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运动会8
星期五早上,阳光明媚,我刚走进校园就听见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彻校园,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即将举行。
我快步走进教室,只见同学们整装待发。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操场,只见操场上早已人山人海。我最喜欢的是100米的项目因为那是我们班的核心,因为在跑100米的学生异常的多有:赵浩翔、于东凯……。我觉的赵浩翔跑得最好。他在起步的同时速度很快然后直起腰,有劲的摆着臂,双腿迈着大步,在操场上拼搏着,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赵浩翔摆着头,
最后赵浩翔以所有的优势取得了小组第一。看看这边于东凯也不错,脸上带阵阵杀气,东凯跑起始我们班的心惶惶的,我们的人站起来,为于东凯加油,于东凯一听更有劲了拼搏着,最后于东凯跑了第二,我们欢呼雀跃,欢呼声响成一片,传遍了操场。这真是激动人心的一天。
第二天,我们最觉得激动人心的就是四年级男子4×100接力赛,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到我们了:
各班选手箭步如飞的冲刺起来,我们班的于东凯为我们班争取了许多时间,在其中我们越叫越猛:“四一,加油!四一,加油!!四一,加油!!!”杨海龙奋不顾身,忍着脚痛拼命地冲刺着,超了1、2个运动员,脸上杀气勃勃,把棒子递给了胡绚瑜,胡绚瑜拿出了他极限的冲刺力,暂时领先到第一位,又把棒子给了我们班的“猎豹”赵浩翔,他迈开大步,双手使劲的摇摆着,好像摇摆的果冻,“赵浩翔,加油!赵浩翔,加油!!赵浩翔,加油!!!”在我们的呼喊声中,他以杨海龙和胡绚瑜给他的优势,以中速冲刺向了终点,我们班发出尖叫声:“耶!!!”因为我们办跑了第一。
这次运动会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