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10
三八国际妇女节就要到了,在这个属于妈妈的节日里,我要用我的心去感恩妈妈。
从我记事开始,家里生活就很清苦,妈妈离家出走,丢下了我和爸爸。五年前,爸爸又为我找了个新妈妈,自从新妈妈来到我家,家里的日子比以前好多了,还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地关怀我,帮我烧饭洗衣,一天中没有多少时间休息。于是刚来时一张漂亮的脸由于劳累因而变得苍白,憔悴,人也瘦了。于是她常常教育我要努力学习,让爸爸少为我操心,每天晚上都会陪我一起做作业。来时那乌黑的头发现在也夹杂着几丝白发,还显得很乱。
每天到了很晚,妈妈才拖着疲惫的身子上床睡觉。第二天又早早地起来……经过这么多事,我觉得后妈胜亲妈。她—我的后妈,我感谢她,她让我明白了亲情的可贵,我真爱我的新妈妈!
虽然你不是我的亲妈妈,但是在我心里您就是我的亲妈妈,我从心里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