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11
20xx年12月17日,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热闹非凡的冬季运动会,同学们个个都兴奋不已。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入场式。随着运动会正式始,各班依次入场,向主席台走去。每个班都喊着自己的口号,我们六(2)班的口号是:“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磨练意志,强健体魄。”
第二个比赛项目是:广播体操。我在队伍里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出,小心翼翼地做着每一个动作,生怕那一个动作做错,心里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第三个比赛是:一、二、三年级是拍球,四、五、六年级是单人跳绳。首先是单人跳绳,我们班派出了六名选手。其中王皓勇同学以175个优秀成绩取得了男子第三名,陈丽颖同学以195个优秀成绩取得了女子第三名。
第四个比赛项目是:迎面接力。我们班男女生各派出了20名选手,我也是其中一名。除了男女生40人外,还有教我们科学的雷老师和教我们数学的魏老师。随着“砰”的一声枪响,我们的雷老师像离弦的箭似的冲了出去,超过了其余三位老师位居第一。可是这个第一没有被我们守住,我们由第一名一下变到了第三名,我们个个奋起直追,可是再怎么做也是徒劳。这时异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六(3)班的一位同学不小心摔倒在地,接力棒也落在地上。我们同学看准这次机会,一口气反超对手才侥幸取得了第二。
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是:一、二、三年级是拔河,四、五、六年级是跳八字绳。首先进行的是八字绳子比赛。我们同学一个一个都尽力地跳着,因为绳子的速度很快,所以我们跳得也不流畅,只跳了336个。但是就像我们的口号一样,至少我们努力拼搏过,没有放弃过。
这次冬季运动会,我们班成绩虽然不是十分理想,但我们赛出了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