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15
这个世界上没有第二个我。
我,不爱哭。哭是最没用的,我讨厌爱哭的小女生,我觉得太随便哭就显得很做作。像是在博取同情一样。所以,我不爱哭,可我不能说自己坚强,那只是表面。我不想让别人轻易了解我心中所想,我就只能学会伪装、懂的承受,这也就是那所谓的“坚强”。
我,有点冷漠。当你还和我不熟的时候,你一定会让我冷死的。我不爱搭理和我不熟的人,弄出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脸上写满了“一边玩去”的不耐烦。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会这样,即使知道这样不好,还是一直任由自己“冷”下去。
我,有点神经。当你和我很熟的时候,你会发现,我就是一个很疯很疯的疯子,而且还很神经。永远没有人看不出我下一步将会做什么,因为我的行动没有规律可言。
我,爱多彩的生活。我喜欢白色,那么纯净;我喜欢紫色,超凡脱俗;我喜欢蓝色,有些忧郁;我喜欢黑色,有点冷,有点酷;我喜欢绿色,很清新,很明朗。生活中这些颜色,那些事,无处不在。我爱自己,爱生活。
我,在乎我的每一个朋友。我会在较短的时间内看懂一个人,他的缺点,他的优点,他的兴趣爱好等等。所以,他们做的事,一般也不会超出我的预料。不是我神经大条,是我有心理准备。我很相信我的每一个朋友,但我不希望会有人利用这份信任在我身上找笑点。我若能忍受一而再再而三的被骗,那说明我一直都对他深信不疑。如果不好好对待这信任,一旦在我心里被封杀,到时候,后悔都没地方。对于一些小心眼的朋友来说,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忍让。这样,到最后他们也会觉得自己是无理取闹,很可笑。当实在是忍无可忍的时候,只要说得过他,那就是我赢。不过,不论是天天吵还是一直好的朋友,我对他们的感情都是真的,我很珍惜我的每一位朋友。
我,有些城府。有些人,我不会表面去得罪了。我承认,自己在随着时间的积累在变坏,我也真的不怎么喜欢我坏坏的时候,可我又不会丢掉我自己。
我,有点假。有时候,明明很失望却还要假装无所谓,不在乎;明明在嫉妒,说起话来酸溜溜的,脸上却还挂着笑;明明很想哭,却还要挤出笑容。因为,我知道就算再怎么受伤,也没必要告诉别人,他不是我,不会明白我的感受,与其告诉别人,还不如自己独自承受。
我就是这样,永远一副不言悔的样子,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我还是希望某天,会有一个人知道我说开心的时候并不是真的开心,我说没事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没事。或许,我不够好,但我只想——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