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14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乡下奶奶家玩,当然少不了要到奶奶的果园“”洗劫"一番。想到这些我就兴奋不已!
刚到果园门口,一股在城市从没闻到的夹杂着花香的气息扑面而来,让我禁不住深深的猛吸了两口气,有点像我多久没吃猪肉终于有一天打牙祭了感觉!
园子里的果树可真多啊!有梨树、苹果树、蜜桔树、桃树、桂圆树。看那一个个露出红红脸颊的苹果,好像在对我说:“小朋友,快来摘我吧!”走到一处即可遮阴又可以挂葡萄的架子底下,抬头望去,满眼的像一颗颗紫色的宝石,太阳的照射下泛出紫色的大葡萄。我的口水已经流出来了,原来望梅止渴就是这个道理啊!奶奶又带我们去看了她今年才培育的新品种——红枣,又大又圆,个个红枣满枝头,你挤我碰的,争着要人们去采摘呢!又像是一群红了脸的小姑娘害羞的躲在树叶下嬉闹。我毫不客气的摘了个红枣迫不及待的放到嘴里,又脆又甜,果肉细腻。今年奶奶可以卖个好价钱了!勤劳的奶奶又在园子里种了些菊花,有深红的,朱红的,淡黄的,紫色的,菊花仙子把芬芳带给大地,让空气中充满了香味,我闻了又闻,真想摘几朵带回家去。
奶奶这果园真好,虽然有些依依不舍,但是看见奶奶给我那么一大筐水果,我还是满心欢喜的跟着妈妈回家了。
我爱这收获的秋天!更爱这秋天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