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7
12月9日星期天,我们早早的来到操场准备去中学的操场。
出发了。首先我们来到中学操场举行开幕式,只见五星红旗在风中飘扬,我校的校徽也在行走着,接着啦啦操和三个可爱的吉祥物出场。那三个吉祥物是小黄人、大黑熊和玛丽奥,最后到我们了,我们跳起舞,摆出了一个奥运五环的形状,我们喊出了那句响亮的口号:“齐心协力,坚持不懈,锻炼身体,从我做起。顿时,一阵热烈的掌声响亮起来。
开始精彩的表演,有的扭秧歌,有的耍龙,还有的用扇子跳舞。林书记说出了开幕词:“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小学第四届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始,”我们欣喜若狂。
第一项目是400米跑选手有赵钰,丁蕊和王昭琳,只听一阵枪声,运动员们使出了自己所有的努力,离终点还有20米,时运动员们去闯嘘嘘的,只听人们激动的说:“加油加油!”运动员们的心中充满了力量,狂冲向终点,赵钰以一分38秒取得优异的成绩。
到了十点,老师说扔垒球的去检录了我们开始做放松运动,开始比赛了,我是一号,我使劲一丢丢了33十米左右到了14号丢垒球,哇,远远超过我的远程呢!到了第三次丢了就我使出来。吃奶的劲丢了37米左右,超过了14号圆圆丢出远程还远,我心里觉得我得了第一名。
下午开始宣布女子组李球冠军了,我直流汗水。当说到第一名时,我心怦怦直跳,当说第一名是我时,我欢呼雀跃,在领奖台上露出了洋溢的笑容,我把金牌给同学们看,同学们开心地说:“你是“四金”,你是四连冠。”我心里美滋滋的。
到了闭幕式,杨校长说:“附属俊发城小学运动会完美结束。”我们才回到各自的家里休息。
今天可真开心呀!下一届运动会!你何时才到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