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5
我是森林里一棵挺拔的大树,在森林里我有许多朋友,我很幸福!
每天,我的身上都会有几个可爱的,晶莹透亮的露珠。我摇了摇身子,他们就骨碌骨碌地滚了下去,滋润着我的根。
我在森林中还有许多朋友,如娇小的松鼠、美丽的蝴蝶、勤劳的蜜蜂……但我最好的朋友还是一只可爱的小鸟。
这只小鸟的名字叫欢欢,它是森林里最受人关注的一位演唱家,因为它的歌声实在是太美妙了,每天清晨,它就早早起床了,飞到我的身上,用那曼妙的歌声把我唤醒,啊,多么美妙!直到秋天的到来,欢欢告诉我她要去南方过冬,我多么想和它一起去啊!可惜我不能飞,只能盼着春天的到来。
冬天时,正在我努力抵御严寒的时候,我突然看见我的兄弟姐妹在不断地倒下,怎么了?这是怎么回事?我突然间瞥见了人们正拿着利器不断地砍向我们。我听到了,我听到了他们一阵又一阵的痛苦呻吟,我看着看着,暴风雨般的愤怒与忧伤充满了我的心里。忽然,我眼前一黑,我倒下了。
啊!人类们,快停下吧,你们破坏了大自然,破坏了森林,灾难就会降临到你们的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