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4
妈妈,我要感谢你。谢谢你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帮助。谢谢你那么辛苦的打工挣钱,供我上学。
妈妈我还记得在刚上小班的时候,我一直在哭不愿意离开妈妈的怀抱去上学。妈妈不舍地把我送到班级以后就头也不回的跑到楼下。我还在不停地哭,而妈妈您却在楼下等到我停止了哭泣您才放心的回家。在我上一年级时,您还是在外地打工。但我却只知道和小聪玩,不认真努力学习。现在我们在一起生活了。您任劳任怨,家里的活您不让我做,全都是您一个人承担。
如果您上晚班,我们就会连续几天都不能见上面。那时,妈妈我真的很想您。我相信妈妈您一定也很想我。而我却还不好好学习,做作业也不认真。
妈妈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不再让您为我操心。
妈妈,我要感谢您!因为有您,我才会那么的幸福;因为有您,我才会懂得感恩;因为有您,我的生命才完美。妈妈,谢谢您。
有一天,妈妈突然要我做奥数。我两手叉着腰,长发都快竖起来了,很生气地说:“妈妈你怎么要给我做奥数题呢?”妈妈说:“这都是为了你的奥数成绩。你要听我的话。”我心想:那就听妈妈的话吧。于是我说:“好吧!”其实在我心中是很不想做这些奥数题的。但是我要忍着,一定要得到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绩。因为我们班的第一名在一年级的时候就上二年级课,二年级就上三年级的奥数,老是得第一。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奥数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一定要抓紧时间超过泉源。要知道得了第一名,就可以得到老师的礼物。
20xx年12月13日我们要比赛了。我就抓紧时间把卷子做完。题目不难,我都会做。下课了我要期待成绩的到来。
过了两天我的成绩出来了是81分是全班第二名。虽然我没有达到第一名。但是我还是很高兴,笑得都快飞起来了。这都是我和妈妈的努力。下次我一定要得到第一名。
看来做题目虽然很烦,但对于考试还是有帮助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