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里的秘密7
半夜,我听到书包里有塞苏的声音。仔细听后,我意识到文具和书在说话!
书包不好意思地说:我的主人总是让我的肚子鼓起来,导致我被我主人的朋友的书包嘲笑,并且说我很丑。”这句话在袋子里肚皮”当图书馆里的文具和书籍听到这些,他们谈论谁是无用的,谁是有用的。铅笔盒的哥哥先开口了:“主人总是去找我肚皮”书包里有这么多铅笔,你不能用光它们。你为什么不少吃一些?”铅笔兄弟一听,生气地说:我们是主人的书写工具。没有我们大师怎么能写作?”听了这话,其他文具和书籍觉得合理,并决定不排除铅笔兄弟。文具盒的哥哥一说完,中文书的姐姐就抢着说:主持人有这么多练习本,为什么不少拿一两本呢?”听了这话,练习本上的姐妹们充满了愤怒,说:主人一定有他带我们去的意图,我们不能缺少一个!”这些书认为提取这个祖母是没有用的,所以他们一起说:这位祖母的主人的摘录似乎对她没什么用处。最好被她带走。”本奶奶听着说道:没有我,老师就不能写好作文。我会留在这里。”最后,他们没有带任何文具或书出去。直到那时,他们才知道文具和书籍并不短缺。只有通过合作,他们才能帮助他们的主人学习!
是的,书包里不缺少文具和书。只有通过共同努力,我们才能学到好知识,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