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8
今天,秋高气爽,我和爸爸到果园摘果子,来到果园,映入我眼帘的是红红的苹果挂满枝头,像一个个的红灯笼。石榴。葡萄。梨子。,你挤我碰,互不相让。我看着这么多的水果,我迫不及待地去找了一个篮子拿着跑进果林,但不知从那样水果摘起,爸爸看见我傻站着,就喊:“儿子,快去摘苹果。”听到喊声,我恍然大悟,赶快去摘苹果,苹果树枝摇来晃去,好像在说:“小朋友,你肯定抓不到我的。”我想:一定要抓住你不可。可是,苹果们好像在逗我玩似的,左摆右晃像似在摇摆舞,我只好干生气。忽然,我抬头一看看见树杆上有许多树杈,我欣喜若狂连忙踩着树杈爬了上去,我一下就摘到了许多苹果,红彤彤的苹果只好沮丧地说:“我认输。”没多久,我就摘了满满一篮子。我去看爸爸,爸爸也满载而归。葡萄“姐姐”在翠绿欲滴的树叶中翩翩起舞,一串串的葡萄像一颗颗紫珍珠,在阳光下闪闪发亮非常漂亮。
我也忍不住摘了两串葡萄拿在手上,突然一股秋风吹了,我闻到了梨子的味道,我随着味道三步并着两步走来到梨树下,哇!梨子挂满枝头,一个个金黄的梨子,好像给大树挂上金色的宝葫芦,在阳光照耀下,金光四射,非常耀眼。爸爸知道我最喜欢吃梨子,便叫上我一起去摘梨子,可是,我手刚碰到梨一下子就落下来了,梨子好像在说:“小朋友,我知道你喜欢吃我,我是水果中水分最多的,多吃我,还止咳化痰,今天让你吃个够。”我和爸爸摘了满满一筐梨子,看着金灿灿的梨,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果园里的人真多,有摘果子的,有捡落叶做标本的,有写生的,还有一群小孩在追花蝴蝶玩耍的……
秋天给我们带来了欢乐!秋天真美!秋天的果园更美!我爱家乡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