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13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各种水果成熟了。
国庆节那天,我们一家三口高高兴兴地去果园摘果子。
一路上我的心里充满了想象:秋天的果园是什麽样地呢?快到果园了,我远远地望过去,秋天的果园应该是硕果累累,可远处的果园只是一大片绿树林。我有点怀疑:果子是不是都被别人摘走了?
不一会,车开进了果园的大门---哇!原来好多的水果都藏在茂密的树叶底下呢!你看:苹果又大又红,看着就想吃;葡萄架下,一串串葡萄水灵灵的,像是倒挂的串串宝石。我顾不上叫爸爸妈妈,就直接拿起篮子跑了过去。我摘下一大串紫色的葡萄,每个葡萄的大小都和牛眼睛差不多,吃起来就一个字——甜!我吃饱了肚子,装满了篮子,又看见了梨树园。那里的梨子个个都黄澄澄的,像一块块金元宝,得意地挂在树上,有的树枝都被压弯了。
在秋天的果园里,水果门拥挤在枝头,争着抢着让人们去摘呢!我也没客气,不仅摘了满满一篮子,还吃了满满一肚子。回到家,我的身上散发着甜甜的水果味,真香啊!
秋天的果园里,充满了丰收的快乐,下次我还要来!你也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