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好处有很多,例如,秋天到了,农民伯伯也开始收获起瓜果蔬菜,有苹果、香蕉……有许多水果蔬菜等着农民伯伯去收呢!
秋天不仅仅能带在家,还可以去一些游玩的好地方,还可以去一些风景美丽的地方照一些美丽相片呢!秋天还可以给家里带来一些刚买回来熟透的水果,又甜又好吃。秋天还可以去些旅游的地方,像我们去的“世界之窗”。“世界之窗”虽然没有什么好玩的,但它的风景很美,树上落下来的叶子,就像秋姑娘的黄发随风飘动,好看极了。还有拍照的时候,最好站在快落叶的那棵树下,这样才能体现出照出来的美。
我们还去了“青青世界”,“青青世界”虽然叫“青青世界”,但它一年四季的颜色都会变。春天的叶子嫩的可爱,夏天的叶子比春天的叶子更深一些,到了秋天那才叫做真正的美丽,秋天的叶子是金灿灿的,就像穿着一身金黄色裙子的小姑娘。到了冬天叶子全没了,还剩下一根枯树杆,冬天的枯树干,就像没穿衣服的小女孩一样可怜,我也特别心疼那一棵树。
秋天还有很多,不仅仅是我说的那一些还有很多很多你想不到的,秋天也有你在秋天想不到的事情,想不到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