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3
本周,学校举行了冬季运动会,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运动会是以“全民运动”为主题,让那些不爱运动的同学运动起来,一起体会运动的乐趣,增强我们的体质。运动会项目有许多,如立定跳远、实心球、投篮等。
第一个项目是以班为单位参加的立定跳远,我们班上前面跳的同学成绩都不理想,只跳到了两三分线,轮到胡京扬同学了,只见他象机灵的小猴子一样纵容一跳,跳出了个五分线,全体同学都为他喝彩,他有了参加决赛的资格。终于轮到我了,我精神抖擞地站到了起跳线了,吸了口气,蹼一下,奋力一跳,跳到了三分线上,谁知我重心不稳,手往后一放压到了一分线上,只得了一分,我没有灰心又继续跳第二次,跳过了两分线,最后一次我鼓起勇气,用尽了全身力气,像青蛙一样猛烈地往前一跳,跳过了四分线,正当我要高兴是,身体又一次失去了平衡,手一下按到了三分线上,只得了三分,没有为班上争光,我心里很难过。
第二个项目是扔实心球,胡京扬又来了,只见他拿着比铁还重的实心球笑了笑,轻轻一扔,扔出了个五分线,又为我们班争了光,并争得了参加半决赛的资格。我投实心球以前以为实心球很轻,所以胡京扬投了五分,我已可以投五分,可我扔的时候才感觉实心球很重,只扔了二分。第二次,我又是扔了个二分,我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第三次上,我用尽了吃奶的力气来投,终于投了个三分。
最后一个项目是接力赛,我们班男生站成一排,听到老师一声令下,许相凯同学跑得很快,为我们班开了一个好头,终于轮到我了,我的棒没有抓好,我调整了一下,把捧传给了后面的同学……,由于最后一位同学掉了一捧,我们班只得了第三名。
这次运动会让全体同学都参加运动真好,从这些比赛可以看出我和班上的同学比起来还差得很远,今后我一定要加强体育锻炼,在下一次运动会上为班上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