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1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有的人想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也有的人想成为探索宇宙的航天员而我的梦想则是成为一棵大树。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让那些可爱的小鸟在我这里休息,让它们在我身旁欢快地唱歌,一直陪伴着我生长、开花、结果。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挺立在马路旁,像清洁工一样净化我们的环境,把那些汽车尾气都变成氧气,让人们每天都可以吸到新鲜的空气。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看着可爱的孩子们围着我玩耍、戏闹。等他们玩累了,能在我这里休息,尤其是夏天,人们都喜欢在我这里闲谈、乘凉。
假如我是一棵树,每当到秋天时,我的落叶能给大地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也能供养大地母亲,让昆虫建一个家,让它们过一个舒适的冬天。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紧紧地扎根大地,守护着人们,为人们阻挡洪水和沙尘,让人们的生活变得安全和幸福。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一定要把大地装扮得美丽、神奇,到处是绿树成荫,到处是空气清新,到处是鸟语花香,到处是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