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4
春天到了,花儿开了,小草探出头来,树木又抽出了新芽。我们一家三口怀着激动的心情去游览了阳春市春湾镇的石林。
到了石林后,我感到这里的石林真奇啊!有的像一只蜡烛,有的像一只猴子,形态各异,十分奇怪;石林真险啊!只要不小心踏错地方人就会掉下去;石林真高啊!站在山顶看下去,人就像一只只蚂蚁,汽车像一个个火柴盒。春天的石林有一个特点:就是新绿和嫩绿形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把整个石林包围着,别的山是没有的。
我首先要爬“通天蜡烛”,“通天蜡烛”是石林中最高的山,海拔约三百多米,在山脚下向上望,像根柱子直插云霄,我们越往上爬,山路就越陡峭,我几次差点摔下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爬上了山顶。
然后,我又去爬猴子峰,猴子峰实在是太险了,而且有的地方没有扶手,只能抓住大石块爬,手也差点蹭出血来。在大家的鼓励下,我坚持爬上了峰顶。只见山顶上一棵棵大树郁郁葱葱,五彩缤纷的小花在树旁生长着,迎着春风摇摇晃晃,好像在为我的成功而祝贺呢!
最后我们来到了荷花池。荷花池的水真清啊!无论水有多深,都能看见水底的小鱼。荷花池里的石荷花形态栩栩如生,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露出了花骨朵儿,有的盛开了……
石林这些让人流连忘返的景色,令游客陶醉,如果你感兴趣,就去观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