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9
母爱是天涯游子最终的归宿。是润泽儿女心灵的一眼清泉,它伴随儿女一饮一啜,丝丝缕缕。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是母爱。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身体,还关心我的学习。有一次,我在考期中试的前几天,不小心从床上掉了下来,把手腕扭了一下,就连汗都没擦就背着我去医院,跑到医院妈妈让我坐在病床上后就晕倒在了地上,医生看了一下说:“没关系,是过于天气热,一路把我从家背到医院,路太远了,才晕过去的,过一会儿就会好的。”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夜深了,我也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醒来后,妈妈就已经坐在我身守了我一夜,那时我的眼泪就在眼里打转心,心想:“妈妈,您为了我,不顾自己的身体,这样不行啊!无论如何,您可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呀,我仔细打量了妈妈一遍,才知道,妈妈的额头上又增加了几道皱纹,黑白之间又增加了一些白发,那时我真想哭,而我却没有哭出来,因为我怕我哭出来妈妈会更伤心,更自责没有把我照顾好。
记得有一次期中考试时,我没考好,心里十分害怕,怕我回到家后妈妈会骂我,可我没有想到妈妈不但没有骂我还和蔼地对我说:‘孩子,不要气馁,失败一次不要紧,要紧的是你已经努力了,下一次考好就行了,从听了妈妈的那一番话时,我就决定,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妈妈,我感谢你在我有困难的时候,有您在背后支持,正是有了你的支持,我才有信心战胜困难,才对学习有了更浓厚的兴趣。
妈妈,是您在人生的道路上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是你让学会了,遇到困难时要坚强,不向困难低头,使我懂得了做人一定要坚强,勇敢,这样才会战胜命远。
妈妈,我感谢你,是你在我有困难时伸出了援助之手,让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是你给予了我数不胜数的爱,是你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懂得了许多的道理。
感谢您,妈妈,我永远爱你,我会永远孝敬您,报达您对我的养育之恩,虽然我知道父母对我们的爱是儿女永远报达不了的,但是我一定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对母亲的感激,对母爱的回报。
我知道,我就是说千万句感谢的话语也不能把我对妈妈的感谢表达出来,但是我还是要发自内心地向您说一声:“妈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