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离去,春天来临,到处一片祥和的景象。这么好的一天,当然是要去找春天啦。走,跟随我们的步伐,一起去找春天吧!
春天到了
现在,我们所处的位置是海师校园内,这里有各种花花草草,所以在这里找春天是最合适不过的!老师给了我们八分钟去寻找春天。
我觉得春天应该在大树里。那经历了百年沧桑的大树,在别的季节不开花,在今天已经长满了嫩绿的叶子,仿佛在倾诉着他们的艰苦。瞧,这有两棵树,长在了一起,他们长在同一个地方,一起生长,一起生存,经历的种种困难并不能阻挡他们长成参天大树,也不能阻止他们变得枝繁叶茂。
春天还会在哪里呢?噢,对了,肯定还会在花儿里。瞧瞧那红艳的三角梅,她毫不羞涩地展现着自己的美丽,犹如白雪公主的九里香看不下去了,也来展现自己的美。比起它的美,我更喜欢它的香。它的香可以穿到九里之外,在这百花齐放的季节里就显得更浓郁了。这里的花无不透露着春天的气息。
谁最先透露着春天的气息呢?嗯……我觉得是小草。春天的小草与其他季节的小草比起来,显然不同。秋天与冬天的小草最为脆弱,一只刚出生的蚂蚁都可以将它压垮。在暴风雪面前,小草毫无还手之力,只能等待死亡的降临……可是一到春天!小草就充满了活力,挺直了腰杆子!无论人们踩它多少次,它也能站立起来多少次;狂风来袭,无数花儿倒下,屹立在我们面前,眼前的只有这一颗小小的青草!这一点韧性,从那些花比起来,不是显得非常可贵吗?小草不仅代表了春天,同时还代表着坚强。
这次寻找春天,是我最开心的时刻了,希望时光停留在这一刻,我找到了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