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我是一棵树,一颗无人注意的树,我没有同伴,只能独自一人站在高高的山冈上。我拼命地抓住脚下的土地。因为我知道我得活下去,还得为人服务,必须得让自己强大起来。
于是,我拼命地寻找水分。找着找着,疲倦的我踏入了梦想。我欣然张开眼睛,听见了青草弟弟的嬉闹声和花儿妹妹的欢笑声,一群鸟儿欢快的飞舞于我头上,蝴蝶和花儿妹妹比衣服,蜜蜂最勤劳了,忙在采蜜。这这儿没有汽笛的喧闹,只有动听的鸟声;这儿没有工厂的污染,这儿只有新鲜的空气,天真的孩子在草地上欢快的踢着足球……一切事物都陶醉在这宁静的画面里,一切多这么美好……可在一场暴风雨过后,改变了,一切都改变了。草地再也不是孩子的天堂了,是人间地狱,每一个地方都有战火的硝烟,百姓的哭嚎声。“不!得快点阻止。”从睡梦中惊醒的我发现了这不是场梦,是个预言!
第二天早晨,一个壮汉拿着一把斧头向我走来,痛疼向我扑来……终于我倒下了,整个心脏都在燃烧着。结束了,一切都离我远去了。
在一片血泊中,我离开了这个世界……人类,你们还是无动于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