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挫折12
我知道我幼嫩的肩膀很难为自己撑起一片晴空,也许我会遇到无数的挫折和磨难,但,我并不会去惧怕他,而是微笑的去面对。
我喜欢有挫折的生活。有句话不是这样说吗?“天将降大事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是啊!生活中总是一帆风顺的人,遇到一点挫折就倒下,再也站不起来。而总是经受挫折的人的心已被磨炼了,便再也不怕了,永远都不会倒下……
如果天想让你失败,必定先给你一点微福;如果天想让你成功,必定先给你一点微祸,在逆境中才能造就人才。
有些人怕受挫折,我想要对你说:“挫折并不可怕”即使我处在茫茫沙漠,找不到绿洲。即使我累跌在沙漠里,我也会抬起头,用干裂的嘴唇说一句:“我不放弃,我还行!”即使我在沙漠中迷失了方向,我也不放弃,哪怕是一条一条路的寻找。相信,下一条路,一定会通向绿洲!
生活和学习中的一些挫折可能会使我们不愿面对事实,失去自信,从而走向自卑。你要知道,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考得不好怕什么?咱们总结经验从头再来。犯了错误怕什么?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只要改正就行!一点点挫折拍什么?咱们永不放弃,什么都不拍!
人从出生就开始经受了挫折,学走路时的挫折,学习上的挫折……但,朋友,不要埋怨什么,正是这心挫折,才造就了今天优秀的你啊!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感谢给予你挫折得人们,是他们,磨练了你的意志。在挫折中成长,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正是在这些挫折中,你才懂了什么叫做亲情,什么叫做友情,什么叫做真情……挫折使人的一生有了回忆,挫折使我们学会感恩,挫折使我们勇往直前……
我的挫折人生,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