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15
小鸟在树上乱叫,花儿与小草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那准是万紫千红的春天迈着轻快的脚步来临了。
春天一个充满希望的名字,让着美丽而富有思情的春天告诉我们它将降临在哪里:
春天来临时,我打开窗户,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稍带有几分寒意,催人奋进;我也仿佛听到燕子的呢叫,看到了原野的新装。走看看去!
举目四望,铅黑色的云走得很低很低。春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像无数斜线洒向大地:马路湿了,房屋也湿了,窗外的景色蒙了一层细纱,隐隐约约的真是“春雨贵如油呀”!
春风吹拂着才展开红绿眉眼的柔柳。大街上一排排杨柳吸足了春雨变得高大起来了。粗壮弯曲的枝头使劲地伸展,远处望去犹如条张牙舞爪的龙。叶上的小水珠仿佛一只小珍珠闪闪发亮。
春风吹来了,它是春姑娘的使者,带来了各种色彩的布料,染红了挑花的腮,看那粉得似霞的不是正在开放的挑花吗?春风还染白了玉兰花的脸,那杏花不也被春风染红了发辫儿吗?百花竞艳。其中还有像宝塔形的花儿呢!花圃里偶尔散发出一阵沁人的清香。真所谓“占衣欲湿百花雨”。
春!如梦一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这美丽的春天真是美的令人无法比喻,快让我们去拥抱春天、恭迎春天、去享受春天!让我们去拥抱大自然饱赐着如诗如画的春天吧!
啊!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