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有趣的事——学游泳9
放暑假了,爸爸妈妈准备让我去学游泳。我提高内可心里既兴奋,又害怕。我都想能像一条小鱼一样,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可是又害怕没日、有人保护被淹着。
学游泳的这一天终于来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跟着爸爸来到游泳池旁。我看见了波光粼粼的池水,还有在水中欢快嬉戏的人们,心里痒痒的,也想下水去试试。我换好泳衣,戴上泳帽,慢慢地摸着扶梯下水了。啊!水里真凉快啊!池水一浮一浮的,我扶着岸边轻轻的一跳,就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不知不觉之间我已经不太害怕了。
开始上课了,教练和蔼地对我们说:“游泳并不难学,只要按照我的要求每天认真地联系,游泳肯定能学会。”听了教练的话,我的信心更足了。第一天教练先教我们蛙泳手部动作,只见教练两手先并拢,两臂回收然后猛的;两臂伸直,两手向外划水。第二天,教练又教我们脚部的踩水动作,我按教练的要求认真地练了起来,果然不一会儿我便漂在水上了,又练了一会儿漂的时间更长。几哦哀怜看了满意的点点头,又让我加进昨天学的动作。我顿时手忙脚乱一不小心又呛了几口水。教练鼓励我说别:“别急,慢慢来。”我定了定心,又练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居然游起来了,我异常的兴奋,再接再厉,到下课的时候,我竟然能游十米远了。第三、四天教练又教了我们换气和蹬腿的动作......经过我不懈地努力,几天后我的蛙泳已经学会了。你瞧!我的双手一会弯曲,一会儿舒展。随着双手划动,两腿一会儿收紧,一会儿弹出。身体在水中不断前进。远远望去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青蛙。
通过十几天的学习,虽然我的肌肤晒的像涂了层巧克力,但是我的心里却像喝了蜜一样的甜。因为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终于学会了游泳。