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11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七天,说实话真的挺喜欢假期的,可以懒懒的多睡上一个小时,还可以去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考虑学习压力,学习成绩,做一个真实的快乐的自己,我想不仅是我吧!任何一个人都会喜欢这种舒适的感觉。
在学校里面虽然能学到很多知识,但总归来说还是规范和压抑着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同学讨厌你,背地里窃窃私语的谈论你,而你唯一能做的只是微笑的打打招呼。老师批评你,你只能认真听,从来不会解释和逃避责任,在别人眼中的你很伟大,懂得宽容,懂得理解,但只有你自己才明白那不是真正的你。只有自己才知道被人骂了会哭,被老师误解了会委屈,那样的自己才是最真实的自己。所有人都认为你很伟大很坚强,但真正只有你自己才明白里面的辛酸,你的理解包容到头来换来的还是寂寞,傻傻的付出了全部,到最后最痛的还是自己。
是啊!我就是这个傻瓜,明明知道别人讨厌我,还为别人付出全部的人。明明知道向老师解释了,自己就可以解脱,但我却只想那个受罚的是自己,而不是任何一个人。我明明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又不能讲述,我真的好讨厌这样的自己,因为不管我做什么受伤的永远是我。但是回头想想我还有其它选择吗?我告诉父母说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他们是听我讲述了,我是达到目的了,但我带给他们的了,只会是另一份担忧,只会使他们更担心我,这种结果,我宁愿憋在心里永远不向他们诉说。
我只是想做自己,被人骂了会哭,被人误解了会委屈,但真的那么那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