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13
我们期盼的春天终于到来了,让我们走进春天,用心灵去感受一下吧!春天到了,大地万物复苏,春天到了。小草悄悄地钻出了地面,兴奋地东瞧瞧,西看看,哦!春天来了!柳树摇摆着腰枝,随风舞动着。迎春花鼓起小喇叭,喊道:“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小鸟自由地在蓝天中歌唱飞翔。
田野上一片碧绿碧绿地,那一朵朵小碎花,像是夜空中的小星星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十分美丽。一只只花蝴蝶和小蜜蜂在花从中飞来飞去,给春光增添了无限生机。小草像是心灵手巧的纺织能手,用自己的星星点点的绿色,依靠集体的力量,织成了一块块绿荫荫的地毯。
河岸上,树枝都露出了淡淡的青色,那枝条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曳,为春天增添了点点新绿。树上还有几只活泼的小鸟,它们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象在商量着怎样歌唱这美丽的春天吧!
河里的冰都融化了,河水“哗哗”地唱着歌向前奔去。一群群鱼儿欢快地游着,一只只鸭子在小河里戏水,不时“嘎嘎嘎”地叫着。
稻田里,油菜花开得黄灿灿的,像一大堆金子一样。麦苗像一块块大地毯,舒展着嫩绿的叶子,在微风中向我们点头致意。
啊!春天多么美丽呀!春天,给人们带来了希望,春天,给大地带来了生机。让我们张开双臂,去迎接这美丽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