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里的秘密6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有人会把秘密放进书皮里,有人会把秘密包好放进马桶里,随时冲走……而我呢,永远都只会将秘密藏进书包里。
那天,我央求爸爸给我买瓶饮料。可当我喝完时,不敢让妈妈发现瓶子,便偷偷地放进书包,等候时机,随手扔掉。
今天的考试如惊涛骇浪一般向我袭来,想挡也挡不住。天有不测风云,今天偏偏是妈妈来接我。妈妈把她最敬业的笑容呈现给我,可我哪还有心情笑呀!眼看着妈妈把她那双大手伸向我的书包,我立马把它一手抱住,支支吾吾地答道:“妈妈,你工作一天了,太累了,今天我自己背书包吧。”“可是——”我把还未讲完话的妈妈一把推开,催促着她回家。
到了家中,我悬着的心跳得更快了。当我飞快地把作业写完时,妈妈突然要看我的作业,我紧张地把书包递给妈妈,准备迎来一场霹雳闪电般的骂声。果然不出我所料,书包里的秘密还是被发现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创建了一个魔漫社团,要求不高,只要自己画一张漫画人物即可。可当我把画画完的时候,才想起妈妈不允许我做这些。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急得团团转。“怎么办呀!刚画好的会不会被妈妈撕了呀?会不会被妈妈打呀?算了,完了就完了,先把漫画藏好再说。”说完,我便把漫画反复折叠,将它折成了一个小纸团,藏进书皮里,偷偷放进书包。
回到家里,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蹑手蹑脚地走进房间,生怕被妈妈发现。“呵呵,还好,妈妈没发现,刚要收起来。“馨语!”妈妈在身后冷不丁地叫了我一声,没办法,我只好把画给妈妈了,唉,我真是太悲摧了。
书包里的秘密多得数不清,尽管我想把秘密藏到别处,可书包总是我忠实的“秘密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