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9
秋风打开了丰收的果园,秋风是一位有内涵的画家,她迫不及待地来到果园。
上方的天空碧蓝碧蓝的,一望无际就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还飘着各种各样的白云,调皮的白云一会儿变成棉花糖,一会儿变成小鸟,一会儿变成大巨人,可厉害了。突然,天空飞来了几只鸟儿好像似在恭喜果园大丰收呢!满园的果子都成熟了,果园里到处溢飘着果香的味道。红红的苹果就像一个个红灯笼高高地挂在树上,果子闪哪闪,闪出了农民伯伯的笑容。
树下,有两只小鹿在比美,有几个小娃娃和阿姨们在一起传出欢声笑语。方圆几十里外的人们都知道,今年的果园正大丰收呢。你听,小鸟也在欢笑着,今年,大丰收啦!树上挂满了香脆可口的苹果呢!可爱的小鸟都替人们高兴,小娃娃们有的在果园里玩游戏,有的在旁边的小河里钓鱼,玩得乐此不疲开心极了。
一阵微风吹过,秋风欢快地踏在草地上奔跑,金黄的小草就像一块金黄的毯子,秋风顽皮地抚摸着小草的脸,小草高兴得手舞脚蹈。秋风来到平静的湖里洗澡,把安心睡觉的湖水给吵醒了,湖水波涛汹涌生气极了!秋风知道自己贪玩惹下大祸,哗啦啦地跑走了。过了一会儿,湖水好不容易平静了下来,刚才那幕实在真可怕。
小孩,拿起刚摘下来的红苹果,狼吞虎咽地吃着,喃喃自语地说好吃又香又甜,好吃极了!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多么美好的时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