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6
欣欣向荣的春天固然可爱,树叶嫩绿、鲜花艳丽、小草依依;炎热的夏天也很有趣,老人们在树下乘凉,孩子们在水中嬉戏;冬天的景色同样迷人,天降鹅毛大雪,世界一片洁白,大地银妆素裹,绚丽的冰雕,刺激的滑雪,让人久久回味!但是,我最喜爱的是瓜果遍地的秋天,尤其是秋天的果园!
秋天是个绚丽多彩的季节,也是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的果园是热闹的。橙红的橘子,像一盏盏小灯笼,带着脸上的微笑,在微风中摇晃;苹果将军终于在红彤彤的脸蛋上露出了笑容;又大又园的石榴露出了一排晶银替透的牙齿,可爱极了;一个个黄澄澄,金灿灿的菠萝,似珍珠般井然有序地排列着,美极了!柿子极大极大,火红火红,各个像工艺品般的精致,咬一口,软绵绵,甜丝丝的,比蜜桃还好吃……
走进果园,仔细瞧瞧!那红通通的苹果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连话不敢说。茄子大大方方的跑着,到了钟点还裂着嘴。橘子和柿子起着灯笼照亮了整个果园。果园里亮着非常美丽,好像萤火虫在飞舞。香蕉和梨睡也睡不着觉,闷的像金黄。又圆又紫的葡萄像妈妈抱着孩子。桃子又香又甜咬一口,你就会夸它说:“啊!真甜!真棒!太好吃了!”红彤彤枣,圆鼓鼓,沉甸甸,压弯了树枝,颜色由绿变红,有深红,深红的不得了啦!
秋天果园的景色特别美丽,那可爱的果实娃娃也少不了果农伯伯的培育。雾渐渐的散了,太阳也慢慢的升上了蔚蓝色的高空,果园里的一切全都在亮光里了。我迎着凉爽的秋风,恋恋不舍的走出了果园。
我喜欢秋天景色别具一格、另人陶醉的果园!喜欢秋天景色别具一格的、另人陶醉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