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14
有句话说得好,母爱是最伟大的。妈妈,从出生到现在,您不知为我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
当我还在您肚子里的时候,“调皮捣蛋”的我经常用脚踢您的肚子,但是您毫无怨言。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包容我!”刚出生十九天的我黄疸一直不退,您抱着我东奔西跑、四处求医,急得连脸上的汗水都顾不得擦一下。因为我还很小,不懂事,如果换成现在,我一定会说:“妈妈,谢谢您关心我!”我四个月大的时候,突然感冒咳嗽,还发起了41度的高烧。您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立即把我抱在怀里,坐上摩托车就向医院里赶。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注射了鱼腥草药液,谁知注射后不到十分钟,我的全身上下就出现了红色的小痘痘。这可把您急坏了,赶紧叫来医生。医生说这是鱼腥草过敏的现象,把我带到急救室抢救。您心急如焚,一直把我抱在怀里紧紧地注视着我的一举一动,不时地摸我的脑袋,直到我转危为安。我真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照顾我!”您每天为我准备可口的饭菜,为我洗衣服,任劳任怨。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您最重视对我的教育。您从常州图书馆借回来看的大多是教育孩子的书,还和我一起看书,讲智慧故事给我听,每个星期都会认真指导我写作文。在我过生日的时候,您每年都为我举办一个非常丰富精彩的生日Party,深受大家的欢迎。您还对我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您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您带我去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苏州和杭州,中国最美的乡村江西婺源,去东北看了四大自然景观之一的雾凇……至今,我已经去过了11个省市,您还说准备在以后的几年带我走遍全中国。旅行,不但增长了我的见识,也提高我的各项能力。为了让我了解我的成长历程,您从我刚成为胎儿起动笔写我的成长故事,至今已写了四十多万字,还给我拍了很多照片、录像。
妈妈,我要终身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