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运动会11
周四,温暖的阳光,照在了宽广热闹的操场上。今天,我们要举行运动会,这一次可不是一般的运动会,它是第10届校级运动会,所以有点特别。
田径场上,只见五位运动员蹲在同一起跑线上。“嘣”的一声巨响,发枪员射出了一颗白色小子弹。运动员们同时起跑,慢的呢,像是一只正在跑步的蜗牛;快的呢,就像一只蹦蹦跳跳的兔子。不过,跑的快的运动员到第三圈的时候就不行了 ,开始出现减速现象。本来跑的慢的运动员反而把那些快的运动员全部反超了。真是爆发力惊人啊。我看到那些快的运动员的老师一开始还非常高兴。此刻,个个表情凝重。看来任何事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能轻易下定论啊。
第二次,还是五名运动员,还是一声枪响。不同的是,这一次的运动员开跑就非常厉害,刷的一下,像离了弦的箭,一下全部出去了。而且一直不分上下。眼看快要到终点了,意外发生了。一名运动员脚一软,重重的摔在了离终点不远处的塑胶跑道上。本来平常的心跳速度,一下子变快了,谁也没有迟疑,一起跑了过去。这下场面有点混乱,还没等老师跑到面前,另外四名运动员已经七手八脚扶起了受伤的同伴。还好,只是擦破点皮。我们以为他们会把受伤队员交给老师,然后再各自跑向终点。没想到,他们四个人一起扶着受伤队员,一起跑向终点。掌声,呼叫声,此起彼伏。校长也为此破例同时五个第一,从未有过的破例,从未有过的事。这是一次不一样的赛跑,运动员们赛的不是速度,而是一种团结一致的精神。给我们终生难忘的体验。
虽然这是一次让我终生难忘的运动会,但我不希望再发生,太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