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7
鲜花的美丽,是因为她得到了阳光的爱;小树的茁壮,是因为它得到了雨露的爱;我们的健康成长,是因为在每一天,都得到了母亲那无私而又伟大的爱,所以——我要感谢妈妈。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他那原本乌黑轻飘的长发已被干净利落的短发代替了,发中还有缕缕银丝,无情的岁月已在她的额下留下了痕迹,那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双慈爱的眼睛。虽然过度的劳累使她的容颜变老,但是她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
我要感谢妈妈——是她给予了我生命,并含辛茹苦地将我养大;是她在我失落的时候,安慰我,给予了我信心;是她让我懂得失败并不可怕,要勇敢面对……
记得有一次,我的英语成绩是八十五分,当我看到试卷的那一刻,我的头“嗡”的一下,心跳加速,后悔、内疚、害怕……这些不良情绪一股脑涌过来,压得透不过气来。那鲜红的分数,就像一把锋利的刀刃,插入了我的心。迈着沉重的脚步回到家里,我的心就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忐忑不安,一直不敢把试卷给妈妈看。妈妈看到我郁郁寡欢,闷闷不乐的模样,似乎察觉到什么,把我搂在怀里,微笑着问我:“孩子,怎么了?有心事?能告诉我么?”我在心里挣扎了好久,才低着头把试卷递给妈妈。妈妈看到试卷的那一刻,她的笑容消失了。我把头埋得低低的,吞吞吐吐地说:“妈……对不起……我……辜负了您的希望……”妈妈看了几分钟,我却觉得已经过了整个世纪。我时刻准备着接受妈妈的批评。这时,妈妈的视线转移到了我身上,我不敢与妈妈对视。妈妈看了我好一会儿,语重心长地说:“这一次考的不好,还有下一次,妈妈不怪你。失败乃成功之母!真正的成功是挫折之后的奋起,重创之后的屹立!不要灰心丧气,加倍努力!妈妈相信你!”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头沉重得再也抬不起来。说来也怪,听了妈妈的话,之前那些不良情绪一扫而空,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我要感谢妈妈!
啊!“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的恩,妈妈的情,我无以为报,但我永世不忘,我要感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