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2
在成长的道路中,坎坷是必然的,但是成功的与否,需要心中的“成功”,不过,只要你在心中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就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
的时候,在每次做完广播操之后,有“孝爱”的活动。听到那纵情的声音和感人的故事,一切烦恼抛到脑后,这是我最喜爱的活动了。
很快,轮到我们班派代表演讲了。老师经过再三考虑,把这任务交给了我,让我代表全班演讲,我既兴奋又紧张。
回到家后,我匆匆的写完作业,便跑到电脑前,寻找“演讲稿的格式”。由于这是写演讲稿,我对这一切都感到陌生。了解到格式后,我开始思考着稿子的内容。在经过反复修改后,演讲稿确定了——为父母做早餐。
到了演讲的日子了,我内心忐忑不安,两手在微微颤抖。老师告诉我,只要心态放平,其实演讲也并不是那么可怕。我在内心告诉自己: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能行!并暗暗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演讲之前,我反复练习,尽量使其读得既熟练又有感情。
演讲时,我把全部精力集中在一起,声情并茂的读了起来。演讲完后,全校师生为我响起了掌声,我的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演讲过后,我为自己再一次竖起了大拇指,回忆起这件事,我不禁笑了。其实,每个人都要相信自己,只有这样成功才会为你招手,才会为你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