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4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激动人心的运动会。早读完后,我们来到操场,首先是开幕式,当国旗徐徐升起到顶峰时,校长终于发话了:“大沥实验小学第十六届体艺节现在开始!”话音刚落,就传来了如雷般的掌声和叫喊声。
本次运动会还有很多精彩的赛事,既有考智力的魔方比赛,又有考体能的运动项目。除了同学们参与外,我们的家长也积极热情地参加集体跳长绳比赛,不比赛的同学和家长就做啦啦队。
第一场比赛是200米赛跑,比赛选手是小钟和小彬。首先是小钟开赛,小钟在起跑线上做好姿势准备开跑,他的眼睛紧紧盯着前方,竖起耳朵接收裁判员的号令。“三,二,一,开始!”随着裁判员的倒数声,比赛开始了,选手们听着号令全都往终点赶,都用尽全力跑了起来,小钟毫不逊色,一下子就超过了前面的第一名。同时落后的选手们,用尽了吃奶的力气纷纷追赶上来,小钟顾不上擦去脸上眼旁的汗水,奋力往前冲向终点。第一场五年级的200米赛跑结束了。我们班的同学都非常高兴,小钟取得了第三名,非常好的成绩,真是太厉害了。
接着,下一场比赛是200米,参赛的是小彬。我相信小彬一定可以拿到前三,因为他可是我们学校田径队的队员来的。小彬站在自己的位置,认真聆听着裁判员的哨声。哨声响起那一刹那,小彬像利箭般冲在了最前方,他保持第一名的优势冲到终点。赛事扣人心弦,节节紧扣。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结束了,但我的心还没有平静下来,我们班运动员英勇地夺到三枚金牌。他们的好成绩不是天生的,是后天的努力,这些都激励着我要勇往直前,不到终点誓不罢休,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