艳。瞧,在花坛已经开出了玫瑰花。它们的色彩可真丰富:有红色的,有粉红的,有淡黄的,也有白色的,还有的不上一生中色。我最喜欢纯洁的白玫瑰,除了这些花还有更美的桃花、迎春花等花朵,让你目不L接。真是春满花园。
在夏季,花园里似乎更有生机了,那一闪一闪的翅膀在花朵中闪光,是蝴蝶,我想它不就是那在花中的花仙子吗?它们快乐地飞着,让你心中也格外兴奋。
秋天,小花园里则是一片金黄,一片片落叶铺成的路,踏上去软绵绵的,咯吱咯吱地,格外舒服。虽然这是个百花凋零的季节,但小花园仍然有着油画般的美。
冬天最令人赞美的要数雪景了,大片大片雪花落下,给树上道路上草坪上铺上一层白色棉被。小花园更像一位银装素裹的少女。孩子们可以尽情在在小花园里玩雪,享受这洁白的世界。
我很爱这座小花园,无论如何春夏秋冬,它都给人以美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