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8
我们的学校叫铁军小学。每当你一走进校门,相信你一定都会情不自禁地吸一口气,因为,哇!好香,好甜!让你整个人顿时神清气爽,精神抖擞。为什么会这么香、这么甜呢?这可要感谢学校的美丽的小花园了!
小花园位于学校主教学楼的右边。它大约有两三个篮球场大小,呈长方形。园内的树特别多,大树、小树,开花的、不开花的,结果的、不结果的,它们都争先恐后地展示自己的美丽风采。园内有松树、铁树、穿线柳,还有玫瑰花、桂花、迎春花等。这些花木高高低低、重重叠叠,互相掩映,十分好看!
花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是三棵高大、笔直、挺拔的松树,它们就像三位尽忠职守的好战士,日夜守卫着我们的校园。与它们相邻的却是柔美的柳树,它仿佛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长长的柳条就像少女披散下来的丝丝秀发似的。每当微风拂过,那柳条的飘动就如同少女的长发随风飞舞一般,美丽极了!
花园内还种满了碧绿的草,像一块巨大的绿色地毯,草地上三条由红色圆石铺成的平坦而曲折的小径,就像是绿色地毯上镶嵌的红色玛瑙,十分夺目。草地旁边有一块地,地里种满了各种蔬菜:你看,白萝卜害羞地把脸埋在泥土妈妈的怀里,似乎要躲起来,不让我们发现它;那边田里,一个个活泼的小辣椒已经成熟了,正展现着自己的笑脸,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绿色的,色彩鲜艳;青青的芹菜把头伸出了地面,在搔首弄姿,像是招呼少先队员们赶快来采摘。
这美丽的小花园,不仅美化了我们的学校,也为我们提供了课外活动的场所,我们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这里玩耍、嬉戏,还可以在这里观察植物,既增加了我们的课外知识,有带给我们无穷的欢乐。
我爱你,美丽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