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7
我们身边的人有很多,或让我们尊敬,或让我们开心,或让我们厌恶。我们或许会去模仿别人的行为,跟别人攀比,有人就是在这样的心理下迷失了自己,找不到自己了。就像天上的雨滴,那么纯洁那么清澈,却掉进了咸咸的大海,任由海水侵蚀,却无力挣脱。
我们要多停下来想想,自己的现在与过去有什么不一样,是变好了?还是变坏了。找到最好的自己,并把最好的自己,一直做下去。
我喜欢在醒来的时候,坐在床头,看着蓝天,看着白色的云,看着一只只鸟儿飞过,想看一看时间到底会带走什么,看一看时间到底会改变什么,我想到了一些东西。
要安安静静的做自己,轰轰烈烈的过生活,青春该去奋斗,人生就是一场无止境的戏,不管你是什么角色,努力把这个角色演到最好,尽管这个角色不是你所喜爱的,你也应该去努力。这应该是你现在的状态。如果抱怨就可以如愿以偿,怎么还会有那么多的人拼出奇迹,他们或许也抱怨过,但奇迹绝不会因为抱怨而发生,这个世界的规则就是付出与回报成正比,你不去付出,代表了你将没有回报。
得到的同时也会失去什么。你现在或许失去的比得到的要多,但你总不能老怀念过去,因为只在乎过去的人是生活不好的,如果太过留恋过去,还怎样腾出双手去拥抱未来。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努力了,因为未来成功的时刻,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的自己。
不要再去盲目的攀比,因为只有那个最纯真最有斗志的你,是你最宝贵的财富,不要把自己最宝贵的财富弄丢,因为我们不能成为别人,我们只能做那个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