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14
不怕别人说,我还是比较愿意为自己竖起大拇指的,我也是做过好事的。
在六年级上册时,我们听说,有一个叫做马龙燕的女同学, 生了重病, 也是六年级的,家里开了个面馆,家里有三个孩子,治这种病要非常多的钱,家里很可怜,其实我认识马龙燕他们家的人的,他们家的面馆在我家旁边。
这次,学校在号召各班级要同学们给马龙燕捐款,想捐就捐,我们几个闰蜜听了之后, 认为她们家确实挺苦 ,也同时希望马龙燕的病能好。
我们决定用自己存的零花钱捐给马龙燕。
最后,我们几个各自出十元钱 ,虽然我们知道十元是特别少、但是毕竟我们小学生只有这么多钱,一分也是爱心,一元也是爱心,这几个十元里蕴含着我们的真心。
虽然,我以前与马龙燕有过纠纷,但是,我总不能因为我们以前的事而记仇不捐款吧! 我依然捐了款。并且我在与她相遇时,没有说我曾经为她捐了款,怕她没面子,伤心。
我现在回想起来 ,不禁为自已竖起大拇指,觉得我做得很对,不能因为个人恩怨而记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