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12
亲爱的妈妈:您好!
您在我心目中就像天上的月亮,在您的照耀下,我经过磨炼、学习和努力,才能成为一颗闪亮的星星。您无私的爱,让我无忧无虑快乐地成长。无数感激的言语,在您面前似乎都显得苍白无力,记忆里保留了太多太多,说也说不完。您永远都是我的导引者,永远在我的身边关心、爱护我。
妈妈,您还记得吗?那一次回家找东西,我找到一本您写的日记。在日记里,您记录了我小时候的点点滴滴。日记本封面上,写着“我的宝贝女儿刘伊伊”。当时,这几个字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翻开第一页,妈妈写了对我以后的人生期望。我坐在沙发上一页页地看完。我从妈妈日记里的一字字一句句感受到妈妈的爱。我了解到妈妈如此爱我,妈妈一直为我默默付出。当时我很感动,觉得自己很幸福。妈妈,我很幸运能成为您的女儿。妈妈,您教会了我许许多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我从您那儿学会了怎样去感恩,怎样去“爱”。以前,我做错事的时候,您总是很严厉地批评我。那时,我很讨厌您。现在才了解,那是您的爱,引导我踏上人生旅途。没有您,就没有我的一切。在我受伤的时候,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都是妈妈关心、开导我。在每次母亲节时,我问您要什么礼物,您都会说:“只要你好好学习,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了。”这时我想到了孟郊写的《游子吟》一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妈妈常对我说:“对别人要常怀感恩之心,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啊,您为我付出了这么多,却毫无怨言。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一定会孝敬您的。感谢您这么多年给我的爱。感恩生育我的妈妈,您的女儿,要用智慧、科学、勤奋、勇敢来报答妈妈,让您的微笑更甜蜜。
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