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11
春天,我的季节,是活力与朝气的代名词,在春天暖暖的阳光下,我洒下自信与青春,在每一寸彩虹样清晰的阳光,努力发芽。题记
光阴荏苒,时光飞逝。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灰蒙蒙的天变得深蓝而透明;凛冽的寒风变得柔和而清新;枯黄的大地泛起淡淡绿意;冰冻的山泉泛起了叮叮咚咚轻响。春,就在悄无声息间来了,静静地,默默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青春就是人生的春天,充满了活力与朝气;青春是巍巍大厦的地基,奠定了人生的基础;青春是出身牛犊不怕虎的胆略,坚定了人生的品格。
默默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看似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在地上,心却早已不知何去。怎么办呢?唉!到底要不要呢?我皱着眉头,踢着路边的小石子,一不留神,跌倒在地上,我干脆坐在了地上,默默的思考着。素描绘画班的老师,看着我认真学习,又是其他同学的师哥,打算让我主讲下一节课!可我,第一次在陌生的同学中授课,心里坎特不安,怎么能行呢?
推掉吧!我试问着自己。不行,好不容易有一次让人对你另眼相看的机会,怎么能推掉!可,可,可我做不到啊!这我一时陷入了迷茫,不知如何是好。突然眼前的一丝绿意打破了我的沉思。那是一株小小的嫩芽。青色的皮肤裹住了它的全身。刹那间,一点柔白冲破了这身青绿,我静静地看着,因为我知道它要开花了。只是因为心中的一丝希望,它不畏身躯外的艰难险阻。它,开花了。在这希望的春天,在这灿烂的春天,自信的嫩芽绽放出它人生中的第一朵花。是的,春天来了,它们的季节来了。怒放的生命在春季,无限的希望在春季。
是啊,那也是我的季节,畏惧不会在这一刻萌生。此刻的我已蓄势待发。迎着春风绽放吧,挺直腰杆在天际划过最美丽的弧线吧。
怒放的生命在春季,无限的希望在春季。唯有自信让我在属于我的季节里光彩地绽放。我已不是青涩的嫩芽,而是艳丽的红花。
我咬了咬牙,坚定地走向了前方,只留下身后的一点淡淡的红,那是青春的颜色,是季节的颜色,更是我的颜色!
在春天这个属于我的季节,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