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4
一年四季,我最喜欢秋天,因为这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不信,你就走到果园里看一看吧!
当你走到果园,一阵秋风就会轻拂过我的脸庞,让你感到秋天的凉爽,接下来,那么沉甸甸缀满枝头的累累果实保准会让你喜不自禁,心花怒放。
瞧!那边有一棵棵橙树,树杆苍劲挺拔,就像一个个卫士守护着美丽的果园,繁茂的树枝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橙子。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葫芦似的,灿烂的阳光给它们渡上了一层耀眼的金色,秋风吹过,它们摇晃着小脑袋,好像在说:“来啊!捉我啊!”果园左边,有几棵香蕉树,树杆也是直直的,一柄柄香蕉就像弯弯的月儿,香蕉在树上的青绿色的,割下来以后,过一段时间却变成了淡黄色的,剥开皮乳白色的果肉就出现你的眼前,轻轻咬一口,又香又甜,好吃极了,园内还有人们喜爱的桔子,有半青半黄的,有青里透黄的,而那些早熟的,则已是桔红色了,这些桔子就好像一个个小红灯笼,在深绿色的叶子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家乡果园里的水果真是应有尽有,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尽!朋友,欢迎你在这瓜果瓢香的季节来我们家乡。瞧一瞧这丰收的果园,尝一尝美味的果实,你一定会流连忘返的!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天一样可爱,夏天一样热情,和冬天一样迷人,我爱秋天,但我更爱秋天家乡里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