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里的秘密9
书包里有什么秘密?乐高?零食?不、不、不,我的书包里的秘密是一把钥匙,柜子的钥匙。
阳光明媚,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我兴高采烈的来到教室。这时,一位同学送我了个气泡胶,并举手发誓,说她绝对不会把这件事告诉别人。我半信半疑并把起泡胶放到了柜子里,为了不让人发现,我还把钥匙藏在了书包里。
到了上课时间,我还是像原来那样安安静静上课,一节课也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去了,我的钥匙肯定也很平静的躺在书包里。可转眼到了下课时间,我紧张又激动的摸了摸书包,完蛋了,钥匙不在原来那个地方!我的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把书包这翻翻那翻翻,把书包翻个底朝天也不见钥匙的踪影。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完蛋了,完蛋了,钥匙不会丢了吧?这丢了可就再也找不到了!起泡胶也拿不出来了。此时,外面的小鸟也停止了叫声,风儿也不再发出喝彩声,仿佛也在为我担心。这时我转过头去,看到铅笔盒的下面露出了钥匙的一个小角,我把铅笔盒抬起来一看,钥匙正安安静静地吸在文具盒的背高一作文面呢!我长舒了一口气,心里的大石头也终于放下了。小鸟也继续叫了起来,太阳公公重新露出了微笑,保守秘密也并没有想象地困难嘛!
放学了,我又看到一位同学拿着我的钥匙要去开锁,我又害怕起来,悄悄走到同学旁边。一看,呼!还好,她拿的是她自己的钥匙,我放心了下来。幸好她没有拿,不然我的秘密就要泄露了!
这提心吊胆的一天终于结束了,我把起泡胶带回了家,这个秘密也没有让别人发现,我到家后拿着它高兴地一蹦三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