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10
在我成长的路上,有过快乐,有过悔恨,有过努力,有过成功,现在我要为我自己竖起大拇指!
那天晚上,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吃好了晚饭不久,外面就下起来暴雨。我赶忙跑到我的房间里关上窗户,天空像墨水那样黑,一大朵、一大朵乌云沉重地压在天边。突然,一道闪电划破了天空,紧接着,轰隆隆的雷声从远处传来。道路中间平常是如此高大的树木在狂风暴雨下显得是如此不堪一击,现在被刮得东倒西歪,倾盆大雨已经使门前的路变成了泽国。
我害怕的缩到床上,心里默念,不要害怕,没事的!屋里静悄悄的,窗外的大风呼呼地吹着,显得格外刺耳,让我的心跳瞬间加速。我立刻把眼睛闭上,又害怕房间里有“鬼”,我一骨碌坐起身来,东张西望,一切原封未动,我叹了口气,又躺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外面的风声越来越响,像鬼哭狼嚎,我心里的恐惧渐渐地加大了,我便自言自语起来:“不要再想了,人吓人,吓死人啊!还是赶快睡觉,睡着了就不怕了!”
我缩在被窝里,毅然的把头伸出被窝,紧紧地闭着眼睛,就算有任何风吹草动,我也不胡思乱想。就这样,我不知何时,已沉沉睡去……
早晨,我拉开窗帘,朝阳慢慢升起,空中挂着一道美丽的彩虹。经过一夜的风雨,空气十分新鲜,树叶是多么的翠绿,花儿是多么娇艳,似乎都在为我战胜恐惧而欢呼为我竖起大拇指!
我要为我自己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