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仓鼠2
“妈妈,给我买一只吧!买一只吧!”在我的死缠烂打之后,妈妈终于给我买了一只小仓鼠。我们精心挑选,选中了一只最活泼的。因此,我家就又有了一个“活宝”——小仓鼠。由于它很可爱,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可可。
可可有着一个没有“脖子”的脑袋,两颗“黑宝石”嵌在小脑袋上,还有红红的小鼻子,也像一颗红宝石似的。它的身体圆嘟嘟的,上面有几个又黑又圆的斑点,中间还有一条黑线,可爱极了!它那又粉又红的四肢,细细的,小巧玲珑,几乎看不见。因为它实在有点胖,把四肢都遮住了。它的尾巴圆圆的,像一个白色的小绒球。
可可非常贪吃,什么都吃。如饭呀、青菜叶呀、花生呀、面包呀、还有麦片呀……它都要吃。有一次,我拿了一片青菜叶,准备给它吃,它一见菜叶立刻跳起来,抓住菜叶不放,竟用它那非常小的嘴巴大口大口地咬了起来。由于它在“空中”吃菜叶,我很不放心,生怕它摔在地上,所以,我决定把菜叶放到它窝里。可是,我还没放,可可已经把菜叶吃完了,还咬我的手哩!我大叫一声,可可立刻掉在了软软的窝里,睡大觉了。
可可不仅贪吃,还贪玩哩!因此,我特地从网上购买了一个“大别墅”供它吃喝玩乐。它好像很满足似的,不停地点头,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给我买了一个的别墅。”我把大别墅放在一个特大纸箱里,把可可放了进去。可可一进去,就踮起后脚,把前脚缩放在胸前,像两枚小胸针一样,它竟然站了起来,还在不停地移动,逗得我捧腹大笑。可可进了别墅,第一层有一小滑梯,可以通过它爬到第二层。它在滑梯上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可开心了。突然,它发现了一个新奇的东西——转轮。转轮在那儿一动不动,可可胆子可大了!它飞快地跑过去,刨一刨转轮,又抓一抓转轮,发现可以上去,便爬了上去,跑了起来……
别看可可这么活泼,可它还是个大懒虫哩!“可可,起床了!”可可动了动身子,眼睛慢慢睁开……结果,眼皮子刚要睁开,又耷拉下去了……又睡着了。“我晕”。直到晚上吃饭,它才微微睁开眼睛,好像是被香味“香”醒的……
这就是我家可爱、贪吃、贪玩、贪睡的可可。你见了,一定会喜欢上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