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11
生活中失败的事情太多了,每当想到失败,每个人都会苦恼。可是成功的感觉就截然不同了。
有一次,我们在考语文。当时,我看了一遍试卷,粗略估计这份试卷考95分以上没问题。于是我就做了起来。我做的时候根本没把这份试卷放在眼里,三下五除二,飞快地做完了。当这份试卷发下来时,我看了一下分数,一个鲜红的88分,展现在我眼前,太不可思议了,怎么这么差,真是太不应该了!
老师对我说:“不要紧,失败是成功之母,要不断地从失败中获取成功。”老师的话使我受益匪浅。
又一次考试了,我心里想,要把上一次失去的分给争回来。开始做试卷了,我用最认真的态度对待考试,每一个题都仔细地思考,没有半点马虎。试卷发下来了,啊!96分,太棒了!终于考了一次好成绩。
老师又对我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以后一定不要骄傲,祝你下一次考得更好!”
放了学,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似乎感觉到天空格外湛蓝,阳光格外灿烂,小鸟也都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仿佛在为我欢呼,在为我喝彩……
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