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12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早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主持人在操场上一一介绍了每一个班级。主持人介绍完了,老师宣布了分散,比赛也就开始了。
我们的活动多种多样,有跑步、跳远、跳高和接力赛。
第一场比赛是五、六年级接力赛和跳远。我是跳远选手,所以早早的就来到了沙坑旁。现在是三年级男子跳远比赛,离我跳还有好长一段时间,我为了不迟到只好在那等着。终于到我跳了,我特别紧张,心已经跳得比兔子跑还快了,我一直在深呼吸,在心里叫道:“熊漫迪冷静下来,你一定行的。”到我了,我像一支离弦的箭,飞快地跑了出去。在接近白线的地方我用力一蹬,跳进了沙坑里。我跳的很远,本以为会取得好成绩,但结果不堪设想。老师说我踩线了,成绩作废。我的心好似碎了,可又有什么办法呢?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开,走进教室,坐在座位上调整好心情,准备下一场200米预赛。
“请参加200米预赛的同学到操场上来。”这时广播里传来了裁判员的声音。我立刻跑下了楼,准备比赛。
“砰”,只听一声枪响,我们所有人都冲了出去。听老师说200米是比速度,800米是比耐力。所以我逼出了自己全身的力气,冲了过去。我先超越了第二道的,再是超越了第三道的。第四道的,我怎么也超不过。我知道后面没有机会超越了,就想:加油!得不到第一次,还可以得到第二呀!就在马上到终点的时候,我成功超越了第四道的,得了第二名。我特别开心,可谁知,我在整个四年级里连决赛都没有进呢!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我瞬间崩溃了,跑到座位上失声痛哭。
这次的运动会我连连失利,下次要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