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14
在20xx年12月25日,星期五我们四五六快的度过了这一天,这一天没有上课,没有作业,只有运动会。
在运动会各式各样的运动呈上现场,在当场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跳绳,和拔河。
我先给你讲一讲跳绳吧!跳绳有5个男生和5个女生组成的跳绳队。男生们一个一个怀着胜利的希望跳了四十几个,而女生们一个个身怀绝技一口气跳了65几个我看着打分的老师给我们写了总数107个,真是不可想象我们班得了第2名。
100米赛跑开始了口令老师打响了火药枪,运动员们像飞奔的兔子一样向前驶去。
接着惊破人心的时刻到了——马上参加拔河比赛,我们的人数只有40人,和别的班比我们的又是良莠不齐。
我们班的同学眼,看大绳一寸一寸的被拉了过去,我们的同学,有的瞪着眼,也有的屏住呼吸,还有的绷着脸,“拉拉队”的音量提高了,好像他们也在使出气力。
最终我们输了。
这么愉快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今天一天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