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运动会13
昨天下午到今天下午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运动会有许多项目,有:50、100、200和400米的单项跑步,有立定跳远、还有集体的12x50迎面接力、4x100接力和步调一致接力。
我报的是步调一致接力。我是和陈思羽还有邓周欣悦一组的。在练习时,我喊着左右左右……,我、陈思羽还有邓周欣悦就依次迈出左右脚,大步地向前走着。我们练习了许多次,一直盼望着运动会快点到来。
终于,运动会开幕啦!我们都很高兴。我们的步调一致接力是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我们高兴的心情不得不改成了紧张。我们在心里猜测:我们到底会得第几名呢?比赛终于开始了,广播通知我们去体育馆集合,我们都非常得紧张。
接着,我们走到了操场上,站好之后,就听见裁判说:“各就各位,预备。”呜~,裁判的口哨声响了起来,我们是第二个才走,在我们之前的男生便飞快地走了起来,马上就要轮到我们了,我的腿都抖了起来,他们走到了我们这里,我们快速地站在木板上向前出发,可是因为邓周欣悦把脚跨得太大了,害地我们都摔了一跤,不过我们迅速地爬起来,继续向前走着,后来我们得的是第二名。虽然是第二名,但那比赛情节已经刻在了我的心中,再让我们比一场,我们一定能够得第一。不过我很难过,一开始我想:假如我们不摔那一跤,我们班肯定能得第一名。所以我就去责怪邓周欣悦。可是后来又一想:邓周欣悦也不是故意的,而且重在参与嘛,所以我就不再责怪她了。
这就是一次精彩、激烈而又有趣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