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室外繁花似锦如春雨刀割蹁下一道道瑰丽的沿线,纵身知情忘神于室外;也难以从容不迫的紧闭那凤眼丹眸。
扒下一缕缕秋黄的稻谷,人手中的粉穗舒柔着心中的麦田。
看过《麦田的守望者》,里面那深情的场面,一幕幕的演奏着春夏秋凉,剧中的知情者弹奏着他的交响乐召唤着远航的亲人,就像那漂泊四海的游子期盼着故乡的海洋一样,我也期待着梦境中的现实。
古人云:“高处不胜寒”站得高,望的远,立于顶端,始于足下。从儿时的嬉笑玩耍到今时今日的奋勇拼搏,走过了慢长的路途,但那一切的一切比起那梦想圆真的一霎那,还有何辛苦?有何憔悴呢?
一路随风戏洒,看遍漫山遍野。面对无籁风光倾闻天籁之笛不然感慨万分“清溪流过碧山头,空水澄鲜一色秋”
时光岁月不饶人呀,正可谓是“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哎!哎!哎!
“春花秋月何时了?”
望着漫山遍野,看着谷中漫山稻穗,风吹动着金色彬叶,仿佛那是几年前的笑声;我听到了那童真的回忆,似曾消失的空白……
终于明白,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