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6
这一次我们的学校举办了冬季运动会,我校的冬季运动会分为四个不同的项目,各个项目都让参赛选手们热血沸腾。
冬季运动会我校已经举办过了n次了,可每一次的冬季运动会都让我们兴奋不已。
冬季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就是:传统的跳绳运动,参赛运动员们都各个神采飞扬,比赛开始了,参赛选手们拿起了自己手中的跳绳,开始跳了起来,一号选手像一头暴怒的水牛,涨红了脸,手里的绳子飞快的甩动着,他跳了一会儿,就累的气喘吁吁。而边上的二号选手却不紧不慢,慢悠悠地跳着,仿佛胜劵在握。
第二个项目是:踢毽子,参赛者们一个个把毽子踢到天空中,毽子在天上画了一个完美的弧线,又落回到了参赛选手的脚上。有的参赛者把毽子踢的好像脚上有磁铁吸引一样不会落在地上。有的参赛者脚上踢的毽子飞了出去,搞笑的是他们居然还用手代替脚掂了起来,耍杂技似的。
踢好了毽子,就开始第三个项目:玩钻呼啦圈游戏。我们五年级分为了四组,每班派三十五个人围成了一个圆,大家手拉手,在两个人手拉手的胳膊上放两个呼啦圈,每个人都要努力让两个呼啦圈往两边方向走,使每个人胳膊上的呼啦圈钻过各自的身体,哪两个呼啦圈先碰头的队赢。在这种情况下个子矮的同学就有一定的优势,一下就钻过去了,有的同学顺利的钻了过去,高兴极了,连手也松开了。
第四个项目就是快快跳起来,有两个人一起拉着一条绳子,一个班级一两组,当两人拉着绳子向你跑过来的时候,你要快快跳起来,躲开绳子,在比赛中,也有可能摔倒的情况。如果全部都跳过去了,这一队就赢了,我们班的同学都跳得老高,有的跳过去摔倒了,顺势就在地上开心的笑了起来。
这一次的冬季运动会,大家都用自己的汗水换来了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