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2
成功总是要有付出的,成功也是要有团结精神的。至今我都记得那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我们的第一个对手是五(一)班,他们的队员不胖不瘦,却是精神抖擞,我们见这样的对手,难免心里会有些提防。开始比赛了,我们都像在抢夺金银珠宝一样,死命地往自己这儿“抢”,过了一会儿,我们双方的体力都已经开始急速下降了:豆大的汗珠从头上滴落,手脚已经开始发软,脸涨得通红,可就算这样,我们依然用自己最后的力气拼斗着,终于,我们班胜利啦!而他们变成了我们的手下败将。
第二轮对手是五(3)班,比赛开始的前几分钟,我们已经恢复了体力,准备上战场做第二次斗争,五三班选手个个壮如牛,不由得让人打了个寒战。比赛开始了,我们使出吃奶的力气往后拉,心里只有胜利二字,又听到场下的人为自己加油,欲望更强大了,连女士们也顾不上平时淑女般的形象,只想为自己班级争光。
突然,场上传来:“五(2)班要过线了,加油啊。”听了这话,我们的小宇宙爆发了,只听一声哨声,“yeah,赢啦!”我们终于放松了下来,瞬间累倒在地上,可脸上却还是洋溢着笑容,汗水湿透了衣襟,手上被拉出红色痕迹,但我们丝毫没能察觉,直感觉到了成功的喜悦。
这就是我的成功经历,让我永远无法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