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3
清晨醒来,我发现自我的双脚变成了棕色的树根,深深扎进了肥沃的土壤;我的身躯变成了粗壮的树干;两条胳膊变成了弯弯曲曲的树枝,高高地伸向天空,仿佛一抬手就能够着白云;两只手变成了茂密的绿叶,金灿灿的阳光照耀着我,爽极了!湖面上倒映着我的身影,我仔细地看了看自我的样貌,哇,我成了一棵参天大树!
飞累的小鸟在我的枝头盘旋,我热情地邀请他们在我的“肩头”歇脚,小鸟感动地在我的“肩头”上欢唱,我也随着小鸟哼唱;小草在我的脚下喧嚷,原先它们在捉迷藏;风儿轻轻地吹过,我摇着枝叶,随风舞蹈;炎炎夏日,路人在我撑起的绿伞下乘凉;淘气的孩子们攀爬在我的身上,我禁不住摇晃着,生怕摔着这些调皮鬼……
我是一棵会说话的树,我觉得我离不开你,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