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见闻3
寒假的生活多姿多彩,有趣的事情也接连不断。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我的寒假见闻吧!
在昨天,我们在家里闲着没事干,准备一起出去玩。我、妈妈、小弟弟全部“全副武装”准备出发,真的好期待这次“旅行”啊!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人民广场是不是人山人海?是不是有很多的灯笼呢?我的心里又再次充满了期待,像是一个准备随时投入战斗的战士。
到了人民广场,“毒气”到处都是,一不小心,你就会被“毒气”击中。哎呀!不要被我骗了呀!其实啊,只是一些小朋友玩的泡泡,整个广场到处都是。有七彩的,有红色的等很多种颜色,真是应有尽有啊!
小弟弟也非常禁不住诱惑,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自己解开“安全带”,跳下了车,去追那些七彩泡泡了。我呢,当然是负责去追他了,把他抱过来。他哭哭闹闹,妈妈答应他给他买一个。我是主要负责这项“重要任务”的,沾了点泡沫水,迅速跑了起来,泡泡也就“随风舞蹈”,真漂亮呀!小弟弟也就非常劲爆了,跳了个“迪斯科”,把泡泡全部给“消灭”了。
我又来一波“攻击”,他拳打脚踢,颇有一副武术教练的样子,我又迅速来了一波攻击,他招架不住,破了它的防线。耶!胜利了。
这就是我的寒假见闻,大家觉得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