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12
读着优美生动的文字,你的面前是不是浮现出一个清纯活泼的青春女孩形象,你是不是从中照见了自己的影子?青春是个性的,自由的,美好的。只有在年少的青春里,我们才可以如此自信如此坦然地做一回真实的自己。既然如此,我们何不理直气壮地对这个世界说: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是一个花季的青春女孩,我的脑海里充满了幻想与憧憬,我的心中有着太多的“我喜欢”……
我喜欢一个人走在路上,最好穿一身黑色的衣服,装出一副冷峻的表情,酷酷地注视着世间的每一个角落……
我喜欢自由自在地吹着口哨,尽管“歌不成歌,调不成调”,但我仍然喜欢,旁若无人地,逆着风,迎着雨……
我喜欢静静躺在草地上仰望蓝天,看着白白的云,绿绿的树,听着枝头的鸟叫,感受着轻风的抚摸,我有时会傻傻地想:我要把那悠悠的云扯下一片做纱巾……
我喜欢扎一条长长的马尾拖在脑后,任凭额前的头发随着风儿飘起,然后胡乱地撩起一缕置于耳后;当然,我也喜欢偶尔扮一扮淑女,纤纤做细步,精妙世无双……
我喜欢听音乐,找个安静的地方躲起来,塞上耳机,听着歌手或高昂或低沉、或嘶哑或轻盈、或愉悦或伤感的旋律,心情也会不由得随之轻舞飞扬。
我喜欢看动画片,幼稚?管他呢!尽管我正迈着青春的步伐走向未来,但我却总是无缘由地喜欢欣赏木偶无邪的笑脸、夸张的动作。一个个短小精美的故事让我感受到无穷的生命活力,留给我无边的遐想……
我喜欢读书,小说、散文、武打的、言情的、感悟人生哲理的,一个个神奇的方块字在我的眼底变成活跃的精灵,让这火似的精灵充实着我的思想——我喜欢。
我喜欢“心血来潮”,奇怪吗?这竟然也会是我的嗜好!心血来潮时哼上几句叫不出名字的歌;心血来潮时对着镜子模仿某个明星摆几个自认为酷酷的动作,然后对着自己做个鬼脸;心血来潮时挥笔,写点惊喜的发现,写点生活的感悟,有时还会不知天高地厚地涂抹几首小诗……
我喜欢,青春的我喜欢从平淡的生活中找寻我的欢喜。因为,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