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8
20xx年12月9日,周五,阳光明媚,在我们热切地期盼中迎来了百仕达小学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可是,我的脚因为前几天扭伤了,医生说不能参加剧烈运动,所以,我只好遗憾地退出这次体育比赛,真希望我们班的同学在赛场上展现更多的精彩,希望他们取得好成绩!今年的运动会在我们四个班级的集体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我觉得这个形式很好,更加显示了我们四个班级的团结精神。由于我身体原因,我从一名运动员荣升为班级的“啦啦队”(一个人的啦啦队)和老师的小助手。
“请参加女子、男子两百米跑步的选手到检录处检录!”听到杨校长在广播里播放比赛的通知,昏沉欲睡的我立刻站了起来,自己自言自语重复了杨校长在广播里说的话,突然觉得浑身充满力量。参加比赛的同学跟着曹老师去检录处检录,我在心里暗暗为他们加油!我们班的运动健将宋翊嘉、海王桑榆……这些人都跑的像狮子一样快,她们应该会给班级争光的,期待她们取得好成绩。
“砰,砰,砰……。”一阵枪声响了起来,啊!原来是径赛开始了!我不想错过赛场上的每一秒种,更不想错过班上同学的比赛,于是,我集中精力开始观看比赛。第一轮,由我们班的实力派运动健将宋翊嘉代表我们班出战,她参加的比赛项目是女子200米跑步。“3、2、1……”,冲啊。我们都在为她助威呐喊:“宋翊嘉加油,宋翊嘉加油!”,就连她的竞争对手曹皓均也在为她鼓劲。她很轻松地跑了前半圈,也把其他选手远远地甩在后面,后半圈对她来说更是小菜一碟。果然,宋翊嘉轻而易举的拿到了小组冠军。
当然,其他同学参加的比赛项目一样很精彩,402所有的小叶们都很棒,他们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真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运动会结束了,虽然我不知道我们班的总成绩在年级里排第几名,但是,我看到了同学们的汗水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