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科技体育运动会真让我难忘。为什么呢?别急别急听我慢慢给你讲。
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首先是盛大的开幕式,我和一位小哥哥是解说员。一开始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样咚咚乱跳。但我看见老师鼓励的目光和妈妈竖起的大拇指时,咚咚乱跳的心一下子就平静下来了。看一列列整齐的队伍在我的解说词中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当我在为自己的班级读解说词的时候,他们整齐的队伍、嘹亮的口号犹如一缕灿烂的阳光照进了我的心房。让我信心百倍,声音更加宏亮。
激烈的运动比赛开始了,我去参加跳高比赛。我从没参加过这样的比赛,当我第一次看到横杆时心想:“横杆这么硬,我要是跳不过去这杆能不能把我碰伤呀?”我是又紧张又害怕。还好第一次杆很低,我一上就跳过去了。第二次杆升高了一点,对我来说也很简单。可第三次杆又升高了难度也增加了些,但我经过二次努力后第二次还是跳了过去。横杆第四次升高了,对我来说难度已经很大了。前两次大家都没有跳过去,只有最后一次机会了,大家各个都非常紧张。前面的几位同学努力了之后还是没有过杆。这时第三次没跳的只有我和另个一位同学了,老师对我们说:“你们二个人谁能跳过去谁就是第一名了!加油呀!”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与支持下,我纂紧拳,咬紧牙,忘记了害怕,向着横杆奋力跑去,到了横前我努力向上一跳,觉得自己腾空而起,只可惜我的屁股碰到了横杆。我趴在垫子上懊悔极了,认为横杆一定会掉下来。可是那横杆在架子上颤了二下之后竟然没有掉下来。我兴奋的一轱辘从垫子上跳了起来,大声呐喊:“我过去了!我过去了!”爸爸也一下把我抱了起来。
今天的运动会真是精彩,更让我懂得了老师经常说的那句话:“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