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10
成功的感觉,真好。它使我品尝到了劳动后的甘甜果实。
记得有一次,我们的语文老师来了一次“突击”考试,同学们都在暗自叫苦,我也不例外。
这次考试,我答的十分吃力。也不知道是题目太难还是我不会,总之,这次考试我的成绩一定不理想。
结果我猜对了,这次考试,基础题我就扣了6分,其他的更不用说了,伴随而来的是妈妈的一顿“竹笋炒肉”,为此我很难过。但我没有泄气,“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这句名言激励了我,我一定要在下次的考试中“翻身”!
光说空话是不行的,必须还得办实事。从那时开始,每天我都多背一遍课文,多做一页习题,多看半本书,有时候还熬夜呢。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再下一次的语文考试中,发现几乎所有的考试题目我都会,心里不禁一阵窃喜:哈,太棒啦,这次可以拿到第一名了!果然,在老师报分的时候,念出了我的名字:“刘一乐——100分!”
这次的“翻身”,令我感慨万千,我明白了:胜利的果实,真甜!
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