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5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凉了。突然闻到了一阵阵香味。咦?这是什么味道?真香。哦!原来是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一阵阵诱人的香味扑鼻而来。
站在果园前放眼远眺,只见一个个红苹果好像小娃娃的脸蛋绽放着笑容,像是在欢迎我们呢!走进一点再看,还有月牙儿一样的香蕉。熟透了的石榴也高兴地笑了。有的笑得裂开了嘴,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满满的子儿。这些石榴娃娃急切的扒开绿黄色的叶子朝外张望,向人们报告着成熟的喜讯。黄澄澄的梨在阳光下也发射出闪闪的光芒,让我看了直流口水。咬上一口,呀!又香又甜太好吃啦!柿子树上挂满了一个个熟透的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挂满枝头,好像在说:“等到天黑了,我会给人们照明呢。”
你听,有一群小孩一边跑一边喊:“秋天到啦!果园丰收了,大家快来摘呀!”只见人们背着筐子,提着篮子,摘着果子。他们有的爬到树上摘下一个苹果往篮子里扔,还有拿一个带钩子的小木棍,敲下一个就拿一个篮子去接。天黑了,筐子和篮子都装了满满的果子。人们开心极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欢快地向家走去。
在这个飘满香味的果园里,还会发生哪些动听有趣的故事呢?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飘满香味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