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12
当别人骑自行车,从我面前一闪而过时,我心里总是痒痒的:什么时候我要是有一部自己的自行车那该多好啊!今天下午,妈妈终于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立马小心翼翼地推着车子,来到大院子里。爸爸妈妈不放心赶紧跟着过来。我一开始觉得骑自行车很简单,根本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学会。于是,就像那些骑自行车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样,一屁股坐上了车座,双手把住车龙头,一只脚放在了踏板上,另一只脚用力一蹬,原以为车子会听话地跑起来,没想到,我却摔了个嘴啃泥。我看着爸爸妈妈,不好意思地爬起来,扶起自行车,可自行车就像醉汉一样,直接往我身上倒。我涨得满脸通红,不想再学了。爸爸对我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骑自行车,你只要掌握了平衡,就会越骑越好。”妈妈也说:“只要你努力就能学会,加油!”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不断的调整自己的身体,努力保持平衡,把精力集中在车头上,终于可以晃晃悠悠地骑了起来。我自豪地说:“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我继续练习,满头满脸都是大汗,也不觉得累。
到了傍晚,我终于能像别人一样随心所欲地骑自行车了。下次我就可以骑自行车跟我的小朋友去玩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