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运动会3
运动会的难忘,往往跟运动会上进行的难忘比赛有关。毫无例外,我脑海中时常回忆起的运动会,正是那场有着难忘比赛的运动会,难忘的比赛,造就了难忘的运动会。
“加油!加油!”那场难忘的运动会,我是那个陪跑喊加油的同学。我的同桌正在赛场上使劲地跑着,我则在跑道旁边,跟着她跑,冲着她大喊“加油。”那是我的同桌第一次参加运动会,也是我第一次因故无法参加运动会的训练所以没能参加的运动会,我的同桌作为我的“替身”上场了。
我的同桌,如果像我一样从小练体育的话,她一定比我要厉害得多。她的加入,无疑让那次难忘的运动会里以往将我作为对手的人高兴之后又意识到高兴得太早,她就像是一匹突然冲出来的黑马,在赛场上给了那些对手一个下马威。
那次难忘的运动会,因为她参加的五千米跑,达到了运动会的高潮。我跟在她的旁边不断地跑着,她以无比稳定的匀速向前跑着,本来冲在她前面的那些对手,渐渐因为之前消耗的体力而开始落后于她,她却宠辱不惊的匀速跑着,经过了一个又一个过去视我为对手的对手。我在一旁想着,那些对手一定没有想到,这个作为我“替身”的选手,水平比我还要稳还要稳定。
在我再一次冲着她喊“加油!加油!”时,她已经第一个冲过了那条挂在终点的红丝带,夺得了那一场五千米跑的冠军!在所有人都为她高兴时,她看到了我,她冲上来抱紧了我,她告诉我这是她生平第一次跑五千米跑,是我给了她勇气,我告诉她,她是因为我发现了自己的天赋。我俩随即约定好,未来的运动会要一起参加,一起打败那些领班的对手,拿到属于我们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