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15
“加油加油!”是谁在呐喊?原来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正给班里的运动员加油呢,我心想“只要我们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第一名一定是我们的!”。
早上八点钟,操场上已是人山人海,到处都是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运动员们都在精神饱满地准备比赛,首先我们来到踢毽子比赛的现场,有的选手可能由于过份的紧张,没踢二三个就掉下来,只见我班的选手杨力诚,沉着应战,一连踢了七八个也没掉,毽子在他身边飞来飞去,像长在他身上一样,而我们啦啦队也没闲着,都在大声的为他助威加油,使选手们越踢越有劲,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上午的比赛结束了,我们暂获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成败就在下午的表现,为了下午的长绳比赛能取得好成绩,我们利用中午加强练习,同学们都热情高帐,不怕苦不怕累,只希望在下午的比赛能取得好成绩。我和邹景屹是甩长绳的,易老师说“长绳比赛,甩长绳很重要,长绳要甩得不好,更别说跳了”。比赛开始了,我非常紧张,生怕因为自己的失误而影响大家,影响班级的成绩,因为我们俩的身高不一样,甩绳的高度也不一样,要随时看着绳子的高度而进行调整,哨声响起,我和邹景屹马上甩了起来,“1、2、3、4、5……”为了掌握节奏,我们俩达成默契,默默的数着,只见我们班的长绳选手们好厉害,一个接一个,就像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鱼儿,以每秒一个的速度钻了进去,“停”!我们跳了131个,虽然我们只得了第三名,但我们依然很开心。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获得了年级第三名的好成绩,通过运动会让我懂得,班级的荣誉需要靠大家一起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