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5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个人都有成功与失败,自从我学会了跳绳,才发现成功的感觉是那么美好。
一年级时,我还不会跳绳。看着别的同学在操场上展示着他们跳绳的样子,我羡慕极了。
我借了别的同学的跳绳,来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开始练习。别的同学可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而我却是:“擀面杖吹火——一窍不通。”我就像一只小笨熊,手脚不配合,反应也十分迟钝。
我跳了起来,可却要等绳子甩到地上再跳。我跳一个,别人就可以跳四五个!哎!怎么办?我真的不会跳呀!
真不明白老天爷为什么会剩下我这个没用的人呢?都上小学了,居然都不会跳绳!小猪还比我聪明呢!我想放弃了,可好朋友却对我说:“做什么事情都不能放弃。阳光总是在风雨后才会出现的。”我不禁感到有些惭愧,因为我不会跳绳的秘密被人发现了。但这句话给予了我信心与勇气。李白不是说过:“天生我材必有用。”于是,我从困境中挣脱了出来。
我决定再次练习:一次失败,两次失败,三次失败。我累得气喘嘘嘘,大行淋漓。好朋友不停地叫我休息一下。我却摇摇头:“我不累。”经过一次又一次的风雨,阳光终于出现了!就在我的不知不觉中,我终于可以连贯的跳了!
人生路上难免有困难,但不能放弃。要知道,成功的感觉是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