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3
当你达到目标时,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当你考到让自己满意的成绩时,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当你做了一件好事时,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题记
在我的记忆里,大拇指就是代表鼓励,代表着光荣,代表着自豪。
不久前,我做了一件足以让我为自己竖起大拇指的事:烈日当头,灰尘滚滚,我站在路边,穿着义工服,头顶着烈日,有模有样地当起了指挥交通的小志愿者。
一天一个半小时,面对路人的白眼,质疑,我仍然面带微笑。一位妇女抱着小孩,从我身边经过,小孩的一句:“姐姐,你好棒!”让我更加认真地完成我的任务,从容的,勇敢的拿起手中的哨子,向着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吹起。
我收获的,不仅是勇气,还有那一张张理解的面容。三天下来,我被晒黑了,但想到老师和同学那一声又一声的安慰,爸爸妈妈一个又一个的向我竖起大拇指,我认为这是值得的。这个任务让我学会了要有一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去面对生活,去面对挫折面对挑战。
活动结束后,我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我想着不是骄傲,而是自信,爸爸妈妈也为我竖起了大拇指,这里面包含了父母对我浓浓的爱,对我感到的骄傲,还有各种各样的关心,呵护。
一个动作,一个表情,一句话,一首歌,一件事……都可以让我们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是一种威力巨大的鼓励。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是一种相信我能行的力量。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是向自己证明,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