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5
那一天,看到你的神情,我便明白了一切,我希望你不快乐可以在我身上发泄,但你没有,我很难过。
我知道,那个冬天对你来说的确太冷太冷了,冷得你站不起来......我却不知道怎样让你暖和起来。但春天到了,什么都开始了新的生命。树木经过冬的凋零又重生了,即使它们经过最落没最痛苦的冬季,他们又勇敢坚强的接受新的挑战与考验,不是吗?
人生犹如河里的水,没有阻挡他们的岩石,又怎能激起美丽的浪花?青春的舞台,帷幕就落下,一切那么快就走了,对吗?冬天的积雪再多在厚,它能敌得过热烈的阳光吗?一切才开始,你不妨把它当作你人生中一次考验试试看,春暖花会开!
这些不是你的错,何必过多的培育苦涩,没有了月亮,我们还有美丽的星辰。上帝他亲睐你,要我转达,他为你开了一扇窗,就看你愿不愿意接受这缕阳光
还记得你曾经说过,“请相信天是蓝的,海是深的,一切依然是美好的”不是吗?
生活有苦,也有乐啊!犹如一片绿叶,我该生的时候,我生机勃勃的来,长我的绿,现我的形......
人生是杯不知味的酒,是苦是甜我都喝,人生是条无名的河,是深是浅我都过。
你看到处青翠气象,这个世界的色调与季节同步,你的心情呢?告诉自己:天是蓝的,海依然是深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