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5
青春是美妙的,青春是梦想,是激情,是幸福,拥有青春的我们是那么的可爱……
拥有青春,我们每一天都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不管昨天如何,不管是甜还是苦,我只在乎今天,昨天已经逝去了,再也回不来了,世上没有后悔药,今天我要过得很开心!试卷发下来了,尽管很差,但是我相信,吸取这一次的教训,下次我一定可以考得更好!
拥有青春,我们可以尽情的放飞自己的梦想。不管你怎么说,我就是爱音乐,我就是爱唱歌,无论你如何说,无论你如何反对,我就是要大声的唱,我就是要坚持我的梦想,神马都是浮云,什么都阻挡不了我前进的步伐!
拥有青春,我们不怕失败,相信一切可以重头再来。失败了有怎么样,跌倒了又如何?爬起来,继续向前跑,我有我的坚持,不到终点誓不罢休。你说我唱歌难听如何,尽管我唱歌没有获得名次又如何,但我不会放弃,而是勇敢地站起来,我就比你强!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拼搏,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一切问题都将迎刃而解,我相信,我终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闪耀的舞台,我要证明给你们看,我是强者!!
青春的我们就是这么的叛逆。长青春痘如何,那是我们青春的象征,酸甜苦辣我照样吃!你说我长得矮如何,浓缩就是精华你懂不懂?你说我声音难听如何,我唱起歌儿来照样比你雄!
青春是美好的,同时也是短暂的,因此我们要好好的珍惜,让青春散发光彩。
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