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学3
我有许多第一次,有的第一次是紧张的,有的第一次是开心的,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上学。
我第一次上学,是跟爸爸妈妈一起来的,刚进入教室,我很紧张。那么多家长和同学都看着我,我紧张的一句话都不敢说,吓的直想哭,但我还是忍着没哭出声,我紧紧地握住妈妈的手,进了教室。
到了教室,老师让我们随便坐,坐下以后,老师又让家长去讲台那边登记,我生怕妈妈离开,紧紧抓住妈妈的衣襟,妈妈和蔼地对我说:“孩子,不要怕。”我这才慢慢放开妈妈的衣襟,等妈妈登记完后,老师要进行测试。妈妈要走了,我再次跑上来,紧紧抓住妈妈的衣襟,妈妈爱抚地摸了摸我的头,亲切地说:“孩子,别怕,妈妈在外边等你。”我这才极不情愿地让妈妈离开教室。
考试开始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做完试卷,抬头一看,还有一部份同学没写完,我想交卷子,可老师不让。我只好强忍着坐在那儿,考试终于结束了。我第一个飞奔出去,找到了爸爸、妈妈,我的心才平静下来。
我第一次上学,第一次见到那么多人,第一次做卷子------,我很紧张,但我也很愉快,我喜欢第一次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