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里的秘密15
窗外阵阵喇叭声,把我从梦乡中拉了出来。我整理好东西,背上书包,步行来到了学校。
体育课时,我因为脚受伤了,不能上体育课,就一个人坐在教室里,对着书包自言自语:“要是我的脚没有受伤,那该多好!”
这时,书包里传来一阵笑声,我害怕地说道:“你……你……是谁?你在哪里?”我环顾四周,教室里空无一人,除了我没有其它人。
那个声音再次响起,“我在这儿呢!我在这儿呢!”我突然想起:“难道书包会讲话吗?”我打开书包,对着里面说道:“你是谁?你在哪里?”
紧接着,书包里突然变出了一位微型版博士,他嚼着口香糖,对着我笑了又笑,说:“我叫陈博士,你如有不会的可以问我,我能帮你解决问题。”我越看越不相信,可是看着他的样子,似乎蛮有学问的。
突然,下课铃响了,我迅速关上书包,写起作业来。
放学时,我背上书包回到了家,便迅速开始写作业了,一遇到不会的便去问书包里的陈博士,没想到他对答如流地把答案都说了出来。不一会儿,作业写好了,我走下楼来到餐厅说:“妈妈,菜烧好了吗?”妈妈说道:“还没有,你先去写一下作业吧!”我说:“作业写完了!”妈妈满脸疑惑:“你全都会吗?”“那当然!”我自信地说。妈妈走到书房,正要打开我的书包,我立即跑过去阻止,可是,还没等到我到达,妈妈已经打开书包了,陈博士冒了出来。妈妈惊吓到,随手拿起一个电蚊拍打死了陈博士。
这就是我书包里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