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9
在星期一的升旗仪式之后,江主任在台上宣布了冬季运动会的消息,我们班参加冬季运动会,而且是体操队,我心里暗暗的想:好啊!冬季运动会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还有毅力,如果我们班得了第一名,不仅为班上争光了,而且还为学校争光了。
在第一次做操的时候,一边做,一边选人,我生怕胡老师选不上我,所以做得非常认真,没想到我居然被顺利地选上了,真是心想事成啊。那我就一定要努力练操,练好操。第二次练操时,胡老师、王老师一节一节的帮我们纠正一些细小的小毛病,就算一节课练一节操,只要把操练熟练、练准确、练透彻,自然的就做好了。我渐渐的熟悉了,手该伸直是伸直,该贴紧裤缝是要贴紧,该抬头时要抬头,我终于把操做好了。经过胡老师和王老师的层层筛选,把人定好了,那我们这四十个人就要更加努力练操了,要不怕困难,克服困难,尽管放学回家晚了一点,作业做得晚了一点,但我觉得没有关系,因为我们在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比赛。第三次做操时,大家做得很好了,很准确了,我一边做一边仿佛看到了我们在冬季运动会上个个充满了活力的姿态,神采飞扬,昂首挺胸,一出场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做起操来,就像一个人在做,多好啊!
我们还听王老师说,这一次方校长要检查我们做操的情况,那肯定是我们有充足的实力,经得起检查。经过这么一段既有酸又有甜,又有苦又有辣的练习,我们要把我们班经过努力得来的实力都展示给方校长看,做完操后,方校长说:“我们要做得干净、漂亮、美观,还要始终面带微笑,不能老板着一块脸。”方校长讲得好,讲得对,我们吸取了方校长给我们提的意见,一定做得更好!
最后在这里我呼吁大家,我们全班同学要拧成一股绳,要吃苦耐劳,不怕困难,大家团结起来,用自己最强的实力打败对手,让第一名的旗帜飘扬在我们一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