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14
今天,李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户外寻找春天。一说到春天,我就想到了一首诗: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一想起这首古诗,我就会兴奋地手舞足蹈,因为我非常喜欢春天。
我们首先来到门口的草坪上,看见草坪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草,好像在说:“春天可真暖和呀!”上面还开着一点儿浅蓝色的小花骨朵呢!过了一会儿,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农家院子里,只见一个花盆里小花树上冒出了一丛丛嫩黄嫩黄的小芽,院里的小树上长着大大小小的新叶子,我忍不住走了过去,用手摸了一下叶子,这些叶子油油的,非常光滑,它们好似一个个笑脸看着我。接着,我们来到了一条小路,看见一颗高大的柳树,垂着它那万条绿丝绦,正在随着春风跳着优美的舞。
“天哪!你们快看!那里有好大一片桃树林和梨树林!”我突然大叫了起来。我们立刻跑进了树林,只见这繁花从树干开到了树梢,不留一点儿空隙,在阳光下,在春风中,粉红的桃花和雪白的梨花就像一座座彩色的喷泉,我不由得想起这首诗: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枝万枝压枝低......。这些花儿的花瓣有四片的、有五片的、有六片的,十分美丽,还有淡淡的清香呢!我们在树下摆着各种各样的pose,合了影。
今天,我找到了春天,我快了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