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春天;我喜欢百花齐放,骄阳似火的夏天;我喜欢荧光素裹,千里雪飘的冬天;但我最喜爱的还是硕果累累的秋天。
金秋九月,大地都被黄色覆盖了,微风吹过,麦浪翻涌,走在上面就好像走在黄色海洋上似的,你瞧那一颗颗小麦金黄灿烂,颗粒饱满,那广阔的麦田就像是一片巨大的金色海洋,美不胜收。每当到了这个季节,农民伯伯们就开始收割小麦了,收割机“隆隆”声也响了起来,农民伯伯们有的在给小麦打捆,有的在把小麦装上车,有的在计算今年的收成,真是好一派丰收景象啊。
如果你走在森林里,你会看到周围有许许多多的枫叶,那红彤彤的叶子,就像一团团跳动的火焰似的引人注目。远远望去,就像一副只用红色渲染,不用墨色勾勒的山水画似的。枫叶也像一个个小红红的小旗子,给我们带来了喜悦,带来了希望。你仔细往树叶间一看,就会看到小松鼠在搬松果呢,有趣极了。
果园也是热闹非凡,你瞧,一个个硕大的红苹果挂满枝头,就像红灯笼似的。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爬满架子,就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紫珍珠似的。果农们也在忙碌着呢,他们有的在摘果子,有的在运输果子,有的在整理果树。虽然这些都劳累,但每个人的脸上都笑开了花。
秋,给大地带来了黄色,给树木带来了红色,给人们带来了喜悦。秋既是绚烂多彩的,又是硕果累累的。我爱你,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