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5
星期五上午,阳光明媚,我们要在宽阔的操场上举行冬季运动会,我们开心极了。八点运动会开始了,我们在操场上集合,操场上人山人海,每个班都举起了横幅来助威,每个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第一回合是接力比赛。长长的跑道两边站满了围观人群,一个个参赛同学都摩拳擦掌准备开始比赛。只听哨声一响,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因为小小的失误,我们班没能得第一,只得了第二名,我们一点也不高兴,但是,老师鼓励我们不要放弃,努力下次得第一。
第二回合是拔河。先开始是一年级,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别看他们个头矮、年龄小,但是,他们一个个精神饱满。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展开了拉据战,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就在这时,左边的学生猛一使劲,拉了过来,他们赢了,但他们还在拉,另一边学生一松手,他们就翻了一个底朝天,但是一个个仍喜笑颜开。
不一会儿,该我们比赛了,我们立刻陷入了激烈的比赛中,先是五(2)PK五(3),然后是五(1)PK五(3),接着五(1)PK五(2)。开始比赛了,五(2)和五(1)PK,他们一开始就使足了劲,马上五(2)班就赢了。接着,该我们了,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双手紧攥着绳子,紧咬牙,脸憋得像柿子一样红,在两边啦啦队的加油声中,我们用力一拉,我们赢了,同学们大声欢呼着。
我们该和五(2)班争夺冠军宝座了,我的心里非常紧张,生怕输了,但听见老师和同学们的助威声,我们的心里又憋足了劲,哨声一响,我们开始拼命向后拉,身体几乎倾斜在地上,五(2)班也真有劲,红线开始慢慢向他们移去,我们大吼了一声,绳子又一点一点向我们这边移来,我们胜利了。
通过这个比赛,我懂得了:我们要团结一致,坚持下去,有一点希望就绝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