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进果园,就让人垂涎欲滴。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水果,让人应接不暇。有红红的柿子,黄黄的桔子,玛瑙似的葡萄,小灯笼形的苹果,洋葱形的石榴……
远远望去,苹果树上挂满了色泽鲜艳的小灯笼,一个个又红又大的苹果像孩子们红扑扑的脸蛋,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好像在说:“主人,我们都熟透了!快来摘吧!尝尝我香甜的味道!”梨树好像也不甘示弱,在枝头上晃着一个个黄澄澄的果实,你瞧,鸭梨们像披上了件黄色的风衣,别提有多好看了!她们似乎在吆喝:“秋天到了,秋天到了,让我们给您滋润滋润吧!”旁边的石榴树捧出了洋葱似的石榴,她虽然没有别的水果那样拥有美丽诱人的外表,但她却找了一个精致的小头花戴在头上,精心装扮的石榴显得格外可爱,格外引人注目,她咧着嘴说:“快来摘下我吧,快来摘下我吧,我快要跳下来了”……
秋风一吹,果实就藏在树叶中,仿佛是小精灵们在互相捉迷藏呢!
这时候,最忙的当然要数人们了,只见大人们拿着篮子,笑盈盈地从树上摘下果子,快速地往篮子里放,像机器人似的,不时地嘀咕着:“今年真是个丰收的季节啊!我们的日子会像果子那样甜甜蜜蜜哦!”不一会儿,果实堆得如小山。孩子们真是玩了吃,吃了玩,欢乐的笑声飘荡在果园上空。
秋天的果园真富有灵性,我爱秋天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