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里的秘密4
“唰唰唰”,书包里传来一阵又一阵洗澡的声音,我打开一看,语文书,竟然在洗澡。我一惊,还有数学书在跑步,科学书在看电视,英语书在说英语,本来充满宁静的书包热闹起来。我问了语文书:“你的水是哪里来的?”它拍了拍水龙头,水就不流了,它又拍了拍水龙头,水又流了出来。我问了问科学书:“那么你的电视是哪来的呢?”它拍了拍手,电视机就化成一股气消失了,它又拍了拍手,电视机又回来了。这个世界可真有趣。
我背着书包来到了学校,时不时好奇地打开书包,看看语文书们的所作所为。没想到,我每次看到都是一本又一本书整齐地躺着,纹丝不动,似乎被施了魔法似的。没想到,等我上课时,书包里又传出了声音。我再次好奇地打开书包,看到了它正快乐地嬉戏着。忽然,老师一声叫,我慌忙从书包里探出头来,挤出一丝笑容,但是老师还是走过来,打开我的书包,看到了排列整齐的一叠书。老师把我的书包放回了抽屉,抱歉地说:“对不起!”但她还是以怀疑的目光看着我。多亏了它们,我才躲过了老师的一顿批评。
回到家,我打开书包,又看到了生龙活虎的它们。原来数学书是数学老师,语文书是语文老师,科学书是科学老师,英语书是英老师,它们常年生活在书包里,就习惯了书包里的生活,便在书包里住下了。“可你们为什么偏偏要选我的书包呢?”我疑惑地问道,它们回答道:“因为只有你的书包才能容的下我们四个。”我又问了许多问题,原来水是我茶杯里的,而电视呢,是我的作业本,跑道呢,是我的零食。
书包的世界可真有趣呀,什么都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