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11
春天到了,河边的柳树嫩芽爆出来了,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春风柔嫩的吹过,真是春风又绿江南岸,何时明月照我还?走,我们去踏青吧!
春天的草地好美呀!雨过天晴,小草从土壤里探出了小脑袋,绿油油的,地十分可爱。野花围护着小草,一红一绿。再加上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停留在电线杆上,像音乐中的音符,给春天带来了许多生机。
春姑娘一来,世界就跟换了一件服装似的。满山变野本是雪白雪白的,突然变成了花红柳绿。山上的映山红比盆栽里的杜鹃更有精神。田里的樱桃树和桃树含苞欲放,白色和粉色的花姑娘们,引来了许许多多勤劳的蜜蜂先生来做客。
树林里,每棵树都抽着嫩枝,树叶嫩绿嫩绿的,秋天腐烂在地上的树叶正在为新的大树美肥料呢!
河水清澈见底,河水里的小石子正在为小鱼。小虾服务着呢!小鱼。小虾快乐的在玩捉迷藏的游戏。孩子们正在石子上走着搭石。春天,不仅让那些大自然里的生物活力起来,还让人们也活力起来,人们脱去冬天那厚厚的棉衣,穿上轻巧的运动服跑出家来感受春天的美丽和温暖。
校园里,同学们去春游了!公园,郊外怎么能不见到那些热爱大自然的孩子们呢?他们正趁热打铁的观察着,春天的树木花草和一些昆虫小动物。大家正用自已的勇气去观察奇妙的大自然!
我爱大自然,更爱春天,因为它充满温暖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