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8
真的,相信自己。
望着窗外灰沉沉的天,顿时窗外的一切如没有生气一般,如我失落的心情。
因为我败了,败的很参……
这次期中考试,并不理想,其实试卷一写完我就有预感了,大概是心态没摆好,紧张了吧!我该如何面对妈妈满眼闪着亮光的双瞳,我该如何面对妈妈眼角旁些许的英雄的痕迹,我又该如何面对妈妈知晓成绩后失落的眼神……
过了一个星期,一场考试让我走出了期中考试的阴影
这是一场数学考试,一场突如其来的数学考试,一场不禁使我为自己竖起大拇指的数学考试。
这场数学考试,考了全班第四名,但分数并不高,通过这场考试我懂得了许多,不仅仅是因为我进步了,而是我知道了什么才是最重要的——自信与心态,为此呢,我要为自己竖起大拇指,点个赞。
倾盆的大雨过后,自然是绚丽的彩虹镶在天边。我们也是一样的,不经历风雨,不尝过失败与挫折,何来雨后彩虹一说。
其实,失败与挫折并不可怕,要以乐观自信的态度面对,只要坚定前行,一定能看见一扇只为你敞开的大门。
抬头,夕阳下,漫天飞舞的金黄色落叶折射出温柔的光芒,少许落在教室的窗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