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校园7
一个充满欢乐和笑声的地方;一个令我们健康成长的地方;一个互敬互爱充满憧憬的地方;一个使我们终身难忘的地方――这,就是我们过去的校园!
从前,我们的校园是和谐、温馨的。校园里处处绿树成荫、鲜花遍地,几幢宏伟的教学楼伫立在校园里。教学楼后面还有一个可以容得下几千人的操场。操场呈椭圆形,是同学们做早操以及课间活动的理想场所。每天早上,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校园里,有说有笑地走入教室中,然后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做早操,一起吃早餐,一起……
从前,我们的校园,花草相间、鸟语花香,展现着环境的优美和谐,我们同学互相帮助、有说有笑,充满着人际的和谐;我们爱护环境,爱惜校园里的一草一木,我们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展现着人与环境的和谐。
如今,由于学校的两幢教学楼都被检测出是“危楼”,所以,自从我升上六年级的第一个学期起,我们的学校就被分割成为了三部分:幼儿园和学前班在我们原来的学校上课;1~4年级在“电大”上课;而我们5.6年级则在“财经中专”上课。但是,由于财经中专离我们的家太远,上学、放学都不方便。虽说这儿的教室很宽敞,黑板也很大,上课也挺舒服的。可是设备不齐全,比如说电脑就没有,我们都不能够上最喜欢的电脑课了!再说了,那的操场不大,让我们的活动空间也跟着减少了。
虽说是这样,可我们的校园也在建设中啊!我想,我们的新校园一定是教学楼、办公楼井然有序,花香草绿,鸟叫蝶香的校园;我们的校园一定是一个教育措施完备,活动场所宽阔、整洁美丽的校园;我们的校园一定是一个笑声朗朗的校园;我们的校园一定是一个充满活力与魅力的和谐校园;是一个绿色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