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13
每次的冬天,我们学校都要举办一次冬季运动会,为此增强我们的体质。而今天是我们学校冬季运动会的第一天,这让我们都有些跃跃欲试。
今天的项目是长绳和,虽然我不用参加,但还是有些紧张,怕我们班的那些运动员们发挥失常,没取上好名次。到了操场时,我耳边转来了一阵阵加油声,我也感受到了那些同学的激动和期待。再看看我们班的同学,各各似乎精神饱满,胸有成竹的样子,看样子他们还是挺有把握的。
但出乎意料的是,我们班的跑跳发挥完全失常,所有人在跑的时候都断了好几次,王嘉琪的绳子还被鞋字钩住了,结果我们班得了倒数第一名,这让我很沮丧,而其他同学的样子似乎也好不哪里去。接下来的长绳比赛很多人都说很紧张,没有把握,让我也不禁有些担心。一开始是四班和二班的比赛,而他们似乎跳的不是很好,经常断掉,有人说看了他们的比赛后恢复了一些自信,也有些把握了。但压力也接踵而来,一班的人跳了171个,那我们以前最多才跳了160多个,那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哨声吹响了,只见我们班的运动员们一个个集中注意力,眼睛盯着绳子,一副非常认真的样子。绳子快速的摇动着,他们却一点也不慌张,一个接着一个的跳进去,跳得非常流畅,好一会都没有断。我则在一旁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心里在默默的数着数:“195,196,197……”很快就到了260多个,很快就要超过一班了。当我们数到170个的时候,我听到了一班的同学叹息声和我们班同学的欢跃声,看来今天的比赛还真是有好有坏啊!
今天的比赛很快就结束了,其实最重要的不是名次,而是我们喜欢运动的那份心。因为运动不仅可以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还可以强生健体,岂不是两全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