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学9
六岁那一年之后,我发现许多同学早已学会独立了,真让我羡慕。于是在放寒假的时候,我向爸爸提出要独立的要求。
开始上学的第一天,我左拉右拉爸爸,可爸爸也不送我去上学。“爸爸,爸爸,快点去送我呀!”我着急地说。爸爸说:“难道你忘了要独立吗?”这时我恍然大悟,在我着急上学的时候,却忘了“独立”二字,想到这儿我背上书包向楼下跑去。以前总听爸爸妈妈说车多人多,坏人也多,不那么安全,我想如果要是走丢了怎么办?被坏人捉去了怎么办?我心里一直忐忑不安,看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好像都在注视着我,就连经常看的小玩具店都不敢看一眼,很显然,我心里的疑问还没有答案。走到半路,我突然觉得有人跟踪我,就在这时我脚下加快,最后竟然跑了起来,就在那时,跟踪我的那个人,一下子进了超市,我松了口气,原来,那个人是上超市买东西的呀!就在我准备过马路时,一辆汽车向我驶来,我一下跑了过去,走进了学校附近的地下通道,原来这个通道里,我从未来过,这里阴森恐怖,一个人也没有,可怕极了。当我往前走了走,发现那里有一道白光,太好了,出口到了!我跑着向前看,哈哈,出来了!在这之后,一旦提起这件事的时候,我都会哈哈大笑。
第一次上学时我来说多重要啊!假如没有第一次,就不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还有许多做不到的事情,所以我感谢这第一次给我带来的回忆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