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8
有一次快放学的时候,我们的数学柴老师手捧着一叠试卷走进教室。大家看到那些试卷,教室里顿时变得鸦雀无声。柴老师拿着成绩单,逐个报着我们的成绩。那时候,我的心里别提有多紧张啊!当报道:“童则豪、蒙治尹等100分”的时候,我那颗悬挂的心才终于放了下来。
回到家后,我拿着100分的试卷,要爸爸给我签字。爸爸看到我考了100分后,直夸我考得好。我听了后,心里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甜!
还有一次,我们围棋学校举办了一场围棋比赛。当我来到比赛场地后,发现我的对手竟然是围棋老师的孩子,他的级别比我高,平时下棋我都是他的手下败将,我一下子失望到了极点。开始比赛了,他先拿着一颗黑子放到了棋盘上,而我也不甘示弱地放下一颗白棋。但我哪是这种强敌的对手,一下子就被打的落花流水——棋盘上一颗白子也没有。无奈我又沮丧地下了几步棋,突然发现了对方的弱点,我立即乘虚而入,猛力地扣杀起来,局势立刻反转了,我就感觉不远处有胜利的火苗迎接着我。而此时,黑方也发现了我的漏洞,又跟我缠斗起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艰难奋战,战争终于结束了。最后,当得知我方以白177目险胜的时候,我激动地跳起来了。因为我又获得了成功!
世上有很多的滋味,这些滋味总有你喜欢的!现在,我不由得发出这样的赞叹:成功的感觉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