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2
我们实验小学最美丽最值得观赏的地方,不是那书声琅琅的教学楼,也不是那热闹非凡的大操场,而是那最不显眼的后花园。
春天,一元初始,万物复苏,处处涌动着生命的气息。后花园的小草都苏醒了,偷偷从泥土里钻出来,怯怯的,柔柔的;早开的小花儿兴奋地伸出了小拳头,那是花骨朵儿。大树们也不甘示弱,枝头长出了一串串新绿。还有那一片竹林,也串出了可爱的小笋尖。一阵轻柔的春风吹过,小草小花儿跳起了优美的“华尔兹”;蜜蜂飞来伴奏了,“嗡嗡——嗡嗡”的声音真好听;蝴蝶停留在一朵花儿上,好像在欣赏着这一切。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整个校园。后花园绿树成荫,鲜花夺目,高大的芒果树遮住了酷暑。来到后花园,你会感到丝丝凉意,一点儿也不觉得炎热。后花园有一个凉亭,顶上尖尖的,像一座金字塔。走进凉亭,酷暑伤不到你半分。
秋天,枝叶飞舞在空中,犹如一只只蝴蝶在飞舞。小草们往日的神采都不见踪影了,花儿也都凋谢了。后花园虽然没有果园的瓜果飘香,也没有田地里金灿灿的稻谷,但它却有秋天的美景。瞧,黄色的菊花开了,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开得随意而自由,可美了!秋意深深的后花园真是美不胜收啊!
冬天,寒风刺骨。后花园依旧景色迷人。同学们穿着五颜六色的冬衣在后花园嬉戏,玩捉迷藏。琅琅的笑声回荡在后花园,灿烂的笑容定格在这如诗如画的后花园里。
后花园真美啊!我爱这四季有不同风景的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