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9
踏着被阳光尽情渲染的大地,我步入了那令人向往的青春。青春的时光,是最美好而宝贵的。在青春所爱的人和事,是一生中最难忘的。青春,我们用满腔的热血去爱、去追求自己所想的、所爱的。青春,不是被缚于笼中的华南虎,而是自由腾飞的蛟龙。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是用来学习的。现在,正是我们一生之中最宝贵的年华,我们有用不完的大脑,有用不完的活力。而我,映着山头的朝阳,用我自己的行动,铸就我人生的辉煌。上课时积极回答,考试时认真演算,作业时严肃对待,这些都是青春所给予的。青春,是我们奋斗的资本。在这茫茫的学习路上,我一定会用我的青春,为自己以后的人生之路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吧!别让一习秋风,带走了你的春天。“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行动吧,有什么能比在阳光下拥有自己青春去学习更美好的事呢?我以后一定要把青春作为我人生得骄傲!我的青春我作主!
青春,是用来燃烧激情的。除了学习,我在这日子最爱干的就是玩车了!玩车,只需要两点:青春和满腔热血。火辣的酷暑挡不住我玩车的脚步。冒着夏天的毒辣的天气,周末下午来到广场,努力地练车。琢跳,倒车,后轮滑……各式各样的招术,等着我去挑战,更是等着青春去挑战。车头一拉,拉起的是高亢的青春;车尾一钩,钩起的是轻快的青春;再一跳,跳起了,便是青春的巅峰。这时,人和车成了一起,青春在人身上舞动,更是在车身之上跳动着。摔倒了,不怕,站起来,重新开始。怕什么?大声地告诉自己:“我又青春,我又热血!”世界上有什么困难能难倒青春的活力呢?我就是爱车,这就是我所爱的。爱我所爱的,作真实的自己,这就是对青春最美丽的诠释!
我还有一个东西,是青春的,是我所爱的,便是篮球,NBA。我会很早起来看NBA,进一颗球,我会欢呼;落后一分,我会万般的忧虑,一次绝杀,我会兴奋地跳起来……NBA里面的每个球星,我都有仔细研究。他们,不也是在用青春写成自己的辉煌吗?
青春,是一张白纸,剩下的,要自己去画。是好是坏,由自己决定。我相信,我的青春,既有很好的学习成绩,也有广泛的爱好。扬鞭起航,大长青春之魅力!
做自己所想的,爱自己喜欢的,便是真正的青春。
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