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学10
一想起我第一次上学的情景,我就觉得好笑。
那年我4岁,一天早上,我一听到妈妈说:“儿子去上学了。”我连忙跑向我的房间关紧了门。妈妈敲了敲我的房门说:“儿子,我们去上学。”我十分坚持地回答:“不去。”
突然外面十分安静,而且安静的有一点可怕了。我把耳朵放在门上听外面的动静,还是没声音,我心里暗暗得意:抗战胜利了。我把门一打开,一只“黑手”把我搂住,我心想一定是妈妈,我连忙把门上的把手牢牢抓住,我仔细一看,果然是妈妈。可是不争气的门把偏偏在这个时候掉了,我只好跟妈妈去了学校。
来到校门口,全都是哭得满脸通红的小朋友,我也跟着哭了起来。妈妈无奈地把我放进了教室。对我说:“再见,我下午来接你,儿子,不要哭了啊,拜拜!“我正想去追上妈妈,可是,学校里的老师已经把门关上了。我也只好无奈地走向了教室。教室里全是哭得满脸通红的小朋友,还有一位女老师在哄一位小朋友。我找来一把椅子坐下,又哇哇大哭起来。
上课了,我以为多无聊。可是老师居然给我们看动画片。下课了,我去玩了滑滑梯、蹦蹦床,开心极了。
放学了,妈妈把我接回了家。我高兴地对妈妈说:“妈妈上学太好玩了,我明天还要来。”
每当回忆起我的第一次上学,我就会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