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11
假设我是一棵树,我会为人们做奉献。
假设我是一棵树,我会挺起笔直的腰杆,蔓延旺盛的枝叶,为人们遮阴乘凉,我让灵敏抑郁的幼儿,在我清凉的树荫下嬉戏,嬉戏;让活力四射的年轻人在我清冷的树荫下锤炼身体,泛论奇丽的将来,让年迈的老人在我清凉的树荫下畅谈过去,回想美丽的往事。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每天吸入的是二氧化碳,呼出的但凡人们最需要的氧气,我去污染氛围,使大人造变得清爽怡人,用我的身躯拦挡风沙的侵略,把祖国的状况变的更加摩登,使人们天天都生涯在清新安详的状况中,让人们的生涯的加倍开心、幸运。
假定我是一棵树,当我长成参天大树时,人们就会把我砍下去,我的枝叶,大约让人们生火做饭;我的躯干,概略做家具,盖房子;就连我的根,或者做成根雕,等良多唱工品,供人们饱览。
横竖,假设我是一棵树,我满身都是宝,我要用我的一生为人们做出最大的供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