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同学们就来到了运动场,简短的“开幕式”后,激烈的比赛项目开始了。
在四百米接力赛中,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但在五十米接力赛和跳高比赛中,我们班上的运动员们虽然拼尽了全力,但都与冠军擦肩而过,同学们心里都极不服气。
很快,男女混合迎面接力赛开始了!这可是我们班上的强项,大家憋足了劲,都想再给班上捧回一个冠军奖杯。
比赛开始前,我们把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组织起来,组成了一个强大的“啦啦队”,给运动员们加油;并让我们班上奔跑速度最快的代汶甫跑最后一棒。
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一个个如同离弦之箭一样飞奔出去,“啦啦队员”们更是涨红了脸,大声地喊着“加油!加油!”。眼看就到最后一棒了,这时,我们班还落后对手,大家把心提到了嗓子眼,把希望寄托在最后一棒的代汶甫身上。
只见代汶甫早就做好准备,接过接力棒后,就像脚踏“风火轮”,驾着“筋斗云”一般一路狂奔,很快就把所有对手甩在了后面,其他对手也不甘示弱,使出浑身解数追赶着。“啦啦队员”们更是手舞足蹈、声嘶力竭地喊着“加油!加油!……”终于,代汶甫在一片加油声中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
那一刻,我们班上的同学不禁欢呼起来:“耶,我们赢啦!我们获得了冠军!”。同学们拥抱在一起,高兴地跳着、叫喊着,所有人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通过比赛,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是啊,只要大家团结在一起,就没有干不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