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11
小树感谢森林,带给它一片遮风避雨的港湾;小鸟感谢天空,让它可以自由地展翅飞翔;小溪感谢大海,使它有信心战胜一切艰难险阻而我,最想感谢您妈妈!
妈妈!是您给予了我生命,把我带到了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上。让我看到了五颜六色的花朵、活泼可爱的小动物、神奇美妙的大自然这一切,全都是您的一点一滴的爱,我不感谢您还能感谢谁?
妈妈的爱,是一杯浓浓的咖啡,是一本受益终生的书,是一首绮丽的诗我一上小学,您就放下了忙碌的工作,一心一意地教我学习,每当教我汉字时,生怕我读错、记错。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您和我各拿了一本书,看谁读的又快又好,那次比赛我没有超越您,从那以后,你常陪我比赛读书,就这样让我喜欢上了读书。妈妈,谢谢您!
在生活上我也很感激您。每天让我丰衣足食;晚上我没盖好被子,您就帮我盖好被子;我生病时您还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妈妈!您是保姆、是勤务员,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帮助我。妈妈,我爱您!
妈妈,您的眼睛里永远流露着对我的牵挂,即使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出您慈祥的目光;您的呼唤是我永恒的温暖,遇到狂风暴雨,您总是为我点亮心中的那盏灯;您的背影是我永远的眷恋,您的坚强指引我勇往直前!
妈妈,在您的精心哺育下,几番风雨后,溪水涨高了;小树抽枝展叶了。那是,我渐渐长大了。每当我做错事时,您会意味深长的教育我;每当我知错不改时,您会告诫我做错了事要勇于承担;每当我灰心丧气时,您会想办法鼓励我。在您的教育下,我从不懂事的小屁孩,长成了有责任心的大孩子了。
妈妈,感谢您!在每一分每一秒都陪伴在我身边,感谢您,在我童年里给我带来欢声和笑语,每时每刻都在为我着想。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此时我不知道用什么来报答您对我的爱,我只能用最简单的两个字说声谢谢!
妈妈,您永远是我心中最甜的梦,您永远是我心中最想感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