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3
母亲是生命的源头,她给予我世上最珍贵的礼物:给了我一双勤劳的手,让我改造世界;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观察世界;给了我一双灵敏的耳朵,让我倾听世界;给了我一双强健的腿,让我走遍世界。而我却一点都不理解母亲的良苦用心。
记得有一次,我数学才考了78分。回到家,当我把试卷递给妈妈时,妈妈的脸色顿时“晴转阴”,可她并没有像以往一样打骂我,只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要灰心,努力学习,争取下次考好。”妈妈居然鼓励我!我开始理解母亲的用心良苦。
我想说:“妈妈,我爱你!”“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想起这首歌,我就会感恩帮助过我的人,就会想到爸爸妈妈的爱,我的心充满幸福。
我尤其要感谢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善良又贤惠,她天天努力上班,都是为了让我生活得更美好,学习得更轻松。妈妈很细心,特别爱我,我觉得她对我的爱比全世界妈妈的爱加起来还要更上一层楼。她专门为我写了一本成长日记,记录了我从出生到上幼儿园的生活点滴,还亲手为我制作了成长相册,让很多同学的妈妈都很羡慕。妈妈很聪明,也很体贴人。
有一天,妈妈特意问我:“你想吃什么呀?”我说:“妈妈,你今天怎么这么大方呀?从来没有这样主动问我呀?”妈妈说:“因为今天你表现的特别好,吃完饭还知道帮助大人收碗,在学校还评上了中队长,所以妈妈要奖励你呀。”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啥都不想要,我只要你爱我就足够了。”妈妈就是这样子的,学习上不给我压力,生活中多给我幸福,什么都舍得为我付出,哪怕自己成为穷光蛋了也不在乎,所以,爸爸总说妈妈是“月光族”,就是月月工资都花光的意思。妈妈虽然工资不高,自己舍不得花钱,却经常给我买很多漂亮衣服,把我打扮得像个美丽的小公主;家里我的书多得就象童话世界;二轮、三轮自行车,滑板车,活力板,溜冰鞋……,小孩们流行的玩具我全都有,而且玩得技术都不错,妈妈不仅给我买,还陪我一起练习,让我觉得很自由、很开心。
我爱你,妈妈!感谢你,妈妈!正是因为有你的爱,我才觉得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