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12
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在成功的背后,往往有着无数次的失败。
记得有一次,我看见邻居家的哥哥姐姐都会溜冰,他们技术很不错,一会儿正滑,一会儿倒滑,还不时变花样滑。物品羡慕极了!吵着要爸爸妈妈给我买溜冰鞋,他们无可奈何,只好同意了,我十分开心。
第二天一早,我就起来了,因为今天爸爸答应给我买溜冰鞋。我吃早饭时,爸爸手拿溜冰鞋正好“凯旋”归来,顿时,我比见了上帝还高兴。我拿起溜冰鞋就急冲冲地直奔外面。刚好门外有几个小朋友也在溜,我有些迫不及待了,急急忙忙换上溜冰鞋,呀!这溜冰鞋真重啊,就像有几千斤的铁块绑在我脚上。我战战兢兢地站起来,刚想走一步,可只听“哎哟”一声,便一下子跪在地上,疼的我咬牙切齿。旁边的小朋友都哈哈地笑我,我一边揉着膝盖一边赌气地脱下溜冰鞋,心里埋怨是谁发明这该死的东西。
回到家,我把鞋子往地上一甩,爸爸看见了,不解地问:“你怎么不去滑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爸爸,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有谁生出来就会走路?有谁生出来就会溜冰?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我听了,下决心一定要学会溜冰。我又换上溜冰鞋,开始练习,经过一次有一次的摔倒,我终于学会了溜冰。这时,我觉得白云向我鼓掌,太阳向我竖起大拇指。
啊,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