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学15
无知的时代已经过去,转眼间到了上学的年龄,当时只听到家人说我该上学了。
于是我便糊里糊涂的随奶奶来到了一个屋子,屋子并不大,人也不多,加上我和我奶奶一共就三个,坐在屋子里办公桌的人我曾听奶奶说过,她是奶奶早年的一个学生,只是觉得待人很随和,对于当时外向的我来说都是我来问别人话的,被小朋友几岁了这句话打破了惯例,我只是随意说了一句七岁。不记得他们谈了什么了,只记得他们谈了几句,奶奶便带我回家了,过了几天父亲又带我进了一间办公室只是不同于原来那间,因为那有许多人而且东西页更多一些,迎面走来一位老师。只听父亲说-“您就是卢老师吧!”老师疑惑的问:您是?”我是这位孩子的父亲,我孩子被分到了一年五班。奥,那请进吧!你们来晚了家长会已经开完了……
开学第一天,我吃过早饭,在父亲的伴随下父亲把我送到了学校门口便离开了。我飞奔入教室,在门口我想起了父亲的叮嘱别忘敲门。我轻轻敲击教室的们,随即进去还未等把门关上,我便傻了眼四排的同学已经端坐在教室里了,唯有我格格不入就这样我傻站了一节课。事后我才知道入校规定时间是七点三十五,我到校时间已经九点了。就这样我学会了一样又一样进入学校应该做的事,上课时首要被在后面要坐直、见到老师要问好、与人说话讲礼貌、走廊走路走直角……
转眼间我已要步入初中,已成长为少年,我自问我自己该学的知识是否已确确实实全部学到,这许许多多只有用我的成绩来见分晓,所以同学们,我们应该抓住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时间,去弥补我们所逝去的时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兑现自己对家人们的誓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