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学6
每个人都经历过很多第一次,今天我来说说我的第一次上学。
那还是三年前的事了。我就要上小学了,心里既兴奋、好奇,又有些紧张。妈妈提前给我买好了新书包,新衣服,带我报了名。“宝贝,明天你就要成为小学生了!”妈妈笑吟吟地对我说。
去上学的那天早上,我躺在床上睡大觉。眼看到上课时间了,妈妈二话不说,用“狮子吼”把我叫起来。我睡眼朦胧地揉着眼睛,慢吞吞地穿上上衣,把钮扣系上,又使劲拽上裤子。“快点宝贝,来不及了!”我刚洗完脸,妈妈一手拎着书包,一手拉起我飞快地下楼,朝学校奔去。
赶到学校门口,我看到许多孩子牵着妈妈的手走进校园。我紧紧握着妈妈的手,跟着她走进一个班级。哇!好多小朋友来到了,全班同学都在吵吵闹闹。我找到一个位置坐下,回头再找妈妈,可谁知妈妈已经不见了踪影。我只好老老实实坐好等着上课。这时教室里走进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侯老师。同学们也都安静地坐好了。侯老师非常温和,教我们怎么坐,怎么听,教我们拍手唱儿歌,还告诉我们怎么找到班级。她耐心、细心地讲着,不知不觉就给我们上完了第一堂课。下课后,我还认识了班里的好多同学,一起快乐做游戏。我觉得上学很有意思!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上学的经历,既紧张、又开心。从那天起,我就喜欢上了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