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校园5
晴朗的天空,抹上了一点淡淡的云彩,和煦的阳光轻柔地洒向万物,望着不远处的校门,我心里塞满了好奇:经过了一个暑假的施工,学校究竟变成什么样了?…… 踏进校门,右侧翻新的水泥墙上,每个宣传窗里还是以前的栏目,使我顿生一股亲切之感。远远望去,我们的教学楼已然面目一新,外墙艳丽的颜色与树和天空融合在一起,显得更加和谐自然。我止住了脚步,望着以前绿树环绕、百花争艳的那个小亭子,这才觉得今非昔比,小亭子现在在我的眼里,恍若是瑶池仙境:只见一条小路从运动器械延伸至亭前,路上芳草如茵,使这条木板路更觉古朴、自然。小亭子碧瓦红墙,雕栏玉砌,古色古香,它的四周池水汩汩,清澈见底。水波荡漾处,几股喷泉喷涌而出,高达一米,这让小亭子更加清凉怡人了。这林荫小道、仿古小亭、池水喷泉和美丽的校园互相应和着,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朗朗书声四处回荡,引得鸽群飞舞,蝉鸣不已。我们美丽的校园有了这些优美的景观,使得书声更朗,笑逐颜开。五星红旗在高高的旗杆上自豪地飘扬,清清的池水在兴奋地荡漾,它的身上,映满了同学们幸福的笑脸,也闪烁着老师们欣慰的眼眸。
我喜欢我美丽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