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2
春天来了听说春天来了,大地就会变绿。我常常 盼望春天快点到来。现在,春天的季节已经 悄悄的到来了。我怎么没有看到呢?春天到 底在哪儿呢?让我们一起去寻找春天吧! …
在三月初,大地迎来了一位客人——春姑娘。不管是天空中、大地上、河水里,到处都有春姑娘的身影。走出房门,阳光明媚,一阵春风吹来,掠过我的脸颊,那风是多么的柔软,多么的舒适,像妈妈的双手,抚摸着我的脸颊。春雨淅淅沥沥的下了一整天,如细雨如牛马一般,滋润了小草、滋润了花朵、滋润了小树苗,让它们都茁壮成长。
小草从大地里钻了出来,伸了个懒腰,毕竟它沉睡了一个冬天,春风吹来,小草翩翩起舞,向花儿、向大树,亲切的问好,很是有礼貌的鞠了一躬。花儿们也绽开了笑脸,迎着春风,向人们宣布春天的到来。柳树似乎听到了花儿的声音,也急忙地抽出柳枝,像少女的辫子一样,在空中舞动。
仰望天空,小燕子在飞翔,向人们诉说着美好的未来。再看看河面上,小鸭子自由自在地游动,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啊!
走进公园里,人们在草坪上放风筝,三三两两的,跑着、扯着、笑着,非常的热闹。空中的风筝五颜六色,形成一幅美丽的画。草坪上,还有小孩子咿咿呀呀的学语,跌跌撞撞地乍着两只小手,扑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