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校园13
温暖的春风,明媚的春光,望街头,霓虹烁闪,一幅国泰民安的盛世景象。朗朗的诵读,飘扬的旗帜,观操场,花红柳绿,莺飞草长,一派欣欣向荣,万物和谐的模样。我们在国旗下宣誓;为共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和谐”是什么?和谐是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的憧憬;和众人拾柴火焰高的众志成城;和谐是国泰民安,龙腾虎跃的盛世联欢;和谐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
中华巨龙正在腾飞着,中国正在斗转星移般日新月异的变化着,世纪的中国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我们作为一名中国人更是作为一名新世纪的中学生,能为有如此伟大的祖国而倍感骄傲和自豪!
我们是和谐校园的一分子,都有无限爱国的雄心壮志,一谈到祖国都不禁热血沸腾,是的,祖国的未来要让我们来创造!
我们是青春的火焰,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我们雄心勃勃但壮志难筹,现在谈建设祖国仍为之过早,再学校就要努力学习,伴着跳跃的青春音符为共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道共建和谐校园,有的人会想那是多么崇高,我怎么能做到?教室的门坏了,你把它修好,水桶里的水满了,搭上一八,随手将他倒掉,花该浇了,你淋上写些清水,同学摔到了你跑过去扶。不在乎你的功绩有多大,不在乎你的成绩有多好,只要你努力了只要你付出过,哪怕你只是为同学为学校,借过一只笔,拔过一棵草,你就是一个合格的中学生,你就是和谐校园的一分子,就是所有同学们的榜样!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等着你做,建设和谐校园就体现在我们举手投足的小事中。
平凡之中显伟大,琐碎之中出英雄,不在乎风雨有多大,不要顾忌成败得失,不要怀揣畏惧与不安,牢记你是和谐校园的一分子,带上你青春的激情,拥上你矢志不渝的意志,载上你勇往之前的自信,扬帆起航,手挽手,肩并肩,众志成城,一齐建设我们和谐的学校。
使初中生活因你的存在而闪烁和谐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