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记忆里的芬芳6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一眨眼,初一已经悄然而去。但那一缕芬芳却留存在我的记忆中,久久不能散去。
这缕芳香是同学们的声声鼓励与一次次无私的帮助。我在学习上是一个很不自信的人,每次考试都屡屡失利,我的心情越来越沮丧失落。可我四周的同学们在用他们的方式帮助我,偶尔出现在书本中的小纸条充满了向上的力量:“加油,你可以的!”“跌倒了,就勇敢地站起来!”……这些话犹如一束束阳光温暖着我。热情的同学利用一切时间为我查缺补漏:上课时,有问必答;课间时,排忧解难;回家后,依旧与我在线教学。慢慢地我学习成绩有所提升,脸上也渐渐充满了自信。这份帮助与鼓励,犹如一缕芬芳,在我记忆深处永远散发着迷人的香气。
记忆里的芬芳,还是同学们之间的那份默契与团结。在“校长杯”期间,我们班篮球主力带着我和另外两个业余选手,要与对方一决高下。如此悬殊的战斗力,让我不禁捏把虚汗。比赛一开始,果不其然,对方一路领先,我们节节败退,大家心中不免有些失落。中场休息时,教练重新安排任务,大家明确责任后又重新上场。主力们娴熟的传球:巧妙的躲避,加上我们坚决的防护,终于将比分持平,虽然最终没能拿到冠军,但大家的这份,默契与团结却深深触动了我。
同学们的声声鼓励和团结互助的默契,我将会用心珍藏!他们就像一缕芳香,一直留在我的记忆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