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凉的秋天好是美!这是天凉时的秋天最真实、最贴切的写照。
天凉的秋好似诗意的秋。秋风一起,漫天的落叶随风飘舞,此景煞是壮观。漫天的落叶让人看着看着就不禁幻想起来……
天凉的秋好似洒脱的秋。此时的秋天,不像别的季节,走后那引那么多人去纪念。天凉的秋随让人刻骨铭心,但不会被铭记太久,毕竟天凉的秋往往不是被人歌颂的对象。
天凉的秋好似大度的秋。虽然不会被人歌颂,但它一如既往的来了,平平淡淡、悄无声息地走了。从来不会抱怨怎么怎么样,而只是本本分分的做着自己的事。人们十分厌恶它,但它不会因此而“找事”,而只会大度地宽容他们。
天凉的秋毋容置疑是令我难忘的秋。天凉的秋就好像颇有诗意的年轻人,洒脱的中年人,大度的老人一样,天凉的秋是美妙无比的。
天凉的秋将会令我无法忘记,甚至终生难忘。因为天凉的秋会陶冶人的情操,还会教导我们做一个诗意的年轻人,洒脱的中年人,大度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