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4
我是一棵树,一颗普普通通的树。
我和其他的树一样,站在树林里。狂风和闪电是对我们的考验,阳光和雨露供我们生存。有很多小动物住在树林里,我的身上就住着松鼠一家,因此,我从不孤单。
很多时候,我和大树们聊天,有时候,我看松鼠在我的手臂上嬉戏;有时候,我听著名的百灵鸟合唱团唱歌;有时候看森林里的小动物们的比武;当我身体里出现虫子欺负我的时候,啄木鸟大夫便赶紧过来为我治病日子过得无忧无虑。
我的边上有一条小河,这条小河清澈见底,河底的鹅卵石清晰可见。当我想一个人静静的时候,就会看看小河:看鱼儿们捉迷藏,看螃蟹在河里赛跑”,看小虾在水里玩耍
河对面有一片青青的草地,草地上是不是出现蹦跳的兔子?吃草的山羊?或者还有觅食的小猫?
我做树做了好久了,现在还真的有点想变成其他的生物,去看看河那边的世界,去体验一下别的生活。不过妈妈说没有遗憾的人生也挺无聊的呢!虽然我不太懂这句话,但肯定是有道理的。
我是一棵树,一棵普普通通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