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12
五一假期,妈妈带我去朋友家做客。朋友家的院子就是座大花园。这段时间正是百花齐放的季节,放眼望去,整个院子被各种鲜花点缀的像在仙境一般。经了解,记住了很多花,和同学们分享。
步入院中,哇,一阵阵清馨的芳香向我扑鼻而来!香味弥漫着整个院子。首先进入眼帘的是各种品种,各种颜色的月季花。花儿都竞相开放。每一朵月季花都有手掌大小,花蕊有橘黄色的,白色的……这些月季花,有点像孩子在风中快乐的舞蹈;有的像一朵被涂上颜色的白云,努力地炫耀着自己的美;还有一个像红着脸的小姑娘,羞答答的低下了头。晶莹剔透的露珠儿在花叶间滚动着,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一阵微风吹过,月季花就像一群带着珍珠项链的美丽少女,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散发出阵阵迷人的清香。
院子周围种满了蔷薇,和月季很像,但比月季开的热闹和繁盛。在鲜花锦簇的花园里,蔷薇可是有“地位”的哟!你瞧,一朵朵红中带白的蔷薇花在一根根儿碧绿的枝上“安家落户”。在一层层娇嫩、纯洁的花瓣里,有很多淡黄的花蕊,显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再看那娇容的花朵,长得是那么地丰满,散发出成熟的气息。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在枝叶上翩翩起舞。
哇,看到了牡丹。花中之王。牡丹花的花瓣很多,重重叠叠的,十分漂亮。
花园里还有紫色的紫罗兰,玫红色的玫瑰花,黄色的芍药花,还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小花小草。我完全坠入梦境,陶醉在这些花儿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