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13
傍晚时分,半边天烧红了。这时,热气已经退了,我也心情愉快地来到了 区的小花园散步。
一进园,就看见许多榕树,一簇簇的树叶伸到路面上,绿的透亮,这时的榕树正处于茂盛时期,好像在把他的全部生命展示给我们看。你看:那么多的树叶,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空隙,那翠绿的颜色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片叶子上都颤动着,一个小小的生命,让我们舍不得碰一下树叶,害怕伤害了一个小小的生命。
再往里面走,你会发现这里的树变的越来越多,一棵挤着一棵。每年植树节,我们都会种下好多树,这样才能绿化祖国,还可以使空气清新呢!
接着往里走,你会看见一棵千年的老树,它是那样的挺拔,整棵树都透着使不完的力气,直冲云霄,像是神仙行走的楼梯,下来为我们祝贺呢?这么多的树宛如进入了仙境一般。
沿着白,蓝……颜色的小石子,弯弯小路,你还会看见许多花儿,可爱的小蜜蜂贪婪的吮吸着花的香味,仿佛这是小蜜蜂的天堂,那些翩翩起舞的蝴蝶们也不甘落后,他们在花丛中你追我赶的互相嬉戏着。花儿吮吸着小雨滴,咕咚咕咚的喝着水,想着想着,我仿佛也是朵娇美的花儿,在同伴中不停地炫耀自己,过了一会儿,我才想起自己不是花,而是在欣赏花。
我真想永远在美丽小花园里欣赏大自然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