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里的秘密10
一天,我在上数学课。写着写着,笔芯突然断了,于是我去书包里找削笔刀。打开书包一看,我发现我的书包里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我打开书包一看,呀!书包里出现一个黄豆一样的人,他看见我说:“Hi,你好,我叫小豆,来自27世纪,那里科技发达,非常漂亮!”我心里想:一个豆子还会说话?但我心里并不奇怪,说:“小豆,你好我叫小黄,Nicetomeetyou!”小豆说:“对了,我的飞船上有很多从27世纪带来的东西,比如:记忆增长果汁,凝固灯等,你有兴趣吗?”我一听,高兴得不得了,可是突然想到明天还要考试,只好沮丧地说:“明天要考试,我今晚得好好复习才行!”小豆说:“那你就好好加油吧!”到了第二天,考试的时候到了,我拿起笔快速地向考卷填答案,过了几分钟,我就写完了,考试时间也差不多到了。晚上,我在家问小豆:“我今天考了多少分?”小豆说:“你考的分数是97分。”我有点不太相信,然后,小豆拿出“全知平板”给我看,说:“这不就是你的考卷吗?”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份考卷真的是我的,我的心里开始有点相信他。他说:“要是你还不信,你明天就等老师把考卷发下来再说吧。”到了第二天上午,老师把考卷发下来以后,我拿到手一看,真的是97分,我在回家的路上心想:我一定要好好谢谢小豆!我回家一看,没看见小豆,只看见他的包。
之后,我去客厅找,也没发现他,去餐厅找也没发现。之后,我回房间一看,桌子上竟然有一封信,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信,上面写着:“致亲爱的小黄,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在回星球的路上了,因为我的任务已经结束。请不要伤心、难过,因为我就怕你想我,所以我把我的包给留下了,里面有我们在一起的相册,我相信以后会见面的!”看着看着,我已经留下了不舍得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