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2
这学期学校举办了一场冬季长跑运动会。
那是一个星期四的下午,不到一点同学们都已入座了,操场上“杀气腾腾”,虽不是人山人海,但也热闹非凡。看来今天要有无数场惊心动魄的决战!一点四十,运动会正式开始,操场上各年级的运动员个个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校广播站先宣读了运动会的规则,并提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先开始的是一年级的男子长跑,小小男子汉们一个个争先恐后,跑得也是有模有样,但是我们更希望我们五年级组的快快开始......“快快该我们上了”!正当我们还在为四年级组的比赛争论不休的时候,我们班的啦啦队队员们大声喊着,而我们班的运动员们早已做好了准备。
“砰”一声清脆的枪鸣,五年级组的运动员们箭一般的冲出了起点!“看,我们班李尚在第一!”“李尚加油,李尚加油!”突然徐文博也超过了两名选手冲到了第三名的位置,“徐文博加油,徐文博加油!”而一直跑在后面的吕子豪听到同学们为李尚和徐文博加油的声音也奋起猛追,他从左边超过了两名选手,两条腿交替着像飞轮一样向前冲去,这时宋萌也赶了上来,我们班的几位主力都跑到前面,顿时我们的啦啦队队员们情绪也高涨起来,扬着小红旗,舞着加油捧,大声喊着“李尚加油”“宋萌加油”“徐文博加油!”“吕子豪加油!”别班的啦啦队一听我们如此卖力,更是不服气,也大声喊着他们班的运动员的名字加油。顿时,整个操场沸腾起来,比赛进入了白热化!最后一圈了,在关键时刻,由于我们的战略出现了一些问题,把力气都用在了前几圈了,他们几个的体力有些不支,但是还是坚持着,咬着牙冲到了终点,虽没能拿到第一,但是他们已经尽力了,等到下次一定要把握好全局,合理利用体力,一定拿回第一。
好在我们这边正在遗憾的时候,那边女生的长跑传来了好消息,我们班的女生包揽了前两名!嘿嘿,真是不好意思,让这些小女生们占了先,事后不定又怎么嘲笑我们了,不过没事,男子汉么看我们下一次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