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14
假如我变成了一颗桃树,我愿是一棵种在公园里的快乐的桃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春天又到来了,我的身上长满了青绿色的小芽和一个个粉嫩的花苞,看上去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夏天到了,我的孩子们长大了很多呢!它们红彤彤的脸,胖乎乎的身子,可爱极了!有很多的游客前来观赏我、赞美我,我的心里很自豪。
秋天,我的孩子们都长大了,它们要走了。过了几天,农民伯伯便来了,我把我的孩子们给了他,我有点高兴,又有点难过。高兴的是它们要替我去报答农民伯伯了,难过的是它们要离我而去了。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冬天到来了,哇!下雪了,几片雪花落了下来说:“你可以冬眠了。”我看了看自己的叶子,已经黄了、落了,我也悄悄地睡了。
假如我是一棵桃树,我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给人们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