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11
深秋早晨,在旅馆中醒来,“沙沙沙这是什么声音?透过窗户向外眺望,原来是果园的落叶声。
这时,我想起了,今天要去果园参观。于是加快了速度,洗漱,换鞋,换衣……
我满怀期待地来到果园。刚到果园门口,我眼前出现了远处隐约的鲜红嫩绿的果子。再走几步,发现满地都是落叶,遍地金黄,就像是给果园披上了一层金沙,又像是一张地毯。我轻步走在这张“地毯”上,脚下发出“吱吱”的清脆悦耳的落叶折断声。这时我闻到了地上泥土散发出的一丝泥土的。
再抬头仰望,那金黄的树上,结出了一个个红的、黄的、绿的、橙的……各种颜色的果子,数不胜数,一个个挂满枝头,一阵秋风吹过,果子微微摇动,像在风中给你打招呼,让你一见就生爱慕之心。它们各自散发出自己的香味,让人一闻便垂涎欲滴,恨不得尝上一个。正因为果子很香,还吸引了许多的小鸟,它们在树上边吃果子边歌唱,可快乐了,看着看着,我着迷了,似乎自己也是一只小鸟,快乐的歌唱着,仿佛是进入了仙境一样,我又似乎在这个树林里翩翩起舞,就像一只漂亮的蝴蝶穿梭在其中。
“快来看这个啊,好大的果子”,我从陶醉中醒来,原来是妈妈在兴奋的叫我们去观看。我们又连忙跑过去欣赏。
这个秋天的果园可真是又美又充满惊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