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11
这段时间同学们都喜欢打篮球,我也跟风,想试一试,这不,今天下午我就让爸爸来教我怎么打篮球。
在学校开展的篮球课上,我已经把投篮的方法掌握得差不多了,但动作还不娴熟,常常投不进。我先站在二分圈里开始热身,然后瞄准篮框,使尽全身气力,往前一投,唉,居然没进,我又连续投了三四个球,还是一个也不进。
爸爸要给我做个示范,“投球最重要的是瞄准角度,控制力度,然后扔进球框里。”只见爸爸双手拿着篮球轻巧向上一跳,双手轻轻向上一投,哇!球进了,还是空心球,简直不可思议。我照着爸爸的样子,聚精会神,又投了几个球。居然真的进了三四个球,我信心倍增,感到投篮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爸爸对我说,你投篮方法没问题,接下来就应该自己好好的练习了,于是我就认真地练了起来,起初我最多十个球,投进四五个,慢慢的,我越投越有感觉,能投进六七个。到了最后天快黑时,我居然十有八九都能投进。爸爸看到我的成果,为我竖起大拇指。我也很兴奋地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投篮是这样,学习也是一样。只要找对方法,努力为之奋斗,就一定会成功,会为自己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