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14
“哈哈哈哈”我在放学路上开心地大笑着!
今天,我成功地被选上了校大队委。在竞选大队委前,我每天都努力地背着演讲稿。因为我从小不擅长演讲,所以当听到老师说竞选大队委要五分钟演讲时,我心中跃跃欲试的熊熊火焰好像被一盆无形的水浇得只剩下小火苗了。每天晚上六点钟起,十一点半睡的作息使我那一段时间眼皮下都是浓浓的黑眼圈,简直可以跟电影中的“哪吒”相媲美了!
终于,到了竞选那天。在后面坐着时,我看到有人很棒,一下子就轻松地讲完了,可有人却结结巴巴的,半天憋不出一个字来,我多么害怕我成为那种背起来结结巴巴的那种人哇!快到我时,我的手心直冒汗,不停地搓着衣角。不停地在心里安慰自己:没事,你可以的,你大提琴长江杯100人选10人都过了,还怕这30人选13人?但我转念一想,不对,那是只比大提琴,这儿还要比演讲。
终于,我怀着一颗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的心完成了我的演讲,就连我怎么讲完的,我都不知道,只记得,老师对我笑了。第二周,当广播响起,通知候选人去报告厅时,那紧张的感觉立刻涌上心头。当我知道我当选时,我高兴得差点跳起来了。一下课,我就迫不及待地向我的朋友们炫耀了,朋友们都祝贺我。
成功地感觉真好!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