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13
相信“搭车”这个词对大家来说不陌生吧。自己搭公交车、计程车对大家来说都很正常。不过,我不知道有没有我这个年龄段的自己搭中途客车。不过,我有这么一次经历
8月10号,我的杭州旅行将告一段落了。早上6时许,爸爸早早把我叫醒了。我伸了伸懒腰,似乎还要睡。可是爸爸却说:“起来吧,我今天还有一些公务要办,你自己坐车回家。”啊?自己?!听完爸爸的话,我心里不免有些紧张,可想起爸爸以前常说:“都这么大的男子汉了,这点事也不会?心中又放松了几分。”
8:10,爸爸和我准时到达了车站,不一会儿,我就看见银色大巴缓缓驶来。检票了,我的手似乎有些颤抖,我望望爸爸,他用坚定的眼神看着我,像是在说:“你一定行!”
上了车,我隔窗看着爸爸,车厢内则放着优美的乐曲,而我却认为这乐曲不再美妙像刺耳的噪音。汽车慢慢开动了,可我还是紧张。20分钟后,汽车驶上了高速路,我想:一个人太寂寞了要是有人陪我说话多好。我这么想着想着……迷迷糊糊我睡着了。
等我醒来时,我揉揉眼睛,你猜我看到什么了?车子都到宜兴站了。我拿起背包下了车,一下子我就看到等我多时的妈妈,我兴奋极了,跑了过去。妈妈说:“你真勇敢,该为自己竖大拇指。”回家路上,我抬头仰望天空,觉得天更蓝了,也感觉自己长大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