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2
秋天来了,无比蔚蓝的天空越来越高,连一丝云朵都没有,就像刚被洗过的宝石。田野里,金灿灿的一片;稻子熟了,它正向我们点头致意呢!玉米的籽儿就像大牙一样。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好似一盏盏小灯笼,黄澄澄的梨子和晶莹剔透的葡萄;有紫红的、嫩绿的、暗红的。农田里收庄稼的,果园里摘果子的叔叔阿姨们都在辛苦劳动。而我们也不甘落后,也投入到了火热的劳动中。
今天是星期五,老师打算带我们去学校附近的一家果园摘果子。
下午一到校,同学们就排好队,向果园走去,来到果园,同学们都瞪大了眼睛。这时,老师开始给我们分配任务,我和小雨、小米、小佳、英子和小军被安排在了最高的那棵树上。只见小军一手提篮子,一手伸向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使劲一下,一个苹果被小军摘了下来。就这样,小军的篮子不一会儿,就满了。于是他就跑到了果筐前,把苹果倒在了果筐。这时,我看见老师在帮小兰、小刚和小强摘果子因为他用个子很矮,所以只能提篮子接苹果。过了一会。小兰那组也摘满了。
不过,最快的还是小芳和小炜,其实他们早就摘完了,因为她们是生物兴趣小组的,所以就在拣树叶。正在小芳发现一片枫叶的时候,小炜大声对小芳说:“你看,我拣着了一片银杏叶。”说着便把手中的树叶举了起来让小芳看。于是小芳说:“恭喜你啦!”说完,就又去拣树叶了。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干了两个小时了,这时,我们看着一排排苹果筐里装满了又大又红又多的苹果时,心里比吃了蜜还甜!这时,苹果的颜色更深了,好像在说:“谢谢你把我摘了下来,送给其他人品尝!”同学们见了,开心地笑了。
秋天真是一副多姿多彩的画卷!丹桂飘香的季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