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12
小草枯萎了;树叶变黄了;冰天雪地到来了……冬天意味着很冷的时候来了;意味着不能去玩了;意味着乐趣将会消散……在冬天孩子们除了去上学几乎都是在屋子里度过的,但我的冬天却不同……
“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一看,6点半,于是起了床。我看到窗外下了很大的一场雪,于是我赶紧登上了QQ,在同学群里面发了:要打雪仗的来小区集合。
我去了小区,过了几分钟来了八个人,加上我九个,我们分成了三人小组,每组三人。于是,我们便开始了游戏。我于我的两个“战友”比了个手势,让他去那里爬着,为我和另为一下做雪球,他照做了。他制作雪球的速度很快,一分钟大约可以做二十五个。所以我们对其他队造成了很大的打击。
我心想:他们应该都在想我们队为什么这么强吧!
不一会儿,另外两个队想到了一个很OK的招数——围攻我们。他们发起了进攻,我们的“制雪机”被发现了,他遭到了攻击。我派另一个人去保护他,我一个人“战斗”,我对他们的攻击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
不愧是我们的“制雪机”,他有给我送来了大约五十四颗雪球。我用它们攻击被我发现的“潜伏部队”,我拼命攻击。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不好!另一个队乘机攻击我的两个队友。看来,我得放过他们队,“去打那个偷袭我的俩队友的队了“我心想。于是,我便去支援他们了,我不一会儿就不把那个队打跑了。我带领他们去了一个不容易被发现的地方。另外两个队找不到我们队,所以他们两个队打起来了。
不愧是最弱的队!侯世豪那个队打输了。我对“战友”说:“坐收渔翁之利的时候到了!”于是,我们冲上去,把那个队打败了。我们队获得了胜利!
接着我们又来了两轮,结果是我们队两胜一败、侯世豪队三败零胜、那个队两败一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