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里的秘密12
“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五!
我走在去教室的路上,心想:今天长了记性,带了瓶奶,再也不用眼巴巴地看着别人喝了。可我又想,同桌如看见我带了奶,肯定会找我要的,怎么办?现在喝掉!不行,都要到教室了;藏起来?这倒是个好办法!可我衣服没有一个口袋。忽然,灵感一闪,嘿嘿,我想到好办法了。
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坐到座位上,同桌兴奋地跳到我旁边:“带牛奶了吗?”我回答道:“NO!NO!NO!”同桌又说:“真的?那让我检查检查你的书包。”我坦然地笑着说:“随便检查。”他就像得到了命令一般,在我书包里胡乱搜查起来。不出我的所料,他果然没有找到,伤心地走了。你们知道牛奶藏在哪里了吗?嘻嘻,我偷偷告诉你们哟,就在书包那个隐蔽的小夹层里,我就知道他这个“大马虎”找不到。
到了中午,吃完饭后,我们到操场上去玩,我还把那瓶牛奶带着。这时,我神秘地对形影不离的伙伴说“:你掩护我,不要让我同桌发现我带了牛奶,事成之后,我俩一人一半。”她点了点头。于是,我们就找到一个小角落,她用身体把我挡住,不让同桌看见我。就这样,我心神不定地喝完我的那一半。
原本以为天衣无缝,可没想到,当我拿着奶瓶进教室时,却被同桌发现了。他生气地说:“你你你,你竟敢骗我,明天必须给我带。”“不给,不给,我就不给!”
看来我的“瞒天过海”大法,还得再练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