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10
趣味冬季运动会,一个有趣又好听的名字。冬季,在我们学校就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趣味冬季运动会,虽然它没有冬季运动会盛大,但这里却有着激情和喜悦。
下午将近一点钟的时候,盛大的冬季运动会开始了,操场上密密麻麻的,全场的观众好像成群的蚂蚁一样多!操场如舞台一样,灯光闪闪!咔嚓!不知谁给我照了一个相——“现在,我宣布,第一项活动开始!”操场上如雷贯耳,掌声接连不断。跳绳,这项活动我可有研究,但是我却不想参加,因为跳跳绳总条腿太疼了,“唉”我叹了一口气说。参加跳绳活动的人纷纷走向操场中间。
哨声一响,操场上便是一阵喊声:“加油!加油!”我的眼睛只看着我班的代表,看着她不停的跳,我眼花缭乱,但是我的助威声仍然没停。最后一刻,“加油啊!”虽然我不知道谁赢了,但我知道,她,一定不会输!时间像瀑布流水一样,伴随着我一分一秒的过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到第五项活动了,滚球入门,我兴奋不已,连忙跑到队伍当中!
我们排成了一排,轮着来滚球,1个,2个……8个,9个!9个,这么好的成绩,像母鸡刚下完蛋似的,说不出的喜悦!接着,就是最后一项,吊瓶。我连忙跑到队伍当中,来迎接新一轮的挑战!我是起棍子,跑到瓶子旁边,可咱么也放不进去,我自己在给自己鼓劲,不能拖了班级的后腿啊!这是,大家高呼着:“谭政,加油!谭政,加油!”我重新鼓起了勇气,心平静下来,在这千军一发之际,我顺利吊住瓶子,交给校长!我脸上露出了胜利般的喜悦!
力量给了我勇气,激情让我们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