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10
我是一棵树,一颗摇曳的小树,一棵郁闷的枯树,一颗顶天立地的大树,尽管无法决议成长的当地,但每棵树都能决议,自己要用怎么样的方法来看这个美丽、可怕或是精采的国际。
假设我是一棵树,我会觉得我真的十分、十分夸姣,成长在圆满的家庭里,身旁是一大片鳞次栉比的茂林,有树芽、树苗、苍翠旺盛的树、残花败柳的树,还有小动物们的陪同,真是太夸姣了,夸姣得真实无法形容。
但是,我彻底无法保存我爱的人、事、物、我的玩伴、朋友,但我肯定不会由于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而变成一棵妄自菲薄的老枯树,我得成为一颗活出生命的苍翠老树,尽管历尽沧桑,但我依然期望让我的生命变得更光采,更快活。
我期望今后能成为一颗有成果的大树,一颗为了维护自但是奋斗到底的树,为全人类用力顶住一片天,尽力学习,尽力奋斗,尽力的让这国际更夸姣!
我期望我身边的所有人:爸爸、妈妈、妹妹当然还有我自己,都能为自己活出终身精采无比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